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放消息後就決心專注鍊金術師組了,

(對不起我實在接受不了變成妹妹頭的nova啊,請容我脱一下隊吧(喂

話說我真心覺得Ash糖度不足,是搞笑用的,畢竟光是看同年的三人組吵架就已經夠歡樂了xdd


這次也和FD一樣可以選跑誰的線,省了培養感情的時間(才沒有啦)和交代一下前言什麼的。


時間點是大小姐正式成為幹部已經一年了,幽靈船事件後,Ash剛加入家族不久,papa和mama旅行完前一天開始的。在早餐會上大家聊起Ash加入了後的情況和他現在的職位,Ash就說是相談役輔助,眾人大驚,說不想太早死的就快點轉職,又講到明明可以選諜報部的為什麼要放棄什麼的,然後Ash好像是為了方便研究和治療體質才這樣選的,雖然要幫Jolly做事很令人火大wwwww






Debito幫忙Ash挑新衣服。

女主:很適合你
Ash:你很清楚吧。果然,改變衣着後給人的印象都不同了。
Debito:還好說。當然是我仔細考慮配搭的衣服才得出這樣的效果啊。
女主:兩個人看起來好像很開心。太好了……

雖然Ash說過不喜歡群體生活,但和家族裡的大家關係變好,距離也縮短了。



 
順帶一提其實我蠻喜歡Ash幫大家取的別名,感覺很親切(?):女主>>>草莓頭,Liberta>>>小鳥頭,Luca>>>帽子,Debito是眼罩,Jolly>>>太陽眼鏡……(根本只是看配戴物而改的吧!?)不過papa他就直接叫老爸了(是因為女主嗎xdd)








碰到早前逃掉的犯人,Ash不小心照到鏡子變回白虎,雖然幫忙制伏了犯人但卻失去了意識不認得大家也喂不到他吃蘋果,於是大小姐就用能力喚回他的意識。


Ash:喂,怎麼了?
女主:我不太擅長用言語表達……
Ash:所以,用行動來表示?什麼嘛……抱歉要你擔心。看到你的臉,不知怎的,覺得非常安心……父親的那件事是我一生都要背負的東西。但是,有你在的未來是不一樣的。
女主:Ash……
Ash:因為有你在,所以我希望努力的令你幸福。所以不能一直在過去停濟不前……走向過去和囚禁在過去是不一樣的。
女主:嗯。


 
然後主線中夾雜住Ash的部份寫起來會令我感到很混亂@@(老實說就好像主線一直跑但中間就非要講一講Ash的事般感覺他的事好像可有可無似的=_=)


基於這樣就先交代點主線:女主和攻略角去街上走走,碰到來自水都的商人,更發現了和家族那副幾乎一模一樣的塔羅卡。回去和papa報告後決定邀請商人一行來家族裡談談,分別有作為頭頭的白毛眼鏡Vir,之前的店員妹子Neve,水都總督的兒子而且也是Nova的朋友Sera,還有性格有點俺樣的矮子Ceo。







雖然白毛眼鏡的態度很差,但papa對白毛眼鏡很順從甚至有點忌違,他要求單獨和papa談話也受到大家反對,但papa卻答應了令大家覺得很奇怪。過了幾天後,白毛和矮子就回去,留下以學習為由的Neve和Sera。大家當然不會輕易放可疑人物走,派了Dante和Liberta去跟蹤。期間女主和Neve成為了好朋友,Neve坦白留在這裡並不是為了留學,而是為了一個人……然後妹子有個毛病,只要有人講白毛的壞話就會發瘋。



家族開了party,mama先退席然後妹子跟過去說有事想跟她講,兩人去到蔷薇園,妹子說她從小就有個才華洋溢受眾人喜愛的姐姐,所以大家對她這個妹妹也充滿期待,但決心成為占卜師的妹子卻是資質一般而且受不眾人給予的壓力,正好這時白毛出現並收留了她,給她改了新的名字,問到她的本名和姐姐是誰,妹子才說自己叫做Yui,是mama的妹妹0_0因為自己想見她於是要白毛帶她來,然後mama坦白自己根本不知有個妹妹不過她相信妹子說的話,但她覺得妹子這麼努力連名字也換了擺脱過去,那來找她到底有什麼意義呢?而且要她別太相信白毛,依賴和愛情是兩回事,這番話刺激到妹子而令她失控攻擊mama。




另一邊聽到聲響的大小姐和Sera而來,看到mama倒地大吃一驚,這時Sera居然用了塔羅卡能力令女主看不到她並帶着妹子逃走,留了句想知道真相就來水都吧。



去水都的途中兩人說心事。




Ash:塔羅卡的代價?制作者的制裁?這些怎樣都沒所謂了……(kiss)我都沒想過,你所期望的是什麼。
女主:Ash……
Ash:真像笨蛋啊,我們。為了相同的事而煩惱。我知道你的內心一直都很堅強。不需要考慮,也沒有空閒考慮了……(kiss)




一行人除了Jolly留守大本營看好papa和mama外其他人全都跑去水都了,跟總督交涉不果,因為總督也和Vir立了契約,所以就算是知道他人在哪甚至是目的也不會說給他們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會參加水都這邊的新年會,只要等到那時就可以見到面。得到這些情報的眾人分成兩組:Pace和Debito負責再次游說總督,Nova和Ash就去視察水都看看有什麼發現(這邊的女主自然是跟着Ash跑)在碼頭附近遇到幫忙打工的Liberta和Ceo,兩隻看起來很歡樂完全沒有跟監猜疑的危機感xdd



中途突然發現Sera但問他事也不太肯說,他只講了和Vir並不是同伴純粹利益關係,也就是說定了契約才會一起行動的。然後就是潮脹事件(這邊會有mini game,要在限時內成功救到所有人)






晚宴裡Vir果然在,由總督,Vir和大小姐的三人談判,Vir竟然捉了Dante大叔0_0以帶Ceo去小島以及放了大叔作為交換,大小姐要用命運之輪的力量幫忙Vir解決水都百年一遇的巨大暴風雨。順帶一說歷代水都總督都和Vir定了契約,以尋找和塔羅卡相性適合的人作為他的手下並交換契約,以平定暴風雨換取水都的平安,而紅色臂章就是契約的證明。(所以白毛就是在到處收風紀委員囉?(不




解決暴風雨:Vir希望大小姐把命運之輪的力量用在Neve身上,但兩人的牽絆還未夠深力量不大,於是兩人打開天窗說亮話,最後合力擊退了暴風雨(能力也太好用了啦=_=)







說一點點題外話,原來Sera和Ceo是雙胞胎!!至於身高差的問題是因為兄長Ceo曾經溺水死過一次,後來被Vir用塔羅卡附到他身上救了,也是因為這原因而定了契約。




眾人回到小島上,發現了mama和Liberta的塔羅印記上都長了痣而且身體也變差"被塔羅卡附身的話宿主可是會吸取生命力的"想改善這種情況雖然可以用命運之輪的力量,但始終也治標不治本,而且代價要由大小姐付出其他人也是不願意的,那只好尋找另一個方法:賢者之石。聽說能封印塔羅卡的能力,這樣全員都能得救,問題是要在哪裡找到,因為是非常珍貴稀有的東西(當然啦按照鋼鍊的設定可是用了很多人命才換到的啊!!)然後Ash說船上可能會有畢竟塔羅卡是祖先做出來的東西,還超好運真的找到了!!



 



不過Ash不打算用在自己身上,而是想用來封印塔羅卡。


女主:難道,Ash想說的是……我覺得作為白虎也好,作為人類也好,Ash就是Ash啊……
Ash:Fericita……(kiss)
女主:Ash……
Ash:也是啦。就是說,是這麼一回事了。最重要的也不是形態。
女主:嗯。
Ash:不過我不會放棄回復原狀的,會用自己的力量尋找方法,所以這樣就好了。
女主:我也會幫忙的。
Ash:嗯,之前為了在變成白虎的時候也保持自我而研究了藥劑,至少這件事上也不用擔心啦。





然後就是我玩出來的ED1,Ash和大小姐順利把塔羅卡們都封印了,大家都平安無事,Ash也娶了大小姐成為新任的papa。雖然體質問題還未解決但看起來也不錯嘛。





Ash:我們到死也不分離,一直在一起……你啊,是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歸所。





另一邊是Ash找Vir決鬥,用能力的時候被反彈,雖然有自我意識但變成了白虎無法變回人形。也知道了驚人的事實:Vir就是塔羅卡的創造者,也是Ash的祖先。這就可以解釋了為什麼他對塔羅卡這麼熟悉,而且塔羅卡不會攻擊主人而把力量反彈回宿主身上。






Ash:這下,該怎麼辦……
女主:有必要和Vir談談。
Ash:啊,問題是要怎樣交涉。有必要找出他真正渴望的事物。
女主:真正渴望的事物?
Ash:啊,比起殺掉父親更為廣大的代價……也就是說要避免傷害我的女人之類的事喔?
女主:的確是呢。Vir對Neve……唔,Ceo和Elmo也很重要。
Ash:而且我比較在意的是塔羅卡。比起父親的那次事件,我認為塔羅卡是毫無疑問的元兇。
女主:要怎麼做?比如說要把它沉到海底嗎?
Ash:那是我父親之前說的那個吧。不過,事到如今就算做了也未必解決到了。
女主:也是啦。找新的契約者雖然有效,但……
Ash:對,只有一般的火熖是無法激起塔羅卡的,我之前能發動也只是受箱子的影響。
女主:需要更強的火花嗎?
Ash:例如……像是幽靈船上的動力爐般的吧。也許是不錯的線索。他做的東西,破壞的可能性也很高。


(P.S:白虎好可愛耶>__<




ED2:Vir以帶走Ash為代價幫他變回原狀,女主吃了可以和Ash思想相通的蘋果,Ash答應變成更出色的鍊金術師後再回來找女主。





Ash:……Fericita……
Ash:果然不行啊,就算變強了都……一直想用(變回人)這副身驅抱着你。





 
ED3:沒靠Vir就憑家族的大家,努力解決Ash的問題,就在女主繼承了家族後……






Ash:……Fericita……
女主:Ash……?真的是Ash……?
Ash:嗯,如假包換,是我。
女主:真的?沒騙我?
Ash:沒有騙你的必要啊,就算現在,你也看到我的心吧?
女主:嗯……
Ash:沒想到你也因為在旁邊受影響而學習鍊金術啊。
女主:因為想做你的助手……
Ash:很開心。謝謝你。
女主:花了這麼多時間對不起。
Ash:笨蛋,還早着呢。沒想過只維持那副身驅五年而已就能變回來。
女主:只用五年就能變回來,大概是一直督促着Jolly和Luca的關係。
Ash:真是可怕的女人。
女主:只是這樣而已啊……
Ash:絕對……贏不過你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啊好累啊情節都講得一段段的……是說我現在已經玩到三周目啦怎麼還是有點不清不楚的樣子啊@@
玩遊戲也太不專心了啊我=_=
先這樣吧有補充就留下一篇了~~~(嘛太久沒翻東西也讓大家見笑了啦(根本沒人看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