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ME CONTENTS EXPO 2013 ,3月30日・31日已經在日本結束了。

啊!!我也好想去買東西啦!!(哭哭
 
 ANIME CONTENTS EXPO 2013 
http://www.animecontentsexpo.jp/index.html




然後在網站找到當天AMNESIA EVENT的影片,就很歡喜的點去看了=U=




當日到場的只有女主,ORION,SHIN,TOMA和UKYO(名塚佳織,五十嵐裕美,柿原徹也,日野聡,宮田幸季)



一開始就播着動畫OP介紹聲優們出場,自我介紹後。基於某些人可能不知道AMNESIA的內容於是請聲優們用AMNESIA的五個日文音(アムネシア)來簡介。但大家很明顯就沒有認真想啊喂XDD

 
還有某柿子你的發言到底......聡哥這個是玩完GAME後的感想嗎?XDD



 

記憶碎片CORNER是看五位主角的動畫短片。





SHIN的部份,宮田叔你不要看到疑似啾啾畫面就起哄啦好不XDD又不是小孩子XDD




TOMA的PART一開始就啾啾了XDD聲優們都在說最近的動畫不適合小孩子看吧,還有宮田叔的保護幼苗示範(?)等一下,KAKKI好像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啦!?



 
完了短片大家都在討論女主在籠子要怎麼如廁這種不浪漫的問題=_=然後聡哥還補充在GAME裡面女主會出來洗澡云云,你們重點搞錯了吧?為什麼不說說有問題的TOMA啦>_<


 
另外KAKKI提到TOMA的角色很受歡迎,很好奇女生是不是很想被其他人保護,甚至被關住,但現場居然有不少妹子舉手......這也太M了吧!?





到播UKYO的部分,宮田叔被問到配二重人格會不會混亂,他也笑說自己都要很努力的分清楚~~(在播片的期間他還有問播出來的場面邊吃飯邊看沒問題嗎XDD


 
然後是IKKI和KENT的PART,因為谷山和石頭也不在場,所以就要KAKKI示範IKKI的桃花眼。





哇喔這PARY我笑死了XDD是說KAKKI背着聡哥站,然後他轉過身來的瞬間宮田叔大喊"危險!"然後擋在聡哥的面前裝作中了桃花眼攻擊。這兩隻還在胸前放心形真的笑死我了XDD


 
對了,在網上看到有傳動畫裡KENT只有一集是因為石頭太貴0_0這個是真正的原因嗎?(好奇


8月的時候AMNESIA又有EVENT了,我看到這個就想,莫非買了動畫第1,2卷藍光碟就可以得到入場卷!!?






嘛,這次的EVENT只有半小時真的很少耶,看來8月的我也只可以等DVD出了啦......(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