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的小千里~~~

就算你很毒舌又愛宅在家我也不介意>_<(巴死
 


有通過曉人線就會知道,千里從小就身體不好但又被村裡的大人利用他的能力,所以他不喜歡與其他人接觸甚至不太相信人。不過他是歸驅君管的,這對千里來說可是大災難,每天驅君要做的事就是把千里從房間裡挖出來,因為驅君覺得他老是躲在房間實在太不健康了,於是就一天到晚挖他出來活動希望他過得充實點~但他的好意在千里眼中卻變相成為虐待XDD


然後船上第一次受到襲擊,要大家到食堂集合不過千里還躲在房裡不肯出來,路過的曉人情急下就把千里的房門給拆了(0_0勇士你力氣是有多大啊)事後千里就處於無房可歸的狀態,老實說沒房門的房間超沒安全感啦,這表示驅君可以隨便進來抓人XDD而且沒人幫他修門,這樣的話他肯定又把自己關住了啦=U=然後被平士邀請一起玩牌,某天被こはる撞到似乎是逃出來的千里然後就訴苦了。


 
“一大早就跑來我的房裡,要我吃超過胃能負荷的食物然後就馬上運動……簡直是惡鬼。晚上玩撲克牌不斷消耗體力……好不容易可以睡的時候就已經到早上了……那個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用不盡的體力也是能力之一嗎?啊呀、光是想起就已經受不了啦,快找個人殺掉我吧……”(0_0驅君你們是怎麼啦連我都開始同情千里了……



 
こはる很自然就說其實大家都是擔心你不想你總是一個人待着才這樣,結果馬上就被千里否定。“……與其最後會失望的話,倒不如一開始就別抱有期望,不要扯上關係、放置我在旁邊就好了。擅自抱有期待、最後又令人失望……每個人都是這樣的。不想受到傷害,所以從一開始就獨處就好了。”



 
問到千里有沒有什麼想要,他就秒答需要一個安靜可以獨處的環境XDD出外找可能會令千里覺得開心的東西時遇到驅君。他說千里總是在嘴邊掛着“一個人就好”、“人好可怕",所以他們就想做點什麼,結果就被當成壞人了(真的嗎?我覺得你比較像有心整他啦……)如果他是壞人的話,千里應該會向其他人求助吧?正宗插嘴說那麼千里看到你的時候好像看到惡魔的眼神,這也是謠言嗎=_=(喂那你幹嘛不去幫千里啦>_<



 
為了令千里開心跑去請教曉人做點心(要打動受驚的小動物要用利誘XDD)“做料理不是用腦去記住的,要用身體去感受!”(<<<曉人老師這句話真是深得我心XDD)こはる還跟千里傳教(喂)“人之所以有期待,我覺得是因為有着信任這份感情。如果不信任對方的話,是不會有所期待的。"

剛好就輪到こはる可以獨佔房間的日子,於是就拉着千里留宿一晚,而且兩人就真的一起睡了0_0(こはる你好歹是女孩子就算知道千里不會出手也有點矜持別黏着人家睡啦=_=)




 
 
到驅君的一組負責收割和打理菜園,因為驅君生病了正宗要照顧他,所以就由こはる和千里幫忙,不過千里向她道歉說自己很弱幫不上忙什麼的……



 
"……這樣的話,就和我一樣了。"
"千里君,和我一樣都沒有擅長的事。"
"……沒有擅長的事,就不可以在一起嗎?"
"!……"
"千里君是個努力家,我今日總算知道了。"
"明明用了能力會感到辛苦……如此努力真的很感謝你。"
"不想千里君太勉強自己……不過看到很努力的千里君,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沒什麼力量,也沒有擅長的事……"
"……但感受到這份心情的我覺得非常幸福。因為這是單憑一個人是無法做到的。"
"……"



 
 
修門事件:驅君自然是不肯幫忙的了於是こはる提議千里去找曉人幫忙,但千里一直很害怕和曉人說話覺得他很兇難溝通什麼的,曉人也不想千里再把自己關在房裡而不打算幫忙,但在こはる的調解下,千里答應會盡量多出門,曉人也肯幫忙了。(太好了兩人的關係稍微有好了一點點吧QAQ)然後驅君說房的門匙果然不放心交給千里自己保管(免得他又玩自閉=_=)結果是交到こはる手上由她保管,至於千里嘴賤(?)惹恕驅君又是後話了XDD



 
 
 
“……跟這個人說什麼也沒用的喔。是個只要認定自己是正確就會堅持到底的人。嗯嗯、是的。能和那個人相遇在我這16年人生最大的幸福。亦因為和那個人相遇,從今以後也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不幸。”有一段是千里這麼形容驅君的,所以呢其實在他心裡也不是很討厭驅君吧XDD然後こはる居然說莫非驅君和千里其實是兄弟0_0“我可不記得自己是出身於惡魔的家庭!!”(哇喔千里對驅君真是又愛又恨啦XDD
 




 
修好門後正宗跑來摸頭獎勵こはる,然後某人就吃醋了XDD

 
"!"
"……田裡的事是你們幫忙的吧?"
"啊,是的。這也多得千里君的努力……"
"……"
"你帶給船上很多正面的影響啊。"
"把千里交託給你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啊……"
"……真是好呢,做了這樣的事。"
"……!"

 
"!千里君!?"
"……(盯)"
"……?"
"……唉。正宗,差不多要回去繼續了。"
"唔,啊。"
 





 
在夢裡裡一月定下“找到重要的人就能出去”的遊戲規則,和藍色小雞獨處、說不出話的こはる,開始思考着一個問題……


 
(我最重要的人到底是誰?……明明大家都很重要。)
"咇……"
深琴醬和七海醬也是的初次認識到的女性朋友。
其他人也是。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真的這樣下去就好了嗎?又會再回到孤身一人的時候了。)
(連千里君,也沒法再見到……)
 



 
當こはる察覺到身旁的藍色小雞是千里的時候,就好像青蛙王子解開了詛咒一樣,變回人的千里回到こはる的身邊……(是說ピピピ的學小雞叫的下野好可愛=U=


 
"!"
(好美……!現在的我,在空中飛翔!)
(依靠千里君的羽翼……很厲害呢,千里君!)
"……"
"我……用我所能令你微笑,覺得非常高興。"
"要令自己快樂,你之前這麼對我說過吧。"
"……那時候的我……也有着同樣的想法。"
"不過你是很容易就能展現笑容的人,無論對誰都可以微笑……"
"對於我的事怎麼樣也無所謂吧……我這樣的想着。你是不會哭的人……"
"但是,我知道了。變成小雞,沒法和你說話的時候。"
"很想保護你。這樣的想法,是第一次有。"
"こはるさん……我……"
"我……喜歡你。こはるさん。"
"……"
"我也是……"
"我也喜歡你……千里君。"
"……!"
 






 
醒來後千里就跑來找こはる了,不過こはる的心情有點混亂於是就形成追逐戰(?

 
"(喘)……捉,捉到你了。不會再放開了。"
"啊……"
"為什麼要避開我?"
"對不起……!"
"……!我不是想聽你道歉。"
"……"
"……"
"似乎,不打算回答呢。"
"……"
"好過份。……擅自打開人的心扉,現在又躲開了。"
"……"
"你討厭我嗎?"
"沒有這樣的事情……!"
"……終於說了道歉以外的話了。"
"請你告訴我,避開我的理由。"
"……"
"又是這樣嗎?"
"……"
"……現在講的話,覺得會被千里君討厭。"
"我會討厭你……?為什麼?"
"……"
"……什麼也不說反而更討厭喔。"
"!"
"說謊的,請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你,很討厭被我討厭嗎?"
"……討厭……非常討厭……"
"為什麼呢?"
"……因為喜歡……千里君所以……"
"!"
"但是,我不知道!"
"……什麼不知道?……喜歡的話不是很好嗎?"
"因為……!真是不知道……!"
"喜歡的心情,應該是更漂亮,平穩的感覺。"
"不過……並不是這樣的,有不好的感覺。"
"不好的感覺……?"
"今天,看到千里君和其他人說話……就有不好的感覺。"
"想着,要是千里君喜歡上其他人那怎麼辦?"
"!"
"……對不起。能和大家說話明明是件很好的事……"
"我真是的……滿腦子都想着不好的事……"
"……"





"こはるさん……我的"喜歡"只有一個。和其他人的"喜歡"是不同的。"
"只是向着一個人才有的。"
"!這樣是不行的!"
"!為什麼?"
"大家,都很擔心千里君,也想和你說說話。"
"不過千里君只喜歡一個人的話……這樣太可惜了。"
"……唉,你也是個搞不清狀況的人呢。"
"你,當我和其他人說話的時候,覺得很討厭吧?"
"……對不起。"
"所以就,我並不是想要你的道歉!……用言語無法表達清楚了!"
"……?"
"你年紀比我大。"
"嗯,是的。"
"……"
"……(啾)"
"……這種事,我只會對你做。"
"這個背後的意思,請你好好想清楚。"






 
 
 
被千里吻了的こはる心神不寧,加上還未向他說過自己能力的事,不知道他會有什麼反應。趁千里和大家去採購日用品的時候也下船去散心了,路上遇到多年前見過的旅人先生(就是驅君老爸啦)剛好附近似乎發生戰爭,他就帶こはる走不過她很擔心大家有危險所以兩人趕到事發地點,こはる還用了能力,受到幫助的村民向她道謝。和旅人先生約定見面的事要守密,こはる回到船上……




 
"你去了哪裡。做了什麼。我很擔心你啊!!"
"對,對不起!"
"無法原諒!我要詛咒你!"
"要詛咒我嗎!?"
"……(哭)"
"……"
"……(繼續哭)"
"……對不起……被詛咒也是理所當然的呢。令千里君哭成這樣……"
"我沒有哭!!"
"換轉是我也會擔心啊。千里君很久都不會來的話……"
"……這……我也有不對。"
"那我們……打平了喔?"
"……是的。"
 





 
有關戰爭的種種事聽得太多,到底哪邊是對哪邊是錯こはる似乎漸漸分不清了,剛好有敵人出現,為了保護大家こはる使用了能力。即使被千里稱讚自己的能力也一點都不讓她高興,她根本不希望會有戰爭發生,而且她和其他能力者不同,就算用再多的能力也不會覺得累,令她覺得自己是個怪物……


 
"!沒事吧!?"
"……是的,稍微……有點頭暈。"
"能走到嗎?哪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
"沒事的。我,完全,沒問題。……所以……"
"……稍微,讓我一個人獨處可以嗎。"
"!"
"……我知道了。"



 
 
就在千里離開後こはる就被人帶走了啦QAQ(自己的東西要好好看管啊!!)然後こはる就好像被洗腦般倒戈幫旅人先生引起戰爭=_=

 
回到船上商討奪回こはる作戰,能對抗火的只有水,但以千里的情況是不太可能有什麼作用,不過這次水之力持有者有兩個,嘛另一個就是曉人啦,他說會連千里的份努力的帶こはる回來,不過千里說希望こはる的事可以由自己做,於是曉人用方法轉移能力到千里身上,就去找こはる了。


 
 
一開始的こはる還反抗着,但千里向她真情告白解開こはる的心結。



 
"就像那個時候,抱着你……已經不會放開了。"
"……(哭)"
"吶,回去吧。こはるさん。"
"說不的話,我會詛咒你喔。"
"……是怎麼樣……的詛咒?"
"那當然是……不能再離開我的詛咒喔。"
"……嘻嘻,這個詛咒……已經下了喔。"



 


"……終於知道你的心意了。"
"對不起。一直以來,都沒說出來。"
"不。……有等待的價值。"





 
 
回到船上後,千里經常也不出房門,總是由こはる就來找他,令她覺得不公平好像只有她想見他似的,不過他就否定了。






 
 
"這樣的話……就動不了吧。你總是放任我所以不經意就壞心一下了。"
"在房裡的話、你就會來找我,因為你很放縱我的呢。"
"!這、這種理由……"
"這裡不會有人防礙,而且喜歡做什麼都可以。"
"想獨佔你的話,這是個好方法。"
"……"
(這樣……有點高興……不過為了千里君好還是……唔……有點混亂了……)
"……"
"嘛、只是開玩笑的。"
"!是開玩笑的嗎!?"
"是、給你這個。"
"!這個是……"
(手上放置着、一個小小的木彫玩偶。有着尖尖長長的耳朵、可愛的眼睛……)
"……是很久之前的事,你或許已經忘記了……"

 
 
(回憶:
"千里君的手很靈巧呢。"
"嘛……木彫是我的興趣。"
"木彫?"
"……把平日累積的怨恨傳達到它的裡面。"
"喔喔……做好的話請給我看!"
"……看到也不會覺得高興喔。才不會做出像兔子般可愛的東西。"
"!要做兔子嗎?"
"……如、如果想做的話……"
"……"
"……唔……我知道了……有空的話……會做的。"
"真的嗎!好開心!"
"只是有空才做喔!別看我這樣可是很忙的。"
"是的!我會期待的。")



 


"……!"
"我記得的!真的做出來了呢。"
"啊……!好可愛!"
"……"
"很久沒碰彫刻刀、所以稍微花了點時間。"

 
 
 
 





 
(都是我懶的錯QAQ情節依舊忘了8成啦>_<幸好CG可以看回想不然我真的吐個毛啦=_=
 
小千里脆弱的玻璃心和毒舌有着滿滿的萌點~~~嗯,話說這套會有FD嗎0_0








臉紅也好可愛呢=U=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