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斗你對得起不良少年這個設定嗎!?

給我再裝壞一點啊!!

至少也要會開電單車去玩桌球泡美眉什麼的啊!!(喂



女主因為有玻璃心的不治之症只餘下四個月命,然後在自家女僕提議下就用戀愛刺激心臟來治病。(老梗




開學前執事先生(真之介)和女僕小姐會教怎麼提升HB-Limit和L-int,其實主要都是靠運動和戀愛知識來增加的喔。不過女僕小姐是個S之餘還是個宅宅,看到她會好有親切感耶,聲稱有很多戀愛經驗,最高記錄是一星期五個xdd 用戀愛來治病是暪住老爸來進行,所以對象只能在學校找了,真之介就去查全校男生的底了(侵犯私人耶)



放學的時候下大雨,小姐和真之介看到附近有被拋棄的狗狗,看到一個男生走近,根據真之介的情報知道他是學校唯一的不良少年(可惡啊我當時完全不知道丘比特是用來選對象的啊!!要搖捍射中紅心,之後就會出現女主去約他周末見面的情節……)




初期我很明白幸斗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有種"我明明是普通人為什麼要跟你這種大小姐去約會啊?"(你是不是被真之介捉了什麼把柄啊xdd) 某次約會走失被小混混圍着我還期待有打架情節出現(不良嘛)結果幸斗居然摸走人家小混混的錢包手機,邊看他放在裡面的相和待機畫面邊嘲笑,弄得他惱羞成怒跑走解決事件0_0(hey就只是這樣?)






然後就要努力幫女主強健心臟,好像每個人都各有一個心跳指數140以上的event,心臟不夠強女主會掛哦(真的有夠玻璃心啦,女主你給我給力一點好不好!?)幸好有三次機會,不然我=_=
答應女主會帶她去game center於是就去玩射擊game(女主你是找死啊!?注意心跳啊)是說只是愛混game center,很常單獨行動和說話語氣粗魯點而已,根本不是不良啦(你別再糾結了=_=)







去過幸斗喜歡的地方就輪到去女主想去的地方,然後那個地方是要坐飛機去的,幸斗居然畏高xdd機長不舒服由真之介代他駕駛,誰知他一開飛機就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360度旋轉花色飛行嚇到兩隻抱在一起,最後要女僕小姐破門進去制服他xdd






晚上看夜景,莫名的中了大獎被人採訪,一堆人圍着女主害她心跳加速暈倒(幹我還以為game over 啦=_=)醒來後幸斗很擔心,背她回家的時候問她有什麼病,於是女主很坦白的說出她利用了他來治病,不過他沒生氣還向她告白了,從這裡變成情侶關係。






約會天下雨,幸斗帶女主去他家避雨(家裡沒人很易出事喔(思想髒髒))發現幸斗家有奇怪的服裝……




再次去幸斗家玩,被幸斗媽媽和妹妹熱情招待,聽到女主自小沒了媽媽就說要做她的家人,弄得幸斗說了了"到底現在是要訓練誰啊……"xdd,還看了小幸斗的生活照~~~





學園祭,幸斗猜輸了結果要穿女裝(很可愛耶)





聖誕節,兩個都同樣送了圍巾給對方。





新年女主發的初夢,你心目中的幸斗是這樣的嗎……







再次去看夜景,幸斗抱住了女主再次告白……



"怎麼樣……了?"
"什麼……怎樣了…… "
"是啊,太好了……還在想要是你像之前般暈倒那怎麼辦。"
"那時候真的對不起 "
"沒事啦。因為有病所以是沒辦法的事情,而且現在也知道了。 嘛,在面前突然暈倒還是很在意就是了"
"…… ……! "
"聽過整件事,雖然只要治好就沒事……但在碰你之前都得要小心翼翼。" 
"烏丸さん…… "
"不過……果然是沒可能啦,畢竟我喜歡你嘛。" 
"唔……! "
"嘛,在治好之前還是別這樣做比較好啦。就像現在。 "
"也是啦……。果然,還是別…… "
"我啊,會好好的保護你。不只現在,從今以後都會。"
"一直……? "
"啊啊……。雖然我還是高中生,也未知能不能依靠…… 在你治好病之前,都想好好保護你。 "
"謝謝你,烏丸さん。"
"……心臟跳得很厲害。沒事嗎? "
"是的。烏丸さん的也……跳得很快。 "
"那是因為,和你在一起啊。 "
"我也是……和烏丸さん一起的話……心臟會跳得很厲害。 "
"是嗎……雖然是你先說出口……不過我,覺得很幸福。"





在這之前的美術館約會會得知幸斗對藝術品很有認識,因為家裡是賣畫的,另外就是館長提到收到怪盗(名字忘了)的預告狀說是會來偷畫,女主還說怪盗看起來很有趣什麼的。某晚女主代替父親參加宴會,在花園走走就遇到怪盗先生了!!被目擊到的怪盗就連人帶走0_0(真之介你死去哪了!?)玩一會驚險的滑翔傘之後他就放人了,怪盗先生走前還讚人很漂亮(要逃命啦泡什麼妞)







第二天和幸斗約好一起上學,去他家找人結果…… 看到幸斗穿怪盗裝他妹還說那是因為她哥愛玩cosplay什麼的,真之介還很開心的問要處理掉嗎(我知你不爽他搶了你家大小姐很久了xd)逼於無奈下幸斗就說出所有事了。


他的爺爺是個畫家,曾經有段日子過得很苦,於是被迫畫仿製畫維生,後來因為良心不安於是假扮成怪盗偷回自己畫的作品,而且希望自己的後代能幫忙完成他的心願,不然就會有很恐怖的後果……他們的爺爺還定下了三條要守的規則:看中的東西一定要偷到手,偷之前要給出預告狀和只能偷爺爺畫的偽畫,違反其中一條就不可以再做怪盗。為了這個他小時候就要上字習班了xdd最近父親年紀大腰痛所以怪盗工作要由他接手。知道事情始末的女主等人答應會保守秘密。



剛好女主知道幸斗又要去美術館偷畫,擔心他有危險甚至說要幫他買下那幅畫,不過幸斗說如果接受她的幫助就沒有意義了。另一邊真之介查到最近的地下仿製畫拍賣同一幅作品,所以他們推測在美術館的是真品,這樣的話幸斗就會偷錯東西了,女主把所有事告訴她爸想他幫忙買畫回來,然後跟幸斗打賭他可不可以在她家裡偷到畫。





到了當晚幸斗才驚覺放在女主家的畫是真跡!所以無論他偷或不偷都違反了爺爺的規定,女主坦白他從寫下預告狀起就中了她的計,她的目的想幸斗不再做怪盗,但其實這幅畫已經是最後一張作品了。 互相聽對方解釋完,氣氛正好要啾啾的時候真之介就開槍阻止啦xdd







但他那一槍剛好打在真的畫上,真跡是要還給美術館的耶……擁有兩幅畫的女主決定先把假的還回,待真的修理好後要幸斗用怪盗的身份把兩幅互換,行動期間被人發現了,所以連女主也裝成怪盗。




把所有仿製畫全燒掉,幸斗終於不用再做怪盗,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







最後的happy ending~~~





其實我覺得女主有點白目,只要是為了幸斗好像什麼都可以做似的,但他們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耶,不太適合在一起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