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追加版竟然有安綱線!!?

為了他我又再玩這GAME一次了=U=
是說之前就知有移植版,不過嘛都是全通了PC又怎麼會留意啦而且我都開始玩續篇了(雖然在筆電也放置PLAY很久了=_=
 


所以我是在翻攻略中知道PSP可以跑安綱線!!!!喔家事萬能的八重坦家執事我打你主意很久了XDD想當初唯一能和他一起的END就是要去死了QAQ安綱帶沙耶去封印的地方,然後砍了她0_0用她自身的血修補結界,在沙耶快掛的時候安綱也自殺的跟你走了=_=靠為什麼不能兩個都活着在一起啦,死在一塊根本一點都不浪漫好不!!?
 


於是無論如何在PSP版都一定要有好結局啊安綱>_<看攻略居然說開安綱線條件不詳ORZ害我什麼都沒管跑了兩遍死兩遍……我明明都一心一意大掃除不跟其他人接觸了安綱你還是要殺我麼!!?到底結界重要還是我重要啊!!!(抓狂


 
於是隨便跑完薙羽哉就回來找安綱玩了=U=呃我想想……應該是隨便跑過任何一人的線基本上都可以開安綱的了,然後要確保8月4日前不能和安綱說話還有要努力大掃除不要管其他人,之後的劇情好像都是安綱主動找你的所以可以很安心地等人(?


 
記得酒會的時候虛空和袛王在喝酒但安綱就碰都沒碰,他說自己是一杯倒體質,而且喝醉後似乎會做什麼很不好的事,事後其他人都用很害怕的眼神看他於是就決心以後不喝酒了(到底是做了什麼啦XDD
 




和安綱的日常事件真的很家居,很多都是和吃有關=U=在街上碰到出來買食村的安綱,沙耶想幫忙拿東西回去,不過安綱怎會讓她做,於是沙耶就賭氣了,說要是不讓幫忙就不吃安綱做的飯=U=說不過只好隨她了~


 
晚上要去巡視,難得安綱要求同行,沙耶覺得很驚喜。但安綱說她從以前開始就很亂來所以他不放心,這才讓沙耶覺得安綱看在眼裡的並不是她,而是很久以前和她一樣有直陽之力的那位女性……心裡感覺不是太好,然後安綱又一直提起那位女性“……小姐和她很相似,但果然還是不一樣的人。”不經意間,沙耶透露了覺得在安綱身邊感到很安心的話,此時薙羽哉就進來找安綱幫忙了,他為不能和沙耶出去道歉,臨行前說了“……我是她的劍刃,不過我沒能保護到她。所以約定束縛自己活下去,但即使這樣仍無法減輕……”不過沙耶並不希望他繼續自責……


 
 
約好了和安綱買東西一起吃,結果原來他不喜歡甜食0_0沙耶也只好一個人吃了。然後安綱問她“……如果一個人犠牲可以幫助很多人的話……”、“……那麼我認為犠牲是正確的事。"明明這是正確的,但為什麼心裡會覺得難受?因為和其他人分離而覺得寂寞嗎?


 
晚上去巡村子之前,安綱說擔心沙耶一個人行動很危險,提議找人陪同但她覺得一個人也沒關係,然後他們做約定,沙耶要平安無事的回來。


 
安綱問沙耶,覺得自己的血是怎麼樣的存在?她說是作為供品的血,一人犠牲就可以幫助千人,所以她選擇成為退魔師。為了這樣即使死也沒所謂,而現在大概就是需要她的血的時候了。安綱告訴結界已經支撐不住了,她追問修補的方法,因此,安綱把所有事都說出來了,包括他不是活人,只是物件的事:他原本的主人,是初代鄉長的媽媽,她有和沙耶一樣的力量,為了戰爭而不斷使用力量,甚至付出了生命。最後她愛上了敵對的化外之民生下孩子,為了保護孩子就以自己的生命張開結界,這個就是村子裡的結界由來,而且一直以來都是以當主作為人柱維持結界,不過今次的結界似乎力量不足,所以就需要沙耶的血了。



而結界守着的是通向黃泉的門,一但被打開就會引來災難。


 
另外還說了點過去的事,有關鄉的、與紫紋的關係等,沙耶問說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結界了嗎?例如直陽之力,安綱很堅決說除此之外沒其他百分百成功的方法,沙耶覺得可以試其他辦法,因為她不想安綱再為了守護結界而被迫活着了。
 
 


然後大家討論結界的問題,小愁表示連虛空也沒辦法修好,所以薙羽哉拜託他找紫紋其他擅長結界的退魔師幫忙。此時的安綱突然出聲:“要用和張開結界的人同等的力量,以性命作為交換才能修好。"聽到後的所有人不約而同的看着沙耶,衹王和高虎君立馬站出來護着沙耶,他們覺得沒必要為了區區一個結界就丟了命,不過沙耶和小愁抱持同樣意見,認為一個人犠牲可以救助千人的話是值得的。雙方在爭持的情況下,沙耶要求和薙羽哉、安綱三個人談話。


 
沙耶問薙羽哉知道初代鄉長的事嗎?他表示即使安綱想隱瞞但其實他是知道的,他覺得既然是用先袓的血來張開結界的話,那麼作為後代的他、擁有血緣的他是可以封掉那道門吧?安綱聽到後覺得很驚訝,雖然理論上是可以這樣做但根本沒人試過到底可不可行,薙羽哉反駁他又不熟八重坦家的傳統,而且這次擁有直陽之力的人有兩個,所以決定用薙羽哉的血來關閉門,而沙耶就用直陽之力來淨化,安綱還是反對,覺得失敗的話兩個人都會死……薙羽哉只問他一個問題:“這次,你也要看着你重要的〝主人〞死去嗎?



薙羽哉離去後,安綱問沙耶對薙羽哉的意見有什麼看法,她答不是無可能做到,因為今次和過往的不一樣,但安綱認為並不是一定會成功。的確,他們現在只是拿所有鄉民的性命來賭,假如失敗所有人都會死。但是如果不試試的話,眼前的這個人、安綱就要一直被結界的事束縛而活。安綱希望她拒絕薙羽哉的意見,用自己的生命修補結界,這是唯一保證能成功的方法。(喂喂總之你就很想我死了對吧=_=)
(最初我太天真的以為BE至少會有CG圖所以乖乖聽安綱話去死,結果我錯了QAQ想要和安綱一起就不能順他的意,要努力反抗>_<)沙耶認為就算機會再小也得試試。不可以逃避,因為她想從這個不解的結中解放安綱,會這樣想的她已經沒資格成為退魔師了,以自己的願望優先於其他人的命。安綱還很死心眼的勸(我有點不想理了)“難道你就甘於永遠在這裡監視結界麼?"“這是我的使命。"“那安綱さん的心情呢?"“……我是物件,感情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你說謊。安綱さん明明最重視的,就是那位主人。"



然後安綱說出自己的本體是刀刃這件事,他說會認為自己有感情的就只有那位主人和沙耶了,他覺得她們很相似,所以他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沙耶。沙耶強調,她不是那位安綱曾經的主人,不想安綱把她當成代替品,說着這樣的話,沙耶受不住就跑走了。“情敵是已經逝去的人,所以根本羸不了。"


 
前去門的前一晚,大家討論對策後留下沙耶在家休息。泡澡後安綱拿了冰給沙耶,她趁機留下安綱跟他聊天,沙耶問安綱要不要吃冰還想喂他,嚇得他退後了好幾步XDD又說回結界的事,沙耶問安綱有否考慮過打破這個輪迴,這樣就可以和她活在同一時代,安綱說這是沒可能的,因為他是物件,而且和那位主人有過約定要一直守護結界。“把那種幾百年前的約定忘掉,和我一起活在當下就好。不要再一個人永無休止的活下去了!"沙耶爆發後安綱就借故離開了。



 
到了前往封印地的當天,早上大家聚在一起。薙羽哉沒想到結界還沒壞(這都是多得之前沙耶努力大掃除啦=U=)薙羽哉說幸好有僱用沙耶,還說宥事想她幫忙,然後大家都插嘴要薙羽哉加工資,連安綱也擔心今個月的財政啦XDD大家各有各的事要做只留下沙耶室家待機,到了傍晚安綱又帶吃的給她“……如果可以的話,還能做吃的給您嗎?”這是暗示希望沙耶能活着嗎?



然後安綱竟然向沙耶透露自己的心聲0_0


 
“一直以來用人來當祭品我從沒猶豫過。歷代的當主,除了現任當主的全都是女性,她們都接受了為鄉而犠牲。理所當然的包括我,所有當主都順從這樣的結果。而沒能救到的那位、所希望守護到的結界,變為我所能做到的事。順從和自責的心情……將我緊緊束縛。即使明白被束縛住也沒辦法做什麼。但是小姐您不一樣。指摘我的咒縛、並且對抗它。而且對於作為物件的我,和那位一樣付出了感情。不……我從小姐身上得到了比起那位的更多。昨晚對我說了〝希望和你一起活着〞感覺很高興。小姐、請您使用安綱吧。雖然有點生鏽但刀就是刀。立下成為小姐的刃的約定,一起斬斷輪迴的鎖鏈吧。”


 

聽到安綱的自白,沙耶激動得抓住他,說他只要做回自己就好了,並且向他告白。“……雖然對當主和伊織大人很抱歉,不過我也喜歡小姐。"這樣就心意相通囉=U=(是說安綱你那雙眼看到薙羽哉和小愁對沙耶有意啦!?明明一直獨來獨往的說……)然後沙耶還很在意安綱是否還想着前主人“我不否認、不過現在對我來說小姐是最重要的。小姐是我最重視的存在,唯一不想失去的東西。我很抱歉說了要小姐犠牲的話。我差點……又要失去最重要的東西了。我要感謝小姐指責一味只會順從的我。”“我只是不想……令安綱さん再痛苦下去了。"“您抱有這種心情我很高興。我也不希望看到小姐痛苦的模樣。我會盡全力,實現小姐的願望。"











好啦該說的都說完,大家就各打各的,薙羽哉、小愁、沙耶和安綱就組隊打BOSS了。最後該死的都死了要解決的都解決了,HAPPY END~(好快)



 
“不能牽着手,感覺有點寂寞呢。"
“你是離不開孩子的父母嗎!?"
“像小孩的到底是哪邊呢?"



從薙羽哉和安綱的對話,沙耶高中畢業後就回到鄉裡,然後安綱的調教計劃也開始了,沙耶不停糾正他對她的稱呼我覺得很可愛=U=而小愁居然說了“因為安綱大人比我強所以就放棄了。”所以安綱稍微有點害怕下次見到小愁了XDD擺脫了鄉的束縛,兩人決定到處去遊歷一下。





 


“去那裡好呢?安綱さん。"
“只要和小姐一起,去哪裡都可以。"
“……安綱さん、更正用語。"
“我已經從輪迴中解放了。只要和沙耶一起、去哪裡都可以。"
“安綱さん……”
“直到這身軀朽壞為止,我都會和沙耶一起。"
“……是。我也、會和安綱さん在一起的。"
“我很高興。如果沙耶覺得可以的話,你覺得去看大海怎麼樣?"
“大海!也不錯呢、鄉裡都看不到海。"
“是。很久沒看過海了。"
“那麼、首先去海邊吧。之後的事就之後再算好了。"
“……沙耶”
“是、有什麼事?安綱さん"
“我永遠都是沙耶的劍刃。我發誓會一直在你旁邊守護你。"
“安綱さん……”
“……我愛你、沙耶。"
“我也愛安綱さん。所以,請一直留在我身邊。"
“啊呀、對於沙耶,我會不離不棄的。"
“那麼,走吧。通往未知的地方——”



 
 
我覺得安綱的CG真的好少!!只有五張其中一張還是有薙羽哉=_=安綱線就算是硬擠也不是這麼擠法啦,糾結的時候給我一個回憶殺也好嘛>_<還有我就覺得CG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原來PSP版的新CG都是另一個畫師畫的耶~嗯,不是不好啦只是我看慣舊的嘛=U=還有安綱是瞇瞇眼男生耶XDD所以我很努力找他開眼的圖>0<



 
總之就這樣吧,也是時候動一下被我放置很久的續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