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睡前聽物,雖然說每張都有兩個人,

但感覺上劇情重心都好像偏向其中一個耶~(根本私心(?


XDD有私心的可能是自己吧?每張都會有比較喜歡的一個嘛~
呃,錯覺?=U=

 
 
 
取愛兄弟

 



哥哥考一君(CV:森川智之)和弟弟行斗君(CV:下野紘)



嗯,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因為有下野(喂)從小就一起的青梅竹馬行斗和最近畢業回來到他們學校當教師的考一君,三人相處的故事。
 


行斗從第一軌我就感覺到,他是傲嬌吧XDD

不想你知道考一回來了就不讓你來他家,明明聽到考一的聲音他居然推說是媽媽感冒了所以聲音怪怪的XDD看到考一很親密的抱住你馬上要你們分開,看到你和哥哥一起又很在意的追問什麼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啊=U=早上會來你家叫你起床(OH!!I NEED YOU啊!!人肉鬧鐘XDD)睡迷糊在他面前換衣服嚇得他喊STOP(XDD
 


哥哥代他約你去夏祭,聽到電話裡的人是你後兩兄弟就在玩搶電話好歡樂啊=U=怕迷路的定番牽手,細聲吐“果然沒有意識到啊……”還有問怪問題:“如果沒有我的話,你怎麼辦?” “會很困擾,沒有人照顧。” 哇超直白0_0(嘿,加油啦行斗君~人家把你當奶媽而已耶XDD)還有兄弟撈金魚對決。
 


回程時哥哥玩太累靠住你睡着,然後你叫行斗也靠着你,他說不需要。反正他很忙又不是一兩天的事,從小就習慣照顧你和恨各種各樣的事,但他不覺得照顧你很麻煩,相反是因為有你在才……這時行斗明明是想告白的,不過考一就醒了(有沒有這麼巧啦=U=


 
啊,只顧着說弟弟了,其實也有哥哥的部份啦=U=放學後在課室等行斗時睡着了,醒來就見到哥哥。閒聊說到行斗的事,聽得出他很羨慕你們關係好。還有兩人一起做飯什麼的。 “如果當年我選擇留下來,情況會否變得不一樣呢?”(哥哥你後悔也太遲了啦=U=


說起什麼了呢?兩人突然約你去看電影,哥哥說去看愛情電影,然後行斗居然說要去看時代劇XDD(笑死我了啦OMG你將來要怎麼把妹啊,雖然現成的旁邊就有一個=U=


 
某天行斗在天台發現你和哥哥聊天聊得很開心(捉姦了~捉姦了~)於是就質問“你們最近好像常在一起啊、我最近很忙所以你就去找哥哥了嗎?”再來就抱住強吻了(爆發了~爆發了~)


 
到了最重要的分岐點囉~在兩兄弟家吃飯的時候,哥哥說起行斗的田徑隊推薦問題。行斗跑步還是什麼的,總之是體育方面成績很好,可以保送去外面的大學念書,不過行斗就說要留在這裡,兩兄弟就吵架了,行斗更跑走了。這時就要選追上去還是留下來。


 
留下來的話是哥哥END。他會跟你告白還有啾啾=U=

 
追上去就是行斗END。追他的時候跌倒他就自動回來了=U=互通心意後啾啾。行斗很有禮貌啦,進人家房要敲門啦,哪像哥哥……=_=不過別要突然坐在床上啊,會出事的>_<(腦子又髒髒啦XDD)又很害羞說他是你的男朋友,嘻嘻~下野的啾啾我喜歡啊>_<(<<<變態


 
除了哥哥END和弟弟END之外,還很貼心的有兩個也不選的END,就是他們兩個會繼續處於爭奪你的狀態XDD


 
 
 
取愛兄弟Vol.02



 

哥哥瑛一郎(CV:小西克幸)和弟弟周二(CV:梶裕貴)


設定是你已經是上班族,最近搬家而認識的鄰居兄弟。一開始就遇到周二,不過他的自我介紹居然是“我是住在501室的501室君。”XDD還說如果再見面會告訴你本名的,又要你要小心住503室的人。(說話很輕浮的KAJI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啊)去跟503的人打招呼,嗯就是瑛一郎了。感覺上就是很溫柔很可靠的男人啦>_<
 


第二天碰到他就很親切帶你去車站,沿途閒聊想說話不太嚴肅所以說要求去掉敬語。晚上碰到周二他忘了帶門匙打算借你家陽台爬回去,他還知道你家浴室門有問題,問你想不想知道原因的時候就偷親你了0_0剛好哥哥回來就爆了他身份,周二原來在做男公關耶~~~
和瑛一郎對話就會知道原來他父母就是你租的房子的業主0_0喔喔算是有錢人家啦,嫁過去絕對有保障(拇指)


 
某晚聽到周二講電話跟人吵架你就跑出去看,問他發生什麼事 “……來我家過夜,或許會從我口中知道些什麼喔?”然後扯開話題說今天看到你和瑛一郎坐車,看到瑛一郎好像很開人的樣子,覺得你似乎很擅長應對男人說要介紹你去相熟的店打工,見到逗弄你而笑得很開心的周二,你也安心了,最後兩人交換了EMAIL和電話。


 
瑛一郎見你不舒服就借故給了你電話號碼,叫你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打給他。剛好被周二撞見,他以為你們在約會,你就追上去。原來剛剛沒聽的電話是周二打來的,你問他發生什麼事。當完社工聽完他訴苦後就有周二抱抱>_<(KAJI聲音好近啊!!)他走了然後回去的路上見到瑛一郎出來找你,下雨帶傘來找你還很溫柔的叫你回去。(瑛一郎果然是好男人啊,明明你在他面前追着其他男人跑他依然出來找你>_<)


 
和瑛一郎上班坐車,說起周二已經失去聯絡一個星期了。然後回家的時候接到周二的電話,他說以後都不會再回來,在外面找到地方住了。周二正想說什麼的時候瑛一郎就回來了,他拿了你的電話打算和周二談談不過他就掛了電話,瑛一郎說他知道周二在車站(分岐點來了~~~


 
留下來的話就是瑛一郎END,周二會打電話來道別,說以後僧好好努力生活,然後只是暫時把你寄放在瑛一郎那……掛了電話後瑛一郎會跟你告白=U=還有一軌後日談~~~


 
去車站找周二“為什麼要來啊?放着我不管,就可以和瑛一郎一起有HAPPY ENDING了吧?”(嘩喔我有種〝=_=〞的感覺耶……)“會跑來找我,就表示喜歡我吧。”表白和啾啾得很熟練不愧是前牛郎(?)


 
 
續.取愛兄弟



 

這次的兄弟是愁也(CV:立花慎之介)和夏樹(CV:寺島拓篤)


演劇部的後輩夏樹打算和你告白,正好這個時候碰到他的哥哥愁也。然後他很喜歡你寫的劇本,為什麼同班還是第一次和愁也說話啦他到底有多乖僻!?


 
在圖書館溫習碰到愁也,他成績很好所以就教你,約好了在圖書館溫習還有每次跟他說一本你喜歡的書作為條件,夏樹看到後也加入了變成三人學習會……好啦愁也只是在看書而已=U=也和夏樹約好了溫習後由他送你回家。


 
去溫習時碰到夏樹去部活,夏樹要你可以叫他的名字,因為叫姓氏的話會和哥哥混掉。他還很HIGH的自演着你叫他“夏樹君~夏樹君~”什麼的XDD


 
到演劇部探望部員,夏樹很興奮。買東西回去給他們時候碰到愁也,走神社的近路回去,愁也回憶起小時候和夏樹玩,然後牽手回家的情景。愁也就真的無意識地牽着你的手了=U=你很驚訝原來他也想過將來組織家庭的事,愁也說有想過但怎麼也不太明白戀愛是什麼,看再多的書也還是不知道,只是現在他居然有心跳加速的錯覺,大概是因為你的手很溫暖吧。


 
演劇部的大家去玩煙火,和夏樹約好了明年再一起來。你和夏樹比誰的煙火燒得比較久,你輸了的話夏樹就講有話跟你說,夏樹輸的話就請你喝果汁。夏樹還小聲的幫煙火打氣XDD“拜託了,要燒得比前輩的更久啊。”結果他還是輸了,也許現在不是說的好時機呢。


 
夏樹邀請你去看演劇部聖誕節的演出,在圖書館和愁也說起進路去向“那我和你念同一間大學好了,那就可以好像現在一樣了。”聽到他這樣說的你覺得他應該要好好考慮自己的事,剛好被來圖書館的夏樹見到了,愁也拜託你向夏樹解釋而追出去。好好說明了後,夏樹要你別擔心愁也“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令前輩覺得不安的。"“別只看着哥哥的事,也看看我啊。"


 
和愁也到演劇部找夏樹,再次問起進路問題。“哥哥真是狡猾,其實只是喜歡前輩而已,根本沒認真考慮自己的進路問題”連自己的事都不能好好處理又怎麼懂得去珍惜重要的人?快點察覺到吧。被夏樹說教的愁也,為了要理清自己的心情也先走了。


 
然後兩兄弟就告白了,希望你在聖誕節公演那天答覆。夏樹會在後台而愁也會在圖書館等你,就算是兩邊也不選、不來也可以。


 
選了愁也,耳朵好福利啊>_<周末去他家抱抱啾啾就是爽XDD在耳邊低語“不讓你回家。"我快死了啦(流血不止


 
夏樹END還是很普通的告白~沒什麼特別呢。(差別待遇?


 
另外有兩個人都沒選的END還是處於他們在爭你一個的狀態啦XDD


 
 
續・取愛兄弟 vol.2
 





兄弟陸&蓮(CV:平川大輔)


我就覺得平子好厲害呢,他經常都接雙子角色來演那0_0一人演兩角好強!!是說整張都連貫住吃的我覺得好飽(?)早餐午飯在廚房做吃的還有TEA TIME,全都是離不開吃的場景啊0_0


父母因為工作去了其他地方,然後哥哥陸就提議你來他們家住,一大早他就溫柔的叫醒你了,你們三人還念同一間大學。一出房就碰到兇兇的弟弟蓮了,從小就愛欺負你所以你很怕他,順帶一提你睡的房間原本就是蓮的。
 


陸不在家所以由你來做飯,看到蓮進廚房你就好緊張,他問你為什麼每次見到他都這樣,你坦白說出原因。期間你的手不小心燙到他馬上幫你沖水,然後說你真的毫無自覺跟兩個男生同居有多危險。


 
三人一起上學,太熱所以去買飲料,蓮不想你喝陸喝過的東西就搶來喝光光了XDD蓮知道你很熱覺得難受還把帽子借給你~(喔喔口惡心善的好男人=U=
 


和陸一起吃午飯,啊喂食好幸福啦>_<不過蓮看到你們就跑掉了。回到家後兩人稍微吵了後蓮就離開了(怎麼從女主來這家開始弟弟就一直很不爽的啊=_=)三人關係繼續微妙中,吃完飯陸和蓮又吵了,蓮躲進房你就很擔心的跑進去。“因為是朋友所以擔心?你根本就什麼都不明白。"陸及時出現“別再蒙混過去了,陸明明、和我一樣抱着那種心情。"還對你說了從來沒把你當成家人甚至朋友。(不知情的人聽到絕對會很傷心啊)


 
陸泡了奶茶給你,說起蓮的事他對你感到很抱歉。三人明明從小關係就很好,為什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呢?安慰哭泣的你。


 
父母給你打電話,說是要接你一起去外國生活。然後兩隻就爭着向你告白XDD


 
陸END:幫你收東西準備去國外的事,跟你保證即使到了外國也不會變心。然後你決定說服父母讓你留在日本。在學校做REPORT,裝丟了筆然後拉你到旁邊KISS=U=



 
蓮END:他告白還說想你留下來,然後你就笑了。因為今天拾東西只是要搬去新家而已,父母也答應讓你留在日本。後日談是蓮來了你家,因為太緊張連喝茶都燙到XDD


 
兩個都沒選的話就要去外國了(嘩嗚I HATE ENG>_<(喂))還說會等你的答案~


 
其實我覺得陸真的好黑,每次蓮想說什麼重要的事都會被陸妨礙=_=


 
 
 
一次寫4張果然有點膩了呢,感想都差不多了啊……前面還很開心聽兩人在爭來爭去但到最後已經沒感覺了=_=


 
嘛~我比較喜歡下野和立花這兩張喔XDD


 
 
在考日文試前等我多寫幾篇抓後感,當作聽力訓練也好=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