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ly的可以一線兩吃了(


用一句來形容這邊的情況就是不坦率老爸vs反叛期兒子=V=




人家覺得Jolly已經是有女主萬事足的感覺了,這條線跑下來居然沒感0_0大概是我把愛都放在Elmo身上了(你這個花心的女人=_=


好啦來簡單的放一下Jolly線內容然後直奔Elmo的懷抱吧!!(





受到白毛挑釁的Jolly躲在研究室裡發脾氣扔東西,然後女主進來阻止。




女主:不論其他人怎麼說也好,我喜歡Jolly。所以我不會出去,我要留在你身邊。
Jolly……原來如此,有言必行啊……坦率的表達感情……(kiss)……如果你想這麼做的話,留在身邊也沒所謂。
女主:……!?
Jolly:為什麼要驚訝?我只是就被奪去的部份取回相應的代價。
女主:……一直,保持這樣就好了……
Jolly
:就像現在,這樣嗎?
女主:……
Jolly
:最近的我,總是公務纏身。比起之前,現在的要處理的問題堆積如山。像這樣和大小姐獨處的時間幾乎沒有過呢。而且,大小姐沒用到"戀人"的能力……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雖然我擅長讀取別人的心思,但這點大小姐比我更加熟悉……這也許是你的魅力所在……






女主:……真稀奇。Jolly居然會說這種話。
Jolly:有言必行……只是跟大小姐你學習而已。你才是,明明用能力就好,自己探索對方的心意這種努力還是不用了。
女主:啊!才沒有這回事。聽好了Jolly,從現在開始我要用言語說出自己的感情。
Jolly:啊,改變衣着也是表達感情的一種?
女主:嗯。……所以也想Jolly告訴我。對我抱着怎麼樣的感情,請用言語傳達給我。
Jolly……
女主:很難說出口的話,就想着"請你,把我的心收下吧"



 



Jolly向大小姐求婚(



Jolly:尋找屬於自己的王子,是大小姐的願望吧。這是我給予你的, ナターレ的禮物。白色的頭紗跟你的紅髮很合襯。
女主:Jolly……
Jolly
:怎麼了?
女主:非常,非常高興……
Jolly……哼,因為太開心所以哭了嗎?
女主:嗯……
Jolly:又哭又笑的,大小姐你真忙。就讓你的思想中全部都被我佔滿吧。
女主:咦……
Jolly:這就是說,只考慮有關我的事就好。隱藏的傷……就用愛來傾注吧。
女主:……
Jolly()
女主:Jolly……!不要開奇怪的玩笑!
Jolly:是不是開玩笑,要確認一下的話我是沒關係的。好了,今日已經很晚。我送你回房吧。至於後續……嘛,就在夢中好嗎?在夢中的大小姐也蠻好的嘛。






Jolly:原來如此。傳達不到去其他人眼裡,這還真像我啊。
女主:……被拉住的,是我這邊啊。
Jolly:討厭的話,反抗就好了。不然……就隨我喜歡了。
女主:……不討厭。所以,別再把我當成小孩子。
Jolly:知道了。我會記住的。(kiss)怎麼了,吻在額上就這麼不滿嗎?
女主:就說過要你別再把我當成小孩。
Jolly:就是不當你是小孩才吻額的。……不明白嗎?
女主:……
Jolly:不明白的話就算了。之後再說。……別在意。






Jolly()……。不打算出聲是嗎?
女主:……
Jolly
:輕易的踏入別人的內心。不會再讓同讓的事發生的了。那,現在要做什麼好呢?
女主:……無論怎樣都可以。
Jolly:這種情況並不是嘴上說說就算了……不要對我太縱容啊。
女主:只是想什麼說什麼而已。Jolly別太在意,我沒關係的。
Jolly……
女主:……!?
(Jolly的手……)
Jolly
……只是這樣就動搖了,嘴上還說得這麼好聽……
女主:……咦?







晚上因為papa對塔羅卡的一番說話而睡不着的女主,被Jolly帶到海邊。說起papaJolly,以及JollyElmo,兩者就如父子般的關係。


Jolly:這點我也是一樣的。沒有光存在的話,就如同沒着的屍體般。恐怕Elmo……
女主:對Elmo來說,Jolly就好像父親,而我就是母親。
Jolly……
(
不可思議的,光是和Jolly這樣牽着手,就好像能把自己的感情傳達給他。)
女主:沒問題的。Elmo也一定……







JollyVir幹架用能力反彈受傷,睡到四天後醒來發覺自己失去了視力……


Jolly……這是肩。這是頭髮。還有這……真是的,又哭了嗎。
女主:Jolly……
Jolly
:啊,我在這。現在活生生的在你面前。就算失去視力,只要像這樣觸碰着你,把你的存在深深的刻印下就好了。
女主:嗯……
Jolly
……要保住Mondo的性命,封印塔羅卡是必要的。如果用我的視力能換來保住Mondo的命的話……就即管來吧。
女主:……
Jolly
:只是,看不到Feru的臉而稍微……有點可惜而已。
女主:塔羅卡的封印,由我來幫忙吧。
Jolly:就知你會這麼說……。的確有"戀人""命運之輪"的話,封印也會比較輕鬆。
女主:所以,吶?
Jolly……
女主:Jolly,說"好的"吧。





ED1:即使Jolly失去視力,女主依舊決定和他一起。





Jolly()即使這樣,沒想到你會向我求婚啊。
女主:討厭嗎?
Jolly:只是有點可惜。只是着迷你的程度比我想像中更多而有點吃驚而已。
女主:Jolly考慮得太多了。
Jolly:喔……
(kiss)

女主:!?
Jolly……如你所願,比起用腦思考更優先於順着感情行動而已。
女主:是這種意思啊……
(kiss)
Jolly
;這就是,讓你閉上嘴最有效的方法?
女主:Jolly……
Jolly
:啊啊,不滿嗎。那麼新娘子,你想怎麼樣呢?
女主:……更多更加好的,把你的心給我。
Jolly:哎啊,要求真多。不過可以啊。……只要是Feru的願望的話。



ED2:封印了塔羅卡後,Jolly正慢慢康復中,並開始到各地旅遊……




Jolly:離開小島後,你比起以前更安靜了。這麼留戀故鄉的話,乖乖的留在那裡不就好了……
女主:並不是這樣,只是對新事物感到稀奇只顧着看而已。何況我是Jolly"眼睛",不在一起的話會很困擾吧?
Jolly:只是這種程度的,我一個人也可以很自由的行動啊。這種狀況下,比起Elmo他們的研究成果得出前,應該能早一步找到。
女主:……我也覺得,Elmo他們進度很快啊。
Jolly()會怎樣呢。那會比我找到賢者之石更快嗎?
女主:是"我們"啊。
Jolly:是啊,這之的旅程上,你意外地很可靠啊。
女主:只是很可靠而已嗎?
Jolly:不,總是不放棄這點也不壞,令Mondo退讓的頑固點我也很期待。
女主:Jolly……





Jolly:覺得受不了……對於同行感到後悔的話可以回去。現在還來得及。
女主:要一直在一起。
Jolly……你也很喜歡吧?
女主:是指研究的事?
Jolly:啊,在我的生涯中,解開你的所有迷題。
女主:這樣的話,2個人在一起也不錯。
Jolly……你也不坦率呢。
女主:但你也喜歡這樣的我吧?
Jolly:是啊。我愛你。
女主:那,就不要放開這隻手。
Jolly:就算你不說,我也沒打算放開你。對我的愛做好覺悟了嗎?新娘子。
女主:Jolly才是,對我的愛做好覺悟了嗎?
Jolly:當然啦。



ED3:我最不喜歡的結局,不想讓女主傷心,Elmo用自己身上的賢者之石醫好了Jolly的眼睛,為了他最喜歡的兩個人……可惡啊為什要犧牲ElmoQAQ



 


來啦重點!!!我可愛的小Elmo!!只有在Jolly這邊才能多點看到他,他也很喜歡女主啦~~~



 


小小又可愛的Elmo,擁有塔能力的人造人小孩。很聰明能看憧很多深奧的鍊金術書籍,而且很喜歡Jolly,雖然看起來他對Jolly而且只是實驗品,但Elmo早就把他和大小姐當成自己的父母。(溫馨的日常啊,小Elmo想挑禮物給JollyJolly問到他們在說什麼Elmo就說這是他和大小姐的秘密=U=



 


某天Elmo突然間身體發熱覺得很難受,連Jolly也不知道原因,此時白毛就出現,說他有辦法能治好Elmo所以想他跟他走,但Elmo一心相信着Jolly,覺得他肯定能治好他的。不過Jolly的反應就……不但完全不擔心反而一味的要Elmo報告自己的身體狀況以便收集數據。看到這情形的Elmo都心死了QAQ“果然對Jolly而言,我只是個實驗品。除此之外根本沒有任何用處……”傷心的Elmo為了保命決定跟白毛走。(至於另一邊就是看Elmo跟別人跑掉的Jolly自己在炸毛了


 
說一個題外話就是跑Jolly這邊是會留在家族裡,送行的時候DebitoPace都起鬨要大小姐給他們Goodbye Kiss,但NovaLuca就極力阻止XDD


 


直到某一個晚上大小姐聽到薔薇園有怪聲就走出去看,發現一個黑髮少年而且長得好像Elmo……


 



女主:誰在這裡?
Elmo:姐姐。
女主:你是……?
Elmo:是我啊。不記得了嗎?
女主:……誰?
Elmo:我是Elmo





女主:咦……?的確很像,不過……
Elmo:不相信嗎?那麼,看一下這個。




(是『塔』的能力……!)
Elmo:吶?是再好不過的証據吧。
女主:真的是Elmo啊……
(抱緊)



女主:……!
Elmo:還可以像這樣的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女主:嗯。
Elmo:……我已經,沒事了。



 

接受白毛幫助的Elmo身體已經沒事了,作為代價現在要幫他辦事,然後大小姐很努力想修補ElmoJolly的關係,但前者嘴硬後者又正值反叛期所以一見面就在吵完全不能好好溝通=_=

 
 

另一方面Elmo也很努力的勾引……說服大小姐離開Jolly和他一起,ElmoJolly兩隻還因為這件事而打起來0_0



 

 
女主:Elmo,不用在意的。和我一起回去吧。
Elmo:……
女主:就算不是現在也可以的,只要是Elmo想的話隨時都可以回來……所以……
Elmo:已經不能再回去了。是我自己下的決定。
女主:Elmo……
Elmo:……而且,還有一件事決定好了。
Elmo:我也,不會再稱呼Felicita作姐姐了。





女主:……!
女主:啊!
Elmo:(啾)……。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會來奪去你的雙唇……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剛剛的……是Elmo鍊金術的光?)
Jolly:……還把他當成小孩,是我太大意了。
 
 

 
 
在白毛和Jolly的對決中,大小姐曾經想出手幫助Jolly,但知道白毛是塔羅卡主人的Elmo就極力阻止,不希望力量反彈令大小姐受傷。



 
 
我要再提一次,Jolly線的ED3裡偉大的Elmo自我犠牲救了Jolly,即使他是壞人但在Elmo心中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是創造他出來的父母QAQ



 


記得有這麼的一段:Jolly曾經說過,在製造Elmo之前所有的實驗全都失敗了,因為以現在的他其實是還沒有足夠的能力製造到Elmo,能成功很大部份原因是有塔羅卡能力的幫助,所以之前說要封印塔羅卡,Jolly某程度上是有點不願意的,但知道Elmo身上有賢者之石後才安心的繼續封印計劃,因為賢者之石的力量可以代替塔羅卡成為核心支撐Elmo活下去。



 
 
Elmo ED:失去視力的JollyElmo決定回來和LucaAsh一起研究治好Jolly的方法。因為他有個願望,就是治好Jolly的眼睛,在他的面前和大小姐結婚。弄得連Jolly也感嘆自己的兒子們都愛上大小姐了,但他是不會放手的=U=


 
 

 
Elmo姐姐Felicita……(
女主:!
Elmo:我說過的吧?“下次再見面的時候,會來奪去你的雙唇。”你忘了嗎?
LucaElmo……!
Jolly:哼,還真能幹啊。
Elmo:最喜歡你了……
Elmo:我已經愛上了。教會我這種感情的,特別的你……



 
 

噢!!Elmo真的超級可愛啊!!為什麼戲份這麼少??CG也很少啦>_<嗚~~姐姐我最喜歡年下攻了如果有FD的話一定要有Elmo>///<

 
下次會更的就是Luca了,沒想到我居然要寫到2014=_=嘛算了(喂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