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R注意(<<<就算這樣寫也不會有肉圖的放心(啥?

很少有這麼好質素的同人GAME啊,

CG圖很合我的味,不愧花了一個通宵的時間全通=U=








 首先就是──桜哉我愛你!!真抱歉啊明明是榛的主場卻在宣揚對桜哉愛的告白XDD我覺得整個故事的人物裡桜哉是畫得最漂亮的,作者肯定是對他充滿愛的了吧>_<遊戲介面很簡潔而且背景BGM是滿滿的電子音,很有科技感~~~



 
先交代故事背景和人物關係=U=

故事設定為現今是重科技社會,機械人滿街都是的狀況,主人公九条茜和由她父親製造的機械人桜哉一同生活,父親去世後她就負責起二人的生活費過着貧苦的日子。最近重遇許久不見的青梅竹馬榛君,在一些事件後,和桜哉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嘛~就是說關於人和機械人的故事囉。
 


人物:

 
九条茜,主人公,與父親和桜哉一起生活超過十年以上,父親去世後和桜哉一起生活。(以下會稱她為“如月”,改名字是玩家的權利嘛XDD而且我覺得叫作茜的女生一般都很任性又麻煩=_=(全世界叫作茜的女生我對不起妳QAQ(被扁

 



桜哉,是女主的父親製造的機械人,家事萬能討厭外出,沒什麼負面感情起伏,喜歡讀書看電影。在機械人中很特殊,因為他擁有“感情”。

 



上村榛,女主的青梅竹馬,頭腦很聰明,現在已經是一家大公司(經營機械人事務)的新人職員了,似乎喜歡女主。簡單來說就是高富帥(?

 
 
嚴格來說榛根本就不是可攻略人物來的,不過整個故事只有這麼幾個人,他絕對就是觸發NORMAL END和BAD END的關鍵(指)所以要先跑他的線(?)






和榛重遇居然就是隨隨便便在街上碰到0_0(什麼嘛真沒勁)看到高級房車裡的人很面熟就被帶去吃飯了(幹有沒有這麼易拐啊!?)


 




回去和桜哉說了見回榛的事(原來三人早就認識)在某個周日約好去玩。然後第一個選擇就出現了!!到底是和誰進鬼屋?二話不說挑了榛(對不起啦桜哉QAQ)進去後榛很冷靜如月簡直快嚇死了(靠還真的有東西彈屏!!第一次看到我也嚇一跳0_0)混亂下兩人就跌倒了,如月就覺得胸口好像有什麼怪怪的,就看到榛的手放在那裡……(XDD老梗


 
榛接近如月其實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買桜哉回去。因為桜哉是個很特別的機械人,不過如月說了她無論如何都不會賣掉桜哉的,因為他是她的家人。榛說要不要先聽價錢?桜哉可是值8億喔0_0(看到不忍說我心動了一下=U=)不過依然沒有動搖如月的心意。然後榛就問她,在她的心目中桜哉是什麼?真的是家人這麼簡單?還是如月其實一直把桜哉當成春樹的代替品?(我看過官網,但完全沒介紹春樹這一號人物=_=只好乖乖繼續玩了~~~


 


春樹是如月和榛的另一個青梅竹馬,從幼稚園的時候三人就認識了。春樹頭腦很聰明,總是在看一些很深奧的機械電子類書籍,榛好像也是受他影響喜歡機械。不過他身體有不治之症,過不久就去世了,他的媽媽很傷心,然後如月的爸爸九条博士說希望幫忙她,用春樹的細胞和組織加上機械技術,兩者結合製造另一個春樹。








重生後的“春樹”,就是現在的桜哉。不過“春樹”的性格和原本的相差太遠了,他的媽媽接受不了掉下他逃走了,所以之後他就和博士,如月一起生活。如月從小就喜歡春樹,所以榛才會這麼質問她吧?


 
然後某天桜哉跟如月說要去打工,因為有想要的東西。(這邊等桜哉線會詳細講=U=)


 



最近有關機械人襲擊人類的事件增加,如月下班回家途中也中招了,幸好榛及時趕到救了她。由事件引起了現今社會對於機械人的意見,這分為兩類:一種是把機械人當成發洩工具(對就是SEX方面,因為機械人沒有繁殖能力,而且對SEX沒有慾望)而抱對支持的態度。另一類就是討厭機械人的存在,認為他們不可信,最好全都消失掉。


 
榛問如月是哪一種,另外也趁機告白,說他從小就喜歡如月,周末約她吃飯說是要聽她的答覆。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很不爽耶,明明把受傷的事和榛的告白煩惱都跟桜哉說了,還以為這樣會給我BAD END讓我和榛一起,但桜哉三言兩語如月就改變主意不去吃飯,結果得了個NORMAL END=_=桜哉為什麼你不生氣的啊?


 



我好弱啊,玩個同人都要看攻略QAQ桜哉我真的看不透你的心QAQ原來要所有事都向桜哉隱瞞這樣才會出了和榛結婚的選項,如月再三考慮,雖然心底對桜哉……但果然人類還是應該和人類一起,於是就選了榛。喝了酒的如月由榛送回家,桜哉去了同事的迎新會還未回來。


 



兩人在沙發上聊聊天接接吻就直接在這裡做了0_0(喂好歹也回房裡辦事啊,有沒有這麼猴急啦=_=)做到一半如月就聽到玄關有聲,大魔王……呃,桜哉回來了。如月一直叫榛停,但正做得很爽的榛那會理她,然後正印就目擊丈夫和小三偷情的景況了……(這邊看到的桜哉真的嚇我一跳0_0感覺是已經黑化了啦……


 



完事後如月叫榛先走(再見了青梅竹馬君,之後就沒你的事囉)在和桜哉獨處的尷尬情況下如月打算先回房,突然間桜哉拉住如月(來了!!黑化的桜哉!!)


 



對上眼睛的時候如月感覺到桜哉冰冷的眼神滲透的怒氣,桜哉說了句對不起就伸手探進如月的裙子裡掏了些榛的東西出來(啊我不會形容啦=_=還問如月和榛做感覺怎麼樣?如月當然沒法回答這些事了,桜哉KISS她,又問和榛KISS了吧?感覺怎麼樣?見如月一直沉默又或者只吐些“別這樣”、“不要”的說話,他就講聽說女生第一次都會痛,但現在應該不會了吧?就直接強上了0_0再繼續問如月感覺如何?和榛的時候有什麼不同,之後就叫如月幫他口X……(看到“舐めて”的瞬間我真的感受到桜哉很不對勁,我覺得不論如月再過份桜哉也不會要她這樣做的啊!!桜哉!!別這樣啦我看到好心痛啊)不過如月再努力,看到的只是桜哉冰冷的臉,完全沒為她做的事而有任何反應……


 
在兩人H的時候,如月察覺到自己果然還是喜歡桜哉(我想喊你賤女人了)打算把戒指退給榛。在如月想事情時桜哉突然說了句“如月,把我殺掉吧。”她立刻答“我是不會殺人的,我是不會傷害桜哉。”


 


第二天桜哉去打工的時候,和平常一樣微笑的和如月道別。“再見了。”到晚上桜哉遲遲都未回家,如月很擔心的到街上,桜哉打工的地方找人但都沒結果。然後碰到榛……雙方因為昨晚的事而沉默,如月問到有沒有見到桜哉,榛久久也沒答她,然後才說:“桜哉他……在車尾廂裡。”


不過小小的車尾廂怎麼可能放到人?於是如月只想到另一個可能性,她跑到車尾想打開來看,榛再三的阻止要她別看……滿車屬於桜哉的零件,染血的工具和衣服。這就是車尾廂裡的東西,如月受不住刺激大喊:“你把桜哉殺了!!”如月一直哭不停,眼前血腥的景象充斥住她的腦海。








這時看到榛的回憶,下午桜哉來找他。桜哉靜寂了許久第一句就是問榛和如月做的感覺怎麼樣?再三追問得到了做得很爽的回答。桜哉說很羨慕榛,機械人對SEX沒有慾望,無論他怎麼做也是沒有感覺,榛才驚訝的回問他和如月做了?(對人家把你女人吃掉了=U=)他再努力也沒辦法感受到作為一個人類男性應該擁有的,對SEX的渴望和滿足感,所以他很羨慕榛,還說榛可以給如月幸福,而這是他永遠都沒法做到的事。

 


他來找榛還有一個目的:“榛,把我殺掉吧。”“用錯詞了吧?應該是弄壞掉才對。”(後面的不是比較糟糕嗎?)他說曾經和博士有約定,假如有一天要離開如月身邊,就必須由如月下手了結他。不過桜哉知道如月肯定下不了手,所以來拜託榛,桜哉知道只要有他在如月身邊一天,如月就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又一個早上,如月夢到微笑着看她的桜哉,淚流滿面的醒來。桜哉,那個處處為她着想,世上獨一無二的機械人已經不存在了……


 
 
這就是最SAD的BAD END了,可惡啊當初我是最後才玩到這個,看到TURE END的好心情全都沒了啦QAQ說起來榛也好可憐,連唯一給他吃到女主的結局後半也完全被桜哉佔據了,就算桜哉消失了榛也沒辦法得到女主,因為她對桜哉的內疚感。真是到死也不給你啊……嘛~誰叫這GAME的名字是“桜哉”,從一開始就輸了=U=


 
總共有6個END,我覺得其中3個是NORMAL END,2個BAD1個TURE這樣。NORMAL END有互通心意但保持現狀、維持現狀一直生活之類的,另一個算是BAD END會在桜哉線講的。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肉的定義耶0_0沒有露出重要部位應該就不算了吧?我一直擔心放的圖會不會很肉這點=_=(別管了)除了肉的全CG可以看相簿喔~~~


 
 
話說這眼神真不錯,不是嗎?




啊呀桜哉等我一下,現在馬上衝去你這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