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作終於出了!!想當年我是玩漢化版的呢XDD

重要的第一次當然就是......喔喔~小愁!!
 
哥哥我的嫁!!不用擔心過了保質期沒人要啦>_<(別這樣
 



嘛,續作的故事果然還是離不開有某壞蛋想要解開妖怪的封印令世界大亂,主角們就要阻止壞人和了解事件真相什麼的,感覺上和緋色の欠片有點相似喔~(我很簡短就說完了XDD



紗耶和祇王從東雲那邊接到委託,來到耶多村的三輪家,途中遇到一位青年,打算問路但"抱歉,我沒有錢。"這句話打發走了(喂我還什麼都未說啦!?)後來終於找到了,就發現原來青年都住在這個家,叫作三輪健(大學生,專攻古代史)委託人是健的婆婆,她希望紗耶能幫忙淨化和修補祠的結界,而健則在大驚小怪說以為退魔師啊封印之類的東西只是漫畫裡才有,沒想到是有活生生的例子在面前。總之雖然對封印的東西有疑問但也暫時接下了委託,打算回頭再聯絡東雲確認一下。誰知某混蛋的電話卻一直沒人接......



 
這次的小愁和虛空是在中段才出現,狼妖瑠狼把紫紋的寶物偷走並逃進村裡,他們就追捕他,剛好遇到紗耶而且她受傷了,血味吸引到瑠狼打算襲擊她的時候,英雄小愁就出現救美(橋段居然和前作一樣耶0_0)



瑠狼逃走,虛空也取回寶物。在這邊的小愁和高虎君正在吵要由誰背紗耶回去,而此時的紗耶早就扶着祇王回去了XDD回去後紗耶問為什麼小愁會在這裡出現,虛空就交代事件和這次來的目的是要見三輪家的巫女和下任繼承人了解封印的事,紗耶問到聯絡不到東雲,小愁就答那傢伙去了夏威夷渡假!!(我靠這裡居然有CG圖ORZ)


 
結果婆婆竟然一直不肯見小愁等人,紗耶他們都覺得有點奇怪。之後某天早上虛空就帶着小愁殺進婆婆的房裡打算問清楚,無奈之下婆婆就向其他人交代她所隱瞞的事。(詳細的我太懶所以就不說了,就是一些家族歷史和責任之類的~~~)三輪家的人代代都有淨化的能力(於是健也可以幫忙了)然後要再次佈結界需要封印三寶,珠鏡劍,而前兩樣都有了,只差劍必需要由三輪家的男生透過打倒劍的守護神取得,所以健就要練習用劍。(喔我好像扯遠了現在明明是小愁線的說>_<)



某天紗耶出門淨化太晚回去,途中又遇到瑠狼,幸好高虎君趕到,不過瑠狼就說了些挑釁他的話:你喜歡的到底是她本人?還是她身上那誘人的血統?(<<<我好像隱約知道高虎線是怎樣了0_0)小愁比高虎晚一點到,然後高虎君就說前輩沒事,危機已經過去了。不過小愁卻對着高虎君拔刀,說某程度上他也是個危機XDD



 


啊對了,又到了小愁事件簿出現的時候了>_<是說某天淨化完的紗耶在公車站看到小愁,他說有東西想買,問清楚他想買什麼,小愁就很害羞的說想買枕頭0_0他說不是平常用的枕頭就睡不着XDD平常出遠門都會帶不過這次很趕所以來不及......連紗耶也內心吐糟小愁的某些古怪的地方很纖細什麼的,然後她也跟過去幫忙挑枕頭。(喂喂你們這樣好像新婚夫婦喔XDD


 
還有早上吃早飯的時候,虛空趁小愁發呆就把青椒掉進他的嘴裡,一吃到青椒小愁就倒下了,大家都說小愁怎麼這麼弱一隻青椒就KO他了XDD在祠淨化完後見到小愁,談起紗耶對健的看法,如果稱讚健的話,小愁就會發神經說什麼他不行啊我不允許之類的話>_<


 

從光代阿姨那裡得到野餐用的墊布,於是紗耶就約小愁去野餐。不忍說一身黑的小愁坐在可愛的小雞墊布很格格不入啦XDD紗耶還做了便當給小愁,當然他全都吃了(我覺得就算是硫酸小愁都會喝的,只要是紗耶弄的XDD)




菖蒲有驅邪的作用,所以大家都打算用來浸浴,輪到小愁和高虎他們泡。因為前一個泡的是紗耶,所以高虎君就說菖蒲水裡有前輩的味道云云,然後......就被小愁按頭浸在水裡了XDD高虎君掙扎,還說小愁很小氣年紀又大不適合前輩,結果就是再次受到小愁的懲罰......


 
小愁線這邊,會在開始的時候勸紗耶不要再做退魔師了,還說她在這方面沒有天分要她放棄。不能接受的紗耶就和小愁處理冷戰狀態。這邊的虛空就顯得很重要,因為沒有他,小愁和紗耶可能就沒有結果的啦>_<他分別找了他們兩個了解他們的想法:小愁不希望紗耶受傷,想她遠離危險所以才要她別再做退魔師,而紗耶覺得成為退魔師除了是她找到可以做的事之外,更想幫助有需要的人,而且也可以留在小愁身邊......最後兩人達成共識,解決了這次的事件後就會好好考慮紗耶將來的路。



 

紗耶漸漸察覺到自己好像喜歡小愁,不是作為哥哥而是一名男性般喜歡。和小愁說話容易臉紅,小愁就以為她生病了幫她探熱~~~連虛空都跑出來說要他們結婚,還給兩人空間好好說清楚,不過小愁什麼都沒說。氣得虛空說要和紗耶約會就帶她出去了,但其實虛空是想和紗耶談談小愁的事,他看得出他們對對方都有意,能成為一對很好的夫婦,而且很期待看到他們的孩子XDD回家後小愁還站在門口說他不明白約會是什麼但似乎也弄清楚了,虛空就罵他是笨蛋不會自己追出來啊還站在這裡等!?


 


另一邊就是封印被解開,小愁他們要和守護結界的六神一起打倒邪鬼並把牠再封印。在前一晚虛空抓住小愁談到紗耶的事"不想她受傷為什麼不把她留在身邊?"這句話刺激,晚上就去找紗耶表白,還說經過這件事後,小愁打算帶紗耶遠走高飛不再做退魔師和她過普通人的生活,問她的意願。




 
 


這也是結局的分岐點,BD裡紗耶就答應小愁在事件完結後就和小愁一起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生活,打BOSS他們分成兩隊,健虛空等人VS邪鬼,祇王高虎留守在三輪家,小愁紗耶VS緋蛇。緋蛇輸了外加被教授拋棄含恨而死,死前還對紗耶下咒 : "永遠都不要相信男人。"



 
邪鬼事件結束後,小愁和紗耶兩人私奔,到一個沒人認識他們的地方生活,紗耶一直都很內疚,覺得過着普通人生活的小愁並不快樂,而且緋蛇的詛咒一直纏繞她令她很不安。某天小愁晚了回家紗耶就出去找他,因為工作所以遲了回來的小愁安慰紗耶,還說只要令紗耶過安穩的生活,他可以放棄所有事。(可惡這ENDING明明好像蠻OK的我怎麼覺得好SAD......QAQ


 
 

GD裡面的紗耶沒有接受小愁的建議,反問他這樣真的好嗎?紗耶並不覺得退魔師的工作危險,可以幫人解決問題又可以和小愁一起這令她覺得很快樂,自己終於找到能做的事。小愁也接受了紗耶的說法,心意相通=U=



 
小愁和紗耶一起退妖,紗耶也努力的解開緋蛇的詛咒,因為她打從心底相信着小愁。到VS邪鬼本來大家都處於挨打狀態,不過紗耶被邪鬼的風割到臉受傷後小愁就抓狂一下子就KO掉邪鬼了0_0(小愁好強,不忍說剛剛的大家都是打假的嗎?=_=


 
 
事件結束後轉眼間就到了紗耶畢業的日子,小愁還遲到了ORZ。不過在櫻花樹下外加虛空的鼓勵(?)小愁就求婚了!!可喜可賀~~~




 
 
小愁終於長大了我好感動,我的心情和虛空是一樣的啦>_<不過小愁線裡要紗耶做主動的關係,所以甜度比較少=_=(我覺得比1的甜度還少是怎麼啦>_<




 
 
NEXT ONE當然是高虎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