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的愛情故事,你不懂。

就算我是宅宅,我也不懂。(是在裝什麼文藝啦=_=

 
 


步君是希美班上的轉校生,是不是帥哥不清楚(頭髮到長到看不見眼睛了),但一轉過來班上就似乎有孤立他的現象,他會隨身帶着記事本(介紹BY官方人設)


 
 
初次見面就是在校門口,希美和步君撞上然後他就掉下了這麼一本書(居然用其他書的書套套進輕小說還真是XDD
 


 



正式知道他是在班上,步君還剛好坐她旁邊。這是的希美終於想起他是誰了,步君是她初中時僅餘的一個好朋友,因為當時的她可沒像現在一樣裝成普通人,從內到外就是個宅宅(只要不管儀表的就等於宅宅嗎!?)步君認不出她大概是因為她外表變化太大,加上媽媽改嫁姓氏也變了的關係,而且希美為了保住自己的形象就悄悄決定還是別和步君扯上關係好了……

 
不過無論是沒帶便當的步君向她問路怎麼去食堂,還是放學後想找她說話,希美雖然想躲開,但連幫老師還個書都在圖書館碰到對方……希美也自我吐糟“莫非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立FLAG了!?突入步君線了!?不過進入步君線會令校園生活崩壞!!!會得到BE啊呀!!!”XDD

 
步君說他想借書但看不見有圖書管理員之類的,希美答他學校的圖書館很少人用,所以圖書管理員大概是偷懶去了吧=_=最後還是幫他做借書手續了,閒聊互相道謝的時候雙方都不經意的用名字稱呼,就像以前一樣……

 
步君: “果然……”


 
突然拉近了距離。
倉口君的唇上拉起弧度。
──果然,是步君。
呆然的,看着那令人懷念的笑容。
 
步君: “你是……希美醬吧?”
希美:“……”
 
無法開口。
懷念驚訝和焦慮的心情同時出現,反應變得遲緩。
經過一段沉默,我再次慎重的行動。
 
希美: “嗯……我是希美,所以?”
 
總之還是斷絕吧。
再這樣卷進去我和倉口君又會像過去般再連繫起來。


 
步君: “……我的事,你忘了嗎?”
希美: “……唔?”
步君: “中學的時候,我們經常一起玩的。”
希美: “……是嗎……?”
 
倉口步露出悲傷的表情。
罪惡感在內心湧現。
不管怎麼說,對於倉口君不合群的態度還是感到心痛。
因為過去的我們真的很要好。
……那時候的我,能稱得上是朋友的就只有倉口君了。
 
步君: “最初我也沒有察覺到。”
 
這也是正常的。


 
步君: “不過,今朝用名字稱呼過後,我就想莫非你就是希美醬?”
步君: “很想確認一下,但一直找不到時機。”
步君: “一天下來觀察着姊崎さん,就想果然不是希美醬…。。。”
步君: “不過。由剛才的話中。啊呀……果然是希美醬。”
步君: “雖然是有變化,但是有些東西還是沒變到。”
步君: “能再次見面我很高興,希美醬。”
希美: “……”


 
 
希美到最後還是沒有和步君相認,甚至說了在中學時代沒有要好的男性朋友,也許是步君認錯,說自己一直都是“姊崎希美”而不是“木村希美”……步君顯得很失望的回去了。
 
 



翌日上課步君忘了帶課本,老師要他和希美一起看,然後希美看着認真記筆記的步君居然有點DOKIDOKI的,還覺得看着有很懷念的感覺=U=忘形居然連老師叫她答題也不知道,幸好步君幫了一把=U=
 
 

放學後被同學纏住教功課(要是我肯定覺得煩死了!!哪有人會這麼不要臉的纏人啦??還要是天天都這樣!!?)又被老師拜託搬東西後到圖書館見到步君,但他一見到希美就超慌張的藏起早上掉了那本輕小說(不想讓人知道就回家再看嘛
 
 


看到總是一個人的步君,希美其實有點於心不忍,不過她又不想破壞現狀……所以還是問步君借那本書來看,因為好像很有趣的,他答應明天會拿回校借她。第二天希美主動打招呼和問起書的事,步君似乎有點驚訝但還是拿出書,但這是希美的朋友來找她,步君就秒收書背着她們……(是有多不想與人接觸啦0_0
 


然後直到放學希美也找不到機會和他說話,在學生會的事務完結後她就在校門口遇到步君,原來他是想把書放進她的鞋櫃裡,還怕她不喜歡人家擅自開她鞋櫃一直道歉=U=希美向他道謝還想說點什麼時,會長就跑出來,然後步君一看到有外人(?)又溜掉了(你只是怕生嗎?還是根本只想和希美說話啊??
 
 


晚上一口氣看完了第一集,覺得這本書超有趣的希美,決定明天就去買續集,正好就在書店遇到步君,兩人稍微交流一下書的心得後,居然碰到班上的其他同學(希美大危機!?)果然步君又逃走了……(你們的獨處之路怎麼這麼困難啊=_=
 
 

然後又是一天沒能跟步君說上話,放學後看到他出教室希美就趕緊追上去,煩人的老師又叫她搬東西了,但這次東西太重所以要他們兩個一起搬,最初步君還有點抗拒但實在搬不動只好乖乖接受。兩人到了圖書館,希美就順便還書給他外加分享心得,兩人聊得超快樂的=U=步君說沒想過希美真的會喜歡這些的還覺得她和中學時代的朋友“希美醬”很像(嘛是同一個人啦……)
 
 

然後希美就問起“希美醬”的事,步君說她是個和自己很合得來的人,無論跟她說什麼都會認真聽,理解他的想法,每天能和她說話感覺很快樂,直到現在她還是他非常重要的朋友,而且很想能再見到她。聽到這話的希美卻不自覺嫉妒過去的自己,雖然很想說出自己就是那個“希美醬”但就是鼓不起勇氣講出口……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步君和希美都過着互不相幹的生活,但偶爾視線相對就會回心微笑一下=U=某天學生會事務結束後,不知怎的就覺得步君會在圖書館的希美,果然找到睡著了的步君,他還不經意的透露自己在等她(還很緊張的解釋一堆XDD)
 
 

希美邀請步君放學一起走,然後問到希美為什麼要對他這麼溫柔?希美覺得這很普通,不過步君說其他人並沒有對他這麼做,只有希美對他很溫柔。問到那麼“希美醬”呢?步君回答“希美醬”的確很溫柔,但這和她溫不溫柔沒有關係的,因為“希美醬”是特別的。(哼心痛了吧?誰叫希美不肯相認啦=_=)
 
 

對步君來說“希美醬”是重要的存在,不過現在的“希美醬”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所以希美不敢說出口,很害怕讓步君知道真相……結果希美還是為了自己捨棄了重要的朋友……
在校門又好死不死遇到同班同學(你們真的很煩耶>0<)步君慣性逃離人群,希美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明明是自己約他一起走的,卻又一次為了自保而沉默。被人群包圍的希美還是衝出校門尋找步君。
 

 
希美:“倉口君……!”
 




倉口君停下腳步轉過身來。
我加快腳步,來到倉口君的面前。
倉口君帶着困惑的表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沉默着。
 
步君:“怎麼了?”
 

倉口君語氣很溫柔,就好像完全不在意我剛才對他的態度。
 
希美:“那,那個……”
步君:“嗯?”
希美:“我是想……一起回去的…。。。”
 

雖然說出口了,但我感到很羞恥,明明就拒絕過,為什麼又作這種自我中心的發言?
 
步君:“姊崎さん你……果然很溫柔。”
希美:“……咦?”
 
懷疑自己聽錯了。
就算是說成冷酷無情的人責備我也好,也不應該說是溫柔啊。
倉口君帶着純粹的目光,絲毫沒有諷刺的意味。
 

步君:“真的……不用在意我的事。”
希美:“咦……”
步君:“我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待着……不熟悉學校的事也是我造成的……”
希美:“……”
步君: “姊崎さん不去在意比較好,我不希望會令你覺得有負担。”
步君: “所以,別勉強去理我也沒關係。”
 

就算用了很婉轉的方式說,言下之意就是拒絕的意思。
裡面包含着,“放棄吧”、“不要管我了”的意思。怎麼想都和我的想法很相似。
過去的事就像走馬燈般,充斥在我的內心。
 

那時的我們,沒有別的原因,只是因為大家的興趣而走近。
但現在的我們,已經沒辦法變得像以前一樣了……
但我還是想糾正倉口君的話。
 
希美:“……步君”
 



令人懷念的稱呼,步君瞪大雙眼。
對於在面前的我,倉口君也許是在尋求“希美醬”的影子。
 
希美: “我啊,其實一點也不溫柔。”
希美: “我想和步君一起,並不是因為我很溫柔之類的。”
 

真正溫柔的人,是會為對方着想而行動的。
和我不一樣,我只會考慮自己的事。
所以想和步君一起,只是有非常單純的理由。
 
希美: “和步君在一起,感到非常的快樂。”
 

只是因為這樣,和其他事無關。
並不是因為察覺到班上的人想孤立步君。
也不是勉強自己配合他。
也和步君的想法無關。
我只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欲望,所以每日放學都去圖書館。
只有這份心情,和以前的“希美醬”一樣。
 
步君: “……”
 

步君目然的看着我。
我稍微有點緊張,甚至有手腳麻痺了的錯覺。
無言之中任時間流逝,直至步君現出安心的目光。
 
步君: “……是這樣嗎。”
 

步君笑了。
非常高興。像以前一樣。
雖然是我希望遇見的反應,但內心還是有點苦悶。
就算表明了我的想法,步君溫柔的表情還是沒有變化。
一定是在步君的心目中,希美醬和那個時候的希美醬沒有分別。
 
步君:“……從今以後,也可以說說話吧。”
希美:“……嗯”
步君:“還會,再來圖書館嗎?”
希美:“……嗯。每日都會去。”
步君:“是啊。”
希美:“……還會再和步君說說那本書的。”
步君:“嗯。”
希美:“……”
步君:“……”
希美:“……對不起”
 

聲音細微的吐出。
步君只維持他溫柔的笑容。
 
“……那麼,星期一見了,姊崎さん。”
 

說完他就背過身離去了。
步君理解了全部的事,從今以後也會持續着這樣的關係。
我沒失去任何東西。
重要的事全部都掌握住了。
雖然是這樣,但我的胸口像是有個洞一樣的喪失感久久不散。
 

NE──你所理想中的我

 
(這就是希美所決定的,隱瞞其他人和步君做朋友的結局,這不但沒破壞她在學校的形象又可以繼續和步君一起,連步君也接受了這樣的方式……他就不覺得難受嗎QAQ這樣偷偷摸摸……)
 
 
 
 


要得到HE的話,在步君拉住希美相認那裡,要向他坦白自己是記得他的,不過不想再和他扯上關係了,因為大家都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之後步君就好幾天沒上學,從老師那邊得到步君家地址就去找他了。
 



被倉口媽媽當成步君的朋友熱情招待,但兩人獨處面對面的還是很尷尬。步君的房間稍微有點亂啊,到處都是原稿紙還有貼了輕小說的POSTER……希美是來帶書給步君的,見他把書留在桌子的櫃裡於是就來送書了=U=步君收到後好像很開心,希美還讚他熱心學習,不過步君說這本書其實只是套了別的封面,裡面的還是他之外看的輕小說XDD(步君真的好聰明,不過要是被班上的人知道也不太妙吧……)
 
 


再度沉默然後倉口媽媽來送布甸了=U=(啊我也想吃>_<)房間凌亂被說教了,倉口媽媽說步君又在寫奇怪的東西了,明明自己的目標是夏目漱石(<<<作家?)變成兩人在收拾原稿紙的狀況,希美也想起步君的夢想是成為小說家。說出口的瞬間步君看起來有點驚訝,大概沒想到希美還記得吧?
 
 


差不多時間要走了,步君對希美說,比起以前的自己變得較為能讀空氣了,自己處於怎麼樣的立場,其他人的想法等都能理解。所以姊崎さん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了,他是知道的。所以,她不再需要感到困擾的。
 
 
下樓後倉口媽媽又來了,問要不要步君送回家,說這孩子都沒朋友,以前明明會很開心的去上學不過希美醬轉學之後就……(倉口媽媽NICE!!!)又說這孩子就拜託你了,請好好跟他做朋友吧=U=(聽到這些的我覺得真是很諷刺,因為是這個女的令你兒子又喜又悲啊倉口媽媽……)
 
 
之後的一個星期,步君都請病假了,莫非是想保持這樣直到畢業嗎=_=週六休息日,無聊的希美決定出門走走,但超不幸的被混混糾纏(拋棄朋友的報應嗎XDD)出來英雄救美的竟然是步君……
 
 
???:“等一下。”
 
精悍的聲響傳來。
逆光下,站着一個高大的男生。
這……莫非是……
 
希美:“ウァルト様……?”
 
沒可能的吧。
……不,但是……太好了……
沒想到這個時候倉口君會來。
還以為會就這樣,變成互不相干的人了……
各種意味上都安心了,一下子人就感到放鬆。
 
混混和步君交涉之中,抓住了他的衣服……
 


然後──
突然閃現出強光。
倉口君的右手,燃起青白的火光。

男1:“嗚哇!?那是什麼!?”
男2:“好熱!!什麼來的啊!?”
男3:“可惡,這傢伙,做了什麼!”
混混們:“快逃啊!!!”


混混們秒速逃走。
我呆滯的被火光包圍的倉口君。


希美:“倉口君……你到底……?
步君:“……”


倉口君只是微笑着。
青白的火光中,這個笑容轉瞬即逝。






步君:“姊崎さん……一直以來我都沒說……其實我……”
步君:“是ダレード9的能力者。”


──想起這本輕小說來着。
 


 

以上是中二少女希美的幻想XDD而現實是步君被混混打了一頓啦=_=被打到滿頭包的步君,希美就帶他回家包紮了。喜聞樂見弟弟君又在家了XDD步君疑惑原來希美有弟弟,她解釋那是義弟,中學的時候父母再婚了,幫步君消毒傷口時對上眼的兩人又害羞了=U=說起剛剛的混混們希美就一直罵,還差點說出步君來的時候她以為是ウァルト様=U=

 
 
步君感慨果然現實是沒法像小說般事事順利啊……如果好像ダレード9的能力者一樣就好了,然後希美笑說她的想法和步君一樣啦XDD之後向步君坦白,“和過去不一樣”其實是假的,又展示了她收藏的ACG產物。她從以前起就一直沒變過,能夠再遇到步君,其實她也是很開心的。

 
 
兩人很開心聊起宅宅話題,說到原來圖書館有輕小說借閱,連希美也不知道呢。說到這個希美就向步君道歉,大概是班上的同學經常來找希美,打擾到坐旁邊的彥君害他老是跑圖書館避難了吧?他解釋自己純粹是想去才會跑圖書館,與她無關,然後步君的夢想是成為輕小說作家,還打算參加今年的衝擊文庫新人賞招募,所以一直在寫文0_0(好厲害!!曾經的我也試過寫同人文啊,到現在還放置PLAY中呢=_=)

 
 
想起中學時期看過步君寫的小說覺得內容很有趣,問起那小說寫得怎麼樣?步君說沒在寫了,因為之前把筆記弄掉了。然後希美說那現在寫的小說,完成後一定要給她看,因為她很喜歡步君寫的小說。步君感慨希美真是和以前起就沒變到,不會受其他事物影響,“步君就是步君啊”不會特意與什麼作比較,就一直看着他自身,他因為希美這樣態度而感到高興。

 
 
然後步君果然還是不想上學,因為班上的同學的關係,而且他覺得會給希美添麻煩,勉強她和自己一組什麼的,加上他覺得現在的希美看起來非常的耀眼……希美爆笑XDD說自己從中學就沒變啊,內心一直是宅宅。學校的人都只是看着表面的她而已,每天她都用着這樣的外在欺騙大家……

 
“喂到底在幹嘛啦……乙女GAME情節嗎?”弟弟君XDD再勸步君來學校不果,“假如我變得帥一點就好了,這樣就能輕鬆的和希美搭話了……”沉默了一會的希美望向了弟弟君,終於到了弟弟君派上用場的時候啦。=U=

 
 
對,他們是要幫步君剪頭髮改變形象=U=

 

 

隼:“想要怎麼樣的感覺?”
希美:“像ウァルト様那樣? ”
隼:“沒問姐姐你啦。’
隼:“嗯……你是……步君?打算怎樣?”
步君:“咦……不,怎麼樣都可以…。。。”
 
希美:“那麼就ウァル──”
隼:“怎麼都好……那……有沒有什麼理想的髮型?”
步君:“……唔、嗯……我,對這個也不太清楚……”
步君:“和希美醬站在一起,也不會感到羞恥的話怎麼樣都可以……”
 
隼:“唔……那就……”
希美&隼:“ウァルト様”
 



希美:“太好了!”
步君:“咦……?”
隼:“隨便啦,就ウァルト様吧……”
 
隼在步君的背後做預備。
 
希美:“隼、要好好的弄啊!失敗什麼的我可不允許!”
隼:“好的好的。”
希美:“因為ウァルト様啊!啊、要資料嗎?360度的都有喔!”
隼:“不要啦。話說好吵啊、姐姐你出去啦。”
希美:“咦,為什麼啊。過份。”
隼:“快點啦,太吵我集中不到啊。”



希美XDD出去前還一直洗弟弟君腦,不斷提ウァルト様=U=房間裡的步君和弟弟君也在討論ウァルト様的事0_0弟弟君說ウァルト様是希美的腦內彼氏XDD不過也別在意,反正也差不多厭倦了……然後請步君和姐姐好好相處,弟弟君也看出來,希美和步君說話的時候很快樂,而弟弟君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姐姐,所以她以後就拜託了=U=步君反問這是什麼意思後,弟弟君居然叫他去玩乙女GAME=U=



 

 


在GAME的世界邊看着ウァルト様邊等待的希美,弟弟君終於完成了,但要希美別抱太大期待,或許和她想像的不一樣,希美當然知道還說“三次元果然沒法戰勝二次元啊……”然後看到剪髮後的步君,希美的感想:“現實真的太讓人困擾了!”那是因為步君打架後臉腫得像豬頭一樣啊XDD(這個臉不管看多少次也會笑趴啦XDD


 
 
但總括來說外觀給人的感覺是好了不少啦,臉消腫後應該就沒問題的了。約定好星期一要來學校喔=U=晚上希美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了一本ダレードX,大概是以前問步君借了忘記還的一冊吧?然後連之後步君說弄掉了的筆記本原來也在希美那邊=_=
 

 


翌日早上在課室前見到步君,消腫之後果然是一張帥臉=U=除了班上的大家都覺得很意外,希美自己也嚇一跳XD(明明你是知道他剪髮的耶)好友未步更逗希美說有戀愛的預感=U=希美的內心OS自己突入了步君線了耶,沒想到會有攻略三次元男生的一天……
 

 
然後,這個看臉的世界……班上的人開始向改變形象的步君說話了0_0就算班上分組希美主動邀請步君也不會被其他人說好可憐什麼的=_=未步又調戲二人說什麼時候感情好到可以用名字互稱,問她是不是礙到他們了=U=
 
 




上體育課還是希美和步君一組,做柔軟體操的時候男女一組的確有點尷尬啦=_=
 
 

希美:“要怎麼樣施力才好?”
步君:“按照你想的也沒關係的。”
希美:‘嗯。那麼,這樣呢?”

在步君的背後壓了體重。

步君:“再多一點比較好。”
希美:“OK。”

加重力度在步君的背上。
啊呀,步君的身體意外地柔軟。
押着身子,幾乎把重量都放在步君身上。





步君:“唔……那個……希美醬。”
希美:“嗯?”
步君:“不用押這麼緊也沒關係的……”
 
 
嗚哇,步君這個幸福的傢伙>///<被少女柔軟的胸部壓住是什麼感覺呢XDD
 
 




希美上課又一直盯着人家看=U=中午步君去圖書館,班上一堆白目又來關心希美的交友狀況,問為什麼要和步君打好關係啊該不會是老師拜託的吧好可憐什麼的……靠啦你堆混小孩懂個屁,你了解希美嗎?又了解步君嗎?成天在自話自說超討厭啦好不!!?(此為希美內心OS無誤)接著未步就來幫希美解圍了=U=(果然是好朋友
 
 


放學的時候希美去把中學時代借的小說和筆記本還給步君,向他道歉都怪自己借走了筆記害他無法繼續創作,希美還說昨晚重頭看一遍步君寫的小說,果然還是覺得很有趣=U=最喜歡步君寫的小說了。然後步君害羞了!!超可愛的~~~希美用玩OTOME GAME的心態正暗自想到莫非加了好感度?


 




“其實我……喜歡……希美醬……”,突如其來的告白0_0(步君超直球,NICE!!)就在氣氛正好的時候,電燈泡們(同班同學)就圍過來騷擾了=_=還搶走了希美還給步君的東西,混亂之下弄掉了袋子,掉出了小說還有筆記本!!(糟糕,希美的秘密不保了!!?)就在這時,步君開口說這些東西都是他的,然後同學就言語攻擊,說他果然是宅宅啊很噁心啊在寫妄想小說什麼的,他們還邊讀邊笑他,而步君卻只能站在旁邊默默忍受……



這時的希美……

 
 
這樣,可以嗎?
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
步君從此以後像以往般,只會一直被這個班級孤立下去。
而我也會和以往一般,“對誰也好,對宅宅也好,也一視同仁溫柔對待的學級委員長。”的被其他人吹捧着。
毫無變化,和以前一樣。
在步君的保護之下,我從此也可以保着自己的立場。
……不過。
這樣,就可以了嗎?

 
(希美想起了中學時代被人孤立的日子,然後現在。)

 
我並不討厭被人阿諛奉承。
因為,這讓人心情愉快。
比起被人蔑視,當然更想成為任何人都喜歡的人。
任誰都會這樣想的吧?
宅宅什麼的,不想被人知道,不想被當成笨蛋。
苦心建立到現在的地位,不想被一手摧毀。
不過──

 
男生:“其實,這種小說就是學夏目漱石的吧?”
 
突然,似乎有什麼斷掉的聲音。
 
希美:“我說啊。”

 
比想像中,發出更冷靜的聲音。
騷動的教室中,瞬間安靜下來。
是啊。
這就是“姊崎希美”的人望。
只要一出聲,任何人都會安靜聆聽。

 
希美:“……”

 
感覺雙腿在發抖。
喉嚨大概也在發抖。
肯定還會覺得迷茫。好可怕,也會失去很多事物。
就算這樣。

 
希美:“那本書還有筆記本,都是我的。”



 
第一次向所有人說出事實,連步君也呆住了。希美不但把小說和筆記本都取回,還向班上的同學大聲宣告自己最愛動漫還有玩GAME,最後超帥氣的離開教室了。
帥不過三秒,回家的希美一直超沮喪,一想到明天上學所有人都用怎樣的目光看她就QAQ弟弟君也有前來問候,又問她是不是覺得後悔,希美就她是不會後悔的。既然這樣就好了啊……但還是難掩悲傷的哭了……
 

 
“ウァルト様來了~”弟弟君這麼一喊的讓希美回神,然後步君就出現了,希美背對着他無論他怎麼叫她就是不肯轉身,但還是讓他知道她哭了。步君問希美為什麼要說出口?就算她說了也不到大家對他的態度還有立場啊,這樣反而會影響到希美的形象還害她哭予,倒不如一開始就別說出口……
 

 
不過希美說她沒有後悔,步君反問那為什麼哭了,她答這是因為步君來了而覺得安心,雖然有少部分是因為悲傷。
 





中學時代一直在自己身邊的男生,每天都有人對自己說早安,一直和他兩人同組,除了休息日外每天都在學校見面,互相傳染到感冒給對方而缺席,令希美在學校不會感到孤獨。而且直到現在,步君也一直在希美的身邊。


 
 
在各種各樣的意義上,希美對步君說了謝謝。而希美當時會說出口,其實只是看不過眼了對於其他人少看步君的小說把他當笨蛋的事覺得不爽才出口的。她把東西還給步君,還請他一定要堅持自己要做的事,因為她很喜歡他的小說,鼓勵他繼續加油。步君在接東西時還順手抱住人家了>///<



 
 

希美:“嗚哇!?”
步君:“……我啊。”
希美:“嗯,唔!?”
步君:“明天會去學校的。”
希美:“嗯……?”
步君:“絕對會去的。”
希美:“……嗯……”
步君:“所以希美醬,你也要來學校。”
希美:“……”
步君:“……”
希美:“……嗯!”
 




不再感到迷惑的點頭,我回抱着步君。
明天的我,肯定也不再是孤獨一人。
 
 





在課室門前做了各種心理準備的希美,踏入教室的時候得到步君開朗的問候,然後沒有予想中的無視甚至冷言冷語,其他人也像平時一樣和希美很普通的打招呼,好友未步也說才不會為了這點事而和希美絕交呢=U=不過希美還是很好奇為什麼大家會這樣,然後未步指指步君,說是因為他在希美走了後說了一番疑似告白的話,步君紅着臉要未步別說,然後進入回憶MODE……
 


 
說希美是宅宅,班上根本沒有人會相信,甚至被人認為是她想庇護步君才這樣說的,但是……

 
 


步君:“……不是的。”
步君:“大概希美醬,並不是想庇護我的。”
男生:“你說什麼啊?莫非你想說她其實是宅宅?”
步君:“嗯。”
男生:“……”
步君:“是的。剛剛希美說的話,全部都是真的。”
男生:“騙人的吧……”
同班生:“姊崎她……?”
同班生:“討厭……”
 
步君:“覺得討厭嗎?”
步君:“大家是討厭希美醬?因為是宅宅,所以討厭嗎?”
步君:“從現在起要無視,討厭希美醬嗎?明明希美醬還是希美醬啊。”
同班生:“……”





步君:“我……很喜歡。喜歡着希美醬。”
步君:“宅宅也好怎樣也好,最喜歡希美醬了。”
 
 
未步:“希美──!!我愛你──!!我們結婚吧──!!”
未步:“這樣的,大聲叫着喔。"
步君:“不,我才沒有這樣做啊。”
 
 
(雖然最後是假的,但前面可都是真實發生的喔=U=)
HE──TWO AS ONE


 
 
另外就是全通後的兩個後日談:


 
假日的步君來希美家玩明明就應該陪着她的結果居然被弟弟君拉去打機了XDD我覺得弟弟君真的很會拐姐姐的男友耶,之前對穗積也是這樣啊XDD好幾次爭取存在感都被無視,然後希美就生氣了跑回自己房。打開GAME找ウァルト様去了,步君多次問希美:“我能進來嗎?我進來了?我真的進了喔?”(問了好幾次小心翼翼的樣子好好笑XDD)

 


步君向希美道歉,但氣在頭上哪有這麼容易原諒他啦XDD希美只叫他別理她和弟弟君玩就好了,而她就和ウァルト様玩=U=(GAME裡的ウァルト様情節也是剛好令女主生氣求原諒的情況,然後女主回要ウァルト様KISS她才肯原諒他。)希美看完劇情一臉滿足還說步君應該向ウァルト様好好學習。然後就出現以下的圖:




 
 


一下子要步君KISS似乎太難了,所以先暫時親臉吧=U=
 
 


另一個是關係未步的小故事,開朗的未步是希美高中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即使知道希美是宅宅也沒有嫌棄的和她繼續交友。然後某天放學後和步君去了ANIMART(根本就是指ANIMATE啦XDD背景滿滿的櫻哉我好快樂>_<)




見到一堆ウァルト様就興奮起來的希美此時就碰到未步了,但未步的態度怪怪的而且還掉落了一張ウァルト様和另一個男的在KISS的小冊子……(沒錯,我們的未步醬就是一個隱性腐女,所以她才完全不介意希美是宅宅,因為大家根本半斤八兩啦=U=



 
然後好幾天希美都處於和未步沒說話的狀態,因為她實在接受不到未步的興趣,更無法想像ウァルト様是個HOMO…… “你喜歡的是未步本人,與她的興趣根本無關吧?”在步君的開解下,希美和美步和好了,雖然她無法接受未步的那種興趣但她們依然是好朋友=U=(其實我也不介意其他人喜歡BL,畢竟各人有各人的興趣嘛,但我就真的接受不到有人把OTOME GAME裡的男角們配成一對,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雷啊……)





 

喔,步君線也CLEAR了>_<


這是題外話。老實說愈看我就愈覺得步君和希美醬很有堀與宮村的既視感耶,特別是步君真的和宮村超像耶,人很溫柔而且很包容自己喜歡的女生=U=

(不過呢,
唯一和希美班上同學的共通點大概是,他們接受不了希美是宅宅,而我接受不了堀京子是個抖M喜歡被宮村粗暴對待吧=_=



(然後說到宅宅呢,大概是不想受到傷害所以一開始才會擺出防備的姿態,寧願自己一個人被孤立着也沒所謂。但有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好,人總是會和人作出交流,因為人類本來就是群體動物嘛,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所以......吶=U=(我在說什麼啦=U=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