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把Luca和Jolly兩父子合起來寫的,不過呢他們的線講的都不太一樣(?)所以就這樣啦~

然後我跑了兩週目才知道這個是FD!!?(我有夠白痴啦=_= 
 

我還抱怨為什麼劇情好短CG好少怎麼超沒誠意啦這game,上官網看一下就真相了0_0我呢,以為多了Ash可攻略就是另一個新的長篇故事嘛=_= 


最近有隻可疑的船來到島上,正好PAPA書房那個裝着大塔羅卡的箱子被搶走了,
然後大小姐果斷去幫忙反被人家捉走作人質,之後全家族的幹部就跑上船救人和搶回卡了。
(嗯,大概就是這樣) 







交代完就直接選人了,每個人都有一段獨白講一下之前發生過的事。然後回到船上碰到Nova,
說起他們都在船上走散,要想辦法找到Ash取回卡和要躲開船上到處走的死人骨頭。
遇到Ash成功奪回,不過 Nova發現魔術師和正義這兩張都不見了,在搜索了一會就在飯堂裡過夜,提到幽靈船裡的乘客都是死去的人,大小姐就顯得很害怕,Nova說她從小時候就很怕鬼的這點沒變。



 


第二天繼續搜索,在翻到指環的時候Nova就想起因為父母的事而選擇向PAPA提出和她解除婚約,
連當初PAPA給的訂婚戒也退回了,但沒想到她居然一直帶在身邊。
移動途中遇到Liberta,不過用能力的話竟然看不到他在想什麼,
Nova也覺得他有點古怪而試探他,結果他原來是Ash!!
破揭穿身份後就逃走,和Nova討論過Ash的應該是魔術師的能力,
還警告要小心其他人可能都是他假扮的,例如看到Paca很興奮喊着大小姐邊跑來就要躲開,
結果下一秒Paca真的這樣過來了xdd
然後他就纏住要看戒指,還給小姐後她發現不是本來那隻訂婚戒,
Nova說肯定剛剛被調包了,那個人大概是Ash來的,
回到飯堂Nova要大小姐留下來自己去找Ash,
但不聽人話的大小姐在他走後就自己殺出去但遇又到骷髏被Nova救了。

 


睡覺就睡覺啊不要趁機胸襲大小姐>_<


 


接下來的都是追逐Ash取回戒指>>>Ash說起Joshua一到晚上就變成骷髏發瘋的事>>>之後就大家幫忙去解決>>>最後Joshua升天這樣。(好短0_0


 



我玩出來的某個ED是Nova終於坦率對着大家說他和大小姐是互相喜歡對方的!!(超難得耶有沒有>_<


 





我覺得Nova說話實在太別扭了,如果沒有讀心的話搞不好我會以為自己在單戀他啦=_=(好啦其實是難得截了圖就別浪費(?


 






在網上看到全通的小事件好好笑耶,是說Nova大人獨佔慾很強說大家有什麼事就寫下由他來傳話給大小姐,結果大家都亂寫一通,根本就是想讓Nova念到會害羞吧XDD




 
 




Luca和大小姐一開始就是掉在某儲存室裡,某鍊金術狂還想研究書籍結果被踹XDD知道船上有幽靈怕鬼的大小姐就由Luca陪睡了(每條線都要來一次這梗麼=_=



 




Ash搶走了大小姐送給Luca的帽子,Luca就暴走了,不過剛好遇到骷髏大軍包圍被捉進牢裡,大小姐醒來就討抱抱=U=





 



小時候的大小姐好可愛耶>_<不過Luca說什麼為了不弄掉大小姐而學追蹤術什麼的……不是變相做跟蹤狂了麼!?


 



有時看Luca的內心OS真是倍感愉悅啊XDD


 




然後就搶回帽子>>>組隊刷Joshua>>>最後Joshua升天。(我愈講愈短=U=




 




不忍說看到大小姐被Joshua攻擊然後Luca去擋感覺有夠痛耶,我還以為他要便當了QAQ




 


後日談的Luca好像變了另一個人耶,平時明明都是被大小姐S的狀態……



 



還有小事件是說大小姐某天說夢話“不要摸"什麼的結果被Pace和Debito說教XDD然後Luca很冤枉的被大小姐踹明明現實中什麼都沒做(是還未做吧=U=




 


啊呀流程有夠短啦……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