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剛剛看完OTOMATE PARTY 2012就忍不住來寫後感了=U=

(喂你的GAME玩後感呢???堆積如山的DRAMA後感呢??!!



不能親自去看真的有點可惜耶,如果可以的話,

至少也想去看一次LIVE感受現場氣氛和看看KAKKI嘛(<<<這才是目的吧=___=
 

首先看的是8月5日的日場~~~



出演者:三木眞一郎、森久保祥太郎、鳥海浩輔、吉野裕行、宮内敦士、田坂秀樹、岡本信彦、前野智昭、杉山紀彰、柿原徹也、鈴村健一、高橋広樹、吉岡亜衣加、love solfege(feat.真理絵)、mami


 
所以是有薄桜鬼,華ヤカ哉、我ガ一族,ワンドオブフォーチュン2 ~時空に沈む黙示録~和CLOCK ZERO的哦~


 
一開始果然是由吉岡亜衣加唱薄桜鬼的歌啊,不忍說就算很愛薄桜鬼的粉也會厭的啦,更何況我其實不太喜歡......


 
這次是主持是森久保和小鳥,聲優們都自我介紹了,然後到這我才知道小鳥除了演出薄桜鬼外,原來CLOCK ZERO也有份!!!就是瞇眼睛又戀兄的英円/ビショツブ,我完全沒留意到0_0嘛,應該是我只玩了少許就棄了的關係吧?杉山要感謝我喔(被扁



之後就是WOFII的小劇場,ビラール和アルバロ開的診療室,打算治好(捉來的)ラギ的體質,不過看到過去的患者資料後的真心對ラギ的人生安全感到不安啊!!!


有圖有真相耶~例如エスト被動物舐完之後就暈了......這根本變相虐待啊,看看連ソロ・モーン都可以被弄成這個樣子!!?他們兩隻簡直完全興奮的在玩弄其他人啦,看到我心底不斷吶喊ラギ快逃啊!!>__<

薄桜鬼的小劇場,向大家(灑灑糖)推薦自己的組~(沒什麼愛的東西不想寫啦(喂
遊戲環節是最好笑的部份耶XDD大家分成森久保組和小鳥組,然後大家輪流畫一種東西出來給森久保和小鳥猜,輸了的一隊就要讀出由玩家(?)寄來的心跳台詞。

森久保組:吉野裕行、前野智昭、杉山紀彰、柿原徹也、宮内敦士



小鳥組:三木眞一郎、田坂秀樹、岡本信彦、鈴村健一、高橋広樹

 

首先是小鳥組,然後小信就負責去觀眾席請觀眾幫忙抽一下用什麼形式來畫畫,小信超有服務精神,去觀眾席的時候都蹦蹦跳跳又笑着的,一整個很有活力啦不愧是我的小天使,很羨慕被抽中的妹子耶>__<

抽到後要大家用平常不常用的一邊手畫畫,然後大家都一致說是左手XDD被另一邊的小鳥組抗議說根本就不是吧,吉野好激動啦XDD小鳥戴墨鏡的樣子好搞笑耶~


然後是題目和大家合力完成的畫,其實也不太難猜啦=U=



猜中後大家都在歡呼,之後(對小信來說)奇怪的事就發生了,歡呼到一半的時候大家就會襲擊小信,然後這孩子就會向主持抗議,不過就被無視了呢,好可憐啦~KAKKI你笑得太誇張了啦XDD



森久保組就抽到要一邊唸ビラール的全名邊畫畫0__0我覺得這個有點難耶,基本上我是個不能一心二用的人啦=U=(<<<又不是要你玩



題目很容易啦,吉野居然問可不可以改,喂你是小鳥組派來的間諜麼?完成畫後小鳥就在煽動觀眾問他們想不想聽森久保組的大家唸台詞,就跑去撕畫了0__0森久保組的大家當然就阻止了啦~不過吉野暴走了!!還去幫忙撕畫,所以你果然是間諜嗎!!?


 
好搞笑,森久保還帶着墨鏡摸索着走過去XDD只剩下半幅畫的結果就是猜錯了囉~



第二回合,森久保組抽到用印章來畫畫XDD題目&成品圖,其實也畫得很像啦為什麼還是猜不中啦森久保>__<(<<<看大家都心死了的樣子


抽到VTR的小鳥組是由沒到場的岸尾君公布畫的方式,就是用鋏子夾着筆畫,有多難啦,比起之前的電動按摩器完全是小菜一碟啊XDD




鈴鈴好強,一個人幾乎就畫好了啦,結果當然是小鳥組勝出~~~

 
要接受懲罰的森久保組一片愁雲慘霧啊XDD吉野就搶着當第一還NG了好幾次耶~



前野唸完後大家就見到三木爸爸坐在地上,還說這裡是特等席!!XDD


於是大家竟然跟風了啦XDD還未唸台詞的人很大壓力耶XDD杉山之後本應是KAKKI的,不過不想當最後的森久保就出來搶了XDD還推開了KAKKI啦XDD



最後的大家完全是看好戲的心情望住KAKKI耶XDDKAKKI加油啊>__<


 

ラギ:不要再變得更可愛了啦,反正我的目光已經離不開妳了。(<<<大約意思(?




雖然是甜甜的台詞,不過KAKKI唸得很兇狠耶,還瞪了鈴鈴一眼啦XDD





CLOCK ZERO的小劇場,KING的課題,希望大家好好相處~把ビショツブ反逆者和放浪者都關起來了,還捉了哲學者做人質XDD看到這一幕的KING似乎生氣的弄壞放浪者的家了喔~~~



最後的是華ヤカ哉、我ガ一族的小劇場,嘛我只記得傲嬌的四子小信=U=




還有love solfege(feat.真理絵)和mami獻唱~~~


 
其他兩場應該都會看完,不過會不會又一時衝動寫後感呢?XDD


啊!!我好像又不自覺的截了好多KAKKI的圖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