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比較新鮮的題材(?

逃跑抓、嘛有一點點懸疑感,

然後每次聽BGM都感受到緊張的氣氛>_<




這系列的女主好聽就是很溫柔善良的人,說白了就是個沒危機感的白痴=_=隨便出街走一圈都可以被陌生人拐,而且要一起逃亡。不過呢這抓的設定是,無論拐你走的男人多可疑,他都一定不是壞人,還有就是大多的BE不是你死就是他死。(真夠現實(?


 
很神奇的是,為什麼只和陌生人相處了不夠一天就能愛上對方呢?這不科學啊0_0就算因為危機感而變得只能互相依賴也不會增進成那種感情吧=_=果然太認真就輸了(別這樣(?


 
 
逃暴者 ~ユウキ編~(森田成一)



 
 



街上突然有個男人來搭訕……“不想受傷就別亂動。"被威脅後只好乖乖配合他裝成情侶,喔喔第一軌每次到念標題的BGM都好燃耶>_<


 
不知不覺走到你家附近,然後他發現被人跟蹤,躲開後又強行要去你家……(說是要洗衣服=_=)講了幾句嚇到你哭,然後他就破功了……(XDD我就說你裝什麼兇啦)手忙腳亂的安慰你,怕你逃跑就抱着你睡覺。


 
他醒來後就吵吵鬧鬧的說一堆話很囉唆耶(喂)聽到警車聲顯得很謹慎,又向你說教怎麼可以隨便讓陌生人去自己家(喂明明是你要脅我耶)
你答應收留他一晚。他要洗澡要你站在外面別亂動(不行啊每次聽森田成一的抓都覺得他很煩話說得超快又囉唆=_=)
都第四軌了才知道他叫祐樹。出門買吃的,回去路上居然為了咖哩便當在吵=_=突然間被車追,之後要逃跑了還給我槍林彈雨是怎樣啦!?我只是個平凡少女啊無辜的普通人啦QAQ

 
 
 
BE:一堆爆炸聲後被困,他說要自己做餌然後要你逃走。一起衝出去後聽到他那邊傳來槍聲,你擔心於是走過去結果就中槍,然後他也死了……(GAME OVER


 
GE:逃到某個地方躲,被包圍了。他要你趁機逃跑,要離開後就忘記現在發生的所有事,因為這些本來就與你無關。他引開注意力,當伙逃跑的時候就聽到槍聲……
“……別亂動,會受傷喔。"以為他掛掉又出現在你面前,原來是你的手機救了他,中槍的位置剛好放了手機所以擋了這槍(真是狗屎運=_=)


 
 
逃暴者 ~ナオヤ編~ (CV.下野紘)






 




“別大叫!亂吵的話有什麼後果你是知道的吧?你看到了吧?我剛剛跌的東西,沒錯那是刀子,所以你現在知道抵在背後的是什麼吧?”在某個下雨天不小心被人撞到,然後就被男子脅持帶着逃跑了。



隨便找了個廢置的房裡躲,你問他身上的是不是血擔心他受傷,他回沒事那不是他的血要你別管,這時有靠近的腳步聲,他就一直要你別出聲甚至掩着你的嘴(喂我沒說話啦)心臟強烈的跳動和顫抖不安的喘息充分表現了緊張感,隨着腳步聲漸遠男子也鬆口氣,說不能久留這地方於是兩人又雨中狂奔了。



男子帶領下來到某房間,他要你絕不能離開他身邊怕你跑去找警察,開電視剛好新聞在播某宗男子大學生殺人事件的兇手仍在追緝中,看到這裡男子很激動,你想跑走時他就撲倒你還拚命解釋人不是他殺的他到的時候那傢伙已經死了,他不知怎麼辦只把刀子拔出來的瞬間剛好被人撞見只好逃走了。還說既然新聞也報,那個人是真的死了,那是他大學的同班同學而且是好朋友,明明還約好下星期一起慶祝他的生日,為什會變成這樣……聽他顫抖的說出來似乎不是假話,然後原來剛剛用來要脅你的只是他家的鎖匙(被騙啦>_<)


 
聽到他打噴嚏就說要泡點紅茶暖身子,看到你被燙到就很緊張的幫忙沖冷水(哈明明很溫柔裝什麼兇啦~)泡茶的工作就交給他了,暖暖身子稍微冷靜點,他說你比起他好像還要冷靜,不害怕嗎?你說相信他,他反問怎麼可能隨便相信陌生人的話,說不定所有事都是辯來騙你的,又自嘲自己矛盾(喂你神經失常啊=_=)說着說着他又不停打噴嚏說好冷可能是感冒了但你好像沒事的樣子,你拿出份包好的禮物折開,要他換掉衣服,他說不要這是你買來送人的,你堅持下他還是換了(要你背對他是害羞個什麼啦xdd還很小聲的向你道謝)



自我介紹知道他叫二宮尚哉,和你同一間大學的,知道你是平常在食堂見到才認得,但他很緊張解釋並不是因為這樣才拐你走,只是剛好而已。原來你都認識他,他追問你知不知他的那位高富帥朋友,你答不知道他覺得奇怪一般來說應該是相反(兩隻根本早就互有好感了)說到他死去的朋友,你開始問他一些事希望幫助找出兇手(過程不說了好煩(喂



他覺得如果所有事都是夢就好了,這樣他那位朋友就不會死,你坐在他旁邊想安慰他。這時突然停電,他想去看看發生什麼就不小心絆倒跌在你身上,他很慌張跟你道歉說不是故意的……




“停電真的太好了,現在我的臉太概無法被任何人看到。黑暗真是不可思議,像這樣讓人不知道哪邊是夢境哪邊是現實。現在的是現實?夢境?還是夢境中的夢?很曖昧不清。現在的我到底在哪?也許是忘了已經被抓,回過神來才注意到冰冷的視線。他真是我殺的嗎?如果是的話,是我用這雙手……不!他不是我殺的!我到的時候他已經死了!不是我……不是我……(抱着)稍微,在黑暗結束前保持這樣好嗎?你很溫暖呢……是我很熱嗎?是嗎……我的身體在發熱啊。我還沒被抓到吧……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吧……(呆)啊抱歉,剛剛差點睡着了……在你旁邊覺得很放鬆,身體感覺又重又輕,又冷又熱……有種怪怪的感覺……(嘆氣)抱着你感覺好安心,有種什麼事都能好起來的感覺……”




“(恢復電力)……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麼突然。太好了,這種感覺沒變到……嗯?我的臉有這麼熱嗎?說起來,比起剛才更想睡了……果然,還是很燙嗎?感冒了吧……(拉住)等一下,要去哪裡?好了,不用買藥也沒關係,還是這樣說的,其實是想逃走?絕對不會讓你走……(抱緊)禮儀什麼的已經管不了,身體發熱頭暈暈的我現在完全不害怕……要是你走了的話,我的人生就完了……嗯……不是,不是這樣的……我其實是知道的,這樣是沒意義的……就算不這樣做,你也不會去找警察的……只是,一個人待着會覺得害怕……一個人的話,感覺就會被捉到……(哭腔)一個人的話,覺得好像永遠的被丟在黑暗中……一個人的話,就覺得再也沒法站起來……所以,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留在我的身邊,拜託你了!……對不起……稍微睡一下,在我睡着的期間那裡都不要去喔……(喘氣)……唔?……水?現在就夠了,不想起來啊……再靠過來的話,說不定會傳染你的……笨蛋,又不是小孩子……不用牽手也可以……話雖然這樣說,但如果可以的話,能牽手嗎?……為什麼笑了?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好纖細的手指,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折斷……你很溫柔呢,和想像的一樣。在飯堂見到的時候就想過是怎麼樣的人,你總是和朋友一起,雖然沒說過話……但當時撞到的是你真的太好了,因為不想一個人逃走而拉住了你……對不起,我自作主張,明明都不關你事……真的對不起……那個,可以再靠近一點嗎?就像剛剛那樣抱住可以嗎?(抱,喘息)……謝謝……總是給你很多麻煩,水……果然有拿到就好了……好渴……(呼吸聲)……”




(這軌是我全張碟最喜歡的一段啊,也是下野君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一張啊!!從對變成疑犯的不安被追補的焦燥,對友人的死而哀傷,到最後因為病而撒嬌吐心底話……短短二十分鐘就能切換心情和語調真的好厲害啦>_<尤其是發燒的一段,我是真的感覺到很辛苦的樣子耶~~~)




新聞播報還伴隨着尚哉的呼吸聲(感覺真的好像下野就睡在旁邊)你就喂他吃藥(我已擅自腦補用嘴喂了>_<)分岐點就是他作的夢。




如果是作惡夢驚醒的話,他會繼續自己嚇自己擔心被抓到,就算最後找到真正的兇手他都會覺得是警方設的陷阱想引他出來(真有想像力啊=_=)還要你留在他身邊哪裡都不準去,於是你們就過着逃亡的生活了(?)他知道你出過去後就發神經,說什麼要是只有他一個肯定會被捉……“我不會放開你的,不會讓你離開我身邊的,如果你離開我的話,我一定……會變得很奇怪的……“




順利睡到自然醒的他感覺良好,而且你沒在他睡的時候逃走他覺得很開心,還決定之後去警局說清楚整件事,好好面對。



“別出聲,敢叫出來的後果是什麼……你是知道的吧?”嚇一跳,原來是他見到你想打招呼而開的玩笑。事件結束找到真正的犯人,所以他沒事了,然後和你稍微散散步說話順便還上次你借他的衣服,但其實那份原本就是你打算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變得不知所措還要你先別說話等他講:“之前真的很感謝你,沒和你一起的話,我肯定會變得很奇怪。我,我……那個……(抱住)我,我喜歡你!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和我交往!……啊,太好了!能接受我的心意,真的很開心。我雖然不可靠,可能還會令你受傷,不過,我會努力去珍惜你!……你的名字?啊,不用說……我是知道的。嗯,我知道了,現在開始就叫你的名字吧。啊呃……那個……抱歉覺得有點害羞……呃?唔……!(啾)”



最後是女主主動kiss的啦!!女主GJ!!還有一小段後日談約會,不過已經和逃跑無關了。嗯嗯聽完真的很滿足啊這個>_<



 

 
逃暴者 ~ハルト編~(CV.鳥海浩輔)






 



在街上突然有個男人拿着針筒要脅你(幹這年頭瘋子滿街都是嗎!?)
總之這個系列就是撞到人會倒大霉就對了=_=被人用針筒比刀子還危險啦,哪知裡面是什麼=_=還是乖乖跟着他趴趴走好了,小命要緊啊……




說是約會還真的帶你去CLUB玩,又對你的衣著評頭品足。然後好像要躲開什麼似的跑走,又若無其事的說想去彩虹橋看海,不過看到海的他是真的很開心,他問你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一點感覺都沒有嗎?雖然不是自願來的(你也知道啊)因為衣服很顯眼就帶你去變裝,無意中發現你手上的飾物是某品牌的出品,小聲說了“還這麼在意,果然我還是無法捨棄啊……”謎樣的話。在服裝店被店員認出是什麼人所以又要逃了(先生你到底是哪位?)




然後他就就自己是氷野晴人,就是你喜歡的那個品牌的設計師,他問你看到本人有什麼感想,但又說“嘛,被人擅自對我有期待又擅自失望已經厭倦了。”……他突然身體不舒服0_0上到車後他要你幫他打針耶!!?(是什麼病不能口服藥啦,嚇死我了)




帶你回家,然後他家竟然在森林裡0_0問你明明有很多機會為什麼不逃走,這裡人煙稀少連電車也早關掉這下想走也沒辦法了。這裡什麼都沒有,電話網絡也用不了,家裡的東西他都隨你用,然後他覺得果然無法捨棄工作又跑去幹活了。




毫無防備的睡覺又做飯給他吃女主你沒事吧?忘了是這男人拐你走的嗎?怎麼一副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白痴狀態啦=_=吃完飯後他就開始講自己的事,原來今天他是從醫院逃出來的,因為不想做只有一半機會成功的手術(為什麼放棄治療!?)他是設計師,生病治療住院的話就什麼都做不了,他還有很多事想做很想活下去,所以他不想冒險做手術,因為成功機率太低了,一不小心就會死……然後他帶你去看他正在設計中的東西,還說看到他半製成品的人你是第一個,因為他不相信其他人,在設計出成品來之前都有可能被人偷走,而且根本沒人能理解他。平常他很少講這些事的,但為什麼今日會跟你說又帶你來到這裡呢?你也很理所當然的安慰他。




BE:剛好有人來按門鈴,他又發病了……(嘩真的病得不輕耶~)不開門幫他打針(喔媽啊我好怕他掛掉QAQ)無視了門外的人,他帶你去工作室說在你睡着的時候做了點東西,不過材料不夠,到了還鎖門耶(……怎麼怪怪的?)喂先生你用什麼鎖住我啊!!?“對,那個材料……就是你喔。”他說要把你變成他畢生最好的作品……(不要笑得這麼恐怖啊!!怎麼最後會獵奇了啦QAQ……是說鎖鏈聲真的一秒想起TOMA的監禁PLAY……)




GE:他沒發病,有好好的應門也決定回去醫院做手術,約好做完手術後要見面。後日談是fashion show後的兩人閃光日常=V=








這系列從第三張後的逃跑理由就有點跳脱(?)而且都有點扯=_=


嘛從翻的詳細度和感想就知道。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下野君>_<


好啦我決定以後要多翻翻下野君的抓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