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它的新系列還未出,

再重溫一次舊的吧~

(我才不會認是為了下野(喂XDD





一開頭幹架好用力耶!!下野的叫喊聲充斥耳朵……不過受傷的理由還真丟臉,竟然是額頭被劃傷0_0而你依然要扮演家破人亡的可憐少女(喂)一醒來他就在你旁邊,還好像很擔心你,說他很明白你父母被殺的心情,因為他的父母在很久之前也這樣而死了……所以平助哥哥立刻抱緊安慰了(喂好像有點怪怪耶……)頭髮摸着摸着就直接親了0_0還說什麼"……我不討厭會反抗的女人。"(不過我討厭太主動的男人啊=_=)


果斷一腳踢開他就原形畢露了,原來他是個這麼風流的人嗎?平常都是這樣泡妞啊=_=說什麼看熟睡中的樣子感覺是個好女人(混蛋誰準你看老子睡覺啊!?)然後被打額頭了,他又吵着怎麼可以打這邊可是致命傷云云(好吵……)他說是土方さん叫他拿東西給你的,問你以後有什麼打算,臨走前還就叫你做暴力女=_=(……真後悔沒重手點打死他



你想求土方さん讓你留在這樣工作,然後知道平助有份幫忙,於是就買饅頭答謝他,剛好某人快餓扁了所以就很快樂的接收了,還叫你一起吃一邊賞月,互相試不同口味就是有間接kiss了吧?(又被調戲了=_=)"意外的有點溫柔。"聽到你這麼說他居然噴茶了xdd(妹子你眼睛有病喔?)為了轉移話題兩隻就在搶饅頭啦=v=


喔喔,帶你去江戶出差耶~這樣泡妞就可以報公帳囉(不對)還說才不是為了讓你轉換心情而帶你去(裝什麼啦)他去出任務,要你找一下在江戶裡有什麼地方想去,等他回來後就一起去玩。說想去買好吃的饅頭(到底是有多喜歡啦=_=)然後叫你帶路但他又一直質疑你,還小聲說不是這裡吧?迷路了還在這邊笑你(你這人明明就是江戶出身還給我裝!!?)問你知不知江戶有個傳統,當一男一女出門就要十指緊扣的牽手,這樣走就不會迷路(聽你在掰啦白痴=_=)



細問下知道你是第一次和男生牽手,還有那天早上的都是初吻,他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而道歉,就這些對女生是很重要的(還說耶你=_=)"那麼,讓我負責任吧?"0_0後來居然說是開玩笑,感覺被耍了的你就生氣甩開他跑走了。好不容易追上你,要你好好牽着不然會走失,你覺得男生和女生果然有很大分別,他驚訝你不知道男生的事(我是女的知道來是要幹嘛?)還說多一個江戶傳統給你知:"江戶的戀人……(壓倒,靠近)……都會這樣做的。" 又說是開玩笑 "還是,真的親下去也可以喔?" 果然……還是踢開他去買饅頭吧=_=聽到你說吃十個是一天的普通份量,他忍不住吐了 "你真是個恐怖的女人……"



在平助打理他的愛刀時跟你說他的家事:(沒聽錯的話)他現在的父親不是親生的,然後他憎恨義父所以離家了,當然他很愛他媽也想保護她,但他媽就是離不開他義父,即使他義父一直令他媽傷心(我覺得好像在說髒話=_=)總之平助就是無法忍受一個男人令自己心愛的女人受傷(也就是說你有戀母情結就對了=_=)然後他覺得比起他媽,新選組更需要他,於是就來了這裡囉。聽到這些的你就哭了,他安慰你說又不是些值得哭的事,然後幫你舔眼淚……(媽啊我的眼要瞎了)



!!?怎麼下一軌又打架了0_0(讚喔,下野好喘息xdd)剛好你買完東西途中見到他還滿身血0_0問為什麼會這樣,他答剛剛去砍人了(別這麼直球啦)說是他的任務,明明滿臉悲傷還想故作輕鬆的跟你開玩笑,擔心你想起不好的事。又他裝作沒關係,因為一直都是這樣接任務然後殺人,應該是做到麻木了的啊,但當你想安慰他而碰他就發瘋似的甩開你,說你根本就不明白用刀砍向人的感受,見你緊抓住沒放開就強吻你(嘩下野你好忙喔)


稍微冷靜點就陪着他說說話了。剛剛令他想起第一次殺人的時候,那個人死的時候的臉,就算知道是任務還是很害怕去殺人,也討厭用這雙手去結束另一個人的生命,在他震抖着說話時你又捉住他的手了,他為剛剛對你做的事道歉,你跟他道歉說什麼都沒法為他做到,唯一做到的就是支持他了,他反說也沒什麼能為你,能做的就只有用這把刀保護你……"你就一直留在我的身邊,什麼都不需要擔心,我會好好保護你的。"(我就覺得其實沒什麼對錯啦,那種不殺人自己就會死的年代,當然自保要緊啊,良心什麼的只有和平的時代才能兼顧到啊,這東西還是把它炒炒吃掉吧=_=)



他真的很愛吃耶,而且有好康都不會忘掉你的份啦xdd閒聊閒聊~~~說到你覺得他最近好像變了,本人沒什麼自覺,但你說因為在他身邊所以很清楚,被問"死到底是怎麼樣的感覺?"被殺的人也是有家人的吧,會忘掉心愛的人嗎?死的時候也是會很難受痛苦的吧?(又沒死過怎麼知道啦=_=)說其實他不是怕死,只是怕被忘掉……(吃東西時說這些話真心消化不良啊平助君)"……你覺得我怎麼樣?"平助君如此的問,你也超直球的答他喜歡又害他噴了(喂你好髒啦)然後開始約束你不準和其他男人牽手啊,單獨出去啊買東西出門要叫他啊什麼什麼的像個老媽子般囉嗦=_=……在江戶最後一天了,平助君邀請你晚上去他房喝茶賞月(妹子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纯(?



回想第一次見你也是在這種月色下,然後他就邊親邊告白了,又問他死了你會忘記他嗎?會一個人活下去,和其他男人做這種事嗎?這樣的話他是不會原諒你的,還說要給你知道他的全部……(我想說……我都還沒答應,你是自己幻想什麼啦xdd)總之現在就要滾床(?)了吧……


一來就要再確認你的心意,脱了後還要你摸摸他0_0(……不行了我只記起某下野氏經常被前輩們摸雞胸而且本人一臉爽……本來還很dokidoki的情節都被我腦袋想的東西破壞了啦xdd) "在你眼中,我是怎麼樣的?是你理想中的對象嗎?(喘)……我想得到你的心,也想要你的全部(喘)……"(接下來的是啾啾吻吻喘氣音請自行感受……(喂))……喔喔他也真的有叫你摸胸!!(我腦袋的洞啊xdd)"被我以外的人聽到你發出這種聲音,真的會殺掉你喔。好想要奪去你的全部……吶,要怎麼做才好?"(0_0黑了!?)……他的聲音充滿着不安,擔心自己不知道哪天會死去,不想自己心愛的人會忘掉他,所以緊緊的捉住這一刻,抱着不放。"我會用一生去愛護你,要是到死都能牽着你的手就好了。"(omg真是到死都不放過你了0_0)



"今天的風兒有點囂張啊……"(呸呸呸!!)出完差要回去了,他知道這次回去後新選組一定有重大的變化,但無論如何都會堅持走自己選擇的道路,也會好好保護你。(又叫了你暴力女啦,不過他變得溫柔了喔。)




喔噗怎麼翻着翻着我覺得好搞笑耶明明很用心的說xdd大概是下野氏的平助君給人這樣的感覺吧?本來還有我覺得也蠻高能的,森川的山崎君,不過這系列也差不多而且還有一堆東西在等我(喂)……所以就等續作出來了再算吧=V=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