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發售日不久就玩了,簡直是奇蹟啊!!
 
(不,這貨只是逃避考試不想溫習而已(靠(?

 




老實說這GAME的世界觀就算看了官網也不清不楚啊,這是賣點麼?想吸引人全通嗎??



 
總之就玩了啦~是說人太多而且他們全都穿制服害我有種玩四季集合版的SS的錯覺,所以我認人完全是靠聲音!!名字還要我慢慢爬官網找啊=_=



 
一開始用少年視點嚇一跳0_0我在玩BG GAME沒錯吧?空汰君參觀議院途中突然回到大正時代(孩子你居然玩穿越0_0)遇到粉髮妹妹之後就上船囉(詳細的在こはる跑的線會補完)





我還以為選擇和哪個女生行動會影響選誰做主人公,朔也的文字遊戲我也玩得莫名其妙啊……嘛,總之它會給你自己挑用誰啦~(那之前的東西到底有什麼意義啊=_=)



而暫時知道的資料,船上的人都擁有特殊能力,為了前往“世界”而旅行。本來只有能力者才能上船,不過空汰君是來自未來的,在こはる的請求下,一同前往“世界”尋找回去的方法。


 
 
我一開始就挑了黑髮妹妹深琴醬做開胃菜(?)黑長直髮大小姐一直是我理想的主人公之一啊(外貌恊會會員揮手)還打算一開始就先吃了ONOD夏彥,不過他居然是二周目才能通0_0原來是BOSS級人物嗎!!?嘛,我又不太喜歡YUSA一月(不是YUSA的錯,只是他配的角色我多數都不喜歡啊)所以理所當然的選了青梅竹馬的朔也君啊>_<





 

朔也君是美人啊,看起來也很溫柔,不錯不錯(點頭)但看久了腦海就閃過“白化症”這三個字0_0(稍後再說)抱着對深琴醬(的外表)有興趣而開始,但不久後我就狂扣印象分了=_=我不喜歡傲嬌女啊……而且(初期)對朔也態度很差,完全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情況……真是越看越火火=___=人家朔也對你這麼好你拽什麼啦!!?(哼,等二周目我要用ONOD虐死你!!(不爽



 

船被襲擊,然後夏彥似乎就是對方的BOSS。調查後懷疑他們之中有人是內奸,所以決定兩人一組行動,互相監視對方。這邊果斷選朔也君=U=(是說我覺得這裡有很多CG都是硬擠出來似的,明明期待有CG的場面卻很多也沒有,反而某些情節又莫名的有圖0_0




【……約定了喔,我不會喜歡上任何人。所以……不要哭啊,深琴。】




這句回憶裡的話經常重現喔,深琴和朔也的故事就是從約定開始。從小就認識的兩人,朔也自小就體弱多病,很少出門,只有深琴作為他的朋友陪伴他,而深琴一直希望擁有力量,結果就得到了結界的能力。“這樣就可以好好的保護朔也了。”



以深琴那種高傲又自我中心的性格令她沒什麼朋友,而こはる和七海的出現令到她有了變化(女子組YEAH~)關係好了後就在這邊開女人茶會(無誤)一直討論我家男人怎麼怎麼的(你們只是互相監視啦)こはる和七海也說得沒錯啊,對其他人朔也本來就很冷漠,他一直就只是對深琴溫柔,被人說到自己和朔也關係很好她又在拽了=_=



說什麼可以隨時換PARTNER,沒有朔也亦沒關係什麼的,誰知男子組三人居然在外面偷聽=U=(放心不下自己的女人麼?)



 



好不容易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禮物,こはる送的金平糖,但被朔也沒收了,再三追問他也不肯給回而且又不講原因,我還在想為什麼劇本會這麼無聊執着這點小事,原來是想帶出朔也的能力——他能夠預知未來。




然後又一次深琴和朔也被襲擊了,朔也為了保護她而受傷〝是因為看到她會死的未來嗎?〞因為她的錯害他受傷,驚慌失措的跑走了,然後被人襲擊。醒來就處於漆黑一片的地方,看到朔也趕來的時候深琴忍不住就哭了。




“對不起,我逃開了,對不起。因為我的錯而令你受傷……對不起。"

“我好害怕。你……不要死。”

“求求你,朔也……不要死。不要比我更先離去啊。”





全員開會詢問襲擊的經過,朔也被懷疑為什麼會知道深琴的所在地,深琴維護他要他別把自己的能力說出來,但朔也最後都說了,連深琴亦被人質疑,於是女子組的其餘兩人就爆發了,說暫時要和深琴共同行動,不想接觸男生,就帶着深琴去休息了。(順帶一提,這邊的こはる和七海的PARTNER是驅和平士,不知其他線會否有變0_0)




一月跑來找女子組玩,晚上她們三人就穿着不同的服裝出現在夢境,一月說要逃出的方法就是解開謎題,她們身上穿的都是童話故事人物的服飾(小紅帽/白雪姬和灰姑娘)問題是居然只有こはる聽過童話故事0_0在她解釋得不清不楚加上兩人的誤解就以為是冒險故事啊XDD






遇中深琴見到王子裝扮的朔也,還對她甜言蜜語了一番。她很堅決的否定自己喜歡他,朔也問她討厭他嗎?深琴回答他和她一起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我要保護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女孩子。那個人就是……】






知道夢中的朔也其實是一月假扮的,他說一切都是夢,所有事都是深琴發自內心而顯現出來的。聽到這的深琴終於忍不住的抱住“朔也”



“喜歡……我其實是喜歡你的……所以……留在我身邊……哪裡都不要去。”








然後鏡頭一轉,真正的朔也居然0_0










第二天女子組就回歸到各自的PARTNER那裡了,見到朔也但他對深琴卻很冷淡。朔也早前受的傷要換繃帶,他要求深琴幫他換,一進房間就脫衣服嚇了她一跳,朔也很酸的問她是不是去過其他男人的房裡,提到一月和昨晚夢中的事後朔也就生氣推倒她了0_0說她的所有他都喜歡,早知就不會告訴她有關那個未來的事,這樣他就可以為了保護她而死了。





深琴要他別再就什麼會死的話“那就成為我的所有物吧”黑屏撕衣服!!?0_0(這是什麼超展開啊,就算我最近在吃肉也不想見到這些情節啊,朔也真的會做這樣的事嗎?還是已經被深琴逼急了0_0)




“吶,告訴我。你是因為不想我死所以才不接受我嗎?”

“還是討厭我?……而喜歡一月嗎?”

“……不要。你是我的。我的命中注定。我、對於你……”







其實朔也並不害怕死亡,他反而覺得為了深琴而死很高興。一直以來都是深琴保護他,所以他認為自己終於可以好好保護她一次了。


“會這樣哭的你……我在10年前就已經失去了。”



 
晚上深琴在夢中又見到一月和平士,平士的精神感應力可以增強夢能力,連繫到更久多人進入同一個夢境。深琴回憶起以前的一件事:以前和朔也拾到一隻受傷的鳥,深琴說好好養傷後牠就能再到外面生活,朔也很驚慌,覺得這樣的話小鳥肯定會死,所以不可以到外面去。不過深琴說沒問題的,終有一天朔也亦可以和小鳥一樣,與深琴一起在外面生活,但不久後小鳥就死了,朔也很傷心,連深琴安慰他也沒用,看到朔也情緒很激動的侍女忍不住來趕人了,深琴說只是今天才這樣的,平時可是很普通的。



“不,這和平常一樣。每次在深琴小姐走了後,朔也少爺都會哭的。”



從知道這件事後深琴就開始有變化了,見朔也的次數越來越少。


【……是我的錯令朔也哭泣的嗎?是我,令朔也失去笑容的嗎?】




直到一天,朔也得到了預知的能力,告訴深琴一件事。




【我要保護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女孩子。我會為了保護她而死。】

【我一直都知道喔。我用生命去保護的對象……我最重視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





從這一刻起,她就決定了收起自己的真正心意,對朔也的態度冷淡、諷刺,裝作不在乎,一直催眠自己他們只是青梅竹馬,只能是、青梅竹馬。保持距離的話,朔也就會改變心意了,這樣就不會視自己為重要的人,那麼、朔也就不會死。



為了朔也能好好的在她身邊活着,就算朔也一直明示暗示自己的心意,深琴都一再拒絕否認。明明這樣就好了,這樣對朔也還是自己也是最好的,但為什麼……內心會如此的痛苦?








平士問深琴,這樣就滿意了嗎?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無視自己真正心意和朔也的感情一直下去……我們改變未來吧,創造一個讓深琴和朔也都可以活下去的未來。“思考令朔也得到幸福的,最好的方法吧。”被點醒的深琴跑去找朔也,看到他在淋雨說是要清醒一下頭腦,還要她先回去之後會為今天對她做了過份的事而道歉,深琴看到這樣的朔也就不顧一切的抱住他向他告白。






“朔也,你說過……為了保護我而死。不過我……不會讓你如願以償的。”

“……我知道了。因為你很溫柔、所以不會讓自己的青梅竹馬死去的。”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想和你在一起而已!”

“咦……?”

“我希望你活着。一直一直一起活。所以,你所希望的未來,我是不會接受的!”

“你的心情我很明白。不過……不可能的。如果我夠強的話,也許會有能活下去保護你的未來。但我不是啊。這副身軀除了作為盾外、我什麼都沒能為你做到。”

“不行啊!如果你死了的話,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感覺就好像回到10年前了呢。當初和你說起我的未來的時候,你哭了。自那次起,我一直沒能說出我喜歡你。一直覺得很後悔。如果沒有說出來就好了,這樣就能如我所願,為了守護你而死。”

“……什麼都沒說就死了的話,我肯定會討厭你的,最討厭了。”

“這樣我可不要。所以現在看來……我是做對了。”





 


總算是互通心意了,再找來平士等人到夢中進行“拯救朔也未來大行動”想了解朔也看到的未來,想他在夢中具現出來,因為場面有點血腥所以請女子組回避,除了深琴堅決要看,一月暫時把她們帶到其他地方,驅不放心,要一月別對こはる做奇怪的事,之後一月就扮成こはる的聲音說她不要驅了因為她喜歡一月,結果驅就動搖了XDD



深琴揭穿那是一月假扮的,驅立即放鬆下來還說他都未聽過こはる的告白,一月竟然耍他。問到為什麼深琴會知,就是因為他曾經在夢中假扮過朔也嘛,她還對着“朔也”告白,朔也知道那是誤會而且那些話其實是想對他說就立刻很開心了。




知道朔也的未來,聽到的聲音和那天夏彥的槍聲是一樣的,就決定禁止朔也接近槍械類的東西以免有危險(是說這裡的設定,槍械是未來才會有的東西)










從夢境出去的時候朔也要求現在就見面,因為他想聽她親口對他告白,她推卻說他們還未實現一起活着的未來,朔也問那之後就會說嗎?(可惡啊這裡居然倒數計時0_0)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然後眾人到了“世界”嘛因為解釋起來有點混亂,所以列點講一下好了。
(很多事還未弄清楚啦=_=)





*現在的年份不是大家所認為的1919年,而是西曆的8075年。

*因為槍械的出現而造成戰爭,從2060年起,各國政府決定實行“RESET”計劃,消除文明,令人類重新開始生活。

*由擁有特殊能力的人決定是否進行“RESET”計劃,由“世界”,這個擁有強大力量的SYSTEM實行。

*並不會有人類傷亡,只是文明會從0開始。




 
難怪時代有錯亂的感覺,大正時代出現高科技什麼的。而且這已經是第三次實行“RESET”計劃了。眾人可以選擇去看過去或者未來再決定要不要執行計劃。在其他人離去的時候,敵人來襲。







夏彥你好啊又來玩了嗎=_=深琴用結界守護大家,而且也快支持不住了,她很怕朔也會死急忙問他看到什麼,他說只有兩個:要不就是他保護她而死,另一個就是從門裡回來的四人被槍射殺……真是無論哪一個都不願意啊=_=







這時深琴想起之前用結界之力幫千里開鎖的一段話,啓發她把結界用在夏彥身上(到底是爆了哪裡呢?怎麼沒有說的啊@@)




然後會得知一月其實不是能力者,而室星(眼鏡男)才是夢能力持有者兼內奸0_0

解決了一堆又增加了一些謎團後,深琴和朔也就快快樂樂在一起了=U=






KISS圖怪怪的(?





還有聽到深琴告白的朔也居然馬上就要求0///0







嘛我曾經想過,既然被朔也喜歡上他會死,那我還把好感到弄MAX他會不會BE啊??還是說要攻略朔也好感不能太高?之類的無聊想法XDD






 




夏彥似乎是BOSS,所以我先找小千里/曉人玩好了,嘻嘻=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