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我唯一喜歡的角色就是會長紫音了,

但如果要收全CG就一定要通完其他兩個角ORZ思考三秒果斷放棄了,

以後有心情的話也許會再開來玩=U=
 

先放一下OP圖=U=PSP截圖工具神好用啦>_<(紫音VER.





故事是講學校要辦Prince Collection,然後有帥哥過敏體質的女主就當顧問幫助男角們參加比賽改變形象,增進感情順便治病(老梗=_=

 
紫音是個人很COOL的學生會長,學校很多人都很怕他,但實際上是個不器用的男生,成績很好所以從小起就被人推舉當班長啊風紀委員之類的工作,但其實本人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很擔心自己做的事是否正確,為了處理好學生會的事經常給自己很大壓力。

然後每個角色都有五種性格,就是意味着有五個ED要跑五遍!!再加上我第一次玩沒看攻略SO......

 
我跑了6遍還收不齊全CG!!而且這部不看攻略肯定玩不到QAQ剛剛在整理&截圖截到我快哭了,有時候選擇太多也是很麻煩啦>_<
無論衣服髮型還是飾物都各有10種配搭,所以收集有點麻煩,截圖也只是選了我喜歡的配搭而已,如果全截我會死QAQ

幸好故事基本上沒什麼太大連貫性,就像是小EVENT之類的,所以跑起來不會有太多重複,比較耐玩。紫音的五種性格分別是:カリスマ系(魅力型),ハッピー系(HAPPY型),肉食系,無邪気系,ツンデレ系(傲嬌型)。


不同性格開作戰會議的主題雖然都是一樣的,但意見和反應就完全不同=U=個人比較喜歡カリスマ系和ツンデレ系,傲嬌的男生好讚XDD最接受不到的應該是ハッピー系,這.....哪來的人妖啊!?潮流品味是變得很好,可是和女主根本不像情侶反而很像姊妹耶0_0



 
內容大多都忘了,所以放圖隨意隨意算了(喂XD
 
 
カリスマ系
ハッピー系
肉食系
無邪気系
 
ツンデレ系

 
希望沒弄錯@@太多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