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啊本來想兩個兩個合起來寫的,結果字太多又要分開了QAQ

是說我都已經沒什麼時間遂個人慢慢寫啦>_<

又難得我有時間想全通……





先說無口(?)的七海妹妹和曉人,從空汰君視點對曉人的第一印象是這樣的XDD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他會怕小雞啦,每次一遇到就會顯得驚慌,牠們靠得太近甚至會逃走XDD選擇和七海小組去做飯的話就會見到平士和七海一直妨礙作業,幾乎每樣東西都說要加藥草/砂糖,而ロン居然事不關已的站在旁邊,完全沒有要幫的意思ORZ



 
當空汰君擔心眾人有沒有飯吃時,就見到曉人俐落的開始做料理,他馬上內心OS:很會做飯的不良少年(XDD


 



互相監視的TEAM是七海和曉人。順帶一提,這邊的こはる是和千里一組的喔=U=


 
 
 
【從6年前開始,我的心就一直覆蓋着厚厚的、冰冷的白雪。】
 
“我……把那個人最重要的東西,搶走了。”


 
 
嘩,一開始就這麼沉重,真不愧是官配(?

曉人討厭七海,甚至不願意和她一起行動,不想和她有任何接觸,所以無法理解為什麼她會和他一組。所以出身忍者世定的七海只好偷偷跟在他身後,曉人生態觀察日記(無誤)負責船上的飲食,即使不是他的組負責值班也會做,空閒時候都在運動,然後9點就一定要睡覺(哪來的老頭子啊=_=)而且曉人都沒發覺被人跟着,只有朔也注意到七海,他問為什麼要用這種形式和曉人相處,居然要女生顧及他的感受到這種地步=_=

 
某天跟着曉人的時候見到他和一個陌生男人說話,然後那個男人就消失了。知道七海發現這件事後曉人覺得她肯定認為他是內奸,問她為什麼要和他一組。她說這樣就能減少其他人發現他不是能力者的機會,這也是她能想到的可以稍微補償他的方式。





然後在他們爭執的期間七海就失足掉出船外,曉人就立刻捉着她……


“你在做什麼啊!!"
“你才是……為什麼要救我?"
“!"
“……放手。……不可以碰我。"
“我一直希望能被你殺掉就好……所以、快點——"
“!開什麼玩笑!"
“!"
“……什麼叫做被殺掉就好。為什麼你要說這種話啊……”
“!……快點放手!這樣下去連你也會……!"
“可惡……"


 
他們這組持續玩着躲貓貓遊戲,其他人都看不下去尤其是駆君,他用手扣拷着兩人,說是要他們好好相處這個手銬是空汰君和ヒヨコ幫忙設計的,可以暫時分開30分鐘,所以不用擔心洗澡如廁的問題。然後曉人果斷的分開手銬,剛好女子組來找七海。30分鐘後手銬就不停的響,擔心曉人的七海就到處找人,在食堂看到倒下了的曉人,和曉人扣回一起後他就沒事了。原來當有人主動分開手銬,過了限定時間還未扣回的話,就會在那個人身上放出電流,看到這個的朔也都覺得駆君太過份了,千里更說他是惡魔XDD


 
然後兩人就去找空汰君問解除這個的方法,不過空汰君住的地方就是ヒヨコ的休息地=U=曉人做了好久的心理準備才進去啦XDD一進去就看到滿屋的ヒヨコ!!連空汰君也換上ヒヨコ裝束,不過他們白走一趙了,因為鎖匙由駆君保管,但駆君發燒了暫時也沒辦法幫忙。


 
因為不能分開所以尋找兩人可以休息的地方,到食堂遇到一月,提起轉移能力話題,只要有錢連能力都可以用來買賣0_0不過另一方的身體能否承受就是別話了,嚴重的甚至可能會死……


 
正宗和朔也過來跟他們談晚上要怎麼過“寧願忍受電流也不想和你一起。"說了這樣的話的曉人被朔也潑水,什麼也沒說的曉人就走了。正宗和朔也都要七海和他解除PAIR,他們覺得無論怎麼做七海和曉人的關係也不會變好,而且他們之間應該是發生了什麼的吧……こはる拖回去睡覺,過不久手銬果然又響了,坐站不安的七海再次跑去找人。(是說這邊的平士君真的好溫柔啊,把七海當成自己的妹妹來寵愛>_<)





在湖邊見到曉人在大口喘氣,忍受身上被電流通過的痛苦,七海扣回手銬……


 
“……為什麼……要來這裡?"
“放心吧。我不會碰你的。"
“不想看到臉的話……我也會垂低頭的。這樣也不行的話,要蓋着袋子也沒關係。"
“……才不是這樣。……我說了這麼過份的話……為什麼還要來?"
“我……明明是想為你做點什麼、才選了你做搭擋。"
“不過……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能為你做的事……甚麼都沒有。"
“對不起。宿吏さん……"
“……你……一直都討厭自己的能力嗎?在不斷的自責中活着嗎?
“想着無論什麼時候會死也沒關係而活着嗎?"
“……"
“……你奪走了我最重要的東西。"
“你是個冷血的人。為了錢、連奪走人重要的東西也做得出來。"
“對自己做的事情毫無罪惡感……把我的事都忘掉繼續生活……"
“最差勁最惡劣的女人……"
“……”
“這樣就好了。補償之類的事不用想也無所謂。"
“只是……除了這些以外、我不想知道有關你的任何事。"
“解除……PAIR吧。"
 


 
兩人一直這樣到早上,然後深琴不見了!!大家分頭找的時候七海很擔心深琴的安全,不過曉人就安慰她,深琴擁有結界能力很強所以不會有事,也因為這樣令七海發現船上的結界還在,所以深琴應該是沒有生命危險的。然後就算千里幫他們解鎖,曉人還在下意識配合七海的步調走路=U=
 




 





事件過後的某天,七海就做了個怪夢。穿著小紅帽裝束在森林遇到長着狼耳朵的曉人,七海大叫着好可愛的跑去調戲了XDD


 
“毛絨絨……"
“……!在、在做什麼啊!快點放開!"
“好舒服。"
“!!"
“至、至少……不要碰耳朵……好癢……”
“不要。"
“!!"
“好可愛。"
 
 


曉人好可愛!!!!!>///<推開七海逃開了,遇到另一個穿制服的曉人,不過他對七海說了很多過份的話,更捏她頸項想殺死她,幸好狼耳朵曉人及時回來救她。






從夢裡睡來的時候,曉人就跑來找她了……


 
宿吏さん……?"
“……那傢伙不是我。"
“咦……?"
“我們……作了同一個夢?"
“……”
那個……不是單純的夢。可能是其他人持有的能力而造出來的。
宿吏さん說了,那傢伙不是我。
那傢伙是指哪一個?穿制服的宿吏さん還是有着古怪裝束的宿吏さん……
“我啊……沒有想過、全都是你的錯什麼的。"
“……!"
“算什麼啊、那個夢……!為什麼你都不反抗啊!"
“真是想着被我殺掉也沒關係嗎!?"
“……為什麼你好像很痛苦的樣子?我要……怎麼做才好?”
“……"
 

宿吏さん什麼也沒回答。就這樣離開了。
屬於他手臂的觸感、還殘留在我的身上。


 
 
第二天做飯的時候平士和七海又來搗亂了,曉人問她是不是對他做的東西有意見,她答因為做得太好吃,所以再也吃不下忍者糧食了(有這種東西的嗎=_=)看到兩人關係變好,平士說她應該是不打算解除PAIR吧,七海說如果曉人沒意見的話她沒所謂的。


 
最近的曉人對她變溫柔了,對比起夢中見過的那個制服曉人,七海害怕曉人對她溫柔,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才好。在曉人追問下逃走了,看到七海這樣,平士就表現出保護者的姿態 “我不會把她交給因為逃避了而選擇憎恨的傢伙。”(可惡啊平士好帥我好喜歡啊!!!)


 
一月和平士帶七海去休息,平士還幫她蓋被子哄睡覺什麼的把七海當成小孩子XDD一月問他想怎麼做?平士最後還是想要七海和曉人解除PAIR。曉人來找七海,一月把平士的想法告訴他。


 
“與其說是拆PAIR,但其實只是平士會加進來變成三人行動而已,這樣不是蠻好的嗎?你生氣吼七海的次數也會變少。"
“……不會再吼她了。"
“哦?心境變化可真大。告訴我原因吧。"
“……我心目中的她、和真正的她相差太大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好了。"
“曉君心目中的……七海醬?……好像平時所講的?冷血啊無感情什麼的……"
“唔……"
“……所以呢、本人是怎麼樣的?”
“……為什麼我要和你說這種話啊。"
“有什麼所謂。男生之間偶爾說說心底話嘛。"
“曉君真的對那孩子有什麼想法的話,我也可以幫忙喔。"
“真正的她……柔弱又嬌小……似乎一碰、就會像雪一般崩塌。"
“被人溫柔的對待會感覺困惑……很可愛。”


 
一月說七海已經睡著了,不想碰到平士打算晚點再找七海,曉人就先走了。但其實人家七海醬還好好的醒着啦XDD一月只問了她一個問題。
 


「你想怎麼做呢?你想要曉君怎樣呢?……不回答的話可是什麼都無法開始喔。」



 
然後こはる來說平士和曉人打起來了,一月要七海休息不要管他們了。第二天吃早飯曉人沒出現,七海就帶着藥箱去找他。

 
“……還以為、你不會再來找我了。"
“為什麼……?"
“……"
被我握着的,宿吏さん的手微微震顫。
“乙丸說得沒錯。……不要管我了。"
“習慣了憎恨你、所以對你溫柔什麼的……簡直是異想天開。"
“不過,那傢伙說了。放下對於你的事吧。……不要再憎恨下去。"
“……”
“吶、要怎麼寬恕?"
“要忘記它?從此令關係變好?還是怎麼也沒所謂……由得它?"
“……我覺得無論怎樣也做不出來。但如果可以做到的話……我……對你……"
“如果不知道關於你的事、那我就不會抱有這種的心情。"
“只是憎恨着你、全部都是你的錯、我沒做任何壞事……我就可以理所當然的這樣想了。"
“為什麼?那是正確的、你沒做任何壞事。"
“發生這種、我的記憶被消除了的事……!"
“才不是!"
“!"
“……回復原狀比較好?停止PAIR、不要再一起了……"
“已經回不去了。根本沒可能回到去吧……"
“……有件事一定要跟你道歉。"
“我被你憎恨是理所當然的。所以被你殺掉也沒所謂——"
“所以……!叫你不要再說這個了。……我是不會殺你的。"
“……但是我真的,一直以來都是這麼想的。"
“依照你想的這麼做就好了……直到現在也沒改變。"
“……可惡!"





“……快點、反抗啊。"
“……"
“討厭的話就說啊、喂!真的好嗎?這樣下去真的會做啊!把你、弄得亂七八糟……"
“……強行的變成我的東西。……你這樣、就好了嗎?"
“……不覺得……討厭什麼的。"
“!"
“……不過。"
“不過、什麼?"
“只是、不留在你身邊的話、……會覺得很悲傷。"
“!"
“所以、被你溫柔對待覺得很害怕。就算牽着手、也會有被甩開的一日。"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最初只是想補償只在一起而已、但現在……"
“……我也……回不去了。"
“!"




“我不是想殺掉你、也不是想要你的身體。"
“我……對你……"
“……給我一點時間。……需要整理一下(心情)"
“所以、不要去乙丸那裡。"
 
(平士你的存在威脅到曉人了XDD)


 
 
這邊關係開始變好的時候,一直失蹤的深琴就和夏彥一起回來,叫大家不要去目的地。知道ロン是內奸然後就打起來了,混亂之中世界那邊的軍隊出現,結賀史狼──驅君的老爸來了,夏彥帶着深琴等人離開。史狼說想大家乘另一艘船儘快去目的地,不過大家可以自由決定要不要坐。最後驅君、千里、朔也和こはる跟他走,然後平士、一月、曉人和七海決定留下等正宗回來,大家都變得七零八落了……



二人到街上,曉人想要買東西給七海而去找小飾物,不過她覺得自己不適合這類可愛的東西。問他是不是喜歡這類型的女生,他說怎麼也沒所謂啊,然後他說覺得她很可愛,七海沉默了一會居然叫他去看眼科XDD知道附近出現乾旱,曉人去用水的能力解決問題(原來他取到能力了嗎?)七海想起了一月的話,不是能力者的人使用能力可能會傷害到身體,所以想制止他。


 
對於千里要走的事曉人覺得很奇怪,因為這不像是他會做的事。晚上和七海去找他,問他為什麼要走,千里說因為こはる要去所以才跟着。曉人用能力給他喝水,千里問為什麼他會有和他一樣的能力,曉人說這是他本來的的力量,只是他幫忙負擔了一點。更說要千里給他餘下的力量,這樣千里就可以得到自由了。





千里的身體太弱,無法承受所有力量,只好分一半由曉人負擔。問到兩人的關係,曉人說千里是他的弟弟!!0_0(認真說我第一次看完全是SHOCK到0_0這兩人從外表到性格都沒一樣是相似的啊=_=)


 
“一直以來留下你一個人對不起。"
“……”
“這種溫度、我很熟悉。……你真的、真的是我的哥哥嗎?"
“嗯。"
“……”
“……我一直一個人待在那個家。很寂寞很痛苦。”
“但是我察覺到了。和我一樣都一直是一個人的こはる。"
“那個人、完全不覺得孤獨和痛苦。大概是、那個人真的是一直以來都一個人。"
“和誰一起感受到溫暖吧、讓她感受到比過去那種更多……
“我會覺得寂寞、是真的曾經有誰陪伴過在我的身邊吧。"
“雖然不知道是誰……但那個人就是你吧。"
“……誰知道呢。"
“……"







“唔……"
“身體……變得輕鬆了。感覺很好。"
“是嗎。"
“總覺得……很想睡。"
“睡吧。"
“……哥哥。"
“……”
“明天、還能和你說話嗎?"
“啊啊。"
“太好了……太好了、我有很多話想要跟你說。"
“啊啊。"
 


曉人奪走了千里的能力,七海擔心他的身體,不過曉人為了這一天而不斷鍛鍊,身體本來就接受了千里的力量所以已經有點習慣了。七海也知道原來曉人會上船不是為了殺她,由此至終都只是想要取走千里的能力,令他不再痛苦而已。
曉人希望七海可以消除千里對於他的記憶,因為他已經沒有能為他做的事,記憶只會妨礙他做出決定。本來曉人是沒有打算把這件事說給千里知道,只是七海在所以才講,現在對曉人來說,七海的事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再向水脈用能力,曉人顯得很辛苦,七海看着急得哭出來了,曉人只要她別擔心。
 
“……(啾)。"
“在做什麼……!"
“這沒什麼好說的吧。"
“什麼嘛!?"
“成為我的東西之類的。"
“……(啾)。"
“!停、下來……!"
“……這樣做會討厭的話、感覺有點不爽。"
“!"
“不要逃啊、笨蛋。"
“……"
“……(啾)。”
“宿吏……さん……"
“……哼、你真是個守規矩的人啊。明明知道我的名字、還叫我宿吏さん。"
“……"
“叫我的名字。"
“……”
“要你叫你就叫吧。"
“現在又沒有叫的必要。"
“……啊,也是啦。那麼我就用強的要你叫囉。"





“……(啾)。"
“不、不要……!"
“不會停喔。你在那個時候,也沒有停啊。"
“那個時候……?"
“夢中的時候。"
“啊……"
“跟那時相比、形勢逆轉了啊。"
“!!宿吏さん……!"
“說的話,不對喔。"
“宿吏さん……!"
“還未弄明白嗎?"
“……曉人。"
“……終於叫了。"
“喜歡你。"
“……!"
“……你呢?對我,是怎麼想的?"
 



回到船上得知正宗回來了,交代了點世界的事(唉我不想說這個了=_=)在前往目的地途中,七海一直用人盯人方式看着曉人,不吃飯又不休息令她擔心他的身體受不了,然而剛好這個時候遭到攻擊,七海想去通知其他人,曉人卻打算自己應付,七海阻止……

 

 


“不行……!"
“!放手、不知火。"
“拜託了……!不要用能力!"
“……不知火。……讓開。"
“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因為二条さん說過不會有事嗎?"
“這也不是一定的……!根本沒有人保證你使用能力後會沒事!"
“拜託你!曉人……"






“……唔!"
“……(啾)"
“不相信朔也說的話、就信我吧。"
“放心吧。我不會死的。"
(曉人……)



“……咳咳。"
“曉人……!"


 
(是說看到這CG曉人邊咳邊KISS的情景,我居然很不浪漫的想他會不會突然間吐血=_=)

……用了能力的曉人身體很虛弱,七海扶他回房,曉人就趕她要她回房休息不然可能會被襲擊0_0被七海說明明連一個人喝水也做不到(XDD去廚房拿水的同時七海煮了粥給他,曉人的第一個反應是“你想殺死我啊!?"(XDD




 
到了目的地了解世界的事後,七海和曉人決定回去看過去的事,不過被提醒小心別要被回憶迷惑邢困在裡面。
 


過去的七海自小跟隨父親生活,一直只聽從他的指示使用自己的能力。一直認為,把不需要的記憶消去,令人們不再哭泣,就會變得幸福、露出笑容。直到在某個村子遇到曉人兩兄弟……


擁有水之力的千里自小體弱,但因為村子乾旱而很需要他的力量,千里和哥哥曉人關係很好,每次千里用能力顯得很痛苦都是他阻止的,帶他到森林玩逃開村人的視線,也是唯一一個會護着千里的人。所以村裡的人視曉人為眼中釘,而找來七海父女打算消除千里有關曉人的所有記憶。


七海在觀察對象過程中,第一次對自己做的事是否正確而產生疑問,甚至反抗父親的命令,在年紀幼小的關係始終還是逼不得已的消除了千里的記憶。

 


“明知道是自己的錯,我還是做了這樣的事……果然、我是無法被原諒的。"
“你沒任何的錯,所有事都是我的錯。"
“請你……責怪我吧。"
 


之後曉人被村民們追殺,混亂之下七海恊助逃走。


 
“隨便玩弄人的記憶很好玩嗎!?別開玩笑了!!"
“……”
“還回來……給我回復原狀啊……"
“那傢伙是我的……我最重要的弟弟啊……!"


 
看着這些顯現的記憶,七海還在自責。曉人和她說不需要再這樣了。他對很多事都懷有怨恨的心,包括對她和村裡的人,可是他最無法原諒的……其實是他自己。


村子和千里這兩樣都想保護,結果兩樣都失去了。他明明可以想出拯救千里的其他方法卻逃避了,所以只把這份心情轉移到七海身上,選擇憎恨她而活着……



 
他被過去的回憶迷惑了,現在的他已經知道奪取能力的方法,只要現在去取走千里的能力,就可以拯救千里了。


 



“不可以……別再做這種可怕的事了。"
“可怕?為什麼、我只是……想幫千里而已。"
“不對!你做的事、已經無法拯救任何人了!"
“!"
無人會樂意看到你犠牲的,這不是市ノ瀬さん想看到的結果!"
“……才沒有這種事。那傢伙一直一個人活在痛苦之中。"
“記起我的話、一定會憎恨我的。對於一個人逃走了的我……"
“啊啊,所以我沒有恨過你。不如說應該要謝謝你。"
“多得有你在、我才不會被他怨恨。"
“不是的!市ノ瀬さん沒有憎恨過你!"
“……"
“就算失去記憶、他還是記起了你!沒有忘記到你的事……!"
“你只一直顧着責怪自己、根本聽不進任何人說的話。"
“明明大家都很喜歡你……為什麼要把耳朵塞住?"
“……"
“就算是我……這種心情都不是罪惡感。"
“我是真的喜歡你、才會在這裡。"
“因為想留在你的身邊……!"
“!"



 

 


“……為什麼……你要說這種話。"
“就算被我不斷責備、生氣做了這麼多這份的事……令你受苦……"
“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的我啊……”
“沒有……任何理由。"
“因為是你,所以喜歡。和你一起、了解到你的事……不自覺的就喜歡上你……”
 


是啊……我和曉人都是一樣的。憎恨自己、無法原諒自己被過去所囚禁着。
就算是一樣,我的心也充滿着……


 
“我也……無法原諒自己。對於沒法忤逆父親的意思,弱小的我很憎恨……不過。"
“因為你說了喜歡的話……才讓我察覺到喜歡這樣心情。"
“能原諒自己的方法,就是對喜歡的人說喜歡,我是這麼想的。"
“曉人……最喜歡你了。"
“……"
“沒有馬上說出來對不起。不過……一直以來都喜歡着你。"
“被你碰到會心跳加速。被溫柔對待……真的很高興。"
“比起不諒的話、說出喜歡……更感覺到被救贖了。"
“曉人……喜歡、世界上最喜歡你了。……所以。"
“原諒自己所做過的事吧?"
“……七海……我喜歡你。"
“……嗯。"
“……我也……最喜歡你了。"
“……嗯!"


 
 

事件結束後回到船上生活。然後輪到七海不滿曉人一直喊她不知火,覺得不公平,想他也叫她的名字。




被七海逼着嚇到狂流汗是怎樣啦XDD七海決定學曉人用強來的,推倒外加威脅不叫的話就KISS(GJ!)不過反被將一軍了0_0幸好有人來敲門,原來是千里來找他。



七海出去和
こはる閑聊了一會,知道千里想找人,七海就回去叫曉人了,這傢伙居然躲在被子裡還說自己睡了XDD曉人知道當時七海根本沒消去千里的記憶,七海說反正遲早都要面對,不如現在就下去找他。



 
 
“……”
“為什麼見到弟弟這麼害羞?"
“沒有害羞啊!!"
“……那個。"
“!"
“……有話想說。各種各樣的。……可以嗎?"
“……啊。"
“……(笑)"
 
 


 



嘛~簡單來說我覺得只是兩個人在互舐傷口=_=
 


 
……還有就是,假如你打從心底憎恨一個人,就不要嘗試去了解他啊,這只會令自己更痛苦而已,因為他本質無論有多好,也始終對你做了無法挽回的事,即使能夠補償回來,他曾經做過的這個事實也沒辦法改變啊。


 
 
好啦我到底在說什麼呢XDD下個是小千里>_<

(是說我現在都五周目了,對真相什麼的已經不在意了=_=(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