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地點:Tai Wan     時間:05:30p.m.



在新生訓練之後又過了幾天,哥的心情慢慢平伏下來。雖然有好幾次因為看了新生手則,嚇得他想退學,但我轉告學長的話,說要是中途退學會被詛咒後,他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個悠閒的下午,我在房間看小說,而哥就被媽叫去買東西了。



“哇呀呀!!!”



在玄關的哥尖叫着跑出門外,難道是有蟑螂?不久後,玥姐就回來了。



我有點不放心,只是出門買東西,應該不會有事吧?



“玥姐,我有點事要辦,可以暫時不要打擾我嗎?”



在我的房間外,玥姐意味深長的凝視着我。



“妳也太過度保護了吧……”



得到她的首肯後,我悄悄的關上房門。



☆★☆★☆★☆★☆★☆★☆★☆★☆★☆★☆★☆★☆★☆★☆★☆★☆★



媽呀!!!我確實了解到自己真的是個衰到不行的衰人,只是出外買個東西而已,竟然被鬼追……還看到一個把鬼吃掉的鬼娃,真是惡夢!!!



“好玩嗎?”



學長冷笑的走過來,還把冰涼的飲料貼在我的臉。他告訴我,因為我的衰運而吸引那個什麼鬼王的手下追,而且這種事以後只會變多不會變少……該死的話我還想平平凡凡的過一生啊!



“褚,總有一天你會知道擁有這個能力的意義。”



搞不好我的能力是「千年衰運」什麼的……



“噓,又跟來了。”



天啊!那個灰白的鬼帶着一大群同伴追過來了!!!



學長把一張爆符塞到我手裏,就跳出去為我示範用法。



“【爆火、隨着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



語畢,學長手上出現了一把古代的黑色長槍,看他利落的解決敵人,還真的蠻帥。



糟了!只顧着看,身旁也有幾隻鬼漸漸靠近……我的手握緊爆符,腦中卻一片空白。快想點什麼,學長說過心意最重要的不是嗎?我不要被幹掉啦!



☆★☆★☆★☆★☆★☆★☆★☆★☆★☆★☆★☆★☆★☆★☆★☆★☆★



“【水之牢籠,縛!】”



就在那幾隻鬼準備撲向我之際,有無數條由水造成的鎖鏈挷住他們伏在地上。而我的身後站着一位女性,她身穿中國的古代服飾,棕色長髮用布條束起,綠色的雙眸在看着我,微笑道:



“比起我的主人,你還差得遠呢~先好好學習使用爆符吧!”



唔,用爆符的結果就是,我把它變成黑色的大炸彈,還好死不死的扔到學長的腳邊……



“我殺了你!”



怒火中燒的學長邊瞪着我邊解決掉身邊的鬼,然後往我這邊來,什麼也沒說的就拖着我快速奔跑。他一腳把我踹進大象滑梯的肚子裏,不知什麼時候,那位女性也跟了過來。



“【結界,護!】”



那位女性用手做了幾個動作,大象滑梯中起了一層薄薄的水霧,包住整個滑梯。與此同時,外面傳出通天的巨大爆響,弄得四周也沙土滾滾,除了我和學長身處的範圍。



過了好半晌,我和學長才爮出去。那位女性笑着站在滑梯旁。


“兩位,我就幫到這裏。下次再見了,褚冥漾。”


“等一下,妳叫做什麼名字?”


“我是「霜」,就這樣。”



之後,她就消失不見了。看見我炸掉公園,學長很生氣,他只打了個電話就抓住我遛掉了。



一路上,他一句話也沒說。可是心裏就是有疑問,好想說出口,剛剛的「霜」是誰?



“她是個式神,而且是蠻高階的一種。”



喔~像漫畫那種會幫助主人戰鬥的東西嗎?



“和你想的差不多。”


“……她是學長的式神?”


“不,她不是我的。”



咦?那她怎知道我的名字?而且還幫助我耶~滿腦子有一大堆問題的時候,學長已經送我到家了。



“如果你再遇到的話,瞳狼會幫你忙,就是剛剛吃掉鬼的小孩,你只要叫他吃掉就可以了。那就這樣,再見。”


“學長!今天給你添麻煩了,對不起。還有,開學後見!”



冷冷的勾起唇,學長哼笑了聲。



“笨蛋。”



下一秒,他的身影在我眼前消散了。



☆★☆★☆★☆★☆★☆★☆★☆★☆★☆★☆★☆★☆★☆★☆★☆★☆★



房間內,少女在桌上放置一個透明的水晶球。裡面正播放着一位少年被鬼襲擊,然後被一位女性救了的片段。



少女念念有詞的從水晶球底下抽出一張紙,上面寫着歪七扭八的古代文字。水晶球中的影像也消失了。



“影。”



少女輕喚着,身旁就出現了一個穿着黑色緊身裝,深藍的長髮用布條束起、擁有紫色眼眸的男性。



“很久沒見妳用過了,這個術很費神的。”



名為「影」的男子看着少女手上的紙符,它的用途是透過和式神的聯繫,把所見所聽傳回主人那裡。愈是清晰的畫面,就愈耗費精神力。



“以後霜會跟着他,有什麼事她會透過你和我聯絡。”


“嗯……妳還好吧?”



少女的面色有點蒼白,令一向冷漠的他也不禁為她擔心。



“沒事,睡一下就好了。”


“那就休息,我待會叫醒妳。”



守在少女的床邊,看她緩緩的睡着。凝視着她,墜進深深的回憶之中……從成為她的式神起,他就暗暗發誓要好好保護她。



直到他消逝的一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