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真的有夠可愛耶=U=

但其實是天然黑吧(?






我只用了兩天就跑完了,而且沒看攻略一TAKE到GE感覺好威威啦XDD而且一開始選孝臣純粹是為了KAKKI,不過沒想到他真的好可愛>_<一天大半時間都在睡覺,食量很大,不多話頭腦很好,對沒興趣的事就不會去理……這些在我眼中都是萌點啊=///=最重要的是聲線,說話方式有點溫吞,感覺和夜伽話裡的魔法使先生差不多,KAKKI是要開發其他路線了麼??這樣的你我也可以啊>_<
 



 
說回故事本身,呃就是有關妖怪啊傳說什麼的啦,而且會說怪談QAQ居然大半夜開始玩我簡直找死=_=女主露葉一直都受到一件事困擾:她聽到聲音。不是一般人說話的那種,是一種聽不清什麼語言的聲音一直引導她去某些地方,而且好幾次還差點害她死掉(嘩喔她聽到的聲音也有表現出來,就好像是電視訊號不好的雜音。)而這次她回過神來又不經不覺去到了某個山(好危險耶)某男子叫住她,還有點兇的問她來這裡幹嘛這邊的可是私有地(喂聡哥我對你第一印象變差喔)蒙混過去又說了一些話後,他就邀請你:“那,要不要來玩百物語?"



 
所謂的百物語就是點起相當數量的蠟燭,每人輪流說一個鬼故事,每說完一個就吹熄一支蠟燭。直到說完一百個吹熄最後一支蠟燭後,聽說會有靈異的事發生……剛剛才遇到不好的事,露葉果斷拒絕了。而男子的同伴剛好也走過來了,於是互相介紹認識:雙胞胎湊已和良太,兩人的青梅竹馬清春和孝臣,還有和孝臣同校的室友千明,這五人都是高三生,而露葉就比他們大一年,在念攝影的專門學校。基本上從他們的互動就知道……根本一群內心還是小學生的笨蛋=_=尤其湊已和清春完全是笨蛋兩人組,孝臣都沒什麼存在感,總是在發呆不然就是在睡覺或者吃東西,千明就經常逗其他人,把氣氛弄活潑點的多數是他,良太就負責管束着笨蛋組讓他們不要玩太瘋XDD



 
在其他人的勸誘(?)下,露葉也無奈的答應參加百物語(不要啊QAQ)而且還真的跑進林子裡的神社玩(別太認真啦QAQ)途中經過有祠的地方,那是人們從前用來供奉一些東西的地方,此時的露葉又聽到聲音了,而且還看到一些模糊的畫面……




 
當她醒來的時候就處於那座荒廢很久的神社,湊已他們看到露葉醒也覺得稍為安心了,然後翻蠟燭點火馬上就說要玩了(有沒有這麼快啦!?)不過他們沒有足夠的蠟燭,所以也只意思意思的每人說一個故事就算,畢竟只是想感受氣氛啦(已經夠恐怖了啦QAQ)而且……他們說的怪談都是3D收錄的!!!不用花製作費到這些地方啦!!有必要這樣麼QAQ他們還是連續就說五個,完全不讓人有喘息的空間啦QAQ




 


所有人都說完也沒發生什麼事,他們打算離開。但……無論怎樣,神社的門竟然也打不開。剛剛還沒什麼問題的門重得像被什麼壓住而開不到,暫留在這裡只好先調查房子。第一個選項來了!!果斷挑和孝臣行動,發現櫃子裡有密道通向地下。良太,千明和清春就要下去看,孝臣和湊已就留守,那當然就是要陪孝臣囉反正我也不想下去耶=_=






(BUT事實是,無論如何都要下去一趙ORZ)良太叫其他人下去,就看到好多像是用來囚禁人的房間。為什麼神社底下需要建這樣東西?湊已想到一個可能性:生贄。很久之前這裡有個傳統,就是用人作為祭品供奉神明,所以他們可能就把要用來祭祀的人關在這裡以防止逃跑。但裡面的情況真的讓人驚悚,幾乎滿房間都是血漬,牆上不止有人的爪痕,還有像是野獸的爪痕……這裡實在讓人很不舒服,所以大家決定儘快離開,不過露葉再次聽到聲音,而且還令她很難受、失去意識。




 
醒來的時候,大家都在湊已家在這裡的別莊。只有露葉和湊已醒了,而且湊已也聽到了聲音顯得很痛苦,也在此時露葉發現了頸上出現黑色的印記,但瞬間就消失了。湊已覺得會發生這上都是因為他,和露葉說一定會幫她除掉這個,而且和其他人保密。回到原來的生活,露葉自小父母都不在,現今都是和伸一起住,他就好像露葉的哥哥般,雖然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又過幾天,湊已和露葉聯絡說暫時還未找到什麼有用的資料,說如果有什麼事都可以找他。






 
某天在街上看到孝臣,他好像發呆似的看着街道。

 
“……孝臣?"
“呃……是露葉?"
“……嗯。好久不見。"
“……是啊。"
“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





他的視線移向我。其實有少許猶豫要不要出聲打招呼。那個側面在夕陽下看起來很漂亮。
 
“是嗎?我的話,倒是見過好幾次。"
“……咦?"
“從那天後,你都在這邊拍照吧。"
“看,到了……?"
“還是如以往般看起來很睏的表情,他率直的點點頭。
“與其說見到……只是剛好看到而已。"
“明明就沒有叫我。"

明明重遇又不好好打招呼,還在這邊看……感覺很害羞。

“……因為很認真。"
“咦。"
“專注鏡頭的身影,感覺、很認真。"
“……”
“不過……在拍難度高的照片吧。"
“咦。"
“露出了,很不安的表情。"
“……”

為什麼,好像什麼都會被他看穿似的。明明是個沒什麼表情的人。

“……稍微,有點迷茫。所以拍得不好。"
“是啊……"

回了這麼一句,他的視線再度看向夕陽,這樣的側面真的很漂亮。

“孝臣……在這裡做什麼?"
“……這裡,是個特別的地方。"
“特別……?"
 






然後某天再遇到孝臣(我覺得露葉其實很閒,無聊沒事做就在街上走=_=)孝臣就請她吃蛋糕。

 
“怎麼了?"
“……真的很喜歡吃甜點的呢。"
“……嗯。"
“不是甜點的我也喜歡。"
“……那,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

啊,看起來好像很煩惱。

“……問這個感覺有點困擾。最喜歡、嗎……"

雖然說煩惱但沒停止吃蛋糕的動作。

“……你呢?"
“唔?"
“你呢?喜歡什麼?"
“……"

和他的距離很近,嘴上的忌廉比想像中散發出更甜更香的味道。感覺,有點緊張。

“我……不太常吃甜點……也沒什麼特別喜歡的。"
“是啊。那下次就拿我推薦的來好了。"
 





在街上遇到千明,他帶露葉回他們宿舍玩,她擔心會不會有問題,不過顯然的他根本就是慣犯=_=說清春他們也經常偷渡來這邊玩。到了房間發現孝臣還在睡覺,而千明也到時間去接良太,於是拜託露葉叫醒孝臣,還說他很難叫到起來,真的不行的話打他都可以XDD想當然叫人起來的情節什麼的通常都會被撲倒=V=









“孝臣……!"
“等一下,不要動……好溫暖……"
“我覺得有點熱,那個……!不要睡了快點起來……"
“嗯,沒事的……我會起來的……"

根本沒起來。

快點起來,不想再保持這樣了!雖然是這麼想,不過抱緊我沒放開的孝臣,大概是真的睡迷糊了吧。不過,再這樣保持這個姿勢,總有點……!

“拜託了……快點起來。快點,放開……”

把身體的重量全壓過來,不過手腕卻環着腰。

“……唔!?"

什……!他是真的睡着了嗎!?

“……怎麼覺得,很柔軟?"
“所以……從剛才起,我就說了放開的吧?"

總覺得,已經沒有氣力了。被這個單純想睡覺的人擾亂了……這麼想着,臉上就發熱……不知該怎麼才好。







“……露葉?為什麼會在這裡?"
“……偶爾遇到千明。他請我來宿舍玩……"
“……(打呵欠)……是啊。那……千明呢?"
“出去接良太了……說起來,差不多可以放開我了吧?"
“……啊呢,,覺得很溫暖是因為露葉?"

被他這麼一問,我也不知要怎麼回答。

“……不想說明,不行嗎?"

有奇怪的誤解也會很困擾,總覺得很疲累。

“唔,沒關係。反正是我睡迷糊了。"
“……對不起。是你來叫醒我的吧?"






這GAME的視點一直跳來跳去看到我都有點混亂,有時會分不清是在誰的立場看這件事=_=另一方面,孝臣和千明早就知道露葉的印記的事,孝臣更向湊已說要幫忙,於是他們就查出神社供奉的東,生贅,甚至露葉家的事……他們認為露葉之所以會捲進事件,似乎是因為他們的血?




然後露葉印記的情況開始變得嚴重,聽到聲音的次數增加,印記也開始擴散,有好幾次和孝臣一起的時候聽到聲音,甚至回應不到孝臣的呼喚,令他很擔心。不過露葉總是說沒事沒事的,不想其他人為她擔心。








孝臣就抱着安慰她。


“……孝臣。"

很溫暖,而且環着腰的手腕強而有力的支撐住我。觸碰到的地方感到燥熱,瞬間意識到他的存在。

“……你,把自己困住的理由我不清楚……不過,依頼其他人並不是一件壞事。"
“……我也不是很擅長這種事……只是,人際關係其實很過份又脆弱。人與人之間很容易就背叛。"
“就你的情況,不知是否和其他人相似,也經常遇到可怕的事。"
“吶……露葉。放鬆一點也沒關係的。"
“我也好,千明,湊已,良太和清春也,不會拒絕你的。"
“……"

很想說點什麼。謝謝,對不起,這些都不適合。所以,拚命的點頭。然後,溫柔的撫在背上的手停下來,稍微顫動了。







其實在百物語的時候,孝臣說的故事是真的。那個性格活潑開朗、成績很好的高三女生,準備在升大學的時候一個人住,所以很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在某一天突然間失蹤了,她的朋友說最後見到她就是在這條街上,不過事件一個月後她的朋友竟然說沒印象,自此就不斷有傳聞說見過這位少女在這條街上出現的消息,但始終也找不到她。而這個女生,其實是他的姐姐,直到現在孝臣還是沒有放棄過找她。聽到這件事的露葉,忍不住的哭了。








孝臣接住我流在臉頰的眼淚,就這樣含在口中。

“孝臣……”
“嗯,是眼淚的味道。”
“這,不是正常的嗎。"
“我,很喜歡你為我而流的眼淚。"
“咦。"
“……像這樣,有人為了自己而流淚,也是第一次,雖然感到有點困惑。"
“不過,那個人是你的話,說不定會感到高興。"





隨住印記惡化和湊已的情報,令露葉覺得自己的家族似乎有什麼秘密,伸最初也不肯說什麼,但她堅持下也說出了所有事:……有聽過羽衣仙女的故事嗎?相傳有位仙女偷偷下人間到湖中嬉水,把身上的羽衣放在石旁,卻被人偷走了。仙女沒了羽衣就不能回到天上……有說法是她為了取回羽衣而嫁給那個拿走它的人。但也有說法是,她被人當作祭祠的供品帶走。
 






對,露葉身上流着的血是生贅所用,羽衣的後代,羽衣的血。所以那個地方渴求着她的血,一直一直聽到呼喚的聲音,是想指引她來到這裡,作為下一次生贅的供品。而且她會和他們相遇也最定不是偶然的(嘩侑子名言都出來了0_0)




知道真相的露葉一時間無法接受奪門而出,半路撞到孝臣,她只是很激動的要他們別再接近她,說所有事都是因她而起的。孝臣要她冷靜點,然後問她發生什麼事,露葉都說了,接着孝臣覺得不全是她的問題,其實他們也有責任。








“呃……!?"
“發動能力的時候,我的眼睛會和妖怪的血同化。"
“……嘛,可以就是異形般的存在,不過肯定不算是人類。"
“能力發動的時候,閉上眼睛也還是能看到。"
“……看到?"
“……時間,記憶,感情,過去的畫面也有,其他人的感情也有……並沒有明確的定義。"
“有什麼想看到就讀取,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孝臣,湊已和清春,他們三個的祖先都有妖怪的血統,擁有特別的能力,稱為返祖現象。孝臣是百目鬼,能看見想看到的事物,但好像只限過去發生過的。是清春的爺爺教他們怎麼用能力和解放限制,只有清春不知道自己發動過能力,而且也試過失控,他們也說當初知道自己身體有另一個異樣的存在感覺有點怪異,但很快就接受了,畢竟也只能這樣做。他們比一般人的壽命來得短,因為身體要接受的能力比普通人多,但並不是年紀很小的年歲就會死掉,只是比一般人短一點點而已。










中途千明他們覺得孝臣對於露葉的事很在意而覺得奇怪,一般來說孝臣其實不太會理這點事,所以他們只想到其中的可能性:孝臣喜歡露葉。問本人他說也不清楚,只是有關她的事感到冷靜不下來,也很想知道更多有關她的事……(那應該是喜歡上了吧?(害羞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啊0///0




為了這件事他和湊已也回到那裡好多次,但也沒什麼收穫。去到上次經過的祠前,看到顯出來的爪痕,還說那天看不到可能是因為下過雨的原故,但為什麼這痕跡也是怎麼也消不去的呢?(這邊的故事是湊已在百物語中說過,有關小時候來別莊玩的一個小女生的事)孝臣覺得有點在意,所以想用能力看看,不過湊已認為不安全而阻止。







“唔……湊已,好痛……"
“現在不是說痛的時候!……孝臣,你不要隨便用能力來看這個比較好。"
“不過,不看的話就什麼都不會知道的。不確認門裡隱藏了什麼就沒有進展,這樣就什麼都做不了吧?"
“那是,可能說不定是這樣。……不過你,為什麼這麼焦急?"
“……"
“……為了露葉嗎?"
“……那個印記,也差不多快撐不住了吧。"
“我知道了。不會再阻止你的。現在我也在,就算倒下了我也會帶你回去的,想看的就看吧。"
“……嗯,謝謝你。"




露葉不想再坐以待斃,什麼也不做繼續等待,於是她跑到去那個聽到聲音的街道上,一下子聲音都湧過來,令她很難受。見到的孝臣就一把捉住她。






“你在,做什麼……"
“……孝臣……?"
“……我。"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是說過,要你乖乖的等嗎!?"
“……為什麼,在這裡……你知道現在的自己,處於什麼境況吧?"
“……"

口在動,但無法發出聲音。

“……這裡,在你之前聽到聲音的地方吧。莫非,又在這裡聽到嗎?"
“我說的話,全部都……無法傳達給你嗎?"
“……孝臣?"

在這種情況下,孝臣生氣的表情是我不想見到的。我只茫然的喚着他的名字。

“……吶,要說多少次。"
“……"

從哪裡,傳來了快要哭出來的聲音。

就這樣,他的手用力的捉住我的手腕。

“……露葉,回答我……你到底,想做什麼?"
“……只是,想去聽聲音。"
“……"

捉住我的手傳來微微的震動。

“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一味等待結果而已。這樣……我很討厭。"
“我不甘於接受這樣的結果,所以……"
“孝臣的心裡,一直都被姐姐的事所困住。所以我想,如果能稍微知道有關她的線索的話……"
“……"

孝臣,好像在想些什麼而沉默。

“其他人聽不到的聲音……真的會回應我,這樣的事還是有的。"
“雖然沒有確實的證明,這是真的……但的確感覺到有什麼是存在的。"

和靈感有少許不一樣……呼喚我的聲音,有很哀傷的,也有痛苦的,也許是希望能有什麼人能幫忙吧。

為什麼只有自己能聽到,這樣的疑惑也有過,會呼喚我也許是有什麼理由……

“現在,得到了一個推測。"
“聽到其他人聽不到的聲音。那是因為,我的血和靈魂的緣故。"
“所以來到這裡,覺得說不定能聽到什麼。"

是第一次,自己希望聽到聲音。

想和孝臣的姐姐聯繫……什麼都好,只要是她能做到的,即使只有一件事也好。

“可能是做了多餘的事。我只是,太過擔心所以做了這種事。感到不安而動搖。所以才想解決這件事。"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無法確定自己的存在,對自己的心情感到不信任,步伐也崩潰了。"

說話的聲線在震抖。我這樣察覺到。拚命的在用一團混亂的腦海中思考,連說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說了一大堆話,想向你傳達的事或者只有一件。

“……對不起。真的,自己自作主張,也沒說向你一句。"
“……要說的,只有這些?"
“你說的話,都是分開一團團的。"
“我知道。"
“說的話,根本找不到重點。"
“這個,我也知道。"
“但是……有件事還是知道的。"
“露葉,和湊已很相似。"


兩個人都總是把所有事都一個人承受,不想讓其他人擔心。










兩個人無論怎麼樣調查也沒有結果,所以還是決定帶露葉再去一次那個山裡。去之前露葉和孝臣來湊已的家相談事宜,也因為湊已靠得太近露葉令孝臣很着急的要他離露葉遠點(好可愛啊=U=)想開他玩笑的湊已想不到會看到難得害羞的孝臣(被吐了被吐了XDD)想要露葉說說他結果連她都……XDD
 



進去林子的途中好像感覺到點什麼,湊已說要回去別莊看一下,要孝臣和露葉先去祠那邊看看。此時接觸到祠的露葉,似乎聽到了孝臣姐姐的聲音。然後終於知道姐姐失蹤的真相,姐姐自願來到這裡作為生贅的供品,因為她想保護孝臣,擁有妖怪之血的弟弟。得知事實的孝臣禁不住悲傷而哭泣。



 


“……露葉,我……其實也是知道的。"
“……姐姐已經不會回來了。"

重重的嘆息。緊咬着雙唇,他微微震抖的唇中帶出這樣的話。

“……只是,不想承認這件事,在還未知道真相的時候。"
“……"





在他的眼哐溢滿而落的水滴,滑過臉頰,靜靜的流到地面。

我能做的,就只是在旁看着。

“……姐姐,從以前就很擔心我的事。"
“明明什麼都看不到,卻一直想保護我。"
“姐姐……為了我而來到這裡的事,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

這裡充滿了,只屬於他的哭泣聲。

垂下的眼睛因為困惑而搖恍。他的內心也許是想起什麼而滿溢而出。

“……姐姐,到底知道了些什麼呢?而且,還為了我而這樣做。但果然……無法覺得高興啊。"
“……嗯。"
“無論有什麼理由,不在的話,就什麼都無法得到啊……"
“……嗯。"






(其實呢,是怎麼的情況下才會啾啾呢?我是真的忘了=_=好像是因為弄清了他姊的事後順勢而……?)






“……唔,孝……"

驚訝突然被陰影遮擋,感到柔軟的觸感,我的唇被孝臣的覆蓋着。

“唔……孝,臣……"

微微睁開的雙瞳,看到孝臣垂下的臉,有種煽情的感覺。

“……唔……等一下,不要逃。"
“……但,是……總覺得……很熱……"

由唇邊漏出的吐息,偶爾碰到他的舌尖,感覺很熱,腦中也感受到一陣燥熱。

“對不起……唔,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不想你逃走……”
“唔……拜託了……唔,露葉……”
“唔……”

燥熱的聲線,除此之外拼命的忍耐想溢出的眼淚。

就好像……只要否定請求就會哭出來,有這樣的錯覺。

我的內心深處,很自然的接受了他。

“……唔……(啾)”

很溫柔,不過深深的,彷如要把那份熱度傳達給我,混合了我倆的吐息。

“露葉,唔……總覺得,很甜”
“我不知道……唔。”





就好像在吃糖果的小孩子,孝臣在我的唇中品嘗味道。

非常的甜腻,而且,很熱……在這種距離下,沉溺其中。

“唔……露,葉……唔……對不起……就保持這樣,不想……放開。”
“孝,臣……"

對他的請求感到高興,彼此分享的熱度中,心底裡像有什麼被緊緊揪住。

不用放開也沒關係……

就這樣,讓我溶化在你的熱度中……





(嗯,看回這裡我才覺得……好色啊!!!連吻都是一樣,一般的GAME如果有KISS情節也只會意思意思的啾一下,不過這裡……我完全覺得自己是在聽有畫面的DRAMA!!而且真心覺得KAKKI吻得很用力啦!!明明在日記說過對住3D咪一個人收錄很寂寞什麼的,我就覺得你玩得很開心吧!?不止台本感覺很色,連他也啾得很色耶>///<)





再一次回到山裡,本來只打算到處走一圈就回去,誰知一到生贅的女性們的墓地時,露葉再一次聽到聲音,而且很強烈,印記更迅間蔓延到心臟的位置,情急下孝臣就使用能力。






“不是你的錯。……你沒做錯,任何事。"
“孝,臣……"
“為什麼,非得要你一個人承受這些事。"
“為什麼,要為了其他人,而這樣。"

他的手覆蓋了我的雙眼。那隻手微微震抖,所以從隙縫間看到他的手,和那時一樣,浮現出那種紋記。

“孝臣,等一下……!我。"
“這裡也有,我的問題。不能只讓你一個人背負。"

強硬的語氣遮蓋了我的話,他發動能力。

“唔……!!"

手腕上發出強烈的光,他痛苦的咬緊雙唇。

“孝臣,吶,你要做什麼……唔。"
“我的能力是,看透之力。這個本來的能力,可以看到那些存在這裡的東西的實體。"
“什麼,意思……"
“存在是,只要物質的話都有本體的。那是,看到的形態而不是存在的東西。”
“這個土地死去的人也好,現在活着的人也好,還有,不屬於這兩邊的也好。”
“全部都過來吧,只要存在過就肯定會有殘留物。記憶,感情,痕跡。”
“試圖粉碎你的,那些不好的部份記憶。”
“那些東西,並不是憎恨着你。也不是你需要背負的事。”
“即使如此,還是要由你背負的話,就分給我吧……”
“會好好的扶助你,我並不是柔弱的存在。”
“孝臣……我……”

我們是弱小的存在,同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這片土地的影響,無法避免而捲入其中。我,把背負的分擔給其他人,這事也無法阻止到。

不過,他說了,想分擔這個沉重的事物。

“這是,唯一的機會……對我自身的血,一個小機會……即使這樣,我被囚在這片土地裡……這個記憶,流在我的心中傳達的時候,我……肯定會再停滞不前的。”
“唔……可以啊,無論停下來多少次。就算是這樣,我也會帶着你的。”
“唔……啊……”
“孝臣,吶……已經,夠了……”
“……那個,放在祠裡的木札,記得嗎?”
“啊……”
“……這個地方的墓地,都沒有藏住生贅者們的亡骸。”
“只是,過於強烈的思念,令他們束縛在這個地方無法離開。”
“只是殘留下來痛苦的感情,悲傷的感情,向你傳達把你吸引過來而已。”
“不過……我的確聽到那個聲音……並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是,啊。所以不要想多餘的事,只要記住,你並不是一個人的……”
“我……想從你身邊離去。就這樣,留在我身邊的話,一定……連你也會溺在其中。”
“這個罪孽,你沒有背負的必要。”
“你的血,並沒有什麼罪。"
“你只是,太過溫柔了。明明背過身當看不見就好了,從這裡逃開就好了……”
“……這麼細小的身驅……明明沒有承擔的必要。”
“……孝臣,你……生氣了嗎?”
“……生氣。非常的,生氣。對於,把你從我身邊奪走的事……”
“……”
“……我,不知怎地,現在……覺得非常後悔。”
“後悔?”
“……完全,傳達不到。”
“我,踏進了你的生命裡。決定要,好好的支撐你。所以……不想失去你。”
“但是,你總是自作主張。不要……離開我,自己一個走開啊。”
“孝……臣……"
“我,想觸碰你的心……想感受,只屬於你的溫度。”
“唔……”

比任何事,都純粹的話語……

這個人,渴求着我……

“……稍微,靜一點。我要最大限的,解放能力……”
“孝……”





這刻是真正感覺到孝臣真的愛着露葉,不是為了血感覺同病相憐,也不是知道姐姐的事感概。他是打從心底希望拯救明明什麼都沒做錯,善良的露葉,即使會令自己傷痕累累。






“真的,總是在哭呢。”
“孝臣……”
“這片土地有着很多負面感情,真的,覺得非常可憐。”
“詛咒着自己的命運,詛咒着自己的遭遇,詛咒着自己的存在。”
“不過,最後落下的,是大家對家人深深的,愛的眼淚。”
“恐懼於自己的存在會消失,害怕和深愛的人分開……非常,柔弱的存在。”
“……露葉,你太過溫柔了……想阻止這些事再繼續下去。”
“所以,我很想去保護。”
“不想令你受到傷害,粉碎傷到你的東西,不想令你感到悲傷。”
“……在說,什麼呢。溫柔的,是孝臣才對啊……?”

了解我自己的存在。不認同而且沒有避開的眼神,一定……在不知道的地方,比我所背負的更多……我是知道的。

我,在這種情況下哭泣着叫喊着,想說點什麼呢?

因為,孝臣……

孝臣他,渴求着我。

“……唔。”

眼前溢滿了淚水。

不是,我不是想這樣的。

“孝臣……告訴我。我,可以繼續喜歡你嗎?”
“我也,可以渴求着你嗎?”
“……”
“……都到了現在,還說些什麼呢?”
“我早就,在很久以前,就離不開你了。”
“孝……”

摸摸我的頭,就這樣指尖溫柔的滑過的的臉頰。逐少逐少的,感受到溫暖。

“我雖然,並不是為了你,而什麼都能做到。”
“其實有很多缺陷。不像你,可以率直的哭泣,微笑。”
“所以……你要代替我,連我的份也一起笑着,哭泣着。”
“我,想和你共有,諸如此類的事情。”
“……你是知道的吧?在我身體裡,有另一個,異樣的存在。”
“從出生前就一起,我和它……兩個靈魂共同用在一個身體裡。”
“而且,共同活着,另外就是……我的心裡,知道是有什麼缺掉的。”
“……吶,露葉。我,像這樣觸碰着你,感覺非常平靜。”
“就連流下的眼淚都,全部,都想擁有……”
“……孝,臣。”
“……這個印記,雖然只有少許,但殘留下來呢。”
“嗯……”

他的指尖滑落。不斷呼喚我的,這片土地的靈魂,被他的能力全都消去了嗎?

……唔,大概,不是這樣吧。

這個印記,即使變淡了,在我心中還是無法消去的。

這片土地所發生的事,所流過的眼淚也好,血也好,什麼也沒有消失。

不過……這樣令我的印記變淡了,多少也令他的靈魂變得快樂。我是這麼相信着的。

“……孝臣,謝謝你……我……把我們,解放了的事。”

染紅的手腕,很溫柔的抱在懷中,抬頭,向他傳達話語。

“我……只能想到,說出謝謝的話語……不過,是真的,覺得很開心……”
“嗯,我知道的。所以,不要再哭了……”

溫柔的撫着臉頰的孝臣,對着我微笑,然後靜靜的,陰影落下。






事件告一段落,孝臣和露葉返回他和千明的宿舍包紮(我想吐為什麼不在別莊處理才回去……噢,是因為有湊已這個大燈泡在吧?)這時的大家都去上課了所以宿舍沒人(你又翹課啦成績好就很了不起喔?)兩人獨處加上露葉的無自覺發言下,孝臣就忍不住推倒了。(喂






“……”
“……”

床板吱吱作響的聲音傳到耳邊。

只是,與聲音相反,我的身體輕輕的倒進去。

“你啊,不會覺得我是那種很會忍耐的人吧?”
“……因為,一般來說,不是太清楚吧?千明也好湊已也好,能夠好好說話……”
“……的確,我想這不是必要的。不過,你不一樣。”
“不知這算不算是在忍耐,不過,非常的,喜歡到無法忍受,這就是,所謂的……忍耐吧。”
“……孝臣。”
“……現在,稍微,已經沒辦法了。我現在……想要把你,關起來……”
“孝臣……”

影子從上面落下。

被刺熱的視線覆蓋住,有強大力度的手腕束縛住我,令我無法動彈。

微微張開的唇被孝臣的唇疊合着。

“……唔……”
“……唔……露,葉……”

僅餘些微的隙間喘息,又被熱度覆蓋,如此循環着。

“孝……唔……好難受……”
“唔……不要……再稍微,想要,所以……唔。”
“……哈……”

彷似要吃掉般,刺熱的愛執行動,腦中變得一片空白。

“……唔……”








微微張唇,一度分開,不過似乎還不足夠的,舔着唇再度渴求。

“……孝臣,等一,下……我,覺得……很害怕。”
“(喘息)……害怕什麼?”
“就這樣……全部,都被吃掉了。”
“……對不起。”
“咦……”


緊緊捉我的力度放開了。

“……為什麼呢。我,只是……對你說的話感到高興……很開心,除此之外……”

僅僅分開少許的雙唇,搖拽的雙瞳。

“除此之外,想感受你的所有……”
“孝……臣。”

我,對於那份熱度和話語,只能喚着他的名字來回應。

“露葉……很喜歡,非常的……有關你的全部都想要,全都想感受到。”
“可以啊……我也想,和孝臣,毫無距離的接近。”
“……(啾)……唔……(啾)……”

很熱,如被火燙般的熱度,傳到唇上,就這樣。,這份熱直接進入我的心裡。

“……唔……”

無論怎麼逃也一直追着我的舌尖,就這樣,會被吃掉吧。

“……唔(啾)……(喘息)……(啾)……”

所有事都被這份熱度奪去,和他之間還有少許隙間殘留着,埋藏在這距離之下。

吶,孝臣……我,現在……覺得非常高興。

就這樣,被你弄壞也沒關係,在有點難受的幸福中。

把我全部奪走的,屬於你的那份熱度,還有,是把你和我連繫住的,契約的證明。

就算把我困住也沒關係……

因為,我也會用全力,把你緊緊困住的。

“……唔……吶,可以吧?讓我一直留在你身邊……”
“……嗯,全部都,給你……所以,在我身邊……”

已經,不能離開那份熱度了。

已經……對於你的那雙手,無法再拒絕了。





(好啦你倆就吻得火熱我就翻得超害羞耶,KISS就集中點啦想這麼多是怎樣,中途開始我已經亂翻了(喂




其實最後還差一張圖,在找不到攻略的情況下也不知是不是有BE結果讓我在傳記那邊找到後日談,就是最後一張圖。之後某天孝臣叫露葉來宿舍玩,千明回家這兩天也不會回來的情況下,兩人理所當然的獨處。













然後……我不翻了=_=光看內容就知道是我覺得很色的無營養對話,而且……


媽媽啊這是唯一一張孝臣用3D收錄的CG啦!!


感覺比平常的還要害羞五倍耶>///<

聽完我都快要溶化了啦!!!



 
雖然有說過孝臣說話只是直接點並不是天然,但在我心中他就是天然黑!!怎麼辦啊我好愛孝臣,跑不了其他人了啦,感覺就是都已經吃到最想吃的東西所以吃不下其他的了>_<這GAME的愛我都全放在孝臣身上囉>0<









好啦難得玩就儘力跑一下其他人的啊,不然就太對不起他們了!!不過大概是真的有更喜愛的出現,不然這部的應該不會再寫其他後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女 ゲーム オトメイト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