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香港也差不多一個月了,而我居然還未動手吐repo!!

(作為杮子迷妹我真的太失敗了QAQ
 
 

從四月抽票到五月知道結果就一直期待9月去日本(順帶一提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而且是一個人去>_<plan行程訂民宿機票處理各大小事幾乎是一手包辦真心緊張啊!!)





然後Kakki的live是在我行程的第四天,本來打算早上去築地吃個飯就去排週邊,因為官方寫明不希望有粉絲通宵排隊造成困擾,所以我打算很安心的早半小時去,不過噗上的朋友告訴的官方講的基本上都沒人聽,迷妹們可是一堆很瘋狂的生物建議我在不影響自己的行程下盡早去,再三思考後還是放棄早飯排週邊了~




結果早上還是晚了出去7:20上車8:00左右到品川。地方不太難找不過去到真的嚇一跳0_0好多人啊!!!!!目測我覺得至少有千人,而且年齡分布好廣啊0_0由少女到大嬸都有,我還隱約見到幾個婆婆……她們是幫孫女排隊的對吧??迷妹真的好恐怖啊怎麼辦好擔心什麼都買不到>_<還有一大早起來的我是不吃東西的免得肚子痛……不過現在既情況我怕會餓死=_=




早上8:11,RY開始與迷妹們的排隊戰爭(加油!!搶到周邊就是勝利>_<)上午10:00,期間移動過一次就毫無動靜,到底還要排到多久QAQ 11:30,終於由停車場去到門口!!不過都還是要等……我仿如參加了飢僅三十好熱太陽好猛烈而且什麼都沒吃無了期的等待=_= 11:45浪川毛巾同杮子T恤今日已經賣完0_0!!?(天啊賣完的週邊只是由staff口念出來!!而且念得好快!!如果有我聽不懂的字那怎麼辦QAQ)為了確認一下就問後面在排的兩位阿姨(對,你沒看錯)用英文問能聽懂嗎然後就被她say"no"一口拒絕我=_= 你至少給個機會我說完啦>_< 跟她說不會的話可以講回日文我能聽得懂加上預先準備的商品圖,才確認L碼恤已經賣完了。然後她們在悄悄話說原來我是外國人之類,因為我一直沒出聲所以不知道……阿姨我跟你說過我聽得懂的啦,還要說這麼大聲=_=




12:30,終於到我買了!!不過我想要的髮圈今日已經完售QAQ為了這些我連築地都沒去你說為啥啦!!?為了平伏心情除T恤以外全部都有入手,確保其他東西都有後就安心了>_<原來我排了四個多小時啦!!真的站到腳都快斷掉=_=快速趕去吃飯補hp,然後Kakki的夜場是要5:15才能入場6:00開演所以就去看附近的水族館殺時間……



其實由早上排隊我就覺得迷妹們都超強,一堆綠/黃的飾物其他event週邊等掛到滿身都是不然就兩隻色都有,還有不少人穿着前幾次kiramune event t恤過來,相反我自己真的好像路人=_=買完毛巾見到很多人折出來當裝飾/掛在頸上,所以我也照着做>_<開始入場時staff會順序叫號碼,我不太清楚流程所以問staff希望他提醒我。



我的入場碼是8號,真的超超超前0_0怎麼辦我開始緊張了啦QAQ 入去裡面還是要等,我聽到好多迷妹在講挑什麼位置,我一整個處於狀況外只好偷聽了:"不管了總之進去就跑吧!!"聽到的一刻內心馬上罵了一下0_0全自由席!!為啥我這麼笨居然察覺不了是企位!!?入到裡面staff叫我們跟着他走直到他發指示才能走開,總之就是在玩一二三紅綠燈吧,放心好了我不會輸的……!!?還未發現到他什麼時候給了指示,已經到了人衝我又衝的狀況,不過人生輸在起跑點上就等於悲劇,搶不到中間第一個位,只有第二個……我好失敗啊!!!站前面的女生還要比我高真心哭哭啊QAQ




站着等待的時候有很多人都開始拿螢光棒出來,而我只在一百円店買了綠色手環……失策了!!站我左前方的女生她一個就拿了六支螢光棒0_0有好幾款還是官方出產的啦QAQ可惡好酸好酸啊!!開演前不繼loop其他人的cm,神谷浪川小信等等,每次都引來無數的尖叫聲不愧是超會賺錢的kiramune,當然有kakki的時候大家的反應也是最熱烈的>_<廣播live守則和注意事項的是神谷先生的聲音,每讀一條大家都會給予反應我覺得好可愛耶~~~





開場了隨着螢幕上的event logo落到台的正中央,Kakki就出現啦!!!!!喔好大顆子居高臨下的看過來>_<這一刻除了尖叫還是尖叫啦!!都沒心情理會其他事了,唱了好幾首歌又跳舞,杮子就汗流滿地,還說整個舞台都濕濕的,他該不會是得了會狂流汗的病吧xdd有迷妹發現他用普通的白毛巾抹汗,被問為什不用週邊的毛巾。"喂,你們快找人拿來啦~"在staff拿毛巾的期間那個迷妹超聰明的說用她的那條來抹吧邊扔上去,kakki還真的有用啊,之後又扔回去給那個迷妹,可惡啊超羡慕啊我QAQ據當時的那個拿到毛巾的迷妹的說法她死也甘願>_<




拿到新的毛巾擦汗後下面一堆人說"給我給我!!" "不行,那是我的耶~"說着就放到台邊了xdd


(以下是不依時序的後感)唱Chaos Breaker和String of Pain時候理所當然是玩視覺效果的環節,真不愧是雷射聲優xdd程現三角狀的兩條激光把中間的柿子困住,隨着他的動作放大收縮感覺很好玩也很科幻>_< 唱MY LIVE MY TIME的時候Kakki是吹笛子合奏喔~






經過一輪歌曲又跳舞後,就來看kiramune的大家給柿子的msg,他說自己也是第一次看~


岩田光央: Kakki說新人時代的他的簽名用到現在,是由他幫忙用休息時間設計的喔xdd
鈴村:Kakki你好嗎?我很好喔!!(你到底wwwww
入野君:他說Kakki為了令他羡慕而去練腹肌,還說請一定要給live的大家看,在場一陣鼓躁不過Kakki死也不肯啦xdd
神谷先生:自從Kakki加入了後有了各種各樣的變化和成長,也說現在的自己很喜歡這樣的Kakki唷~ 浪川:他很羡慕Kakki有這個可愛的暱稱,還說想他幫忙改一個(讀這段的Kakki還用了很小朋友的語氣,超可愛啦>\\\<





之後有說過自己有radio節目以及之後的kiramune event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了。live的期間他有換了多套衣服,但幾乎都是長袖所以被在場的大家吐了"好熱!!熱死了啦"xdd在唱運命の引力和Hikari的時候氣氛開始變了,因為是慢歌的關係麼?


Kakki感謝粉絲的支持,說明年他就32了,所以到了這個年紀的他想要有所改變,以前有所屬的事務所,所以做的事很難有機會表達自己的心聲,於是決定free希望用個人的名義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旁邊的迷妹聽到這裡暗暗叫糟,還說早知就不穿之前event T買今次的應援T啦……)也說自己也到這個年紀了,雖然不介意大家繼續叫他Kakki,但還是想聽到大家叫他的名字。



"來到日本已經十年了,很感謝德國的朋友依然沒忘記我,儘管在這裡有很多很多的相遇認識了各種各樣的人,有時還是會很想念他們,就算多年沒見也還是有電話聯絡,認識的朋友都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地方努力工作,也有同樣身在東京卻一,兩年都沒見面的朋友……''就算如此,無論何時,只要朋友們有需要,願意叫我一聲的話,我就會飛奔過去的唷!!"包含了這樣的心意在曲子裡而有着這一首歌。"


沒錯,他指的就是Call My Name,也是live的最後一首曲,幾乎是音樂一出來我眼睛就流汗了,對於處於日本的迷妹只是暫時的分別,但對我來說可能是一生中僅餘的見到本人的機會啊!!所以這首歌我可是邊合唱邊流淚啦,可能是哭得有點誇張被旁邊的迷妹用眼神關愛了(羞)


冷靜了點後就來安歌了,Kakki和band成員都穿應援T出來。唱"Cheers!"最後的乾杯前音樂突然停了,然後band的大家都拿出高腳杯和在場的迷妹們一起乾杯wwwww








二安果然是"Endless Journey"沒唱到果然是不捨得走啦!!這真的真的是最後了,因為有噴彩帶下來然後大家都在搶xdd我很幸運的抓到一條>_<







完場的時候都留到最後才走,除了不捨得外還要好好的拍一下花牌和送禮物(雖然只是放進箱子啦,能安全到他手中就好了~)08:30完場,這兩個半小時真的好滿足啊!!




回去等官方的event repo 和最重要的相啦>_<希望kiramune快點出live DVD就好了~~~ 現在聽到"call my name"都會想哭,我是怎麼了啦QAQ



SONG LIST :

1 GENERATIONS
2 Eletoric Monster
3 Labyrinth
4 Bible of Heart
5 Eternal screaming
6 Good Luck
7 my life my time
8 ocean flying
9 adrenaline
10 Continue
11 Chaos Breaker
12 String of pain
13 運命の引力
14 Hikari
15 Call My Name
EN1 Hands up
EN2 Cheers!!
WEN1 u R my Sunshine!
WEN2 Endless Journey





圖片來源:


☆RY迷妹★
KIRAMUNE官網: http://kiramune.jp/staff/?p=3809
2IS: http://www.2is.jp/news/2013/09/24/2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