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玩R18 otome game)就給了十利須我里了(無誤

這game似乎都沒什麼好評,不過我只被病嬌而吸引過來的啦~~~


故事是講一個害怕與人接觸的女生某天在街上遇到了髮型師幫她轉變形象,變成美女之餘更遇到她喜歡的同班男生向她搭訕,之後她就開始改變後的新生活……


嘛我的目標只是弟弟君喔,他是唯一令我產生想玩的念頭耶~~~



果然,郁人運動念書也很好,家事萬能簡直是居家外出必備良品(喂)很關心姐姐……





難聽點說就像個老媽子般管得很嚴,門禁五點是哪招啦!!?還有他居然好像個老頭子一樣凌晨五點就醒了!!!他這樣還算是個正常的男高中生嗎???




由於包辦了所有家務,又要照顧廢材姐姐(別這樣)所以郁人的父母才會放心把家交給他吧?回家還要姐姐馬上脱校服出來洗(沒有備用的嗎!!?)而這裡居然能選要郁人幫忙脱0_0不過掙扎一會後郁人因為很害羞&怕看到姐姐走光而背向她了XDD





學園祭處理賣物攤位,郁人也一起幫忙,晚上喝了有酒精的飲料被郁人帶回家。





對了,郁人為了姐姐吃得健康點而自己種蔬菜自給自足0_0難得早起的姐姐就答應幫忙澆水。




家中沒水(?)所以兩人就去了附近的室內溫水池玩&洗澡,然後姐姐的泳衣帶掉了所以郁人就……



去到這裡還是很普通的日常生活一但到了個人線就壞掉得很快!!





首先是某天放學回來姐姐看到郁人在房間裡自X,而且還是邊叫着自己的名邊……




後來郁人發現了姐姐知道了這件事,和他相處變得小心翼翼後,就問她"妳害怕我嗎?"(這裡的聲音很明顯就是黑掉了!!)但之後又說只是開玩笑,因為姐姐一副毫無防備的樣子。




是說姐姐每晚都會夢見有個古怪的大哥在跟她說話鼓勵她給她意見,在這裡會發現其實那個大哥可以說是郁人的化身,因為每天晚上郁人都會跑進姐姐房裡跟熟睡的她說話,希望她可以再次重拾和其他人相處的自信。(雖然有點變態,但郁人的本意都是為了姐姐好的吧@@)



ENDING:有3個Good Ending&3個Bad Ending。



BE1是郁人忍不住晚上跑去强上了姐姐,然後監禁她,每天回家就在做……



另一個是早上達央來吃早飯,郁人故意叫姐姐來幫忙做蛋料理然後上下其手……受驚的姐姐想求救但郁人說"妳不想現在的樣子被其他人見到吧?"而忍着沒叫(十利須我里好強!!前一秒還處於黑化狀態下一秒就切換回正常的聲線和達央對答0_0)
放開姐姐後她馬上衝出廚房,達央還奇怪為什麼這麼慢,郁人就回他姐姐笨手笨腳弄得他滿手都是蛋液……




最後一個是郁人覺得不可以再令自己這樣了,於是找了喜歡姐姐的達央,要他在他面前上了姐姐好讓他死心……(嘩這Ending超人渣!!看到姐姐喊着你的名字都不心痛的嗎郁人!!?還有我超討厭X蟲上腦的達央,這種人最好去死一死!!!!!)



HE的兩人吃情人節巧克力,另外兩個都是郁人開蔬果店的~~~




雖然有通老師線,但我完全不想寫,而且因為老師我開始不太喜歡平子了(對不起……)


嘛,這Game對我的衝擊很大,可能對有玩開的妹子來說是沒什麼,但我覺得好重口味耶……


所以暫時有一般時間都不會接觸R18 game了,我要找回我純純的乙女心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