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童話故事作為題材的drama,而且是三張為一個單元,很難得的我全都很喜歡喔~

櫻井,小鳥和梶君,分別是灰姑娘,白雪公主和親指姬的故事
 


 「王立王子学園」はみんなでわいわいするドラマパートも、
2人っきりのドキドキ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も
両方楽しめる新しい形の乙女向けCDです。
第一弾は、シンデレラの王子様との恋愛を楽しみながら、
素敵な王子達との充実した学園生活を味わうことが出来ます。
 
<ストーリー>
「王立王子学園」に転入してきたアナタは
シンデレラの王子様、灰原孝貴と出会います。
優しい彼に惹かれながら、白雪姫の王子様?白瀬雪斗や、
親指姫の王子様?柊元親と共に楽しい学園ライフを過ごすことに――
 
Cast:
灰原孝貴(シンデレラの王子様):櫻井孝宏
白瀬雪斗(白雪姫の王子様):鳥海浩輔
柊元親 (親指姫の王子様): 梶裕貴


 
 


先說一下灰姑...灰王子的櫻井,他似乎從小就跟妳認識,只不過因為搬家的關係而分開了,而妳又再次以轉校生的身份和他重遇,但妳似乎已經忘記他了……

 
第一天轉校灰原君就很親切的和妳打招呼,與他同班鄰座,不過在言談間他很快的就發現了妳記不起他是誰,然後妳說不太記得上學的路,灰原君立刻就說明天可以和妳一起上學,還不小心說出妳試過迷路然後害怕得哭出來的事,妳追問後只被他打哈哈的混過……妳說覺得他很親切,但其實只是因為對像是妳而已……
第二天灰原君來接妳上學,很紳士的擔心過馬路危險而牽着妳的手(他根本私心啊…)前一秒還很英勇的說要保護妳,下一秒就被草叢跳出來的東西嚇得抓住妳,不過妳卻覺得他很可愛,灰原君說妳很温柔,從小時候開始就沒變過……

 
午飯在天台上吃,在妳坐之前蓋上東西以免弄髒裙子真的好紳士,還自己做便當!!!很擅長料理是好男人啊!!!不過他解釋是因為小時候有種無論如何都想吃的東西而不斷努力,還覺得妳會喜歡玉子燒而做了給妳吃,看到灰原君的臉上有東西想幫他拿走,他卻因為妳靠太近叫停xdd沒想到灰原君連蛋糕也會做,妳稱讚他將來能成為好妻子,他就很難為情的說自己是男生,妻子什麼的就免了,然後妳就說會娶他,灰原君就說只要和妳在一起,這樣也不錯……

 
看到為了舞蹈課找舞伴而煩惱的灰原君,妳就答應說要幫忙而去天台练習,剛好碰到了雪斗和柊君(小鳥和梶君出場啦>_<)但只要雪斗和柊君一見面就吵嘴,雪斗邊要柊君不要一直抱着妳,柊君就反駁其實雪斗心裡很羡慕他什麼的,而灰原君只好夾在中間作調停的一個……最後他們還順道的帶走妳,完全妨礙你們兩人世界呢xdd


 
放學的時候灰原君本來想只和妳一起走的,但那二人組又來了xdd
 
柊君:咦!?難不成你們兩人約好了一起回去?是我妨礙你們了嗎?抱歉,真的抱歉喔~
 
灰原內心os: 完全沒覺得不好意思吧……不過算了,只好等下次再兩個人一起走……
 
柊君:雖然好像妨礙到你們,不過和妳一起放學真的好開心呢~
 
灰原內心os: 前言徹回……
 

 
結果變成四人一起回去了,中間灰原君又忙着調停他們,回去遇中看到不知道是誰留下的鞋子,然後灰原君就開始發神經(?)了,很想找到鞋子的主人什麼的(童話故事梗?)然後聽到妳的聲音他就冷靜下來了,被柊君說他用王子式微笑對着妳,之後雪斗和柊君又吵起來了,灰原君就趁機問妳星期日有沒有時間出去玩,柊君發現了他偷偷摸摸的和妳聊天就說灰原君是變態王子,而且雪斗也加入一起說他xdd令灰原君也搞不清他們的關係好還是壞……

 
 
假日約會,灰原君看到合適妳的鞋子就說服妳去試穿(灰姑娘啊……)之後兩人就去了公園聊天直到大鐘響起,灰原君就送妳回家,在妳進門之前突然被他抱着了……"就算知道明天能見面,妳也不會再消失不見,但我還是……"晚上回到家的灰原君又給妳發短信(我說啊為什回信的重點是期待便當啦!?灰原君是靠吃的來追妳的嗎??)

 
 
灰原君為了妳還記不起他的事而煩惱,更開始疏遠妳,雪斗和柊君就跑去鼓勵他"只是把自己的真正心意隱藏,一個人在不安,一味的為其他人着想,這樣的你,我很討厭" "既然你不能給這孩子幸福,那麼我就搶走她了喔?"
 

 
受到刺激的灰原君就去找妳了,遇中他再次回憶起小時候初遇妳的情境:當時的他在教會等來接他的父母,然後妳就帶着媽媽做的便當出現了,把最喜歡的玉子燒給了他,之後每天你們都在教會玩,而且約定好以後要在一起……
 

 
在教室找到妳之後,灰原君就帶妳回去小時候相遇的教會,並且講回他小時候的事,然後妳終於也記起了他,灰原君也向妳告白"我的公主殿下,從以前到現在,一直一直只有妳,從今以後也不改變"然後對妳的手起吻誓(可喜可賀(?))交往後的約會便當還是少不了媒人(?)玉子燒啊,這個王子超人妻啦>_<

 
 
還有……這不就是GS1的情節來的嗎@@雖然有點土氣不過是童話就算了~~~



 
 


"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最美麗的人是誰?請讓我和世上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公主相遇吧,我家世世代代相傳為尋找命運之人而許願的鏡子……"雖然是家族相傳的東西,並且對此深信不疑,但怎麼可能會發生呢?我命中注定的特別之人……
 
 
 
然後到了白雪王子的小鳥,妳和他初次見面的地方就是圖書館了,他叫醒在圖書館睡着的妳,然後問為什麼妳會在這裡睡覺云云,說了一堆話得知他叫作白瀨雪斗,而且和妳同級同班喔,剛好上課鈴就響了,以免遲到就牽着妳跑回教室.我說啊他根本傲嬌耶,明明是在幫妳又硬要說一堆話解釋,到課室的時候還不是要妳好好記住路麼~~又問怎麼會牽着他的手,喂是你拖着人就跑啦好不?他又馬上解釋怕妳迷路要找回很麻煩所以才牽着……有夠別扭的孩子耶xdd


 
自從妳入讀後就不停找雪斗說話讓他有點在意和煩惱,因為他不善言詞所以不知該和妳說什麼好,然後自己一直亂想的結論就是……去圖書館看書找話題~~~剛好在這裡遇到妳,就談論起書的話題,雪斗說這個圖書館很大,所以用電腦找想要的資料會比較快,然後妳稱贊他的時候這孩子又害羞了~~~灰原君和柊君也來找書做閱讀報告,雪斗和柊君一見面果然又吵起來了……說起電腦的話題,原來雪斗是個電腦不離手的眼鏡宅宅麼?灰原君很眼尖的注意到他的筆電似乎平常用的不一樣,柊君想摸的時候雪斗就大叫"不要碰博士!!"……天啊好可愛耶!!他居然幫自己的筆電改名啦xdd

 
 
柊君趁機灑糖"如果是改了妳名字的筆電,我肯定會好好珍惜的."還任性的說不想做報告,又吵醒了圖書委員,然後大家就落跑了xdd留下可憐的雪斗君在向圖書委員道歉呢……

 
 
柊君從早上就沒什麼精神,原來是自己喜歡的車厘批被哥哥吃掉了(啊,用不着天崩地裂吧=___=)提到想吃各種各樣的批然後就想吃蘋果批提議去雪斗家的蘋果園(嘩,他家到底有多大!?)柊君又損雪斗,說他不喜歡吃甜可能一輩子都沒法和女孩子約會呢xdd

 
 
第二天來到雪斗家,柊君就在他家門口在吵了,然後大家就去蘋果園採蘋果了喔~~~和雪斗一起擇蘋果,之後雪斗的童話病發作了,說什麼不讓妳吃蘋果,要先確認一下安全,還說什麼可能有毒,要先讓他咬一口確認再給妳吃,柊君立刻就罵他是變態,說他其實是想和妳間接kiss,說到有毒什麼的嚇到柊君大叫,因為他剛剛才咬了一口呢xdd

 
 
雪斗覺得最近的自己怪怪的,然後就接到妳的電話,問到週末有沒有時間,他先是很傲嬌問妳為什麼要約他,又說很忙沒什麼時間,喜歡一個人在家裡安安靜靜的,又問為什麼不去約柊君和灰原君,說他們一個很活潑一個很溫柔什麼的總比他好之類的話……最後才說如果真的想去就陪妳,兩人一起去玩(孩子你真的好別扭耶……)妳說想去雪斗喜歡的地方,他說他喜歡的地方妳絕對會覺得無聊……總之就是約好了啦(真的很有玩GS的概視感耶)掛線後雪斗就去查資料找約會地點囉,胡思亂想一輪後擔心約會時出現問題,還是打算推掉的時候妳就發短訊來了,說是很期待明天的約會,還說會做便當,當然雪斗就被便當釣走了xdd

 
 
第二天約會妳遲到了,雪斗就擔心妳出了什麼意外而很焦急(喂別隨便把人殺死啦)見到妳跑來就安心了,雖然表面上還是在說教啦,還說"我才沒有擔心妳啦."之後幫妳拿東西,問了是不是便當後,雪斗就很笨拙的說"因為剛剛生完氣所以現在肚子餓."xdd說要立刻吃便當,拆的時候妳就很擔心做得好不好吃,不過雪斗就說無論做得怎樣,他全都會吃掉,試過之後說了好吃接着妳就紅着臉很害羞的看着他,其中一樣(我不知是什麼)東西雪斗吃到最後一個,然後妳居然說要吃那個,接着就是令雪斗害羞的餵食了xdd

 
 
吃完飯後,雪斗就帶妳去山丘,因為妳說過想去他喜歡的地方.送妳回家的時候妳主動牽手,令他手忙腳亂了一陣子,看到妳有點失落的放開手,他就說直到回家前都可以牽着妳,妳致電給雪斗說過得很開心,然後他就叫妳早點休息了~~~

 
 
放學打掃完課室的妳和雪斗約好在圖書館見面,然後柊君來到說看到灰原君和妳走進森林了,這時的灰原君也跑到來圖書館,說你們在森林裡失散了,雪斗就很緊張的去找妳,不過其實這都是柊君和灰原君的計劃,他們希望雪斗能發現和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感情,還說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緊張的他,柊君還說妳被雪斗搶走他很不爽,不過是朋友所以沒辦法了啦~~~(別這樣下一張就到你了啦,還有該哭的應該是灰原君耶人家好歹也算是青梅竹馬啦=___=)

 
 
另一邊就是雪斗很緊張的找人,亂擔心一堆後就見到在湖邊睡着的妳(靠到底有多愛睡覺啦)雪斗又一直看着妳的睡臉還偷偷的kiss了,剛好妳就醒囉xdd就很緊張的解釋他在找妳的事,才知道是他們在騙他來,雪斗暗暗記着要給他們"回禮"xdd然後他就很緊張的告白了"喂,聽我說話,臉不要轉過來啊.就是說不要望這邊啦,,把注意力放在這裡就好.啊,只要有妳在,我都變得不像我了,不過如果妳不在的話會覺得不安……真是矛盾啊.呃,就是說,那個……我,我想說要妳留在我身邊……笨,笨蛋!!留在我身邊的意思是指要一直在一起啊,妳真是明白的嗎?……知,知道的話,可以吧?不單是我留在妳的身邊,妳也不可以和我分開的啊……還有,那個……剛剛在妳睡着的時候那個,對不起……"那是什麼?不知道?"……真的嗎?啊,算了.閉上眼睛喔(kiss)我喜歡妳,不會把妳讓給人,即使討厭的話也不會放開手了."


 
心意相通後的約會,再次去到山坡上看風景吃便當,雪斗還要妳不要做便當帶回學校,因為柊君和灰原君就會跑來吃,然後他就會吃醋,妳說雪斗和柊君他們真的很要好,他就回那是因為有妳在(看啊看啊,典型的重色輕友啦~~~)


 
"有妳在的話,魔鏡什麼的我也不需要了."
 
 
喔喔好喜歡雪斗~(<<<對傲嬌男都沒免疫力>___<

 

 


"我最喜歡的東西,甜美的點心,開得漂亮的花朵,溫柔的小鳥,可愛的小東西,令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終於到kaji了>__<親指姬是什麼?拇指姑娘嗎@@妳和柊君是在開學前某天在街上認識(<<<為什麼還未開學妳就穿校服逛大街啦=_=)他就帶妳去學校還有吃甜點,柊君是個超愛甜點,活潑可愛又喜歡撒嬌的男生(完全是kaji擅長的領域啊)四人一起上料理課,雞飛狗跳的完成了,然後大家一起吃飯,妳把布甸給了 柊君令他很開心.



晚上柊君約了大家出來又遲到,原來他是想大家幫花除蟲,還自備了除蟲劑和工具,又向雪斗和灰原君噴除蟲劑,說什麼他們是黏着妳的蟲子什麼的xdd,然後發現柊君原來很討厭昆蟲,還讚幫他趕蟲的雪斗很帥,他不喜歡蟲子是因為牠們會帶走重要的東西.柊君又借故黏着妳,灰原君也已經在旁邊泡起茶了(你們到底來幹嘛的啦!!?)柊君突然問起,為什麼你們會和他一起,灰原君就很自然的答因為我們是朋友啊,向妳問出答案後樣子就有點怪怪的了."這樣啊,我們只是好朋友..."


 
 
雖然很希望四人能一直在一起,不過柊君覺得自己的目光愈來愈離不開妳,也想妳只看着他一個人(孩子你戀愛了)某天下課後幾個人又聚在一起,柊君借故使開其他兩個然後就向妳提出約會.週末的約會(明明每個人都是會早到然後在擔心,但總是裝生氣欺負妳是要宣發心理不平衡嗎?@@)妳又迷路了(這是一種多厲害的路痴能力啦!!?)



牽手和柊君去逛街,遇中看到一隻好像雪斗和灰原君的貓,當妳在提起其他人,就算在說着開心的話題,柊君心裡卻還是覺得有點刺痛.妳提出想去書店幫灰原君他們找書,柊君自己又在吃味了,居然說了"明明是在和我約會,卻老是在提其他人."之類的話,察覺到傷害了妳之後他就道歉然後跑走了......


 
 
跑走後的柊君獨白,家人很忙所以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他覺得認識到灰原君他們是件很幸福的事,想着想着他就哭了.接到妳的短訊,妳向他道歉,但明明不是妳的錯卻……於是他就去找妳了,在妳家門前打給妳向妳道歉,妳就希望柊君可以一直笑着,然後妳說因為很擔心他所以想見面,柊君就要妳打開窗,他就站在外面,他再一次向妳道歉.
 
 
某天柊君約了雪斗和灰原君出來,還直接問他們是不是喜歡妳?柊君說他都很喜歡他們,也很想一直四人在一起,不過他自己察覺到了,唯獨是妳他不會讓給他們兩個(下挑戰書嗎!!?)灰原君他們也說了很重視妳,也知道柊君的心意,雪斗還笑說很難得看到柊君動搖的樣子,之後柊君就跑去找妳告白了(可惡啊雪斗不要放棄我啦(喂


 
"我喜歡妳,想在比其他人更接近的地方,一直看着妳.我絕對不會離開,有妳所在的地方.所以,把那朵花拿起,這代表我的心意.我的,只屬於我的公主大人,請一直留在我身邊,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吶,妳喜歡我嗎?啊……真的嗎!?沒有說謊吧?那再一次,說妳喜歡我.也想聽我說?好啊,不論多少次也會講給妳聽,最喜歡妳了!!對了,這個給妳,是作為男朋友送妳的第一份禮物喔~~~和平常的焦糖一樣? 不同的喔,吃了這個的話就會變成好孩子的了,證明給妳看好了.來吃吧,甜甜的很好吃吧?那麼,也給我一點吧(kiss)看,真是個乖孩子.啊,臉很紅喔,為什麼呢?"


 
在一起之後柊君經常隨意的抱妳親妳,令妳覺得很害羞而打他,然後他就會裝哭向妳撒嬌xdd

 
 
啊~~~kaji好可愛耶~~~
 




 
 
Freetalk的部份總覺得收錄現場的大家真的好歡樂耶~~~
 
 
櫻13的部份,大家都很害羞的自我介紹,然後小鳥吐槽雖然灰原君是個完美的王子不過稍微有點無聊啦xdd
 
 
到小鳥的部份,大家突然跟隊用低沉聲音自介是怎樣xdd櫻13說家裡有蘋果園真的很厲害,如果是他的話會狂吃蘋果,kaji就說雖然不是很明白為什麼要以這種低聲調說話,還道歉說他演的柊君很吵什麼的~~~
 
 
Kaji的部份,他說終於輪到他了,他說灰原君三人真是很好的朋友呢.希望大家會喜歡.小鳥就說柊君是個很過份的人(是因為他老是欺負雪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