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前面的幾位,我覺得Luca可以算是人生贏家=U=

身邊有妹子有好基友而且一直被欺負真是太幸福了~(?

 


重新開始二周目和一周目有點不一樣,是說papa和mama去探望水都總督,她是他們的多年好友。晚上聚會結束兩人到露台那邊突然就被什麼攻擊,mama的手出現痣,白毛就跳出來說了一堆塔羅卡的能力會影響宿主甚至知道mama他們用過命運之輪的能力,papa問他是什麼人,他只說以後會再見面的。
 



 


另一段是本來就有的大小姐小時候的回憶,話說和Luca,mama一起生活的某天,Dante來探望她,說好會帶朋友來卻沒見到人所以她有點失落,無意間就用了戀人能力讀心,直接問Dante那個金髮的男孩怎麼了?(對就是小時候的Liberta)聽到後在場三人都很驚訝,mama很嚴厲的說教,要她不能隨便把自己讀到的事說出來,但Luca在旁勸告,大小姐正值對什麼都是有話直說的年紀,如果現在就抑壓她表達想法和意見的機會這可能對成長有不好的影響……正因為這樣,所以大小姐自己是知道的,就算內心有怎樣的想法,也很難用言語好好的表達出來。(我覺得這裡的解說蠻不錯的,平時玩這類Game就對女主太呆而有各種抱怨,這邊正好有正當理由(?
 


 

 
早會介紹完新人某白虎後大小姐就拖人去逛大街……



 
恋人の距離

Feliceta :Luca。
Luca:大小姐,到底是怎樣的衣服……
Luca :Feliceta……這是……
Feliceta:想轉換一下心情。
Luca:印記……
Feliceta:嗯,露出來了。
Luca:請等一下大小姐。露出來什麼的,身為正統清純的小姐……
Feliceta:又來了……聽我說,Luca。
Luca:……
Feliceta:在這之前,先結帳吧。
Nebe:謝謝您總共400000rira
Feliceta :Luca,先幫我付錢。
Luca:啊……
Luca:很喜歡的話,就讓我送給你吧。
Feliceta:但這是我自己想要的……
Luca:大小姐……
Luca:向我撒嬌我會很高興喔,Feliceta。
Feliceta:咦……
Luca:我很重視你很想要的這份心情。我也想令自己可愛的戀人能夠高興。
Feliceta:……謝謝你。
 



這邊還是很普通的小日常,Pace和Debito說”蘿莉控=Luca”真是XDD


然後很快就是某人的生日,大小姐正煩惱要送什麼……(是說跟大小姐的手下有點毒舌耶XDD
 




Feliceta:把手套除下,Luca。
Luca:是。
Feliceta:尺寸,合適嗎?
Luca:就算不合適,也會用鍊金術弄到合的。
Feliceta:是嗎,這隻手很溫暖。
Luca:啊……不過,這很合適喔,大小姐。就好像是為我而造的。
Feliceta:真的呢……
Luca:不愧是大小姐,對於我的事很清楚呢。
Feliceta:一定只是偶然的。
Luca:是名為偶然的命運啊。
Feliceta:命運,我不太喜歡這個詞……
Luca:啊,也是呢。這麼一說,就好像所有事都是被命運操控着似的。
Feliceta:我討厭這樣的人生。
Luca:在多種的偶然之下,總會有着必然的。
Luca:謝謝你,大小姐。這隻指環,我不會除下來的。
Feliceta:不過,大家可能會……
Luca:沒關係的,你看……戴上手套的話就看不到了。
Feliceta:……
Luca:怎麼了?
Feliceta:看不見的話,有點寂寞。
Luca:那麼,和大小姐二人獨處的時候就除下手套吧。
Feliceta:嗯,謝謝你。
Luca:真是個美好的晚上呢。


Luca你這樣真的可以嗎!!?像個小媳婦般收了大小姐的指環,作為男性的尊嚴去哪了啊??
 



還有一次的檢討會(我忘了內容)總之就是Luca受罰喝了Jolly調配的藥水……結果身形和說話方式都變成像Dante0_0喔不要說冷笑話啦XDD



然後就去了水都找總督,中間有提到總督和白毛定的契約解決百年一遇的暴風雨問題。



也有說起以前的總督曾教育過Pace和Debito,他們也說總督是位很強的女性(這兩人居然也有天敵XDD


總督對於Luca的評價:小時候是天才,長大後變回普通人……不,並非一般人,而成為了大小姐偏執狂。(到底當中發生了什麼啦?果然不該讓你照顧大小姐嗎XDD




 
在水都逛大街談心~~~


したたかな輪郭

Luca:要去哪裡都沒關係。只有大小姐能一直保持笑容……吶。
Feliceta:嗯,謝謝你。
Feliceta:(啾)
Luca:大小姐!?
Feliceta:是我送的禮物。其實那時和Nebe只顧着買送給你作生日禮物的指環,所以沒能這樣做。
Feliceta:就算是現在,我也鼓了好大的勇氣。
Luca:大小姐……!
Feliceta:手,可以牽着走嗎?
Luca:是!


(反過來了,角色真的反過來了啦>_<)




 
新年會的變裝,然後這邊的習俗是要送紅色的禮物給對方……


恋の焰

Feliceta:嘩……!
Feliceta:紅色的光……!?
Luca:我很擅長造出藍色的火炎,但要送贈紅色的物品所以要稍微努力一下。
Feliceta:好漂亮……Luca,你很厲害……!
Luca:謝謝您。……這麼一來,即使是一瞬間也能獨佔大小姐的心吧?
Feliceta:我的心,一直都是屬於Luca的啊。
Luca:咦?什麼?我聽不到。
Feliceta:……那就,算了。
Luca:為什麼,請再說一次吧。
Feliceta:不行。不會再說了。一再重複說的話,就不會覺得特別了。
Luca:真是太可惜了……



Luca:不過,我的心,不論何時都一直充滿着大小姐的。
Feliceta:我很開心。
Luca:真的嗎?
Feliceta:不相信嗎?
Luca:沒有這種事。只是,覺得很高興。




 
宴會過後屬於兩人的時光……


ルカとアガタ

Luca:……Feliceta……
Luca:……(啾)……(啾)
(我對上了那雙,一直對我過份保護,卻又溫柔的眼瞳。無論對什麼事都很努力的Luca。我深深的愛着。)
Luca:……Feliceta……
Feliceta:你才是……外表所沒法遮掩的堅強,一直都令我牽掛着喔?
Luca:Feliceta……
守衛:深夜打擾真是抱歉了,總督想見你們。
Luca:……
Luca,有人在叫我們。
Luca:……回他已經睡了吧。
Feliceta:就算我們是醒着?
Luca:……



別對着總督放閃光啦XDD





 
Luca一直很糾結於自己的身份:Jolly派在Pace和Debito身邊觀察他們的人,定時向他報告他們和身上的塔羅卡的情況。Luca是真心想留在他們身邊,但又逼不得已的替Jolly辦事令他很痛苦,於是終於向他們坦白。


長い夜


Luca:我……雖然心是在你們這邊,但所做的都是歸Jollys那邊。
Luca:為了守護你們。不過,即使是保護着,但聽從Jolly的指示行動,觀察你們的確是事實。
Luca:那時起就一直在你們2個的身邊,抱着罪惡感,還有無法守護好的使命感。
Luca:順着現況而去,我的心也漸漸變累了。
Luca:就在那個時候,大小姐的能力暴走。
Feliceta:……!
Luca:我接到了和大小姐一同生活的命令,與sumire大人3個,在小小的家裡住在一起。
Luca:在那個家裡我過着平穩的日子。這時就察覺到了,要補償給2人的日子……
Luca:令我察覺到這些,令自己逐漸變強的,都是多得有大小姐。
Luca:令我察覺到要怎樣守護的……都是全因為有大小姐。
Luca:最軟弱的人是我。無論我還是你們,少了任何一人都沒法活下去。
Feliceta:Luca……
Luca:……想知的事,就是這些嗎?
Feliceta:Luca……!
Luca:啊!大小姐……
Debito:都多大年紀的大叔啊,不要哭了啦。
Paca:就是啊。都這點年紀了有點自覺比較好喔,Luca醬。
Feliceta:Luca,為什麼至今為止都能笑着啊?
Luca:因為……你們都在……我的身邊。
Debito:你啊,夠了喔!Paca,把Luca扔進水道裡!
Paca:也對!好吧!

(噗通)
Luca:咕嚕咕嚕咕嚕……
Feliceta:Luca,沒事吧!?
Luca:咳咳……
Debito:沒事的啦,那傢伙不會溺死的。
Paca:是啊是啊。這是我們對他的制裁啊。代替打他一拳的份。
Debito:不是很清楚的嘛。
Luca:不會讓我隨水漂流吧!?
Debito:好吧回去了。
Paca:討厭啦Luca醬,好像Dante耶。走了,大小姐。
Feliceta:嗯,嗯……
Luca:那至少,不要讓我流出大海啊!!!


我覺得Luca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其實大家早就知道了也沒怪過他啦~~



 
解決完水都問題就輪到塔羅卡的事了,不止mama和Liberta,連Paca的身體也開始出問題了,要抑制的話最簡單就是用大小姐的能力,但Luca不願意再讓大小姐受傷了,就擅自找了白毛定契約……


 
搖らぐ明星

Luca:Paca可能已經來不及了……
Feliceta:這樣就好了!?Paca也好Debito也好,他們不都是Luca最重要的青梅竹馬嗎?
Luca:我已經做了選擇。比起誰比起任何事,大小姐都是優先的,我是這麼決定的。
Luca:即便,有人死去也好,就算是我會死也沒關係!只要大小姐能活着就好了!
Luca:而且,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Feliceta:沒有大家在身邊的我根本就不會得到幸福!這種Luca你明明就最清楚不過了!
Luca:所以,要大家一起死嗎?這樣大小姐就會得到幸福嗎?
Feliceta:Luca所說的幸福是什麼!?只有我活着就好了嗎?

(我明明就知道Luca感到很痛苦……但卻阻止不到……)

Feliceta:我已經弄不懂Luca的事了。你之前曾經對我說謊,去見Vir了吧。
Luca:……被你看到了啊。
Feliceta:Vir說了什麼?難道是,除了papa講的方法以外,Luca還知道了什麼的嗎?
Feliceta:為了確認Agata所說的事嗎?
Luca:……不清楚。沒有其他方法。就算大小姐怎樣阻止也好,我也會執行契約的。
Feliceta:討厭……
Luca:請您,放棄吧。
Feliceta:要捨棄Paca他們嗎?
Luca:這是什麼意思?
Feliceta:為了Paca他們,Luca所做的事也許是白費了。
Feliceta:你要捨棄和Paca他們之間的友情嗎?
Luca:……這個……
Feliceta:我喜歡Luca,也很重視你。
Luca:這點我也是一樣。大小姐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Feliceta:不過……我現在需要整理一下心情。雖然我喜歡Luca,但大家也很重要。
Feliceta:這麼一想……我才是自私的那一個。
Luca:擁有許多重要的事物是很幸福的。不過,也有着擔心失去的不安和危險性。
Feliceta:也,是呢。……Luca,抱歉……我想稍微一個人待著。
Luca:大小姐……

Feliceta:有各種各樣的事,需要思考。你出去吧。
Luca:……我知道了。
Feliceta:對不起,Luca……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Feliceta:我想幫助大家……但有這種想法是太貪心了嗎?
Luca:對不起,大小姐……可以的話我也想幫助更多的同伴……我是這麼想的。
Luca:但是,連有沒有這種方法也不知道……不知道的話,是沒辦法對此抱有期待啊……
Luca:而且,這會令大小姐處於危險之中,那就更加……
Luca:要犧牲的話,我一個人就夠了……
Luca:明明說過自我犧牲的人很愚蠢……那就……去問清楚吧。向那個知道來龍去脈的男人那裡……
 


封印塔羅卡是唯一最好的辦法,這需要賢者之石,他們決定到幽靈船找找有沒什麼線索,結果又見到白毛。


 
(喔,結果是什麼呢?)Luca向大小姐求婚~~~Jolly居然說着”Luca就拜託你了”0_0到底是大小姐嫁還是Luca嫁啊!!?




兩人在一起的數年後,大小姐繼承了papa的位子,有一個可愛的女兒,但對着Pace和Debito都叫爸爸而且超爰和他們玩。




然後正牌老爸就炸毛了XDD




 
ED1




Luca:哈哈哈……maria比起Feliceta一直都以大小姐的方式培育着呢……
Feliceta:真是的,大家都寵着她。不過沒讓她變成任性的小孩就好了。
Luca:變成這樣可不行喔。……唔?
Luca:啊啊!我也想和maria一起玩啦……!
Feliceta:和Debito他們玩得太累了吧。
Luca:啊啊……這樣一來父親的地位真的會被搶走了啦……
Feliceta:不用擔心,沒關係的。
Luca:咦?
Feliceta:Maria,只有在Luca的懷中才睡得着。
Luca:咦……
Feliceta:就算有多睏,她也不會在Debito和Paca的懷中睡着的。從婴兒時期就是這樣。
Luca:……我都沒察覺到。這麼一說,看到maria睡着的機會好像比較多。
Feliceta:因為在Luca的懷中感覺是最安心的,我也是這麼想。
Luca:這……比起聽到其他話都更開心。
Luca:真的,不論是怎麼都好。只要看到大小姐和maria的笑容,然後在我的身邊就好。
Feliceta:明明可以要更多的。
Luca:也是呢……
Feliceta:什麼?
Luca:……孩子,要多一個也蠻好的。
Luca:而且,這次一定要令他叫我做papa。
Feliceta:真是,很執着啊……




看來塔羅卡的事還未解決掉,但Luca已經很幸福了好嗎>_<

(糟糕我超沒動力寫好想玩新Game啊,就醬!!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