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無聊,如果不介意的可進來看看XD

唔~花了一星期,終於KO掉所有人XD(所有CG已UP在相簿裏^0^)

老實說,我覺得CAIN、涉和Halphas的線其實可有可無...雖然他們都是NEDE
的人,但感覺是在湊人數似的,也沒有對NEDE中的真相作出解釋=,= (只有雙子和Jin的線比較接近『真相』)

不過以甜度來算,CAIN和司狼灑糖較多,Jin倒是常說一些令人誤會的話(是要作弄雙葉嗎@@)


還有我想說一下乙女GAME必備的KISS圖,請看以下圖片:

 

 

 

 

 

 

 




黎明雖然是官配(無論Good Ending或是Bad Ending也有Kiss圖呢)但為什麼角度會這麼奇怪?結果明顯是NEDE組獲勝~圖很美>///<因為是大人所以比較有經驗嗎?

 

還有其他的圖喔~(我只是想放圖XD)

 

 

久神老師被ensof捅了一刀0.0

 

 

安慰雙葉的司狼XD

 

 

失去自我的司狼T^T

(如果是18X的GAME,應該會有強X的場面...)<<<你這色女在想什麼啊!


 

 

黎明&司狼(是Normal End的圖,他們最後死了...)

 


 



王對王!(誤)

 

 



涉君...(他...好受!下雨那張我還以為自己在玩男性向的GAME=,=很少女的感覺...)


 

 

MASTER!你...你的手在幹麼!?這是犯罪耶~難道你...

 


 

ensof的武骸...好有未來戰士的feel~

 

 

NEDE組&自由軍團組XD

 

 

全通關&獲取全CG 的Bonus CG





咳咳~以下是為CAIN和Jin而設的『個人特典』(<<<這是什麼啊?)


首先是Jin的:

 

 

 

 

 



有好多張CG也令我覺得他好Man>///<


然後是CAIN:

 

 

 



看CAIN的武骸就知道,他大既是個S吧?

 

 

抱起女主,很帥XD

 


那温柔的笑容...是屬於弟弟的(又一個弟控=.=)

 

 


兄弟對決XD

 


其實我蠻喜歡弟弟肩上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