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啦來啦~
 
等你好久了喔KAKKI>_<




雖說是二季但集數是從14開始,就是接著一季的啦=U=


 
OP依舊是飛蘭負責,很好聽喔XDD
 




光看CV表果然可以讓我配三碗飯啊>///<
 








對對這個!!!看到就覺得和一季OP有首尾呼應啦,一季是莊介(蒼?)拉住信乃,二季就相反了喔~
 







這次由人偶師的故事開始,信乃自創的牛肉之歌好可愛耶=U=村雨也有跟住唱啦XDD




 





大角一直沒靈感於是拜託信乃穿女裝(GJ啊!!)然後引來痴漢兩枚(無誤=_=
 
 




因為遲遲沒回去所以莉芳殺來找人了,還遇到四家之一,貓神附身的那智。是說我一直以為楓是母的啊,因為聲音實在XDD
 



原來半年前教主就派那智去取人偶,但還未完成加上楓鬧別扭不想回四家於是就一直留在這了,是說楓(昌叔)真的好搞笑耶XDD
 





信乃帶莉芳去看一個人偶,說他記起那個女人是殺死他們的人,還疑惑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會忘記的呢?然後莉芳再次消除他的記憶。



 




從要疑惑為什麼莉芳要如此幫助區區一個男孩,用村雨救他的命甚至親自做他的監護人,還有回憶殺中得知,莉芳很可能是信乃的親人(就是哥哥啦=U=
 






喔~~~我好喜歡小莉芳拖住小信乃旁邊跟着四白的一段回憶啊~唱着童謠的KAKKI聲音真的好可愛=U=(開小花
 
 




然後大角也是從莉芳背着信乃回來的模樣得到靈感~~~







如果莉芳知道人偶的真相肯定會想殺人吧XDD
 






是說八房出現因為太大隻壓住楓和信乃真的好好笑XDD


 
 



啊對了因為頭兩集都是說貓所以連官方都忍不住自帶吐糟了=U=


 
 



然後是信乃老師和小佳穗的故事,我很喜歡佳穗妹妹啦,他們兩個在一起就好像兄妹=U=




 




私心CUT了很多信乃的睡姿>///<


 



村雨你臉都崩了喔XDD
 







……這麼重要的TAMA是被你這麼玩的嗎?!


 
 



然後包子店大叔也很好笑啦,真可惜只是個打醬油的~


 
 



最後出現的蒼老爺真的怒刷存在感啊!!!還有莊介的五感開始衰退了啦,佳穗說了蒼和莊介都有寛大溫柔的手,不過莊介的手好冰冷,而蒼的手很溫暖……
 
 




最後ED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不是由KAKKI唱了,這真的用慢歌比較好,因為這完全是以蒼老爺視點而寫的歌啊!!!好高能啊有沒有!!?是想幫蒼老爺洗白嗎?他說過一直都在信乃身邊原來是指觀察他的生活嗎0_0(過得真苦耶……


 
可惡啊我的心開始動搖了,我明明是比較喜歡莊介的啦,不過看漫畫到後來莊介好像都有點黑黑的我怕怕啊QAQ


 
嘛這個是沒可能不看下去的啦>_<






還有就是最近八犬伝的廣播節目正式由KAKKI一個人主持了,以後絕對會準時收聽的!!(說話不要講太快啊我會聽不懂QAQ
 
 

自從月頭知道他離開事務所我就好擔心了,BLOG又沒怎麼更所以很難從什麼地方知道他的情況,不過RADIO啊GAME啊DRAMA什麼的都有他有份出演的消息也有點放心了,知道他有好好工作就夠啦=U=是說他好像在某RADIO SHOW大叫他現在很需要工作XDD這麼有精神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快到9月了,好想快點見到你啊~KAKKI>////<(<<<抱歉說了好多題外話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