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國時代只要巴上個頭腦好的男人就能保平安=U=(歪理>_<


總之一句話:信軍師,得永生(喂XD
 






前幾天剛看了十三支的OVA才想到自己還未玩2於是趕緊來開遊戲(你是拖了多久啦=_=)本想把第一次給趙美人的但軍師出現不過三秒我就劈腿了=U=(你這女人


順帶說說一代的時候接觸過的有趙美人、張遼、夏侯惇還有劉備。其實也算是蠻多的,不過二代裡大概不會接觸曹操軍的人,感覺不太吸引我耶~看看他們的衣服……幾乎都是紫色基調而且一堆羽毛...這是有錢人的代表物嗎0_0能不能別這麼騷啊……


而且說到夏侯惇也是蠻可憐的,每次都是惹上女主了才會沒了一隻眼,還有就是他弟超煩一直當女主是迷惑他哥的妖女幾乎被做掉了,兄控的武將好可怕=_=

 
另外就是張遼,二代裡的他因為主人呂布掛了而跟着曹操,目的就是想找到女主=U=但有玩過一代的人都知道張遼的身份是多離奇,呃首先又要由呂布是個仙女說起……張遼是呂布做出來的土人偶,有夠超展開對吧?而二代我相信他的故事應該也很奇葩所以還是別惹他吧=_=


 
說正題!!我終於能說正題了!!首先吶喊一下軍師大人!!! 軍師大人讚!傲嬌讚讚!!體虛頭腦派超讚讚!!!



 
 
開頭就是一代所有事完結半年後(就是打了一堆人死了一堆金眼妖怪醒了又封掉云云)貓族又回到曹軍的地方定居,曹操又想去吃掉其他人的地盤於是又要開打還召女主他們去幫忙,不過人家只想安穩過日子而拒絕。沒想到主人前腳走,底下那些討厭貓族的暴民後腳就衝進來屠村0_0大家逃啊逃走啊走,而我們的女主,也就是劉備的保母就和世平叔去找他(是說我從一代起就發現,劉備實在有夠會跑=_=每次出事要逃的時候大家總是想又要去找劉備然後打包帶走……






找到人後又被暴民圍攻,迫得劉備黑化了(其實我到現在也搞不懂劉備和金眼貓妖的關係,感覺就是他有三個人格似的:小孩子的劉備,原本的劉備還有黑暗面的劉備)想大開殺戒的他卻被世平叔阻止要他保持自我不能傷害平民。本來就受傷又上演〝你先走我斷後。〞結果世平叔就便當了QAQ(可惡這才剛剛開始耶>_<


 
 
當大家想着以後要怎麼辦的時候,恢復正常的劉備提議去荊洲,那裡是他們祖先劉光的故鄉,只是當時打倒了金眼貓妖受詛咒才離開的,沒其他辦法的情況只能這樣做了。太守劉表和他兒子其實也是蠻歡迎他們的,還安排他們去新野定居。就在這時和軍師大人相遇!!喔喔看來劉表說服了好多次人家也不打算幫他耶,沒關係……軍師我們要了!!


 
 


???:貓族……?
劉表:啊呀。先生,十分抱歉。我兒子剛剛回來,不禁有點高興。
???:不會。
劉表:所以,先生。考慮得怎麼樣?果然,不能為劉表我效力嗎?
???:真的十分抱歉。
劉表:是嗎……不,一再提出的我才該說抱歉。但,還真是遺憾啊……
???:能令您這麼說真是感到榮幸。
劉表:不會不會,真是抱歉。只不過埋沒了老師的才能……這也是個遺憾啊。
關羽:劉琦大人……那位是?
劉琦:他是諸葛亮先生。有着能通天下事的才能,現過着隱居生活。
關羽:諸葛亮……先生……

 
(原來是這麼厲害的人啊。的確,雖然感覺是頭腦很好的人……但是,非常怜悧……冰冷的感覺……)
 
 


最近正常的劉備出現率好高,而且晚上經常找軍師談心,想讓族人過安穩的日子但苦無對策,軍師大人“那麼建立一個屬於貓族的國家就好了。”語出驚人的軍師大大!!說起容易但要做就很難了吧?在軍師面前連黑化劉備也出來了,說要是不行的話就去幹掉劉表把荊洲搶過來好了~結果被路過偷聽的女主抓起來要他好好反醒“怎麼可以有這種想法?想要的東西就自己努力啊!!”然後被劉備的有趣想法吸引的軍師決定幫忙,和大家一起去新野(劉表應該哭死了XDD地方給人住了連人才也挖走了耶XDD


 
 
 



諸葛亮:我說過叫你別跟其他人提起的。
關羽:咦……?
諸葛亮:我指的是推測曹操會攻打新野的事。
關羽:不,不過……假如,曹操真的攻打那裡的話,要好好的對大家……
諸葛亮:閉嘴。我比你會考慮多好幾倍的事。要全部考慮過才做出判斷的。你只是乖乖的聽我的話去做就好。別做多餘的事。
關羽:什,什麼嘛!?
諸葛亮:夠了。
關羽:嗚……

 
(他在瞪着我……。真是的……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說話啊……)

 
諸葛亮:……
關羽:?
諸葛亮:比腕力你在我之上。打我一頓就可以逃走了。
關羽:不會打的……我才不會做這樣的事。
諸葛亮:嘛,你的話,腕力以外壓倒的方法要多少有多少。
關羽:!
諸葛亮:知道的就快滾。別再做多餘的事了。


 
 
以為終於能過安穩日子了?不,現在才剛剛開始耶……好不容易在新野安定了,曹操軍又殺過來了,先是荊洲失守劉表大概也被做掉,然後夏侯惇就打過來,天啊人家十萬軍我們這邊只有六千要怎麼打啦>_<數學再差也算得出勝算有多少=_=然後軍師大大算是第一次露一手真本事,利用地形先要趙美人誘敵,再兩邊火攻敵方後再用劉備令陣腳敵方大亂。雖然最後出了點差錯但貓族居然險勝了!!軍師大人你太棒了我好喜歡你!!尤其是當他分配大家的位置,被問到他自己的時候“喔,我當然留在新野啊。我不會上戰場的,該做的我都會教你們,之後的你們就自己解決。"(笑死XDD




 


到之後新野真的快撐不住了,連領主也自己跑了,軍師也提議貓族趕緊開溜,不過經歷一連串事件回復大人姿態的劉備卻希望帶着這裡的人民一起走,因為他們始終也是他們的親族,軍師氣炸但還是勉強同意,如果向他們解釋他們又肯跟他走的話。想當然的人民對貓族也很反感,但劉備和軍師軟硬兼施的遊說下還是有不少人跟他走,開船要逃了發生小插曲:有一個人民和貓族的小孩不見了,女主自告奮勇去找但軍師突然生氣就罵她都什麼時候了連自身也難保還管這麼多!?(我住海邊啊XD)女主當然不聽話進去救人,其間又令人民和貓族產生分歧,就在這個時候女主就帶着兩個小孩回來了=U=



 
一行人到襄陽找劉琦說明狀況並說服他加入對抗曹操。之後軍師大人繼續找救兵之旅,前往吳國找孫權說服他。其實孫權早就出現啦=U=在新野的時候除了遇到發情貓周瑜外,他身邊一直戴着斗篷的無口男就是了。然後軍師帶着身為貓族代表兼護衛的關羽前去拜訪(根本報公帳遊山玩水啊XD)還幫關羽打扮和稍微用裝飾隱藏了貓耳朵。見面的時候更和武將們展開嘴炮大戰!!哼,嘴炮技能MAX的軍師大大又怎麼可能輸啦XDD

 
 
 
諸葛亮:哼……。真是可笑。吳國的武將只有武力,智商倒沒長多少。看來是我弄錯了。與吳國的結盟恐怕也要重新考慮了。
武將:什麼!?
諸葛亮:你們似乎還看不清楚真正的事情。被眼前的東西迷惑,根本看不到當中的真實。
武將:你居然敢侮辱我們!?你倒是說說看到了什麼!?
諸葛亮:是啊,比如說看看我旁邊的這個女人。你們從這個女人身上看到什麼?

 
(我嗎!?)

 
武將:看到什麼,你是什麼意思啊?
諸葛亮:我是打算把這個女人獻給孫權大人才帶來的。
關羽:咦!
孫權:……
武將:哈哈,果然如此!帶個普通的女人來還以為是想怎麼,結果居然是為了討好孫權大人而來的貢品。真是厚臉皮!
諸葛亮:哼哼,這個女人,孫權大人應該會很滿意的。
武將:的確,這個女人器量不錯。但你認為隨隨便便用個女人就可以左右孫權大人的判斷嗎!
 
諸葛亮:……所以我才說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武將:什麼!?
關羽:啊!
武將:那個!居然是十三支!?
諸葛亮:站在這兒的女人是貓族的關羽。她是在氾水關討伐董卓軍的猛將華雄。在徐洲率領幽州兵擊退曹操軍。官渡之戰中與二虎將軍較量。擁有這樣的天賦,連呂布也渴望着。曹操直至現在也想得到手的這位貓族的勇將。
武將:!那位華雄……居然是這樣的少女?連呂布和曹操也想擁有的……
周瑜:呵……

 
(諸葛亮說得太誇張了,大家的視線都集中過來。)

 
諸葛亮:你們現在總算明白了吧?還會認為她是個看起來很困惑,感覺楚楚可憐的普通少女嗎?

 
(楚楚可憐?)

 
武將:這個……
諸葛亮:這好比曹操那封信,表面上是以和平勸告的降伏書,實際上只是歸於敵軍的門下。跟著曹操軍和現在也根本沒分別,雖說是有六十萬的軍隊,但裡面大多是袁紹和劉表的殘黨,都是些烏合之眾,軍裡的士氣肯定不會高。
諸葛亮:對比起我們劉備軍,雖然人數少,但在新野一戰中僅用六千兵力對抗曹操的十萬大軍。能不能贏,不試過是不會知道的。
武將:……

 
(這裡的人全都沉默了)

 
諸葛亮:打倒董卓,袁術和袁紹,與吳國的孫權大人共同對抗曹操。在這狀況之下……與人有着同樣的心,在戰場上盡力而戰的貓族到底還有什麼不足?
武將:這……

 
(厲害……。諸葛亮讓吳國的武將說不出話來。)

 
諸葛亮:都把話說到這份上了還不明白嗎?我旁邊的這位可是連君主的首級都能輕易拿下。
武將:什麼!?
諸葛亮:說到底她可是貓族第一勇將啊。
武將:你這是在侮辱我們嗎!我們不會再容忍了!!

 
(諸葛亮,就算再怎麼也不能挑撥得太過份啊!)



結果軍師大人以獻上自己的知識(智)和關羽的力量(武)作為條件希望得到孫權的協助,最後自然是交涉成功了=U=

 
 
宴會上雖然軍師說關羽可以好好的玩但她完全不想這麼招搖,結果周瑜又來纏她說有很多人想認識她這位厲害的武將,話還未說完連吳國的大BOSS孫權都跑出來搶人了XDD



孫權:等一下周瑜,我也想和她說說話。
關羽:孫權大人。
諸葛亮:孫權大人。這個特意為我們而設的宴席,送上至誠的謝意。
孫權:嗯,請慢慢享受。
周瑜:怎麼了。會自己說想講講話真少見。
孫權:諸葛亮說過要把帶來的少女獻上。我當然不可以失禮的。

 
關羽:?
孫權:我一定會好好的迎回來。
諸葛亮:……孫權大人,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孫權:決定了。我會娶作為妻的。
諸葛亮:!
周瑜:什!
關羽:娶作為妻?
周瑜:啊……好了孫權,他說的獻上只是比喻之用。並不是真的。
孫權:比喻?怎麼回事?指這是假的嗎?
諸葛亮:不、孫權大人。這是真的。
孫權:那就好。放心吧。我會負起責任的。




(責任?從剛剛起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諸葛亮:喂,你家主子連玩笑話也聽不懂嗎?……給我做點什麼,快點平息這件事。
周瑜:就算你這麼說……


 
 
再次向孫權解釋他們說獻上的是能力而不是本人,這次總算聽懂了的孫權有點尷尬,以為關羽是想嫁他XDD不過我蠻喜歡孫權的,特別是他真的有心娶關羽,只不過其他對手比他還精,連話都不讓他說完(周瑜XDD)甚至連人也被帶走了(軍師XDD)


 
在吳國諸葛亮遇到同樣在這裡當軍師的哥哥,本以為可以兄弟聚舊怎知諸葛亮很冷淡的說兩方的不應有過於親密的交流。這邊也會知道諸葛亮的過去:小時候發生戰爭,當時諸葛亮的哥哥和母親在吳國,而諸葛亮正打算帶着年幼的弟弟妹妹去找他們,戰事蔓延到他們身邊甚至令諸葛亮受傷失憶記不起是怎樣弄丟了弟妹,為此他一直很自責認為是自己的錯,甚至覺得當時的自己肯定是為了自保而丟下了弟妹們……

 
 
 


終於三軍齊集,然後軍師就被武將刁難,要他做點成績出來。剛好知道吳軍缺箭十萬支,他就答應三天內帶回十萬支箭。嗯嗯就是那很有名的計謀草船借箭,然後這次情況危急軍師居然親自上陣,也說出了之前他不上戰場的原因。在很久以前軍師也經歷過戰爭,而且因為戰事而有不好的記憶,所以一上戰場身體就會不適。期間關羽很擔心的不停勸阻,不過軍師堅持要完成到最後,而且就算倒下了,關羽也會好她的支撐他吧?(加好感了加好感了=U=



 
另一方面,軍師了解到貓族沒有暈船的問題而想出了貓族獨有的戰鬥方式,令他們與曹軍初次的水軍戰得到勝利。軍師的種種事事令吳國的武將們開始忌諱他而打算趁現在早早除掉免後患,而這時身為曹軍陣的張遼居然出現在這裡,還疑似和武將合謀……
而這邊的關羽等人其實也察覺到吳國武將有可疑,周瑜無法做點什麼只好叫軍師注意安全,關羽很擔心他的安危,不過軍師叫她別做多餘的事,有其他人做他的護衛所以沒事的,兩人也有聊點過去對對方的想法……


 


諸葛亮:一開始的時候真的對你很反感,只會寵着劉備大人,做事完全沒考慮。再加上,你根本不聽我的話。
關羽:沒這麼糟糕吧……
諸葛亮:而且,最沒法原諒的是,沒經過思考就隨便救人。
關羽:說起來,你在新野城裡說過很討厭那種偽善精神……
諸葛亮:對,很討厭。不考慮自己的安全只一心想要救人的你。……但這也是我無辦法做到的事。
關羽:嗯?
諸葛亮:其實是我最想做的事。把自己放在其次,去幫助我的弟弟妹妹。只是,我根本沒辦法做到……
關羽:但這不是你的錯。因為,在你發現的時候已經不在了吧……?雖然說得有點過份,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諸葛亮:……你是這麼想的啊。
關羽:唔?
諸葛亮:不,沒什麼。


 
前面又說沒事結果一回到自己的房就被武將和張遼包圍,以為要死了怎知張遼幹掉在場的所有武將,說他這次的目的是帶軍師和關羽回去,還和軍師說有事要相討……
晚上突然被軍師找上的關羽,感覺軍師的行為有點古怪,然後軍師說希望無論發生什麼事,甚至是不合常理的行為也請關羽相信他,而關羽也答應了。有感最近戰事一直拖也不是辦法於是決定叫醒貓族的大家相討。


 
然後軍師的建議是:背叛吳國向曹操投降,必要時可以用周瑜和孫權的首級來換取曹操的信任。大家當然不同意,轉眼間吳國武將被殺和張遼接觸軍師的事被周瑜他們知道了,但軍師就是不肯作出解釋,只一味要大家相信他,要關羽相信他。無辦法之下周瑜只好選擇軟禁軍師直至戰事完結,臨走前只悄聲要關羽來找他,沒想到張遼居然也在並說明要帶兩人走(怕關羽反抗所以打暈帶走了XD


 
選擇投靠曹操的軍師直接和曹操講條件,就如之前的決定要曹操幫忙貓族建國,作為交換會獻上周瑜和孫權的首級。另外又問曹操最近他軍中是否有很多人食慾不振甚至患病,因為不習慣在船上打仗的人都會暈船,建議他用木板和鎖連接着所有船以提升穩定性,這一建議似乎增加了曹軍對軍師的信任。當關羽醒來看到軍師,以為會受到責備的他沒想到關羽哭了,因為她知道他所做的全都是為了貓族着想。


 
某天接到貓族的消息,說他們抓到周瑜打算來投靠曹軍了,曹操一行加上關羽和軍師一起去面見。但靠岸之前曹操表示要貓族先殺周瑜以表忠誠,正當大家覺得被綁住兼打到滿頭包的周瑜要掛的時候,貓族的大家就突然攻向曹軍,周瑜也領着吳軍殺過來,滿頭問號的關羽只好向軍師尋答案,軍師道出所有事都是計劃好的,目的就是想曹操用軍師出的計謀把所有船連起來,他們就可以一把火全燒了(火燒連環船啊>_<)然後關羽邊護着軍師邊對上夏侯惇(……真是……不跑你的線就變成天敵了啊=_=)本來一個夏侯惇已經夠麻煩了沒想到夏侯淵也過來了,除去軍師根本二對一(可惡你們兩兄弟居然欺負女人!!

 
拖油瓶軍師還感慨早知自己也去學點功夫就不用讓女人保護……(嘖好感MAX了才這樣說,之前不都一直要關羽保護你=_=)要關羽別管他根本沒可能啦,於是打架不行的軍師就自願幫關羽擋掉一劍!!還跟兩兄弟說他們從打水戰開始曹軍就中了他的圈套,更說出他的目的是曹操的命,嚇得兩兄弟趕緊回去看他們的主公。

 
 
軍師叫上關羽一起逃,解釋剛剛說的是假話然後就暈了……(果然,軍師你真是太弱了=_=)在回去的路上關羽一直陪着他……



 


諸葛亮:關羽……你一直在我身邊啊。
關羽:嗯,一直都在。從你倒下的時候就沒離開過。
諸葛亮:是啊……謝謝你。
關羽:諸葛亮……你一直都沒放開手。
諸葛亮:咦……?
關羽:看看我的手。抓痕很深吧?因為你一直抓住,用力的握住從沒放開。你說過的吧?分不清那時候的事到底是不是事實。
 
諸葛亮:啊呀……
關羽:所以現在的你肯定和那時候一樣,做了同樣的事吧?是你自己決定,絕不會放開這隻手的。
諸葛亮:怎麼會……
關羽:對於你弟妹的事感到痛苦,把幼小的孩子捲入戰爭之中是件不幸的事。你把這認為是自己的錯。失去記憶的你,覺得是自己主動放開弟妹的手……但是你沒有放開。而且還用力的緊緊抓住。我可是一直都看着的。
諸葛亮:不是真的……
關羽:我沒說謊。是真的。你也稍微多點自信吧。

 
諸葛亮:關羽……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我很清楚。所以,就算你這麼說我的想法也不會變的。
關羽:諸葛亮……
諸葛亮:不過我相信你。因為是你說的所以我相信……所以稍微,再多相信我一點……謝謝你……
關羽:嗯……
諸葛亮:在戰場上失去意識,腦袋逐漸放空的時候我想着。也許會就這樣死去。可以再也無法醒來。所以我深深的希望。能再次與你相見……能遇見你太好了。
關羽:我也是。
諸葛亮:手都變得通紅了。抱歉,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關羽:沒事的。
諸葛亮:是啊……。那麼再稍微握一下手可以嗎。現在,還不想放開這隻手。



關羽:咦……?
諸葛亮:放開的話會害怕,擔心不知你會去了哪裡。不想讓你去其他地方。總覺得不像自己。心跳數也跳得異常的快,平常明明就可以控制得很好。
關羽:嘻嘻,諸葛亮也會遇到這種事啊。
諸葛亮:啊呀,就正如你所想的,有點討厭。不過……也不太壞。
 


赤壁之戰後,貓族在荊洲建國並和吳國交好,軍師偶爾還會和關羽到吳國出差,周瑜又想打關羽的主意沒想到軍師居然發宣言“想都別想,她已經是我的了。”(噢也太MAN了>_<)回國途中兩人閒聊……
 




關羽:吶諸葛亮,這些全都在你腦中描述過的吧?能把它們全部實現了真的很厲害。
諸葛亮:單靠我可沒法做到。也多得貓族和周瑜,還有你才成事。
關羽:但果然很厲害。我的話就算怎樣也無法想到這些事啊。
諸葛亮:這當然。別用你和我相提並論。你根本無法想像我到底思考了多少步。
關羽:還是沒變啊,這態度……

 
(我要讓你後悔一直都用這種態度。)
(對了!)

 
關羽:吶,諸葛亮……
諸葛亮:怎麼了……!!什!!突然之間做什麼!
關羽:啊呢?嚇到了?你不是會預先想到怎麼應對的麼?這下倒是預測不到嗎?
諸葛亮:啊,什麼……?

 
(那個諸葛亮居然這麼驚慌。嘻嘻,有趣。)
(老是把人當笨蛋,偶爾也要反擊一下。)

 
諸葛亮:哼,真是的你有夠無聊。要是有空做這種事倒不如多想點有建設性的事。

 
(嘻嘻,驚慌失措了。)
(再嚇他一次吧?裝作要吻他然後放開他好了。)
(嗯,肯定很有趣!)





關羽:吶,諸葛……!!
諸葛亮:真是白痴。你以為同一招我會再上當嗎。掌握你的行為傾向然後想出對策應付。
關羽:放,放手!
諸葛亮:不行。
關羽:為什麼!
諸葛亮:好煩。閉上嘴聽我的話。說不放就不放。你在我身邊就好了。只看着我。能碰你的也只有我。好了,明白嗎?
關羽:唔,嗯。
諸葛亮:明白就好。我會用我的方式保護你的。你只要相信我就夠了。
關羽:啊呀,這點不會變的。我會一直相信你。
諸葛亮:謝謝你……那麼我們以後也一直在一起,互相扶持。
關羽:嗯。
 


 
到這裡軍師線算是完結了,真不愧是個大傲嬌啊軍師大大XDD其實一開始貓族的大家都不知要怎麼和他相處,但之後才發覺他只是嘴有點賤賤,實際上還是蠻好的人所以有問題大家都找他幫忙甚至虛應他那種帶刺的態度“哼!沒有我的話估計貓族就活不過三天了。"、“對啊對啊,所以要拜託諸葛亮你要好好的幫助我們啊(笑)"(嗚哇真的超搞笑XDD

 
 
桃園裡會有少許的日常小故事和後日談,比如諸葛亮和關羽爭議到底張飛應該學劍還是長槍啊、在書庫諸葛亮阻止周瑜留在熟睡的關羽身邊並要關羽別擔心其他事弄得自己太累、諸葛亮幫關羽包紮傷口、三番兩次被周瑜追着跑,一直幫她解圍的諸葛亮也忍不住質問到底她是有心還是無意的挑逗其他男人XDD

 
 
建國不久後的某天關羽又出去打了場小仗回來受傷了,軍師很擔心的幫她治療,又問到她過去的傷口“這個傷口是最大的一個。"“那是呂布弄的。"“那腹部上的那個呢?"“在徐州戰……曹操弄的……"“這個呢?"“夏侯惇和夏侯淵……"“……真是讓人不爽……你身上全是其他男人弄的傷。"(吃醋了吃醋了XDD是說這對戰場上的人很平常啦,而且呂布是女人啊軍師XDD

 
 
 


諸葛亮:關羽,我愛上的女性是你真的太好了……無論何時都相信我、愛着我的你。"
關羽:我也是。正因為是相信你愛着你才能把一切交託給你。不過是我的身體還是我的命。全部,都給予你……"
諸葛亮:關羽……讓我確認一下所守護之物吧。

 
(沒等到回應,他的手就托着我的後頸,深深的吻上來。諸葛亮的動作,比起他平常的話語更強硬。用力的抓住我的手。就像是在說別抵抗一般。當他這樣的時候,我通常就會乖順的服從。顯然是知道我不會反抗,他放開了抵在後頸私手,轉為捧起我的雙頰再次深吻,連喘息的空間也沒有,令我的腦袋變得一片空白。)
 
(與先前相反,他用牙啃在我的身、嘴唇甚至頸項。)

 
關羽:……說好了不再增加傷口的。你這麼一做不就是增加了嗎。身上都出現咬痕了……
諸葛亮:啊呀,是呢。抱歉原諒我吧,稍微控制不住了……


 
 
嗚哇哇搞什麼!!!??最後的我居然被閃傷了可惡啊軍師大人!!!!快來咬咬我啊啊啊啊啊!!!!!!!!!!!!(喂XDD



 
不過比起他以為總是在關羽看不到的地方對她溫柔,這算是坦率了點吧?XDD軍師應該還是很心痛自己沒能力保護她吧?但軍師本來就是頭腦派啊,上戰場這點事當然交給行動派的關羽啦,男主內女主外也不是蠻不錯嗎=U=

 


arrow
arrow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