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NESIA,除了也是KAKKI和聡哥的另一套主繹新番外,

也是我很喜歡的其中一隻OTOME GAME=U=

這兩人由新一年開始就忙番了呢,真是辛苦了~~~
 

由看PV的時候我就知道不應該期望過高,不然一定會失望......看了第一集,可能心裡有底所以覺得還OK啦,雖然立繪真的醜爆不過近鏡的部分也能保持水準喔~~~


 
第一集我就猜是跑裡官配UKYO線,原因是觀察店長得出來的喔~這次的WAKA是喜歡暗殺人(?)的那個呢~~~不過我很想看喊着「客は敵だ!」的WAKA啦,不覺得比較好笑麼XDD


另外放一下圖和小吐嘈~~~~~~

 
 
然後第二集......好啦我知對動畫不應該過高要求,但也差太多了吧???
 
 
從開始IKKI線的FANCLUB找碴直接跳去SHIN線的信儂旅行...也太快了啦>_<
 
 
拜託你們兩個大男人就不要坐天鵝船啦,都不會不好意思喔? 
 
 
嗯...IKKIさん我想歪了(面壁
 
 
途中又閃出KENT線...官方你想怎樣啦=_=
 
 
女主就是誰都可以懷疑就是不能不相信SHIN啊妳這個白痴!!!!
 
 
UKYO的迅間黑化能力已經練得爐火純青了啊
 
 

還有不忍說在ED看到TOMA的籠子的瞬間我興奮了!!??到底是怎麼了啊我???中了聡哥毒麼???

 
 
看了兩集覺得有可能是女主一直在各個世界跳來跳去到最後了解事件真相......那女主不就是會記得自己和4個男角都交往過嗎?是想用來自責自己有多花心嗎???(不
 


好啦這是一定會看下去的喔=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