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類型的乙女CD本年度只出了這麼兩隻,那當然要好好的吐一下感想囉XDD

 

 

 

 

 

啊順帶一提,它們的共通點(關鍵字)是……

 

 

 

 

 

 


 3P喔>///<

 

 

 
嗚哇哇人家長大了!!要吃肉了!!更重口了嗚嗚……XDD
 
 


 
双子と私3Pナイト


 
 
 
 


嗚哇也許這是我本年度喜歡的DRAMA之一,除了本身就很喜愛這兩位CV外設定上也很對我的味。大愛雙子!!不論是面對女主故作開朗實質超在意她喜歡的人是誰而且感覺很生澀的哥哥,還是很懂女主心表面裝作不在乎其實也喜歡青梅竹馬醬而且很腹黑基本上都掌握主導權的弟弟君,兩位我都超愛啊>///<



 
本篇之前CD裡也有收錄雙子會去女主家留宿的原因,也就是官方放出來的兩段MC(試聽?)女主和雙子都是同一間大學,不過只有弟弟君是和女主同一學系,而哥哥則是另一個學系。事緣是某天哥哥要早起去學校於是借住離學校比較近的女主家。另一方面弟弟君無意中知道了這事後也說要來玩,所以三人合宿的夜晚就誕生了……


 
所以本篇一開始就是女主和弟弟君在家等人,然後哥哥到了才知道弟弟也在一整個超錯愕“還以為只有我和妳兩個人……”因為弟弟一直講“我們是青梅竹馬所以沒關係吧?"令哥哥有怨言也說不出口XDD吃過飯看完DVD後大家就要睡覺了,哥哥正想趕弟弟去睡覺時弟弟君一把抱住女主就直接睡!!哥哥在旁邊打轉又拉着弟弟,女主掙扎還被弟弟在耳邊講“別動啊,(我的)抱枕……"(嗚嗚抱着在耳邊講話好萌>_<)


 
然後哥哥就拉開弟弟君掉在一旁讓他自己睡去XDD女主和哥哥閒聊,被問為什麼弟弟會來卻沒跟他說,讓他以為今晚只有他們兩個……還說自己是知道的,其實女主喜歡的人是弟弟,見女主沉默的哥哥故作開朗的說女主可以把他當成練習對象,因為他跟弟弟的長相一樣(嗚哇看着有點心酸耶,明明哥哥也喜歡女主的說)說到最後哥哥還是忍不住的拉女主過來強吻!!“如果妳成為了周(弟弟)的女朋友的話,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觸摸妳了……”“我只是想……觸碰妳而已……"當氣氛正好哥哥打算告白的時候“你們在做什麼?"(<<<弟弟醒了)剛好教授打電話來找哥哥“你們待在這,別做奇怪的事啊!!"然後就出去接電話了。

 
 
“奇怪的事?是指你們剛剛在KISS嗎?"原來弟弟君從一開始就沒睡,只是在旁沒出聲。還說穿了女主的心事:其實她是喜歡哥哥的,但她卻沒辦法回應哥哥的感情。因為她也喜歡弟弟君,嗯就是說她同時喜歡上他們兩兄弟,而且不是青梅竹馬的喜歡,而是對身為男性的他們愛慕着。但很奇怪吧?同時愛上兩個人什麼的,但他卻說因為自小起三人無論做什麼都在一起,所以女主會喜歡上他們也是沒辦法的事啊……然後弟弟突然轉話題,剛剛你們KISS了吧?那麼我也要和妳KISS(什麼!?0_0)因為哥哥做了所以他也要做同樣的事,然後我們的女主就很自然的和弟弟KISS了(你也接受得太快了啦!!)就在這時哥哥回來看到一把推開弟弟質問他們在做什麼?“KISS啊,話說這是你們先開始的吧?"又被弟弟君嗆了XDD

 
 
周:所以?亞樹打算怎麼辦?
亞樹:什麼怎麼辦?
周:你想和她交往吧?
亞樹:可是,她喜歡的是周……
周:我沒問這種事,我要問的是亞樹想怎麼做!
亞樹:就算你問我……可是她的心意又不是我能改變的……
周:那麼,如果我說我也喜歡她的話,你會支持我們吧?"
亞樹:……
周:連自己的想法也不敢說出口,真是笨蛋……那,過來(拉住)
亞樹:周!
周:別阻止我們。
亞樹:但是!
周:說好了會支持我們的吧?所以剛剛才什麼也沒說,不是嗎?
亞樹:……
周:你沒有阻止我們的權利,你就乖乖的看着吧。

 
 
然後哥哥就看着弟弟和女主KISS了(好可慘QAQ)但還是忍不住推開弟弟。果然還是不想讓給弟弟,但女主又選不了其中一個的情況下,弟弟就提議為了讓女主能選出來,他們就和女主H吧,反正三人從小無論做什麼都在一起,所以這種事也可以三個人做的吧?(嗚哇,簡直一本正經在胡說八道耶0_0)




 

 



一開始哥哥非常抗拒,但弟弟說如果不過來就只好看着他和女主做了……然後哥哥就乖乖躺床了XDD弟弟和女主調情中,哥哥好幾次看不過眼叫停“周,別這樣。沒看到她很難受嗎?"、“就說了不要這樣了啊……"都被弟弟說他在吃醋=U=


 
 
“吵死人的是亞樹你吧?明明剛剛還很優柔寡斷,一直盯着我和她親熱,但和我對上眼又矇混過去。現在都躺在床上了,居然說不做?漂亮話差不多也說夠了吧?亞樹你到底想怎麼做?老實的全說出來啊!不是的話就弄不清楚了,不論是我,還是她。"

 
“從剛才起就在自話自說,我也在煩惱着很多事啊!要不要把真實想法說出來什麼的……"

 
“獨自煩惱這些也是沒意義的吧?我和亞樹不同,有什麼想法就說,令她愉快的事我也會照做。"


 
(其實我很喜歡弟弟君說教的部分=U=雖然給人感覺就是哥哥很笨拙又不器用,弟弟冷靜而且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現實中出現的話弟弟君絕對是個精明得恐怖的男人啊……)


 
在弟弟的訓話下哥哥也總算進入狀態了,喔喔~哥哥的耳朵PLAY>///<佐和大人的絕活之一,每次聽我都會失血死啊!!!但這也不算,別忘了旁邊還有個弟弟在“吶,怎麼了?和剛才的反應完全不同……現在的妳想着誰?亞樹?我?那一邊?"


 
流程(?)中總覺得哥哥簡直爽死了所以沒什麼好說(喂XD)而弟弟還保持理智,因為整件事幾乎是他主導的,最常做的就是在女主耳邊轉報戰況(?)問誘導性的問題“覺得那邊比較好?"之類的,然後每次女主的注意力被哥哥吸引着的時候總是做點事讓女主關注他。“現在在這裡的人是誰?是我啊……叫我的名字……叫〝周〞啊……更多,更多的……不要再想其他事,看着我、喚我的名字、感受我的……說妳喜歡我……求妳了……”


 
 
嗚嗚,我真的好喜歡弟弟耶,CD裡感覺是女主比較喜歡哥哥,所以弟弟就變這樣很想得到女主關注。完事後哥哥很內疚對女主做了這種事,弟弟又爆料其實女主是喜歡他們兩個的,但哥哥覺得就算是這樣,也始終做了很過份的事,還是希望女主能好好考慮他們的事。結局選項(?)有三個,哥哥END、弟弟END還有三人END,弟弟END裡甚至開玩笑說過如果無聊的時候就叫哥哥再來玩XDD但一聽到女主說別欺負哥哥後他又炸毛了說還是別找他玩,因為妳是我一個人的(獨佔欲超強XD

 
 
兩兄弟吵吵鬧鬧其實蠻可愛的=U=兩位還有再合作的機會嗎>///<
 
 




 
 
************************************



 
 
Dark Night princess ~スノーホワイト~




 

 
 


≪キャラクター紹介≫

 
 
【テオ(CV.金田亮)年齢 : 22歳】
クルトの兄。 鉱山で鉱石を採掘して生活している。
明るくて穏やかな性格。
調子に乗りすぎてしまうクルトの制止役。
さりげない優しさで、あなたにアピールする。
弟のクルトとはとても仲良し。
 
 
【クルト(CV.あさぎ夕)年齢 : 18歳】
テオの弟。 お調子者で、少し甘えん坊なところがある。
調子に乗りすぎてテオにたしなめられることもよくある。
あなたへの好意は包み隠さず素直に示してくる。
兄のテオを慕っている。
 



 
嗚嘩嘩雖然滿滿的都是肉沒內容可言不過真的都好好吃喔……(羞
萬年老梗的白雪姫故事,但重點當然不是這個,而是……3P啦!!(羞
這張簡直就是之前的雙子3P的加強版,不論劇情還是聲優們的演技都充滿着色色還有大量的肉(?)


 
 
隨着一開始的迷之音效(好吧大概是我們的空氣女主白雪姬為了逃避後母的追殺跑進森林裡的一間屋子裡)半睡半醒之中就聽到有人在說話。

 
 
クルト(左):這麼漂亮的女孩子,還是第一次見到。漂亮得不像是人類。
テオ(右):真的啊,而且就算是髒了,裙子看得出不是便宜貨。是那裡來的貴族吧。
クルト(左):肌膚白得像是雪一樣,摸上去肯定是很柔軟又滑溜的了。
テオ(右):喂クルト不能擅自摸上去啊。
クルト(左):……明明看上去很好摸嘛。
テオ(右):的確,是個充滿魅力的孩子……
クルト(左):到底是從哪裡迷路走來這裡的啊。
 
テオ(右):再降低聲音多一點,不然會吵醒她的。
クルト(左):啊!對不起……
テオ(右):好像起來了。
クルト(左):早安!!……不對,現在是說晚安才正確。
テオ(右):不用這麼害怕,我們什麼也不會做的喔。
クルト(左):妳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嗯?這裡是我們的家喔。
テオ(右):對,是我們兩兄弟的家。我是テオ,而旁邊的是弟弟クルト。
 
クルト(左):別一直道歉啦,我們沒有生氣啊。妳大概也是有什麼原因的吧。
テオ(右):應該是有什麼理由的,所以跟我們說說吧。說不定可以幫上忙。
クルト(左):啊呀別哭啊呀!!!怎怎麼辦啊テオ???
テオ(右):似乎遇上很痛苦的事情呢。(抱上)不過已經沒事了,在這裡什麼都不需要擔心。
クルト(左):啊呀!!太狡猾了,我也要!!(抱上)吶,跟我們說吧,有關妳的事,還有妳的遭遇。以及為什麼會來到這裡。
テオ(右):別顫抖了,已經沒事了。
テオ&クルト:我們會保護妳的。


 
 
第一軌到此結束,有沒有發覺我翻得超仔細呢?因為從第二軌到最尾一直都超級高能!!天知道我第一次聽第二軌的時候就直接跳到三人相遇後三個月還是滾床現場!!左右全都是口水聲。感覺空氣女主就像個360度亳無死角的甜甜圈一直被兩兄弟又啃又咬什麼的,而且它比起雙子還更高一個層次,通常所謂的3P碟都是一邊有人說話的時候另一邊就像死了般完全靜止。但這邊幾乎沒停頓的時間!!就算其中一邊在說話,另一邊依舊口水聲不斷偶爾還給我在喘!!媽啦我腦袋不知都爆炸了多少次>///<這兩兄弟不知是做熟了還是怎的超有默契分誰先上0_0嗚哇女主你能不能給點反應!!?莫非你們其實只是所謂的炮友嗎!!?




 


 

過着打掃做飯(我超好奇為什麼一國的公主會做家務)晚上和男人(們)滾床單的生活,本來是從此幸福的生活下去,直至某天遇到賣蘋果的老太婆後,吃了蘋果暈倒了後女主就心神不靈,一直都很不安,而且兩兄弟也很擔心的,皇后擁有無所不知的魔鏡,那就代表她知道女主沒有死。
他們想辦法安慰女主,被問到他們的事:兩兄弟自小父母就死了,由一個婆婆養大,但婆婆對他們很差甚至帶他們到森林裡掉下他們,然後他們就來到這座房子,遇到住在這裡的大叔,大叔收養了他們教他們活下去的技能,直到數年前大叔去世後他們就接手大叔的工作一直在這裡生活,然後遇到女主。


 
女主對他們而言,是個閃耀的,本來不可觸碰的存在,現在甚至沒法想像沒有女主的生活,所以為了她,他們什麼都會做的。(哎這是留下了黑化的伏筆麼0_0
某天兄弟倆出去工作的時候女主被襲擊!!然後他們跑來救人,還要她留在屋子裡不要出來,因為他們為了她把那個送蘋果的老女人幹掉了,不想她看見所以要去處理屍體。


 
 
クルト(左):妳已經察覺了嗎?
テオ(右):嗯,真是個漂亮的女人。老人的形象還有髮型似乎都是變裝。
クルト(左):那個人是誰,是妳的話肯定是知道的。
テオ(右):咦!那個就是皇后嗎?是啊……我們殺了皇后啊……
クルト(左):為什麼哭了?啊,是覺得開心啊。
テオ(右):一直欺負妳的皇后已經不在了,當然是覺得開心吧。過來,覺得開心的話我們就一起笑吧。(被推開)
 
クルト(左):怎麼了?為什麼用這種眼神看着我們?莫非皇后死了所以妳打算回皇宮?
テオ(右):是這樣嗎?吶,不要哭。好好的回答啊。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又要露出這麼驚怕的表情?
クルト(左):是嗎?是在想着“真的殺掉了?"啊……
テオ(右):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都已經殺掉了。啊,莫非是想着知道了這件事而產生了罪惡感?
クルト(左):沒事的,屍體已經埋得很深了。況且,大概沒有人會猜到皇后會自己跑來這種森林吧?
 
テオ(右):但假如被發現了,我們還有妳應該就不是道歉就可是了事呢。
クルト(左):嘻嘻,別露出這種表情啊。肯定不會被發現的,放心吧。
テオ(右):嗯,妳什麼都不需要擔心喔。只要妳不背叛我們的話。
クルト(左):我們說過的吧?只要是為了妳,我們什麼都會做。



 
最後的最後還是沒羞沒恥的3P TIME0///0還邊做邊洗腦“約好了,妳不會離開我們的。”、“沒了我們,妳就沒法活下去吧?"、“記住,妳是我們的東西喔。"自此三人就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U=(……好啦這段請大家自行感受(邊寫我邊重聽一次然後腦袋又爆炸了>///<


 
 
順帶一提特典CD是テオ和クルト與女主各自來一發(無誤)的短篇~~~



 
 
************************************


 
 
 
可惡這種3P碟多來幾次我遲早腦爆血流幹而死=///=兩個人的福份我真的無福消受啊>_<

 
 
說起來看字數感覺還是前一隻更對我的味,大概是它至少有點內容,而不是真的為H而H這種炮友FEEL肉感滿點的碟,這樣我很容易就出戲啊0_0
 





 
 
在最後的最後我很親切的為大家提供馬甲君的真實身份=U=
 
 
佐和真中(中澤 まさとも)
蒼井夕真(井口 祐一)
 
金田亮(藤原祐規)
あさぎ夕(鈴木 裕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MA CD ドラマ CD 女性向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