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對其中一張有興趣,

不過強迫症發作於是就全聽了=V=
 


嗯,簡單來說就是和男生因為某些原因而困在箱子裡發生各種事……
而且是3D收錄!!現在回想起來,看到這種介紹而很期待的我真是笨蛋啊,
這系列真的非.常.清.水,聽完整張的啾啾也不知有沒有五次,而且3D音效也不算很多……
唓030(你在期在什麼啦=_=






箱詰めCD 1 騎士と一緒に箱詰め(鳥海浩輔)


第一張是騎士先生Tori,空氣女主就是某國的公主。兩個都被敵人抓住了,然後被關裡箱子裡。騎士先生就不停道歉讓公主遇到危險,又自責是個不稱職的騎士(啊…騎士說敬語不覺得萌啦,聽着聽着有點囉嗦耶(喂 然後為什麼騎士先生你會覺得箱子很窄啊??回音很大你的聲音距離很遠耶(笑)


在這種被關着什麼也做不了的情況下,你們就在閒話家常了(喂,這樣可以嗎!?)妳就回想起初次見到騎士先生的事,被賊人挾持住的妳被他救回。而他也是經過那次的事才決心成為騎士,為了可以好好保護公主。談到一半箱子就被人翻了翻,裡面的人也滾了滾……(才沒有)總之騎士先生就抱住了妳,頭髮也勾住了他的衣服,幫妳解開了也不忘稱讚妳的秀髮很漂亮云云……(夠了再這樣下去又會全翻了啦)


然後妳就向騎士先生告白外加強吻他0_0(公主nice!!說敬語的男人都很M都需要調教=U=)公主的舉動很明顯令騎士先生動搖了,嘴上說不能這樣我只是一介騎士但心裡其實就期望或許和公主會有些什麼……(喂)此時就聽到外面的人說打算向他們的國家搞突襲(?)什麼的,得知這件事的公主卻明言為了國家早就有死的覺悟,騎士先生反答他就是為了防止這種事發生而存在的,保證絕對會保護好妳。最後混亂之中箱子滾走了0_0騎士先生和妳也逃出來,妳就當面要他說出自己的心意……
"從今以後,不單止作為一名騎士,也作為一個男性好好保護妳,一直留在妳的身邊。"(我覺得公主好可憐耶,都這麼主動了他連一句"喜歡妳"也沒說過……=_=)







箱詰めCD 2 吸血鬼と一緒に箱詰め(三木眞一郎、岡本信彦)


 
第二張是吸血鬼兄弟的三木papa和小信,是說在夜路上被好聞的味道吸引過來,就見到空氣女主,得知兩人是吸血鬼之後是正常人也會想逃啦,不過弟弟就做了結界打算捉住妳,結果一不小心連自己和哥哥都被關進去了……所以當妳醒來的時候就是這種狀況了,他們還恐嚇妳說應該有聽過吸血鬼的傳說吧?被他們吸血會變成同類其實是假的,他們也只是想吃飯而已,還感歎因為外界對他們的誤會,生活也不像以前這麼自由了……


哥哥又突然發神經的自言自語,說什麼好想吸血想把妳帶回家慢慢吃……(幹快把這神經病帶走!!)哥哥還想強行的時候妳就甩他巴掌0_0(好猛)弟弟還起哄說吸血鬼居然被打了,然後哥哥也居然沒生氣還很興奮妳是第一個敢向吸血鬼動手的女生,被弟弟追問害不害怕結果就被妳揪耳朵了(這個年頭的吸血鬼好M……)因為看起來妳好像不怕他們而覺得很新奇就不停的逗妳。


好啦因為哥哥很紳士所以就算很餓也不會隨便咬妳,而弟弟因為未成年而還不可以吸血……那你們捉人來是想怎樣啦!?討打啊?? 然後弟弟就突然扯到結婚的話題,說哥哥很帥問妳要不要嫁給他,但就被哥哥說了食物和愛是不能混為一談。問到為什麼女主會接近吸血鬼出沒的地方就回答想來採花,弟弟就疑惑其實誘人的香味會不會是來自花?但哥哥就一口否定還就味道是來自妳身上,可能妳自己不清楚,不過吸血鬼對味道可是很敏感的,然後兩隻變態就在妳身上嗅來嗅去(你們是狗啊?=_=)接着就是不停的循環說好好聞好香好想吃又在妳身上摸來摸去……(3D service time~~~)


然後妳終於答應要給他血,因為妳想快點回去,送妳回去的途中這兩兄弟又在讚贊妳是個很有魅力的女性弄得妳很害羞。最後……最後我覺得真是超展開耶,為什麼突然間哥哥會對妳產生愛的感覺啦,然後就改口說不放人要妳和他結婚0_0弟弟也插嘴說他和哥哥都喜歡妳,所以要妳成為他們的新娘……(抱歉我跟不上吸血鬼的思路和道德觀=_=在我看來他們只是看到好吃的食物要跑掉而想出挽留方法而已。不過兩人收錄的形式似乎有雙倍效果,啾啾的方式不同也聽得很快樂~~~(<<<重點是這個嗎!?






箱詰めCD 3 お狐様と一緒に箱詰め(森川智之)


第三張是狐狸大人森川。背景是身為高中生的空氣女主和朋友玩試膽大會,而跑到一座神社裡遇到狐仙大人,他還裝鬼嚇妳,當妳知道他是狐狸後還不信的跑去摸他的耳朵,他還對妳的手機很有興趣的要妳教他用,很可愛耶~之後……就不記得了=V=森川的聲音很沉加上我是睡前聽於是不經不覺就睡着了,也沒再開來聽啦(懶鬼!!






箱詰めCD 4 魔法使いと一緒に箱詰め(下野 紘)


到了最後一張了!!我期待已久的下野!!沒錯我最近終於弄對了自己聽抓的口味,我喜歡年下喜歡敬語,更喜歡少年那種比較高冗的音調,所以很喜歡聽kaji,小信和下野的抓,尤其是下野,他配的drama我大多都很喜歡喔,總是翻出來重聽啦>_<


好啦我發完花痴了~~~這次是青梅竹馬,和妳一起在魔法學校畢業成為魔法使的他,一開始就在纏着妳要跟妳說話,但妳邊放魔法趕他就邊放魔法擋,還邊臭美說自己等級比妳高,做這種事是沒用的,又就很多冒險隊邀請他加入說自己是個很強的魔法使云云(你是故意來吵架的嗎=_=)比妳更能赚錢,未來人生也更有保障,要妳乾脆放棄做魔法使,所有事交給他就好。(等一下,這關我什麼事啦!?)


他又突然放炸彈
"所以什麼都不用擔心,和我結婚吧!"說會好好對妳,況且也沒有會說喜歡妳的人在,明明小時候很可愛又溫柔,長大後卻變得很任性,所以除了他就沒有人會要妳了,所以就乖乖的成為他的東西吧……(靠你這張嘴在說什麼鬼啦!?)


妳不想聽他的話想走,他就用魔法做了個箱子關住妳和他,打算好好談談。在黑黑的環境下他想用光魔法但用不了,原來是妳下了封印魔法的咒文,但妳的魔力用儘所以一時間也解除不了,妳轉而要他解除箱子的魔法,他說就算是自己作的也需要一定的精神力,所以短時間內也解除不到,總之只好暫時待在這了。 (我好像隱約聽到某人怕黑?)


說肯定是心情受到妳影響才用不到魔法,在喜歡的人面前所動搖,還要妳聽他的心跳聲於是妳就打他,他超厚面皮的說妳怎麼可以打妳的未來丈夫,還說妳是他的未來妻子,提起小時候妳說過要嫁給他的話(小時候的話有誰會認真對待啊?)又抱怨難得讀上同一間學校對他很冷淡又不肯和他吃飯,明明只要乖乖留在他身邊他就可以好好保護妳,但妳又不肯真的一點都不可愛(啊只是第一軌我經已感受到你對女主的愛,連我都覺得女主有點過份耶)不過妳就反駁他老是喜歡自作主張她不喜歡,於是他就發脾氣(?)說他不會靠過來然後坐在另一邊了(嘛我就說過箱子很大咩=V=)


怕妳害怕黑而跟妳說話,又說牽着手妳也會比較安心,發覺妳的手很冰所以脱外套給妳穿(很溫柔耶)又捉着妳的手幫妳保暖,碎碎念一開始乖乖聽他的話不就好了又再次提起結婚的話題。他問起他到底有什麼不好,喜歡所以想結婚不是很普通嗎?他從小就很喜歡妳,這樣也不足夠嗎?不論臉蛋性格還是其他,他都喜歡。為什麼喜歡連他都不知道,他的記憶裡全部都是妳,妳的笑容,認真預備考試的神情,入學式時候很緊張的表情也有好好記住……所以這就是喜歡了吧,所以從入讀魔法學校起就決定要留在妳身邊。妳也沒察覺自己的心意吧?就算從他身邊逃開也沒對他說過一句討厭,其實是喜歡他的吧?


自話自說他就突然抱過來了(喂)明明以前遇到不開心的事而哭他都會這樣安慰妳,現在已經沒有了……為了成為讓妳可以依靠的男人,很努力成為一流的魔法使,這樣還不夠可靠嗎?要妳別說"一個人也沒問題"這種話,他不想留下妳一個人,有危險的時候想保護妳,哭的時候好好安慰妳,不會把妳讓給其他人,可以碰妳的只有他……(嗯?開頭聽的都很正常為什麼最後的會……?)說什麼一直靠得很近所以快忍不住了,不止想用講的表現情感,更想用行動來證明0_0也就是要啾啾啦(對這系到可是很清水喔……(<<<你這是什麼失望的反應啦


可能是太黑的關係(?)他啾啾的部位都不是嘴唇(幹你都啾在哪啦!?)然後又被打了,他解釋見妳沉默不就是ok的意思麼?而且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對着自己喜歡的人的心情是不會變的,但也有想触碰對方的心情啊。還再三問妳是不是討厭他,被妳拒絕對他的打擊好像很大(也許有怕黑成份?)冷靜點後他卻抱怨早知就把箱子做大一點,這樣妳就可以做膝枕了……


突然間箱子就開始收窄了,連做出箱子的他也不清楚是什麼事,只好努力的抵抗着,其間因為靠太近他就爆了句"咦,妳最近換了沐浴露啊?味道很好聞耶。"(靠我們快被夾死了你還有心情說這些=_=)還說他也是逼不得已才靠這麼近,如果這樣下去kiss到也沒所謂什麼的……


終於停下來了,說變化可能是受到他心情影響,還驚覺回復魔力的方法--
"令我心跳加速吧。"(0_0吓?白痴啊!?夢話留着做夢的時候說去吧!)妳果斷的拒絕他,然後他說既然妳不肯就只好換他來做了……(3D service time!!!)要妳別害怕,這只是為了回復魔力而做的(對啊只是在耳邊講話啦怕做什耶,又不是龍X功(喂)


"最喜歡妳了(笑)對啦,我只不停重複說同樣的話,不過其他的話都不需要,我已經決定了要傳達給妳的話。喜歡,最喜歡了,很可愛。還有,我們結婚吧。(推開)想躲也沒用喔,你忘了為什麼會關在箱子了嗎?因為想讓你留在我的身邊啊(拉住)抓到了。吶,可以kiss嗎?和剛剛的不一樣,想好好的得到妳的允許,親在耳朵和臉上,感覺好像是玩玩而已吧?那些的話,在小時候就做過了。不過,親在唇上就一次也沒嘗試過。變得很奇怪呢,我,唇上以外的明明多少也做過。例如面頰(啾)……不會停喔,不過嘴唇的話,沒得到許可的是不會親的喔(笑)肯定又會哭的,不想令妳覺得困擾啊,保持這樣就好了。果然還是喜歡我的吧?這樣的話,老實的說"喜歡我"不就好了嗎?這樣的話就會吻妳,初吻是兩情相悅的證明。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想表現帥氣的一面是很正常的,還是說,和平常的我不一樣而覺得害怕?不過,我也是個男生啊,像這樣抱着妳,可能妳不知道,不過我也是有這樣的一面啊。而且,也等得很累了,好想再更進一步啊,其實妳的心情,不說的話我是不會明白的啊。不要別開臉啊,好好的看着我,可以吻妳嗎?說"可以"吧,這不是勝負的問題吧?而且說輸什麼的,也就是說,就算沒說出來,心裡也覺得可以的啊。我猜中了?沒什麼吧,輸了之類的。成績也好實力也好,反正都是我的比妳的好,現在還用說麼,喜歡我嗎?讓我好好的問問。為什麼會這樣說,不就是喜歡嗎,老實點說出來。為什麼啊,不要扯開話題,現在正問着妳的心意……"


說着說着妳的魔力就恢復了,他又在臭美了(不爽)等妳解除魔法後他馬上就用光魔法,不過還是失敗了。然後他也終於說了自己其實很怕黑的事(所以根本就不關我事咩)因為想表現得自己很完美所以連妳這個青梅竹馬也不知道他這個弱點,所以身體不舒服,想牽手也是因為他怕黑的問題。他再要求牽手的時候妳就乾脆抱住他了,還說起小時候他救過妳的事,玩捉迷藏掉進山洞裡,就算怕黑但看到喜歡的人有需要就下定決心要去幫助她,希望一生都留在妳的身邊保護妳。


但原來妳那時也決定要獨立不再麻煩其他人,才什麼事也一個人做。他就抱怨因為妳他過得好辛苦,本身妳的成績就很好,要決心保護妳就意味着他必須比妳更加努力,很拚命的學習,想讓妳看到他好的一面。 "果然我們兩個很像,同時立下決心,為了對方而令自己變強。很合襯吧。"(似乎解開了兩人的問題了吧?) 因為互通心意所以兩隻都變得很坦率,連他要求kiss妳也ok,他反而嚇一跳是怎樣啦xdd
再嘗試解開箱子魔法的時候妳就強吻他0___0(這系列的女主都很猛)一瞬間就忘了黑暗他就解開了魔法(威力真大……)


FT的下野說他有恐高症,所以很明白男主的感受,還說這次的男角都沒有名字害他都不知要怎麼稱呼ORZ嘛,其實我也有點怕黑,不過應該沒魔法使先生這麼誇張吧=___=



嘻嘻,下次再翻翻下野的其他抓好了~~~(你的重點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