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每次看到字幕組的出品就覺得自己的日文果然很差啦,

果然100%看得懂是比較快樂的。(最起碼明白笑點在哪>_<

不過這堆混小孩的確吵吵鬧鬧帶給很多歡樂就是了=U=

  
這應該算是聲優見面會/現場錄音宣傳活動之類的吧?看完動畫順便補完漫畫已經變成小粉絲的我,除了YUTA外還是第一次知道所有人是由誰配的。





對我一開始就是衝着內山看的啊XDD不過看完後,再聽聲音我完全聯想不到這五個傢伙和裡面的五人啊,真是的……有夠亂來啦=U=



 
日場一開始就是友樹DD(要君)開場白說注意事項,之後的MC老師搞錯了出場時機被五隻調戲(?)沒辦法啦老師也是新人啊,自我介紹外加問了有關動畫的問題和看了新PV後就直接進行現場收錄,會在「君僕ラジオ。放課後ラプソディ」節目中播出(現在應該很難找到了,真可惜)是說到這之前除了內山很冷靜必要答問題的時候才出聲外,另外的四隻真的好吵啦XDD



良太一直在玩友樹,豐永和MIYU就好像玩模仿大賽般,兩個答問題的答案很多也很相似=U=友樹在認真答問題會被人無視,豐永和良太又在另一邊吐糟什麼的真的有夠亂耶XDD


RADIO收錄部份是YUTA(內山)和YUKI(良平)主持的,沒想內山也蠻會做主持耶~~~不過他們還未說完話,友樹和豐永又插嘴了(我心目中的春啊~(脫力)嘛,我記憶力很差,所以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吧(喂)問答部份的一條問題: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會選五人中的哪一個做男朋友呢?



友樹答應該是YUTA吧?很溫柔什麼的,然後內山就問:你想和我交往嗎?(嘩直球耶XDD都說了是YUTA啦~)之前友樹居然趁機告白,然後大家就起哄問內山到底友樹有沒有機會,結果友樹被甩了XDD


豐永答會選春,什麼嘛選自己有夠自戀耶(沒有啦好不=_=)到MIYU的時候那傢伙說不會選YUTA……


MIYU:YUTA感覺很難進行對話耶~

內山:那MIYU……MIYU醬多點說話不就好了嗎?

MIYU:不行啦,MIYU醬這人很難搞的耶。(好像在說其他人的事般的語氣

豐永:等一下,那你到底是誰啊!?(望MIYU



 
XDD沒想到MIYU這傢伙超會耍寶,如果沒人喊停他肯定會自己一個玩下去啦=U=





問回兩位主持,良太也說會選YUTA,內山竟然說會選要0_0明明剛剛才把人家甩了XDD良太趁機也玩了內山的問友樹要不要跟他換坐位,內山反應好可愛耶>_<







讀者來信講到高中時代穿什麼制服,MIYU很自戀的爆料說自己很受歡迎衣服的紐扣被人全拿走了=_=在場四人立刻想轉話題,連內山也說了“好想回家”什麼的XDD



其中一封來信的寄信人就在現場!!真好呢~我也想親耳聽到自己喜歡的聲優讀信啊(話扯遠了)然後要給未能到場的其他人知道,要內山對友樹再說一次愛的告白(無誤

問到想說的一句話,友樹居然0_0……你明明就有了內山(不是啦)他解釋每次在錄音室想和良太聊天的時候:



友樹:小良,那個呢……

良太:(望)嘖。



就會得到這個反應,然後良太就很冷淡的走開,良太還辨稱這是為了炒熱氣氛才這樣做的XDD

當MIYU想幫友樹說話的時候良太就爆發了:明明你是坐在角落看到還“哼"這樣笑出來的人啊。(XDD


 




心靈相通問答遊戲,五人會根據答中一樣數目的答案而得分,限時內得到二十分的話就可以得到獎勵——自動販賣機的果汁(不愧是高中生(?)獎品好普通=_=



 豐永根本就只是想畫畫,而且還經常的畫友樹ORZ是因為坐在旁邊嗎?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一個想到的是KAKKI!!!然後才想到德國肉腸啊BEER什麼的……我果然已經沒救了XDD



 
其他笑點還有很多啊,例如豐永以前是個不良0_0雖然看起來壞壞的但其實只是一堆笨蛋XDD友樹玩YOYO很厲害!!以前在足球部要一個人晨練真是辛苦了~~~良平說因為配雙子之一所以經常很擔心說錯台詞XDD



另外就是MIYU一直說他是什麼鬼太陽之子啊金髮看起來很溫暖什麼的亂七八糟的話。他還說內山明明是年紀最少的一個,看起來卻是最老成的。爆料說雖然內山平常很安靜不多話,但一HIGH起來比起他旁邊的三隻還要吵=U=(內山!!!請給我看你HIGH起來的一面PLZ!!!!!



 
想看的人可以去翻翻,怎麼我的肚子最近一直都很累的感覺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