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是 [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DAYS 2013 ]的日子,在日本一連兩天都有舉辦活動。

雖然不是GS的忠實FANS,不過想當年我也是葉月王子的小迷妹呢XDD

 

 

 


所以今天就來回憶下我和玉緒前輩的二三事(?

 先放一下EVENT的資料:

 

 

 

 

 

 

 

 

 

基本ガイド

 
登場条件:  2年目12月までに【学力】55以上で、平日に「学力」コマンドを実行する。
                 2年目12月までに「生徒会執行部」に所属する。
クリア条件: 好感度「好き」以上。
                爆弾が付いていない。
                デートを5回以上している。
                  【学力】200以上。【気配り】150以上。

 
 
玉緒前輩是GS3的學力系代表,然後也是三代中我最喜歡的學力系代表~~~原因除了不用拆彈外,他的外表也是最好看的=U=(<<<別這樣

 
還有就是選擇稱呼和摸摸系統經常令我很頭痛,稱呼選錯了他會不開心,而且好像會影響好感?所以我萬年都只敢叫他做玉緒先輩=_=好想試試叫他做"たまちゃん"啦>_<

 
至於摸摸系統,似乎學力系的都不喜歡被人摸太多?又或許只是初期才會這樣?反正我都只敢摸頭和肩,其他也不太敢碰,我超怕掉好感啦0_0總覺得其他妹子都玩得很厲害,很快就可以升好感和數值,還有時間升砲灰君的好感開親友告白ED……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啦我完全理解不能0_0
 




ABOUT CG:


我還未收齊啦,SO...將就點看咩XDD




【学校系】

 
 
■二人だけの秘密
条件:友好以上・2年目まで・6~9月・生徒会に所属

 

發現玉緒前輩疲累的一面,從小開始就因為成績好而被人推舉作委員長啊會長之類,其實並不是本人的意願,但當他接下了就會想儘全力做好所有事,給自己很大壓力。這也是BANBI第一次看到在人前完美的玉緒前輩在背後不完美的一面。



 
■二人乗り
条件:友好以上・2年目まで・6~7月

 
 



■後夜祭
条件:友好以上・2年目の文化祭・SUPER CHERGERを呼ぼうとするイベントを見ている

 
 

■服装チェック
条件:普通以上・冬服時・生徒会に所属してない

 
 


■卒業式の答辞
条件:友好以上・2年目3/1・スチルイベント「後夜祭」を見ている
 
 


■学園演劇
条件:友好以上・好感度が紺野>設楽
2年目の学園祭で学園演劇を選択・準備成功
 
 
演王子的玉緒前輩,是不是角度問題?玉緒前輩看起來好腹黑啊……


 
 
■卒業
条件:好き以上・好感度が紺野>設楽・2年目3/1
 
 




玉緒前輩的姐姐是GS1好像出現過(好啦我沒什麼印象)然後約會都是走溫馨路線=U=還有是個鐵路宅宅我0_0


 
 
【デート系】

 
 
■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
条件:友好以上・花火大会デート

 


幫迷路的小孩找媽媽,感覺很像年輕的父母帶着小孩。


 
 
■大変身
条件:普通以上・ショッピングモールでショッピングデート
 
 
突然的街頭訪問,玉緒前輩大變身XDD不戴眼鏡好像變成另一個人啊~


 

 
■隠れて!
条件:好き以上・冬・繁華街地区でデートし、追加デートをOKする
 


和玉緒前輩外出,碰到他的姐姐所以躲起來。他解釋被姐姐看到會問長問短很麻煩……(我又不是不見得光啦>_<)不過看到慌慌張張的玉緒前輩很好笑XDD


 
 
■大学生の生活
条件:好き以上・3年目4~5月・外出コマンド
 

在大學好像很受朋友歡迎的樣子?


 
 
■文化祭OB訪問
条件:3年目の学園祭・友好以上・登場キャラの中で好感度が最も高い
設楽の好感度が普通以下か△関係のモメ状態
 




 
■クリスマス
条件:3年目クリスマスイブ・好き以上・登場キャラの中で好感度が最も高い
設楽の好感度が普通以下か△関係のモメ状態
 
 


玉緒前輩是個好男人!!!這個年頭哪裡可以找個男人在聖誕節扮聖誕老人在醫院做義工送禮物給小朋友啊?(我也想找個這樣的男生啊(<<<不可能
 


 
【告白】
 
 
■告白1
ED1かED2、または親友告白EDの条件を満たしOKする
 
 
不好意思我只跑到一個ED,因為是最容易達成,只要跟着玉緒前輩跑就好=U=


 
 
 
另外很喜歡看玉緒前輩和設樂前輩的互動,加上BANBI三人。每次BANBI和玉緒前輩就像父母,帶着設樂前輩這個大孩子XDD然後他們兩個又會鬥嘴,在旁看着就會覺得心情愉快=U=



 
 
【先輩コンビ系】
 
 
■ずぶ濡れ…
条件:夏・△関係・水族館で3人デート
 


和BANBI看海豚表演,海豚一跳水就潑上來了,玉緒前輩和設樂前輩就擋在BANBI面前,結果弄得全身都濕透。(他們說不能讓女生的衣服濕掉這真的好紳士>_<


 
 
■旅行の計画
条件:2年目6月~9月・両者友好以上で自動発生
 


 
■勉強会
条件:在学中の夏服時・紺野友好以上・設楽友好以下で自動発生
 
 


■二人の卒業
条件:2年目3月卒業式・両者友好以上

 
 
兩人畢業的背影,總覺得好帥啊~


 
 
 
 
還有ED後的一張CG,高中畢業後升上一流大學,和玉緒前輩約會沒戴眼鏡人看起來都變得成熟了啊~~~
 





PSP版追加了"boyslife",可以看大家在房間裡的日常生活=U=
 
 






喔好啦我的感想都沒什麼營養所以看看圖就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