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重聽這個系列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吐後感了!!

OMG!!為什麼當初我就感受不到它的美好??





這東西我記得去年就聽過了,不過裡面有提到歷史所以我完全處於興趣缺缺的狀態下聽。加上當時日語又不太好所以就放着它了,不過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翻來聽……!!真是不得了啊!!這系列都是偽全年齡啦,由其是PART2根本全程都很高能啊(血流滿地
 


說起新撰組,我對於它的知識來源全部都是COME FROM簿櫻鬼喔,也沒了解過真正的史實是怎樣啦……(連自家歷史都不見得會記更何況是別人家的歷史=_=(喂

所以接下來的感想幾乎都是沒根據歷史什麼的而寫喔,反正只是想輕鬆聽聽抓而已啦=U=



 
沖田総司,一般應該是會想起森久保配的呢,不過真抱歉啦,簿櫻鬼我也是沒全通只玩過一君線(TORI看我多愛你~)所以沒比較兩人演的総司那個比較對味。不過達子的総司呢~我覺得有種很嫵媚的感覺啊,和立花擅長演的聲線好像,就是那種把話拉長來說、然後尾聲稍稍飊高,例如:“唔~"之類的,說話中帶點誘惑人的感覺(好啦我真的不太會形容=_=



 
這系列一開始總會說一下時代背景,人物的少許獨白和以某事件作為開端。所以每張開頭就是在幹架!!而且打得很激烈的感覺,血濺的效果音聽到我有點痛呢。総司就是在事件中發病然後一直處理休養狀態。而你就是在事件中失去父母,來到新撰組工作並且負責照顧総司的侍女。
 




醒來就很擔心的問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在哪,知道他們沒事後就安心了。然後跟他說話也沒什麼反應,開口閉口都是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當我透明的嗎?)嫌你煩就在趕人“我啊,如果睡着的時候旁邊有人。可能會在不清醒的情況下斬到人喔。"但你一走了他就小聲的哭“太好了,我還活着……我還能、為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而戰鬥。"其實這個時候的他已經經常咳嗽甚至咳出血了……不過他又不肯看醫生,知道你是來負責照顧他,而且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都很擔心他後就爆發了“擔心什麼的我才不需要啊!!我是為了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能依賴而存在的啊,但竟然……”說不夠兩句又咳了=_=說不想見到你要你走。

 
 
“因為每天都有你在,所以我每天心情都很差。”、“要我說得白一點嗎?你很礙眼啊。”、“……想不到?你腦子是裝飾來的嗎?”……OMG我的媽啊!!為什麼這傢伙說話這麼賤!!?就算你用敬語說話我也一點都不覺得你有禮貌耶,搞什麼啦好火大啊我!!>_<而且人家在你面前哭你居然還好意思要人向你道歉!!?憑什麼啊(火火(不行了我覺得這女主好M啊!!要是我肯定先甩他一巴再跟近藤さん他們投訴>_<


晚上他在自主練習,連他自己都感受到體力變差,但見到你來了又裝沒事兼向你發脾氣=_=好心勸他別勉強自己但又被罵了(幹女主你別理這個混蛋啦!!



 
某晚拿東西給他,他問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明明已經這麼晚了其實你可以放着他不用幫忙,而且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肯定不會要求你照顧他到這種地步(你別再拉他們兩個來說了我真的扁你喔(黑笑


知道你跟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打小報告說他還未康復就說要斬了你,問你有什麼遺言“如果斬了我,你的病可以痊癒的話就這麼做吧。"果然引他嘲笑你是笨蛋又說剛剛是開玩笑因為他不想惹土方さん生氣(我就知道這傢伙喜歡笨蛋=_=)然後亂下命令明天要吃什麼鬼魚,還說要全員都有不然就不公平叫你現在就去找。當你走後又自言自語“……啊,討厭。那孩子無論要她做什麼都不會說〝不〞的嗎……”
 


邊應付他的無理要求邊照顧他已經過了兩個月以上。晚上拿水給他,然後他居然很有閒情逸緻和你聊天0_0看着月色他說想起以前的各種回憶,然後你突然間說要去散步被他吐糟,你說是不想他一個人睡覺,感覺很寂寞。“意思是,你要和我一起睡?"還說如果你覺得他們兩人獨處也沒關係的就來吧……(他居然對你產生興趣我好驚訝0_0


裝作開你玩笑實質根本調戲果然高招=U=“有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的地方,才是我的歸屬。"好啦他又要說三人的快樂回憶FOREVER了=_=拜託我知他們對你很重要你們的關係就好像家人般但我聽多會覺得很煩OK?(喂(?
每次有人說擔心他,他都覺得人家是同情=_=說什麼“我還能為新撰組而戰。"嘛~對啊。不過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啦=_=這種人就是愛鑽牛角尖(攤手)


看到你哭着說其實近藤さん和土方さん都沒有覺得他是負擔是麻煩,他其實是知道的,他討厭的只是自己、有這副不爭氣的身體的自己……
他覺得你很像剛加入新撰組時候的他,不過你的心比他的更純粹、善良。而且你是真的打從心底關心他、回應他的要求。你說只要他明白就好,他說這是代表你對他之前所提出的過份要求都不在意嗎?


“真是溫柔呢,所以就算這樣做也不會生氣嗎?……(啾)……真的不生氣嗎?……喂,你有聽我說話嗎?喂?呆住了,怎麼啦?這樣半張嘴的模樣……(笑)是在邀請我嗎?還是說,你也被這樣的月色迷惑住?那就……(啾)……(推開)”


他看你的反應好像是第一次所以他道歉,然後你就逃回房了。(OH~YEAH!!我的回報終於來了,被毒舌洗禮後的甜頭啊>0<


 
又一晚他在道場自主練習你就送飯給他,經過上一軌後很明顯的他連語氣也不一樣了,溫柔了很多啊媽媽這不是幻覺吧0_0吃完飯還說不夠你問他要不要再添“我想吃的不是握り鮨喔……(低語)我想吃的是你喔。”他說你和他兩人相處太毫無防備了,還在調戲你……



趕你走了後“……這樣就好了,不可以接近我喔,那麼晚……咳咳……”聽到他咳嗽後你又走回來看他“笨蛋……為什麼要回來……咳咳……我什麼事也沒有……別這副表情啊……(笑)……過來吧……(嘆氣)……我不管了喔……(啾)……可能會有人來,但是我管不了囉……(啾)……不反抗嗎?轉身出去就可以了,這樣的話,我可能會放棄喔。這可能是逃離我身邊最後機會啊……對於我的觸碰,覺得害怕嗎?討厭我的話要逃開也可以喔,這麼一切都會結束。你是知道的吧?不逃了啊,是啊……那麼你是想被我這麼對待的了囉?(笑)”


 
……感覺我已不能淡定翻下去了,前方全程高能啊!!!我重聽了好幾次也覺得超DOKIDOKI啦>///<達央啾啾技好強(血流滿面


 
你擔心有人進來所以東張西望然後他要你好好的看着他,又問明明有很多好男人為什麼翩翩選的是他(因為女主很M=_=)他其實很早之前就知你對他有意思“不過我是不會喜歡上你的,就像今晚……(啾)……也只是一時衝動而已。我不會變成你的東西……你是我的,你只要有我就夠了。(笑)現在後悔已經太遲了喔……(低語)吶,給我看你的全部,來誘惑我吧。要怎麼做?(笑)你不是有很多方法的嗎?……要我教你嗎?最簡單的方法……說出聲吧,啊呢,其實是想要的吧?說出來吧,直接的……快點……(笑)說得很好……(啾)……”


(所謂的“翻黃碟”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最近偽全年齡好恐怖啊……)


 
繼續啾啾技能全開,総司君說要看你的決心,看你對他是不是認真的。“比如說,就這樣在我懷裡死去?"喜歡什麼的他覺得嘴上說說誰都可以啊,要你證明然後就捏頸0_0邊捏邊問你有什麼感覺邊KISS総司君你真忙=_=“明明說喜歡我又不聽我的話。"(大哥啊聽說生物的求生本能是天生的耶!!要不換你來給我捏捏看啊=_=)一輪言語攻擊後你也終於放棄了掙扎(女主果真M爆!!)但是他還未玩夠“不行啊,哭也不會原諒你喔,想要被溫柔對待的話,一開始就不應該找我啊。"他說因為你很能忍,所以才玩不膩呢。想試試到底去到什麼程度才會放棄。(OMG這是全年向真的太好了!!総司君想SM女主嗎!!?)

 
 
嗯我肯定他們做過什麼了,総司君要你別叫得太大聲不然其他人就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到時他們就要死了……(繼續高能


“……喂,有在聽嗎?咦,莫非是睡着了?……(小聲)真的、睡著了。居然敢在我面前睡著,接下來怎麼辦好呢……這樣下去會身體會變冷的……咳咳……(小聲)責任、嗎?……吶、其實你是知道的吧?關於我的病。(小聲)不要跟任何人說喔,這是你和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能保守秘密的話……是呢,總有一天也可能說給你聽喔。……(小聲)我愛你……”


 
聽到這裡我終於有種〝回本了!!〞的感覺,天知他把我的少女心踐踏到什麼地步啊QAQ這傢伙終於低頭了啊可惡!!
 



少許的後日談,総司君說很難得的多了一樣重要的事物,你追問是什麼?他要你自己想,如果真是想知道的話“動かんれば、闇にへだつや、花と蜜。”知道這個的意思的話,他就告訴你(老實說我連有沒有拼錯也不知道啦=_=)給了提示也不懂啊……“(小聲)嘛,這樣的你也許還比較幸福呢。"然後他就回房了,還說他晚上在房裡等你。聽到他偷偷的咳我有點覺得心痛……悄悄的希望你的未來會得到幸福,我覺得很哀傷耶……



 
就算他是個混蛋,長着張說不出好話的嘴,說了一堆難聽的話還SM女主……但我還是有點憐惜他啊(對啊我可憐你,來咬我啊=U=)有病這種事真的身不由已啦=_=
 



 
因為它我最近就迷上達央了>///<他的乙女抓好少啦,看WIKI一堆全是BL碟耶……那邊的錢比較易賺麼??




現在看到達央的相感覺有點面對不能啊(羞羞(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