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在等待考試的期間,我又衝來看各種聲優東東了=U=

下野DD好可愛>_<
 




 自從聽了某DRAMA後我就一直留意下野DD了~~~所以就來挖東西看啦XDD很久遠的和KAJI的特輯現在很難找到耶,先找比較近期的湊合點吧(喂)啊,依舊是圖很多話很少的無聊REPO喔



 


這次下野請平子來和其他聲優們休息+放雜物的地方玩(?)這地方要15000yen在我看來很便宜啊,畢竟在香家租房子真的超貴耶。下野DD看起來真的很愛吃這種小吃?還是把它用來做下酒菜啊~~~然後下野一直阻止想看門後有什麼的平子XDD這不停叫他乖乖坐下XDD




 












看到桌子上的搖鈴平子就很好奇,下野就說這裡其實有執事!!看到執事小野先生後這兩隻就打算作弄人家了=_=說是故意弄髒地方要人家執事來收拾,然後就從後嚇他就看到他笑什麼的。結果XDD下野一靠近就被執事先生捉住腿了,還在這邊喊痛XDD換平子的結果都是一樣啦~~~陰謀(?)被發現的某兩隻馬上乖乖的幫忙收東西了XDD自討苦吃了吧=U=(是說執事先生真的蠻COOL耶



 


閑聊了一會後平子就突然摸下野的胸0_0OMG你們這埋傢伙是怎樣啦,最奇怪的是下野被摸了還很開心(好啦我早就看過你穿女裝了現在何必大驚小怪呢我)你這個變態!(指

談起房裡的PS3原來平子是第一次看到0_0他還說自己會玩OTOME GAME,我好意外耶!!他說最初是有點抗拒因為不喜歡聽到自己的聲音啦XDD


 




平子和下野畫了自己住的地方,什麼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我現在已經不太相信了=_=你們都一把年紀(?)了怎麼可能還未結婚啊(別這樣)不過下野會自己做炸物我覺得好厲害啊,一般我都不敢自己在家炸東西啦,有種很危險的感覺而且很浪費油(?)


 


問到想做什麼吃的,平子完全是中華料理派XDD說出來的菜名看得出和下野心裡準備的好像有很大出入耶~~~然後執事先生為什麼只負責買東西啦?
下野:因為做的東西都不太好吃=_=(執事失格!!)


 







開始做之前兩人都穿了圍裙(?)下野那件我真的無言了=_=平子你做什麼啦!!?就算你拿着這個幫下野打氣,飯也不會做得比較快啦XDD還在這邊唱什麼"好想快點吃到~好吃的料理~"(可惡啊這樣的平子好可愛)


 


(上面的是下野,下面的是平子)一看就知道平子肯定是平常有做飯的人,刀工很好嘛~(我自己的真的很差啦,經常怕切到手啊……)下野看到就賭氣說給平子做好了,平子反擊:這是おもてなシーモ!來的吧?還說他肚子餓了,所以決定兩個人一起做飯,想快點吃到啊XDD


 
還真是,每個男生都喜歡會做料理的女生啊……





 







做好了!!兩人的廚藝果然都很好啦~說到想讓女生做什麼料理,喜歡味噌的傳統大和男子(?)


 
 



這兩隻還模擬情景XDD


平子的場合(下野飾演女友的角色):1是很普通的拿味噌湯出來。2是當平子說了很想喝味噌湯的時候,女友下野就拿出來了。


 
下野DD的場合(換平子扮女友):1也是很普通的拿味噌湯出來。2是下野回來後閑聊一下工作的事,然後……


 
平子:對了,茶和味噌湯想要哪一樣?
下野:唔……要茶。
平子:要茶嗎?(盯
下野:……要味噌湯。
平子:好的,等一下喔。
平子:是,味噌湯。(放下
下野:喔,謝謝。(拿起旁邊的茶杯
平子:為什麼喝茶?(盯
下野:喔……(喝味噌湯)
平子:好喝嗎?
下野:好喝(再次拿起茶杯
平子:為什麼喝茶?(盯
下野:……(放下,不敢動



 
XDD最後一個好可愛耶,如果有這樣的女友好像也蠻好的耶,最重要的是男友(下野)看起來很聽話=U=下野也說偶爾這樣的也蠻好,雖然有種"搞什麼啊這傢伙"的感覺。








他們說身邊都沒什麼很會做料理的女性……難怪這麼會做飯了。



 






畫出心目中理想的穿着圍裙的女性,下野明顯是畫太差被平子吐了啦XDD只能畫圍裙了~平子是希望和女生一起穿圍裙做料理。(果然很溫柔啊平子)下野就說想看到女生穿圍裙和頭巾,這樣很有家的感覺。(下野和我想的一樣其實很大男人喔0_0)




 

又來玩執事先生,你怎麼就是學不乖啊=U=



 





最後由平子取名,下野作的即興歌結尾。下野DD真的好強,一下子就能唱出來還感覺很自HIGH耶~~~
 



嘛~~~其實還有下野反省會不過我笑到肚子好累,所以就到這裡吧=U=



 
唔,下次要看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