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點少女漫來滋潤一下我乾涸的心靈XD(不
 



 
事緣是,最近一直處於待業狀態超~閒的所以就跟着宅宅新聞的報導--
《S系男友少女漫畫》推薦給抖M的妳(或是你♥)


用這份list來K漫畫,然後又發覺8套中有一半以上都是由笨蛋女主倒追男主發展故事的。當中又已經有好幾套看不下去了......原來真的有這麼抖M的女人存在啊,不管男的對你多過份後只要稍微對你好一點又馬上陷進去了=_=第一次覺得女主的朋友的反應是正常的啊,才不是什麼旁觀者清>_<



雖然跟我現在要說的這套沒有關係(甚至名單中根本就沒有它XD)不過事實證明同類的東西看多了也是會覺得很一般的,就是靠吸收大量的糖份過程中才能好好的分別優劣啊(你到底想說什麼啦=_=





這之想推的就是夜神里奈老師的作品:17歳、キスとジレンマ,雖然只是短篇但我實在是太喜歡男主了,這是個關於有着表兄妹關係的梨梨花和優雨的戀愛故事。(由於簡介太麻煩了我們來看看優雨同學的Q&A吧=U=

 
所以優雨君就是個只在梨梨面前裝乖小孩又懦弱的男生,一直希望得到梨梨的關心和照顧,不介意被人說靠女生保護罵他膽小鬼,因為他的世界只要有梨梨在就夠了。



不過他本人其實很厲害的,頭腦很聰明特別是數學和西洋棋(這兩樣東西我到現在還是跟它們不熟啊=_=)運動神秘也很好,但為了梨梨他所有事都幾乎放棄了又或者是隱瞞了,但到故事後期,優雨意職到有危機感的時候(情敵危機!?)就會偶爾在梨梨面前露出本性......



我覺得這其實不算是雙重性格,所以蠻喜歡漫畫形容的"肉餡卷菜心男孩",即是外表是草食系內心是肉食系=U=)

 



還有另一個我喜歡他的原因大概是他有着很多應該是男二才有的個性和外表但他卻是男一,就是所謂的男二性格男一命吧XDD



是說通常狀態的優雨真的好可愛=U=而且他這類的男生其實蠻會激起女生的母性,就是忍不住想保護他關心他>_<(題外話,夜神里奈老師原來曾經做過水波風南老師的助手喔0_0難怪我覺得畫風有點像啦XDD


 


順帶也說說我覺得優雨這樣下去如果一個處理不好自己的感情可是極大機率變成病嬌耶!?讓我想起加賀八娘老師的 一礼して、キス/禮尚吻來,裡面的男主角三神君,他真的愛女主愛到我都覺得有點病,例如是故意製造點讓女主可以和他相處的機會啊甚至用傷害自己的方式在自己身上留下有關女主的痕跡等等......

 
 
雖然優雨是沒三神君這麼誇張啦,但他可是也有目的地一直排除接近梨梨的男生好以留住她的關注耶,但我還是好萌這樣的優雨>_<......喔!!莫非我其實是隱性病嬌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這兩套漫畫喔=U=(去打機了!!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