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月老師~我想是我玩Starry☆Sky系列中,
目前最喜愛的角色(...誰叫你要看別人的玩後感=.=)
我敢說對他比對自家星座的愛更深~(對不起,錫也...T0T)
好了,廢話不多說...
一開始和星月老師有交習,是由於女主担任了保健委員,
經常替懶散的星月老師打掃保健室以及值日,
間中也會給星月老師泡茶喝...
老師真的口是心非呢...(聽說天秤座一般來說都很會打理自己的,
可是老師卻相當的不修篇幅,從春季就看到髒亂的保健室,還有那懶人鞋...)
文化祭的時候班上決定開星座Cafe,而且找了女主&三位老師一起Cosplay招待客人,
衣服由女主負責,期間女主因為做衣服而睡眠不足,只有星月老師察覺到而要她到保健室休息。
女主要求星月老師握住她的手直至睡着,
结果女主醒的時侯老師還一直握着呢~(老師好温柔~)
文化祭的時侯老師們的Cosplay還真帥>0<
 
之後有幾次碰上一個問路的美人~ 還很親密的叫着老師的名字>0<
 
最後才發現她是老師的姐姐,更是學園的理事長!(老師果然不是普通人...)
話說,其實兩人的外貌還蠻相似,為什麽女主會認為那是老師的女友@@
有一次女主忘了做觀星課題,在天台裏碰見了滿懷心事的老師,
一問之下才知道星月老師的姐姐希望到海外工作,而想把理事長的職務交給他,
可是他又放不下保健醫的工作,左思右想搖擺不定...
於是女主便開解他:如果真的難以取捨,兩者也兼願不就可以了?
不愧是女主,只需幾句便解決問題~
而且,其中一段女主的話我很喜歡:
女主:"......月亮真厲害呢。"  
 "就算孤單一個卻這麼美麗,散發着光芒......
    無論是見不到星星的夜裏,還是雲層密佈的夜裏......"   
"要是我一定會覺得寂寞......但是,月亮始終獨自懸掛天際,    
閃耀着她的光輝,我覺得非常厲害。"   
"無論是月亮的夜空,還是寂寞的夜色,自始至終閃耀着......"  
 "我望着月亮的時候,心情會變得異常平和。"  
 "雖然平常會忘了月亮懸掛在夜空裏......"  
 "但是回想起來時,抬頭仰望天空,月亮卻總依舊在那裏。" 
  " "沒關係,我在這裏......"我覺得她彷彿這麼告訴我......"  
 "看到月亮我就能安下心來。太好了...我不是孤單一人......"  
 "我希望...能成為對星月老師而言,像月亮一樣的存在。" 
  "就算沒有時刻都注意到我的存在也沒關係。但是,在不安的時候,或是寂寞的時  
  候,希望你能呼喚我......"  
 "然後,我會想對老師說:"沒關係!我就在這裏......""  
 "之后,如果星月老師能稍稍恢復精神的話,那就足夠了......"  
 "因為是孩子......所以我能做到的只有這些。"
在Autumn裏,女主也變得主動和成熟了點(因為對象是老師?)
在第二天,星月老師就接任了理事長一職~
穿西裝的星月老師好帥!(心~)還有後面搶鏡的冬季組,不知火會長和搗蛋的翼^^
修學旅行那天,星月老師發現她臉色不好前來關心。女主表示没事不用擔心。
結果第二天就發燒了,被星月老師要求不能出去玩只能在旅館睡覺。
女主一直道歉給他添麻煩了。星月:你說什麼傻话。
照顧學生是我的工作而已 結果,第二天女主身體還是沒好。
因為擔心星月老師早上就來敲門看看了,结果女主想装說没事。
被一眼看穿…… 星月老師伸手覆在女主额頭上量體温:雖然很遗憾但是今天哪里都不能去。
女主:無論如何都不行嗎? 答:無論如何。
就在女主為自己一個人留在旅館好孤單傷心的时候,
星月老師說:放心吧,你不是一個人,今天我在這裏照看你,女主開心同時也對老師很抱歉。
星月:不用在意,我的工作而已之后又拿藥又拿飯菜來的星月,
面對女主的道歉, 始終說:照顾病人是我的工作不用在意。
之後就是星月老師的獨白~ 哎呀哎呀,睡著了嗎 哈欠,我也有點困了呢。
稍微側躺一會。 (於是坐著的姿勢改成橫躺)
改變姿勢的時候,不經意間感覺到了小小的手傳來的溫暖。
重要的學生一人,在我身邊睡著。 雖說是老師和學生,但也是作為男和女。
保持著握手程度的距離。 側臥在身邊。 側臥之後,她的臉離我近了。
明明比誰都期待的看著旅遊指南。 那麼的期待。 最後卻哪裡也去不成只能睡著。
明明是抱著這麼遣憾的心情,卻對看病的我感到萬分抱歉,溫柔的女孩子。
這樣的小孩子。 本該在我的範圍之外………卻覺得可愛。
在她身子稍微動了動之後,握緊的手,加大了力量。
時而生氣,時而微笑,時而鬧彆扭。 看著她無論何時都覺得想要微笑。
率直的,全力以赴的活著。
女主夢話:星月老師,對不起…… 她的嘴唇稍微動了動,洩露了囈語。
覺得給我增加了工作了嗎?
覺得我也想和其他學生一起觀光嗎……這樣想嗎?
在聽到這句話的瞬間,身體不由自主動起來。
(親了女主)
我親吻了說出那句話的嘴唇。 !
(自己也很驚訝的星月)
雖然現在就像立刻起身逃走, 但是握緊的手卻不允許我這麼做。
我到底在做什麼…… 似乎會喜歡上。 不,已經喜歡上了。
不知不覺間,已經太遲了。 但是,現在的話還來得及。
無法正面接受別人感情的我, 沒有傳達感情的資格,
連接受感情的資格也沒有…… 『如果是初吻……對不起……』
 
轉換視角: 女主醒來發現星月睡著了。還說著夢話。
『對不起……』 女主偷偷看著他,親了他。
之後又隔了一段時間大家都醒來了 星月問了她有沒有好點,就要出去了。
女主很遺憾,想留他但是他堅決的拒絕了轉身就走。
望著他離開的背影,女主覺得那個背影很寂寞的感覺。
因為身體不好被安排和星月先生一起坐車的女主十分緊張不敢說話。
誰知星月問了:你……接吻過嗎? (還在介意自己奪走女主初吻這件事情…)
女主說:有過(指的是自己偷偷親星月) 於是星月終於如釋負重鬆口氣。
那之後一直排斥相親的星月竟然就說要去相親了! ! !
還沒告訴女主,女主從雙子那裡聽說了。就去理事長室問了。
記過星月表示:這是我的事情和你沒有關係,請你不要過問 然後吃了閉門羹……。
之後在雙子鼓勵下得知了星月的過去,決心主動表白。
結果,可惡啊,那男人可惡啊。重蹈覆轍啊,躲啊。
說忙啊 最後被在保健室逮到了。
他竟然說:你現在這是青春期的病症,憧憬年長的人。
這和感冒一樣需要治療,然後就會好。 女主說不是 他繼續說沒有錯,你現在在生病!
這病很快會好, 雖然會有些痛苦但是過去之後就會沒事。
以後會普通的展開新的戀情。所以沒關係。
最后索性腔調說:我不會喜歡上你,小孩子不在我範圍。
女主:那我就試著讓你喜歡,我不會放棄!
星月:那隨便你,只是添麻煩。別把我扯入你的任性裡。 然後開門離開。
之後相親那天,女主在門口堵他。 他裝作沒事笑著說自己這樣打扮很帥吧(相親西裝)
女主:一點都不帥,一點都不合適 然後希望他別去相親。
他說:你……以後別來保健室了……把對我的感情都忘了吧。
然後……不要再靠近我了…… 之後無視女主坐車走了……氣死我了……
然後下雨了,女主等,繼續等…… 晚上,車子出現。
星月回來了。 女主看見他回來突然就安心了,然後因為被雨淋了一天就暈了。
醒來已經在自己宿舍。手被溫暖的握著。
星月劈頭就罵(其實真相是罵之前溫柔放心的問了一句:你醒了嗎?):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拜託你別讓人這麼操心了! 讓女主別再接近自己了。
這個時候女主無奈只得放棄。 說:至今為止對不起了。 最後一個願望可以聽我說嗎?
星月:啊,知道了,什麼?
女主:在我睡著前能握著我的手嗎?
星月:……明白了,這就是最後了。
最後女主朦朦朧朧說:星月老師是能幸福的。請一定要幸福。
然後一是朦朧中女主彷彿看見星月老師在哭 然後早上睜開眼,星月已經不在了。
之後他們即使在走廊相見也擦肩而過不知道該說什麼~T0T


>>>>>Bad End< <<<<

然後結局,在畢業典禮上,星月作為理事長講話。
他雖然說的是希望學生今後有好的前途,然後幸福。
但是,他心裡祈禱的,想傳達的,只是一個人的幸福。
一個他喜歡過,喜歡著,也將繼續喜歡下去的人的幸福。
內心獨白: 今天是,她的畢業典禮。 那之後,幾乎沒有交談過。
互不相干的過去了。 即使在走廊擦肩而過,也只是無關緊要的打招呼而已。
然後,即使那樣我的心也會劇烈的動搖。 說要她忘記,我沒有後悔。
我的話,只會給她的微笑蒙上陰影吧 但是,如果……再踏出一步的話。
……已經不知道考慮了多少次。 然後他就看著女主和友人一起拍畢業照。
呆呆的望著櫻花飄落的他,不知不覺中發現女主站在眼前。
『啊……是你啊……』 『一直以來受你照顧了』 能和她這樣說話,非常的懷念。
『恭喜畢業』 故意說的無所謂,她卻高興的彷彿要哭出來。
『是……』 『今後也加油』 看著她的表情,說出這話已經是竭盡全力了
『那個……星月老師,最後請和我握手……』 『啊……』 我握住她伸出的手 小小柔軟的觸感,
如此懷念。 像這樣握手,從那天以來了 『……』 就這樣不知為何不想放手,二人就這樣站著。
我什麼都沒說,她望著我的眼睛,慢慢開口。
『星月老師總是粗心大意,總擔心會勉強亂來,掃除也不會,散漫,隨便……』
『要你管』 『我,被星月老師說'放著去'十分高興,被這麼說就會想要加油幹』
『我是不喜歡勉強主義者,所以不用那麼在意』
『那是說謊,……星月老師,是藏起努力的人。健康請一定要注意哦』
『嗯,我會注意』 『……』 回話突然停止,稍微互相望了一會。
她似乎下定什麼決心似的點頭微笑。
『我.對老師的事……曾經最喜歡了曾經非茶非常喜歡。 』 『嗯……』 這麼說著,
那雙眼睛似乎有眼淚流出 『謝謝』 我的一句話而已,她的微笑再度明亮起來。
因為害怕面對他人,作為懲罰,我無法珍惜別人的思念。
 已經不想再一次傷害別人。 如果太過重視反而傷害的話。
我只能軟弱的選擇一開始就遠離。 傷口在尚淺的時候治愈較好。
『但是,請忘記我吧。然後和愛著你的人幸福生活』 我這麼說她再度流淚了。
失望的表情連笑也無法笑出來了。 在這裡放手的話,將一生無法再見了吧。
但是,這就好。必須這樣。她還有未來。
正因為喜歡所以希望她微笑。
『我曾經希望和星月老師一起幸福。不是接受幸福,而是一起變得幸福』
強顏歡笑面對著我。那裡有多少的堅強啊。怎樣才能變得堅強呢。
『對不起,一直讓喜歡上我的你哭泣,受傷害……』 『不是幸福的戀愛吧』
『……沒有的事。思念老師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最幸福的時間』
『……是嗎』 這麼說已經是竭盡全力了
『星月老師,……請變得幸福。如果不是的話,就不能回報必須忘記對你感情的我了』
『…………嗯』 『一定哦!請和我約定!說讓我要幸福,自己卻不幸福就太狡猾了,太卑鄙了』
『是啊……大人……都是狡猾卑鄙的……』
『……。 ……真的一直以來很感謝。最後能說上話太好了』
『星月老師,請保重。 ……再見了』
『嗯。保重啊……要幸福哦』 和我道別,握著的手突然鬆開了。
『嗯! 』 沒有回頭,筆直的……
 
 
手中,唯有她的溫暖…… 還哀傷痛苦的殘留著。
老師好可憐啦T0T 不過有點礸牛角尖呢...
目前只玩了bad end,希望其他線不要這樣了...(好痛苦la~ >0<)
幸好上網找到了漢化,也許之後會寫回Spring & Summer的感想
~ 星月老師,我愛你~~~


>>>>>(補回)Best End and Norma End<<<<<

大約是相親後回來的星月在滂沱大雨中發現到在大門等待的女主,

急忙把她打抱回宿舍,焦慮之情一覽無遺~
“為什麼你相信我會回來?

 

“因為……星月老師你不會跟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簡單的一句話,終於打破了彼此的心房。

 


接下來,還有水島姐姐臨終前的一封信,更是徹底解開了星月的心結。
最後的結局,是兩人同居>///<(很美滿呢~)


……做了一個非常幸福的夢。
在夢裡,我和最喜歡的人在一起。
和曾經差點就失之交臂的人,一起笑著。
他接受了我的愛意,能夠留在他的身旁。
就算是平淡無奇的事,我也覺得異常幸福。
這是一個……讓我產生這種心情的夢。

“嗯……”
早上陽光明媚,我醒了過來。
因為做了一個無比幸福的美夢,覺得就這麼醒了有點浪費呢……
我打算慢吞吞地翻身的時候……頭上傳來一陣溫柔的觸感。
“醒了嗎?”
聽到有點慵懶的聲音,我靜靜地睜開了雙眼
我幸福地醒來,橫臥在那裡看書的,是我最喜歡的琥太郎。
“你真愛睡懶覺。”
撫摸著我的頭的那雙手,非常溫柔。
“還有點想睡……”
“是嗎,昨晚熬夜了呢?”
“嗯……”
“不過,今天說好了要出門的吧?該起床了。”
“再一會兒嘛……”
“我是無所謂……你從昨天起就開始期待了吧?再不快點起床,天就黑了哦。”
被他這麼說,想被他溫柔地訓斥的我,故意嘟起了嘴。
“就算是這樣……還是想睡……”
“是嗎……這樣的話,再睡一會兒吧?和我一起……”
“……”
琥太郎凝視著我,把臉湊近,然後吻了我。

僅僅這樣,我就一下子漲紅了臉。
“……真是的,我馬上就起來。琥太郎,突襲是犯規的。”
“那真是遺憾。能和妳一起睡一天,我覺得也挺不錯的啊?”
說著,琥太郎戲謔似地笑了。
過去至今,我就是被琥太郎吃得死死的。
“真是的!”
“開玩笑的。好了,快點起床準備一下。妳準備起來還挺花時間的吧?”
“因為,和琥太郎一起出門的時候,我想扮得漂漂亮亮的啊。”
“別說這麼可愛的話……”
“……”
浮起一抹沉穩的笑容,他又吻了我一次。有些成熟的吻。
我喜歡接吻過後,含情脈脈注視著我的琥太郎。
因為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被深愛著的。
“那個,琥太郎,你還記得剛開始和我一起住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嗎?”
“當然記得。”

在我大學畢業後,以結婚為前提,我和琥太郎開始了同居生活。
雖然我想立刻就和琥太郎結婚,但是他卻沒有同意。
“那時候我都說了想結婚,但是琥太郎沒有同意呢……你堅持說:“現在,還不能和你結婚。 ”“只要事關於你,我會變得很慎重。 ”
“我知道。但是……之後琥太郎對我說的話,讓我真的很高興。”
邊說著,不知怎麼的害羞了起來,我把頭埋進了枕頭里。
“是嗎。那就好。這代表我讓你感到幸福了呢。”
琥太郎慢慢地撫順著我的頭髮。當時,我纏著琥太郎說想要結婚,琥太郎他對我說……
“先一起生活,讓彼此更了解對方吧。
由於倉促地結婚,而出現了種種問題……
如果事情變成這樣,太對不起妳還有妳的父母了。
雖然今後,我是打算和妳在一起……
但是,說不定將來妳的心意會變吧? ”
……他這麼對我說了。
在感到高興的同時……卻也令我悲傷的話語。
“但是……我不能原諒。琥太郎經常在說些讓人高興的話的同時,夾雜著些讓人寂寞的話……”
回想起那時候的事,至今胸口還有些疼痛。
“當時妳真是恐怖啊~對我吼道'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發生了還得了!'……
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非常生氣。 ”
琥太郎看著我溫柔的笑了。
“那時琥太郎你不好。誰讓你不知道我究竟有多喜歡你。”
“那也沒辦法啊?你以為我們的年紀差是多少啊?妳有妳的未來啊……”
“琥太郎……笨蛋。”
不忍去看笑容有點苦澀的琥太郎,我又把頭埋進了枕頭。
“琥太郎總是擱置自己,想首先保證我的幸福。……但是,這就好像在為我隨時離開你做好心理準備一樣,我討厭這樣。想要快點結婚,也是想證明,我絕對不會離開琥太郎啊。”
“我知道,也明白。
雖然對於妳的心意,我覺得很高興,但是妳畢竟年輕,行動容易魯莽衝動。
我認為需要冷靜一下,重新審視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才提出了結婚前先住在一起。 ”
“琥太郎……”

“那麼住在一起後,妳變心了嗎?”
“怎麼可能會變!變得更加更加想在一起了。今後的日子,也想和琥太郎在……”
……想和琥太郎在一起。
剛想開口,琥太郎用食指,輕輕地抵在我的唇上。
“別說下去了。可不能搶了我的風頭。
等我找到了想對妳說的話,之後的話由我來說,你再等一段時間。 ”
琥太郎溫柔的注視著我,莞爾一笑。
“那時……”
“有機可趁……”
“嗯……!”
我剛一抬頭,他就出其不意地吻了我。
“都說了之後的話……你再等一段時間。”
“那麼,要等多久?”
“不會讓你等很久的。雖然說不清具體等多久,但再等我……一段時間。
因為我非常在乎妳,所以想認真對待這件事。妳能理解我嗎……? ”
“知道了……”
琥太郎的這份心意,讓我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坦率地點了點頭。

“謝謝。現在,像這樣和妳一起度過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好幸福。”
“我也是啊。早上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琥太郎的臉,比什麼都更讓我高興。”
“在我坦率地表達出自己情感的那一刻,曾經以為已經喜歡到達極致了。
但是,我錯了。即使是現在,我每天也被妳所吸引。越來越喜歡了。 ”
“琥太郎……”
“喜歡一個人,說不定是沒有極限的。今後也是,對於妳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深吧。
到了連自己也無法克制的地步。 ”
琥太郎溫柔地笑著,悄悄地臉又靠了過來,……已經不知道是今天的第幾次吻了。
我喜歡接吻過後,含情脈脈注視著我的琥太郎。
因為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被深愛著的。
光想著今後也能繼續和最喜歡的琥太郎在一起,就覺得心裡很充實。
……能和他相遇真是太好了。
星星指引著我們牽起的手,今後我絕不會放開,我堅定地想著。




真是的!都已經同居了還不信任我嗎?(哭...)星月老師即使是Best End也要令人家為他心痛一下~(咬手帕T0T)話說,鎖骨很誘人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