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得的寫動畫後感,但無非也是想吸引人陪我廚而已=U=

2013的冬番,這套完全是衝着kakki看的無誤,

還附贈(?)聡哥和小信真的爽死了>___<
 


 故事內容大家就自行wiki一下好了(重點是kakki!!!)這次的角色果然還是小鬼頭啊,kakki什麼時候才長大啦(喂)不過這套cast還真強耶,除了剛剛提過的,還有寺島,浪川,娘娘和前野智昭喔~~~大家我也很喜歡呢=U=(花心!!!)


アニメ 八犬伝 公式サイト:http://hakken-den.com/

 
然後愈看這套就愈有"!!???"的感覺,因為……

 
這些分明就是服務觀眾用來釣腐女的鏡頭來的吧!!!?不,還是我想得太多了???
 
 
然後友人跟我說這套本來就是BL漫,然後我瞬間就shock到了……冷靜一分鐘告訴自己沒關係你愛的是kakki,只要有愛什麼都能接受!!……大概吧?

 
第二,三集裡的莊介就像個愛吃醋的小妻子一直追問信乃到底里見是誰他們怎麼認識之類的……朋友你可不可以別這麼緊張啊,我這種思維本身很正常的也會歪掉的啦>___<
 
 
還有看wiki,莊介的人物介紹寫着"視信乃為最重要的人,為了他連殺人都不會猶疑."信乃を誰よりも大切に思っている。今も昔も信乃のお目付け役であり、信乃のためなら人を殺すことさえ躊躇わない。(<<<媽媽……這果真好基情……)
 
 
看這部簡直就像看寵物X精靈一樣,當然大家的"寵物"都是妖怪囉,不過還有很多可愛的狗狗喔~~~



 
ラジオ世界ふしぎ八犬伝!:http://www.animate.tv/radio/details.php?id=hakkenden

 
18號那天跑去聽了kakki和聡哥主持的電台節目,不過頭兩集似乎都是重温十二月在東京舉辦的radio見面會內容,(因為他們說得太快我又日語苦手所以聽了好幾次才聽懂一點點啦=___=)當天依舊有kakki和聡哥,小信,前野,寺島,而浪川和娘娘只有錄像呢.其中一個環節是要在場的大家選出radio的標題,雖然大家都覺得"愛犬通信"好可愛,不過在場的反應居然是比較支持"大鬧八犬傳"(ラジオ「あばれ八犬伝」)xxd,最後還是一致決定了"radio世界不可思議八犬傳"(ラジオ「世界ふしぎ八犬伝!」)

 
『八犬伝-東方八犬異聞録-』おいでませ古那屋 in サイエンスホール」イベントレポート:
http://repotama.com/2012/12/42351/



突然間大家就推了小信出來要他說幾句,還有人叫他做"奥村雨"(おくむらさめ)xdd是哥哥和烏鴉的合體嗎!!?然後小信就很積極的推銷村雨了耶,他說一開始覺得很難配,因為不知道烏鴉要怎麼說話,還請大家要多多支持村雨,說烏鴉很溫暖什麼的(孩子你的說話技巧要增進一下了)話說report裡有提到動畫出了後要相討商品化的事而開過會,原來小信也爭取要把村雨商品化耶!!你到底有多喜歡烏鴉啦xdd
 

最後一個環節好像是要嘗試各種特色的茶,我忘了是誰抽中了,不過感想是好難喝,就算是對身體有益似乎也不想再喝了的樣子呢xdd

 
說到這裡也差不多了,啊,2月6日kakki為八犬傳而唱的片尾曲也出碟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喔~~~

 
【エンディング主題歌】
 
「String of pain」柿原徹也
 2月6日(水)発売
Kiramune
01. String of pain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R・O・N
02. 運命の引力
 作詩:Satomi 作曲:Kohei by SIMONSAYZ 編曲:宮崎誠
03. String of pain (Off Vocal)
04. 運命の引力 (Off Vocal)





嘛,總之請大家去看看這套作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