close
 


繼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之後,我玩的另一隻R18 game。

最初只留意它的畫風很美,不過對R18還有點抗拒,

然後才知道居然有立花(cv:皇帝)和日野(cv:野次馬根性)!!!!!!

 可想而知我最後還是玩了,而我發覺玩這種game是有點好處,就是可以把劇情强制跳過,這是認真的喔,很多AVG乙女向game也不能跳劇情啦,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看H情節了~~~



而且立花的黑兔子攻略條件是要拿用所有角色的全部結局!!!根本就是玩死我嘛!!!花了三天才完食這game,雖然比平常玩乙女game還快,但實在通得有點痛苦,能把不想看的線和情節都skip掉真的太好了~~~還有,我覺得這game的H情節會不會太多了啊,一個角色有5個結局,而且每人至少有4次H……你們都不累的啊? (不是這個問題啦=_=)我從一開始看得很害羞到後面居然可以很平淡的邊看邊寫後感,習慣這東西真可怕……



故事是講一個普通的少女亞理紗,因為雙親在外公幹而和哥哥靜久一起生活,過着平凡的日子。而在她的生日當晚就發生了一件古怪的事,她進入了一個不可思義的世界,在裡面遇到的人都和現實中的很相似,但奇怪的是大家都稱她為Alice,為了回去原來的世界和尋找真正的Alice,亞理紗就開始在這裡生活……



先後通了雙子哥哥Shadow,柴郡貓和睡鼠都沒特別喜歡(只是因為我狂skip吧=_=)順帶一提,整隻game裡我最討厭的就是Shadow了,他的愛太變態太沉重了啦~~~呃,稍後會再說一下……聲優多少也肯定有精神分裂的,雙子明明都是同一人配,但怎麼可以差這麼遠!?我就超喜歡雙子弟弟Light(ライト)了,和黑兔子一樣是我在這game的本命!!!




初遇Light是亞理紗在探索房子而來到圖書館的,和哥哥Shadow 對她熱情的態度不同, Light總是說話尖銳而且對她也冷冰冰的,每次亞理紗來找他說話,他都總是回"我不是Shadow。"、"Shadow回房間了。"、"我和妳沒什麼好談。"之類的話來回應亞理紗,而她一直都很努力的接近Light,表達善意,因為Shadow說Light很討厭Alice……




回絕了Shadow的邀請,留在圖書館陪着Light看書,又追着離開帽子屋茶會的Light跑到森林,再次見到亞理紗的他不禁問她:比起自己,活潑開朗的Shadow不是更好嗎?還是她仍未能分辨他們兩個?





但亞理紗回說她分得很清楚啊,不過Light還是不相信她,只覺得是因為他臉上的傷才分辨出他們(順帶一提,Light臉上的印似乎是Alice為了分辨雙子而弄出來的)  但她解釋他們並不相似:Light很柔和,Shadow反而帶點尖刺感……Light反駁應該是相反吧?亞理紗說雖然看起來是這樣,不過她覺得自己的想法沒錯,然後Light就kiss她了,亞理紗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只回答是一時衝動……




在花園正和Light聊天時,Shadow突然出現!!然後Light帶着亞理紗躲起來,緊緊抱住亞理紗的Light,她也開始有點害羞,Light叫她的時候也忍不住kiss了……





亞理紗漸漸的在意起Light,在圖書館找到他並表白,Light很驚訝的問她不是很討厭他的嗎?亞理紗說或許Alice討厭他,但她並不是Alice,她亞理紗很喜歡Light,聽到這句話的Light就推倒亞理紗開始吻耳朵了……做到一半的時候Shadow突然衝入來找人!!嚇到兩人立刻分開整理衣服,Shadow對俩人的反應也有點疑惑,但也沒說什麼就叫兩人去茶會了……(所以我說Shadow真的很霸道耶,在弟弟線這樣干涉太過份了吧??其他人在你的線也沒亂入啊!!!=_=
由於下午的H未遂,所以晚上Light來找亞理紗喵喵喵了……啊,第二天在圖書館也有……呢……



不過Light其實很自卑,一直反覆的向亞理紗確認:"妳真的不後悔嗎?"、"真的只要我就可以了嗎?"…… (嘛~我覺得是Light被哥哥壓制得太厲害了,他一直向他灌輸"Alice討厭"這個訊息,才令他這麼沒自信。





Light說起他最近作了古怪的夢,裡面的他過着校園生活,而亞理紗馬上就脱口叫他做朝霧君, Light很驚訝她怎麼會知道,亞理紗說那是她原本的世界…… Light問她,無論他是誰,她也一樣喜歡他嗎?然後亞理紗就哭着說只要是Light她就喜歡,Light驚慌的吻去她的眼淚……



這個時候的Shadow開始在背後做小動作了,搶去亞理紗原來世界的繪本,想用自己的力量控制它,又令Light和亞理紗産生誤解……一切都是因為,他太愛Alice了,以前的Alice總喜歡和他一起玩,不過現在的亞理紗喜歡Light,令他變得非常不安,一直想要怎麼做才能令Alice看着自己,心也漸漸的壞掉了……




某天Shadow在亞理紗和Light的茶裡下藥並綁起了他們,他覺得是Light搶走了Alice而很生氣,並拳打腳踢Light來發洩,不過Light卻用言語刺激他,說就算你怎麼傷害我,Alice喜歡的人也只我一個。(呃,算是少許的反擊了哥哥啦,不過很狼狽就是了=_=





在哥哥走後,亞理紗就跑去Light的身邊,還問他剛剛為什麼要舐Shadow的鞋子,Light說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他可以捨棄所有事,包括自尊……然後又是喵喵喵時間ORZ……(靠你都受傷了還要做啊=_=



最後的happy ending是Shadow回復正常,每天都和Light在搶亞理紗~~~





另一個happy ending是Shadow試圖控制那邊的世界卻失控的掉進去,Light和亞理紗回去尋找(好啦其間又有一次H=_=)但此時不思議世界的混亂愈來愈嚴重了,除了身為主角的Alice不在外,雙子的不完整也是原因之一,於是Light決定留在這兒繼續找人,而要亞理紗(即是Alice)先回去,還答應他一定會帶着Shadow回來的,最後就是感人的重逢啦~~~







啊,至於BD……幾乎都是跟Shadow有關……呃,我想想,例如有Shadow殺掉了Light而企圖取代他,因為Alice喜歡Light,所以他只要成為Light就好了……還有就是引誘Alice伸手救他,然後拉她掉進漆黑一片,只有他和她的空間裡……另一個是在那邊的世界,Shadow不知用了什麼方法令亞理紗把他當成自己的戀人,即使亞理紗一直覺得自己對Light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在Alice 個人線裡,Shadow向她和Light下藥,更在Light的面前和她H……另一個是亞理紗分不清他們誰是Light誰是Shadow,於是兩隻都壞掉了然後3P(不忍說我覺得口X真的很噁心=_=



嘛,Shadow他本身在自己線也非常的病,向亞理紗下藥蒙着她的眼裝成Light然後和她H,還不停的說着討厭妳,但其實亞理紗早就知道他是Shadow了……

所以故事是教訓我們,在招惹雙子之前,記得要好好的分辨誰是誰嗎???嘛,我有多喜歡Light,就有多討厭Shadow啦~~~雙子這東西還真奇妙(?(才不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