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切感到絕望的恩格萊爾;艱辛地抓住一絲希望的月退。
 既是同一人,也不是同一人。

你是我,你是誰?
我是恩格萊爾。
我是你,你是誰?
我是月退。


★★★★★★★★★★★★★★★★★★★★★★★★★★★★
 
你討厭羅西羅宮。
 

這並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只是不喜歡。

既然如此,為什麼你又回來了?

......為了復仇,奪回屬於我的東西。

結果呢?那爾西不是好好的活着嗎?

不!那是!......反正長老們已經不在了。

這樣就足夠了?取回皇位的你滿足了嗎?權力對於你又很重要嗎?

......皇位......對我而言只是個枷鎖。

那麼把一切都毀掉就好了。將聖西羅宮、把傷害過你的人、所有事......
通通毀滅掉就好了。
 

相對而站立的少年們,彷如鏡子的倒影般。
  
布條滑落,現出了無機質的雙瞳,平靜如一潭死水,反映不出任何事物。
沒有希望,沒有失望。沉寂中只隱隱帶着滿腔的無力和......絕望。
就像影射着少年的心境,他處於一個黑與白交錯的世界,除了自己就什麼也沒有。 
 
什麼也、沒有。
 

微風輕拂,吹起了淡金的短髮,水靈的藍眸尋找着遠方的身影。
默默冀盼,默默期待。沒察覺到自己掩飾不住內心興奮的感覺。
清翠的綠草隨風擺動,少年的優雅與景象極為相襯。重要的事物遂漸增加,捨不得放開。
 
終於、找到了。
 
 

★★★★★★★★★★★★★★★★★★★★★★★★★★★★
 
 

也許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可是,我、沒辦法這樣做啊。
 

即使,他再不是那個無能為力的小孩了。
擁有健全的雙目,身邊有能夠交心的親友,過着平靜的新生活。
 

就算討厭,我還是想努力的去接受。

你不恨那爾西?他是親手殺掉你的人。

恨啊。不過我覺得喜歡他的份量比較多。

難得取回皇位,卻又什麼也不做?

那是大家都期盼的事,而我想回應他們所望。

你自己呢?真的心甘情願?

......就結果而論,我很滿意。因為這樣就有了和大家一起的牽絆。
 

可以和那爾西好好的說話,與伊耶哥哥比試,重拾和久違的父親相處的點滴......以及大家......
 

在聖西羅宮擁有不好的回憶,就算任性地一次又一次的逃離,我終究還是會回去的。
 

重要的事物都在這裡。
無論討厭的、痛苦的。
愉悅的、抑或難忘的。
捨不得的東西遂漸增多,所以沒法捨棄、不忍離去。
 

過去的事不會忘記,只是用了另一種方式去處理。

沒有從前的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對一切感到絕望的恩格萊爾;艱辛地抓住一絲幸福的月退。

既是同一人,也不是同一人。

你是我,你是誰?
我是恩格萊爾。

我是你,你是誰?
我是月退。


謝謝你,過去所受的痛苦已經足夠了,再也不用害怕感到絕望了。月退。

謝謝你,現在的我過得很好,終有一天也會接近遙不可及的幸福。恩格萊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