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ギルル,要一直幸福的生活喔。

 

 

這個學期也快完了,於是現在的我處於趕projectpresent的水深火熱之中。不過啊,人有時候就是犯賤,愈忙就愈想做其他事,於是我仍冒着被組員責罵的危機跑去玩game~(好孩子別學我xdd

話題扯遠了,距離發售日都過半年有多才來玩,我真的好忙啦>_<加上之前玩clock zero的存檔竟然不見了!?我的圖啊!king!!!!!(大哭)一氣之下先來通WOF II再算。

故事是接ルル的屬性檢定之後(ルル得到了全屬性),然後ビラール要回去他的國家解決乾旱的問題,全員就歡送他,綠毛眼鏡君(抱歉我沒玩FD不知他是誰=_=)就提議用影像來留念。

綠毛眼鏡君用他的媒介放大鏡幫大家合照,不過ルル就聽到一陣怪聲。合照完畢,ルル就向大家提問有沒有聽到聲音,在她碰到放大鏡的瞬間就爆出強光,把大家都吸進去......


當她醒來的時候,發覺自己枕在一個男人的膝上,而且那個男人還一直喊肚子餓orz......ルル跟他說自己和朋友失散了,希望他可以幫忙找。


 

可以啊,不過肚子餓就走不動了。(你是想怎樣啦=.=

 

好不容易才勸他起身走,並得知他的名字——ソロ・モーン,以及跟在他身邊的ペル・ソーナ(是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什麼生物,而且說話尾音又古怪=_=)


他們在森林邊走邊找人,突然ルル就被人抓住!原來是アルバロ,他以為ルル是被人脅持才打算她,但知道她是自願跟人走的時候,立刻問她是不是在路上亂拾東西吃xdd

她解釋覺得ソロ・モーン不是壞人才跟着他的。兩人就去和他會合和一起找其他人,ソロ・モーン一看到アルバロ就問ルル是在哪裡撿到他,說東西不要亂撿什麼的(噴笑)

先後也找到其他人了,遇到ラギビラール他們剛好就在打魔物,但最終全員也平安會合了。但ユリウス發現,他們所熟悉的ラティウム和學院都變得不一樣......

一行人回到學院,見到學院的創辦人之一モルガナ,雙方了解現時的情況:他們回到了過去的某個時代,可能是因為ルル和那個放大鏡的關係。還有就是,ルル用了自身力量穿越時空,現在的力量變得很弱,必需要去收集不同屬性的原石來增加力量,加上ソロ・モーン的力量應該就能回去,所以要暫留一段時間了。

大家也換上新的裝束,此時還可以選擇找一位男角品評妳的衣著。ラギ完全是臉紅加亂叫妳怎麼能穿成這樣!?還把肚子露出來!XDD

 

晚飯過後,大家各自決定之後的行動:ユリウスノエル打算在圖書館研究以及了解現在是什麼時代、ラギビラール就決定到處逛逛收集情報、至於アルバロエスト都是我行我素派......

 

ルル當然選了和ラギ他們一起行動並尋找原石。


 

順帶一提,這邊的大家有很多WOF I解決了的問題到這裡仍是存在的,例:エスト的咒文祕密大家也不知道、ラギ的體質未治好、ビラール沒有和水精靈定立契約等等。

 

在嘗試用魔力的時候,ルル的魔法杖壞了!作為代替ソロ・モーン把一個盒子交給她,說暫時當作媒介使用而且它有探測原石的能力。(我說得好混亂@@


晚上ルル睡不着就出去逛逛,不過晚上真的很恐怖。怱然有什麼拍了拍ルル的肩......


ルル:啊——!?

??:嘩——!?

ラギ:別突然之間大叫啦!?妳在做什麼啊!?

ルル:啊、ラギ......


 

ルルラギ說因為房間分配的問題,擔心大家不能好好相處。ラギ說應該沒事的,而且她擔心也沒用,於是就趕她回房睡覺。不過ルル還是睡不著,ラギ就帶她到食材倉庫。隨手拿了一些果子,兩人就吃起來了。

 



ラギ
我不知道妳在不安些什麼,不過帶著這樣的表情,什麼也開始不了喔。而且,現在的情況也不是最糟糕的吧?

ラギ現在的情況雖然多少有點麻煩,不過回去的方法還是有的吧?而且食物   和住的地方也有。

ラギ況且我們也在妳的身邊,沒有什麼問題好擔心的吧?

ラギ還有其他問題的就說出來吧。怎樣、ルル

ルル那,倒是......

ラギ看吧,所以我就說嘛。

ラギ今後的事之後再想吧,一個人在不安、想些有的沒的也沒有意義。

 

經過ラギ的安慰,ルル也振作起來。

 

 

 

 

 













翌日,他們三人來到學校的後山探索。
發現一個洞窟,但ビラール一進去就不適倒下了,此時出現一條巨大的水龍ゼス,更指ビラール是帶有詛咒之王族的後人而很生氣,ラギ就幫忙解圍。因為同為龍族,ゼス對待ラギ的態度也比較友善,而且希望他們(尤其是ビラール)別再打擾他,逼不得意的他們只好先離開了。

這裡的主線只要通一遍大概就能知道要解決什麼=_=(編劇也太懶了吧?其他人的該不會也是這樣!?)


ビラールラギ也各有事想問清楚他,於是決定再次去到洞窟。ビラール請求ゼス告訴他有關詛咒的事和解決方法,此時的ルルラギ也覺得最近的ビラール有點古怪,他坦白的說自己來到這裡後就完全集中不到水屬性的力量,ゼス喚出水精靈,並命令她和ビラール定立契約,說只要ビラール能得到她的信任,就告訴他關於詛咒的事。(這邊等ビラール線再詳細講)

 



 
至於ラギ,他是想知道如何解決自己的體質問題。把自己是半龍的事告訴ゼスゼス說他的身上有個抑制住龍族力量的封印,而且封印裡有着火龍的力量痕跡......那就是說,是ラギ的父親做的了。一直以來受體質困擾的ラギ,不顧一切的要求ゼス幫他解除封印。變成龍的ラギ帶著巨大的壓迫感,令ルル覺得......有點陌生。

 




然後中間穿插了
350年前由魔法引起的戰爭等問題(不過和ラギ線沒什麼關係所以直接跳過)期間要處理力量失問題,之前因為ゼス的關係令附近的火精靈變得虛弱了,ラギ決定把自己的力量借給它們,最後它們也恢復元氣其中一隻火精靈(就是WOF I那隻)還決定跟着ラギ。不過再回去的時候,因為戰爭的影響而令火精靈們失控了!為了補償自己犯的錯,ラギ就親自解決事件。

 

 

ラギ“是我的錯。”

ラギ“之前,這裡的火屬性很弱吧。”

ルル“咦?唔......那時候、ラギ已經把問題解決了。”

ラギ......那時候、街道的火之精靈的力量很弱的關係,所以我分給了精靈們龍的力量、以此平衡屬性。”

ラギ......只是、力量似乎過於強大了。”

ルル“ラギ......

ラギ的出發點是好的,但他並未察覺到,自己屬於龍的力量日漸強大起來。相對於ゼス在水之精靈的存在,對火之精靈而言,ラギ的存在的影響力也很大。

ラギ“這是我播下的種。所以,就由我來終結吧!”

ラギ“ルル,在我的劍上放個大型的火魔法吧。作為吸引精靈們的誘餌,拜託了。”

果然引來火之精靈們聚合於此,ラギ就用龍的力量制服它們。

ラギ“快想起來吧!你們的力量到底是屬於誰的。想要我的力量的話、就臣伏於我!”

ラギ“聽到了吧、吾的僕人,精靈們。脆弱的被火炎所迷惑、失去自我的靈魂啊。你們真正想要的力量、在這裡。以這個身體所流動的血液作證、在我的面前跪下。以吾之名而聚集、服從於吾之命,歡呼吧!吾名為、ラギ。於火熱的炎之碎片中。響應吾的聲音、宣示忠誠吧!”

ルル發動火魔法吸引火精靈們,而ラギ就用火龍的力量令火精靈們服從他,但敍集過多的炎屬性力量差點令他控制不了。幸好有ルル叫住他才沒事。而ラギ也開始自責和擔心起來,要是有人因為自己過於強大的力量而死掉,那怎麼辦?

即將發動大規模戰爭的前一晚,ラギ來找她,說有事想要她幫忙。來到湖邊,ラギ卻一個人在糾結要怎麼說出口,看到怪怪的他,ルル非常擔心,還哭了。見到這樣的她,ラギ也沒再別扭了......

ラギ我可以、抱抱妳嗎?

ルル......

ラギ......

ルル......

ラギ......

ルル...抱、抱...

ラギ別誤會了啦!沒有其他意思的!

ラギ只是、那個.....想確認一下而已!

ルル確、確認一下......

ラギ本來、我會突然變成()火龍,都是因為封印的關係吧。

ラギ然後,解除封印後、我就能變為成年的龍了吧?

ラギ所以說,那個......

ラギ現在、''碰到女生應該也沒有關係了吧。''我是這樣想的。

ルル所、所以我......

ラギ嗯嗯、那個、抱歉啦。沒有其他可以拜託的人......

ラギ啊、不過。討厭的話可以拒絕的......

ルル......不會。沒有的事。是有點害羞但......可以喔。

ラギ......真、真的可以嗎?這些事對女孩子是很重要的吧......

ルル有沒有治好、的確要好好確認。我沒有問題的,那個......

ラギ那,要去了......(對不起我中文很差QAQ)

 



ラギ
伸手抱住了我,又溫暖又大的雙手,就像害怕會弄壞似的很輕柔。我回抱的瞬間,ラギ的身體微微一震。

ルル......如何......

ラギ的身體並沒有任何變化。像是要確認什麼似的,ラギ逐少逐少的加重力度抱着我。

ルルラギ?沒事吧......

ラギ......唔唔。沒任何古怪的地方......

ラギ......太好了。

ルル......

ラギ現在沒必要為了查出變身的原因,而去黑之塔了。

ラギ再沒有任何東西束縛了。——我、終於自由了。

聽到這些話的同時、心裡卻感覺到有點痛。ラギ不再被制壓變身,真的太好了。

......不過

"太好了。"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ラギ......不過呢。

ラギ在我耳邊輕輕的笑着。

ラギ現在才注意到,妳真的很小啊。

ラギ很柔弱又小隻的。果然,這就是女生啊?

ルル那、就是啊。我是......女孩子嘛。

ラギ嗯。......也是呢。

ラギ......抱歉。已經足夠了。

 


ラギ
放開了ルル,兩人都滿臉通紅,ラギ道了聲謝就逃走了。


 

ラギ你真的好可愛唷,這麼純情的男生要往那裡找啊>_<)

ルル3人就去了後山,一方面要去保護那邊和了解ゼス的情況,另一方面就是要解決ビラール的事。(在力量覺醒後的ラギ曾經說過現在ルル對他而言很〝恐怖〞因為ルル很容易就能動搖他的心情……)

 

某天,ラギ在洞窟裡察覺到外面有東西在,而且很可能是敵人,打算出去看看。不過ゼス卻一眼看出,ラギ的力量不穩定,這種情況下很容易失控,叫他還是別出去比較好。於是ルル自告勇的說和ラギ一起去,並幫忙令控制他力量失控的危機。

 

出去後果然碰到敵軍的士兵們,面對他們的挑釁,ラギ又不敢真的動手,於是拜託ルル放個魔法在他的劍上讓他趕走他們。誰知他們一知道ルル是個魔法使後就轉而攻擊她!

 
 


ラギ
“喂、ルル!ルル!沒事吧、振作點啊!!”

對在我耳邊悲痛的大叫着的ラギ。忍受着背部劇痛的我、出不了聲。

ラギ“ルル、振作點!拜託妳......回應我啊!!”

面對的士兵長吩咐下屬的命令,抱着我的ラギ,身上散發出怒氣。

ラギ“閉嘴!!”

像是回應着ラギ的怒氣,龍的威壓感散發在場。

ラギ“你們、想活着回去吧......?”

隨著ラギ的力量漸大,火之精靈也興奮起來。我稍稍用力的抓住ラギ的手腕。

ルル“不行......”

只是稍微出聲,痛楚就游走全身。我輕聲的傳達到ラギ的耳邊。

ラギ“......把我、惹怒了。”

ラギ“居然、令這傢伙——令這傢伙流血了......!?”

隨著他的話吹起了炎熱的火,含有着強大的力量。威壓感不斷膨脹,士兵們顯得非常痛苦,不過ラギ好像沒看到般......對手只是小孩子而已、不過對方卻是龍。

ラギ——愚蠢的人們啊。世界上最不應犯的罪、你們犯了。把我惹怒的後果......用你們的身體來體驗吧!!”

 

瞬間,火炎包圍了整個地方。這樣下去,ラギ的力量會失控的、絕對要阻止......!

ルル“ラギ......

血止不住的流逝、身體急速變得冰冷。

ルル”不行......!”

ラギ“啊......!”

ラギ“ルル......不要動。”

ルル“不要生氣、ラギ。我、沒事的、所以......沒事的......什麼事也、沒有。一點也、不痛。所以、沒事的......”

ラギ“喂、ルル。已經夠了、別再說話......!”

ルル“求求你、不要生氣。我不想見到、ラギ傷害任何人......”

ラギ“......ルル!”

ルル“如果,ラギ傷害到其他人的話。到時候、我會、很討厭ラギ的......!”


聽到這番的ラギ,龍的威壓感也逐漸減弱了。


 

ラギ“都這個時候了,妳在說些什麼啊......”

ルル“這個時候、所以......求求你了......”


用了餘下的一點點力量止血。

ルル“血、止住了。沒事的,所以......所以......不要生氣。ラギ......”

ラギ“......妳這個、笨蛋。都是因為妳、我的氣也消了啦......”



士兵們最後也落荒而逃,ラギ帶着受傷的ルル回去洞窟給ゼス幫忙做治療。ルル在水球內休養的期間,ラギ來看望她。


 



ラギ
“啊呀,我知道了。已經沒事了。所以、讓我待在那傢伙身邊一會吧。”

聽到了某個聲音。

ラギ。

真的、是ラギ嗎?

ラギ“ルル......沒事吧?ゼス他們都說沒事,只等妳回復體力而已——可惡......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ラギ,沒關係。我能聽到的,我沒有事。所以、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諸如此類的話很想傳達給他,不過看來也沒什麼可能了。

ラギ“......當看到妳的肚子流血後,我的腦中就沸騰起來。如果、這傢伙死了那怎麼辦?其他的事變得沒法思考了。我不允許妳死......只有這個、絕對不能。令妳受到傷害的人、不,除了妳、這個世界的全部、全部都消失吧。如果失去妳的話。妳不活着、全部都沒有意義......我......ルル......

ラギ“不是沒有察覺到。好好的了解到,在我的心裡、妳是怎麼樣的存在——

ラギ“像個笨蛋一般笑着的妳、吃着美味食物的妳、閒靜的在午睡的妳......如此理所當然的、和妳在一起。”

 


ラギ
“對於妳不在、很討厭。所以我、決定好好保護妳......!但是......因為我不夠成熟、令到妳受傷......對不起、即使用言語也不足以表達。”

ラギ“ルル......在我身邊的話,妳會受傷。我很希望能替妳背負傷痛......我、經已——

ラギ。

ラギ......!

我拚命的祈求。能夠傳達給他。在他說最後一句話之前。

ラギ“我......經已、對妳——

——拜託了......!

ラギ“ルル!?”

我的祈願傳達到了,身體也能動。我、拚命的伸出手。

想告訴你、想告訴你!

ラギ!我想、留在你的身邊——

在水球的包圍裡、我碰到他了。

ラギ“啊......!”


 

ラギ驚訝得睜大雙眼。觸碰到他的手、和唇。

現在的我們,相隔着薄薄的水膜。

喜歡你。

喜歡ラギ。

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不要分開。一直、在一起。

希望透過相疊的雙唇,傳達我的心意。

 

一陣強光閃現,我從隔離中的水球裡出來。

ルル“ラギ......

ラギ“ルル......?”

ルル“ラギ、我,一直也——

ルル“ラギ?”

突然間ラギ的臉變得通紅,也把頭別向另一邊。

ラギ“穿、穿上衣服啊、妳這個笨蛋———!!!”


ルル也太猛了吧XDD

戰爭最後也和平落幕,ルル他們也透過ソロ・モーン的幫助下回到未來。經過時空隧道的時候,看到ラギ的過去:從小ラギ和外公外婆,而村裡的人都對他敬而遠之,因為他是尊貴的龍和平凡的人類女性所生下的小孩。他們認為是ラギ和他的母親污穢了高尚的龍族。所以小時候的ラギ都是一個人玩,說不寂寞也是假的。不過,他認為全都的父親的錯,龍是孤高的生物,沒辦法和其他人一起生活,所以他才會離開的。即使知道,但心裡還是無法理解。

 

而自己一直都非常敬愛外公外婆,某天外公的朋友提議ラギ去魔法學院,或者能治好他的體質。但是他很擔心,能否和外公以外的人好好相處。心境也隨著他成長而有所變化,他開始想了解,有關父親的事。

回到現代後,ビラール就要按照原定的回去祖國,而ルル也鼓起氣和ラギ表白。但他什麼也沒說,只要她晚上到後山來。原來ラギ用火精靈和自己的血去找父親,想見他一面。他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父親選擇的理由。

 


??:
“喂,臭小鬼。”

??:“把本大爺叫來,很大的膽子嘛。”

ラギ“......本大爺什麼的、喂——

??:“是你要我來的吧、怎麼發呆了?而且、連老爸的氣息也沒察覺到,你是小孩子嗎?”

ラギ——誰是小孩啊、臭老頭!!”

??:“根本就是小鬼頭吧。說起來......”

對於紅着臉大喊的ラギ也不痛不癢的那個人、把視線轉向我。雙肩微微一震、覺得有點恐怖。

??“那邊的小妞、妳叫什麼名?”

ルル“......ルル!叫我ルル就好了!”

カダ“是啊,答得好。我是カダ。是臭小鬼的父親。”

ルル“カダさん。”

ラギ“喂!!別把自己的兒子丟在旁,快進入正題吧!!”

對於ラギ,カダさん似乎覺得麻煩而嘆了口氣。

カダ“你真的吵死了,這到底像誰啊。”

カダ“テイア?還是她的父母?那個臭老頭還活着嗎?”

ラギ“外公當然還很健康啊!別說不吉利的話!”

ラギ不知是第幾次吼出聲,變很疲累了而在微微喘息。

ラギ“我可不是為了和你閒聊才叫你來的啊。一直都有,無論如何都想知道的事。”

カダ“......是什麼?”

二人之間,產生了微妙的緊張感。一段沉默過後,首先開口的是ラギ。

ラギ“我活着的同時、母親死了。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外公外婆在養育我長大的。自己的父親是龍,也是從小時候就知道的。就因為如此,母親、外公和外婆一直處村裡造成滋擾的人。犯下禁忌的罪人之子——村裡的人一直都是這麼叫我的。”

我想起在時間裂縫之中,看到ラギ過去的景象。以及,昨晚那個不可思議的夢。

 


??:
“即使如此,我還是愛上了。比誰都驕傲、任性又帶點害羞、那個人是——

那個、是有關ラギ父母的夢。我是這麼確信的。

 

カダ“......所以呢?你是真的想問這些嗎?為什麼?”

ラギ“為什麼決定放任這種情況而消失掉!為什麼不去保護?!憑你的力量應該能做到的吧。為什麼——為什麼、要拋棄我們?!”

ラギ悲傷的聲音,在山內回響。

ラギ語畢的同時,カダさん的臉色一變。憤怒也好、悲嘆也好,在他的眼裡看不見一絲的感情。

カダ“被拋棄的,其實是我。”

ラギ“咦......?”

カダ“テイア是個堅強的女人。用眼睛是看不出她的身體很虛弱,而且——內心很堅強。我是打從心底愛着她、那傢伙對我也是一樣。”

カダ“在這麼多人的村落裡,即使テイア多想隱藏起來,也會馬上被發現。也惹我生氣了。......喂,ラギ。現在的你應該明白的吧。對於自己最重要的女人受到傷害,到底會有多憤怒。”

ラギ“......

カダ“這樣的小村落,還真想一把火燒掉。誰敢傷害那個女人,我要令他感到痛不欲生。......不過、テイア對這樣我說了:''如果你真的這麼做的話,我會討厭你!''......呢。”

カダ“強勢、比誰都美麗的女性。對我而言是最重要的女人。打從心底、深愛着。所以我才——順從テイア的希望,離開了。一直在她身邊的話,我一定沒法如テイア所願控制好力量。這樣的事,我是知道的。”

龍族用情很深。透過カダさん的話,我想起了。ラギ對於我的存在感到恐懼、以及カダさん從ラギ面前消失的道理是一樣的。

カダ“......只是、テイア死後。我也曾經為了見你而回去。你應該也察覺到了吧?......在我的封印消逝的殘像裡。”

ラギ“......嗯。你為什要把我的力量封印住,我大概也了解了。為了等待到,選擇的時間。不是只有半吊子的覺悟,有好好的想過,我才選擇了——為了這個時刻的到來。不是如此的嗎?”

カダ“不愧是我和テイア的兒子,真是個笨蛋。”

ラギ“吵死了,母親的也算了,真不想被你這麼說。”

カダ“你這小鬼是什麼意思啊。對待父親是這樣的態度嗎?啊?”

ラギ“是父親的話就該拿出父親應有的態度出來啊!”

已經,忍不住了。看到他們二人,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出來。好像做夢一樣,我想テイアさん也一定想看到這樣的光景。如果カダさん不是龍族的話、他們一定會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ラギ“啊、喂!為什麼突然哭了......!”

ルル“因為......”

ラギ“別哭了。......拜託、不要哭了......”

ルル“......對不起......”

カダ“ルル、對吧。”

カダさん伸手摸摸我的頭。那個姿勢,和ラギ的很相似。

カダ“ラギ要我來的場合下,小妞也在的話——大概、就是這麼回事吧?”

ラギ“啊呀。ルル是、我最愛的女人。我要和她渡過一生。......和你不一樣、要以人類的方式生活。”

ルル“ラギ......

這也是、我想要的答案。然後,聽到這番話的カダさん——

 

カダ“好!”

カダ“說得好!臭小鬼!還有新娘!”

ルル“!”

ラギ“哈?!等一下臭老頭、還有、好辛苦!!”

カダ“閉嘴。對於老爸的稱讚就老實的道謝吧。”

ラギ“我可沒拜託你這麼講的啊!還有不要碰ルル!!”

カダ“你的新娘就是我的女兒。我抱抱自己的女兒有什麼問題?啊?”

ラギ“所、所以說!!新娘什麼的、還太早了吧!”

カダ“在說什麼啊、這小鬼。......真是的。”

カダ“不必為了其他事而煩惱,挺起胸膛吧。你可是本大爺的兒子啊。”

ラギ“老爸......”

カダ“ルル......抱歉了。我把兒子交給妳了,以後的時間就拜託妳了。”

ルル“是......”


 

這個,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擁抱。即使如此,我也好ラギ也好,這雙手的溫暖是確實存在的——


 

 

之後過了三年,自從見過ラギ父親的晚上後,他就決定回去故鄉。現在的ルル已經取得最高魔法士的頭銜,而ラギ也終於回來找她了。

 

ラギ“——ルル!”

ルル“!”

循着叫聲看過去,那裡的是——。

 

ルル“......

ラギ“......

ルル“......................

ルル“咦......カダさん!?為、為什麼會在這裡!?”

ラギ“......啊?”

ルル“沒想到還能再見面......我真的很高興啊!”

ルル“......咦?頭髮好像剪短也點。不過短髮看起來也很帥呢!”

ラギ“......喂、ルル。”

ルル“莫非、ラギ也和你一起來?不過、ラギ在哪裡——”

ラギ“......喂!莫非、你是認真的啊......!?”

ルル“?カダ、先生?那個——”

ラギ“到底是怎樣看出來的啊,我和臭老頭根本不一樣吧!是我啦!!”

ルル“咦......”

ラギ“才不是''咦''吧?難道妳連自己喜歡的人的臉也忘記了。”

ルル“......

莫非、不會吧。

ルル“是、ラギ?”

ラギ“除了我還有誰啊、笨蛋。”

 

(0_0啊啊啊啊啊!!!!!!!!ラギ幹嘛突然變成肌肉男啊QAQ還我原來的ラギ啊>O<)

 

其實ラギ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和ルル婚。

 

ラギ“''把新娘帶回來吧。''外公外婆是這麼說的,所以——和我結婚吧、ルル。”

ラギ“因為急着見妳,戒指其他的也還沒準備好......那些以後再說。......ルル。妳的一生、由我來守護。所以、留在我的身邊吧。”

ルル“嗯......嗯!”

ルル“我會成為ラギ的新娘。一直、和ラギ在一起......!”

三年前、和カダさん的約定。在那之後一直隱藏在心裡的願望,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

ラギ“太好了,既然決定了——”

 


ラギ一把抱起我,還引來途人的注目。

ルル“做、做什麼啊ラギ!?放我下來!”

ラギ“不要。妳就安靜的被我抱著吧。我已經沒辦法再忍耐了!”

ルル“忍、忍耐......”

ラギ“好了給我老實的待着。妳是我的新娘吧!”

 

原來ラギ竟然是急着找旅館0///0到底是誰教壞你的啊!!!!!!我當初那個純情少年去哪了?!難怪最後的BOUNS CG是這個>///<




其他人的好像也是這樣……哼哼!!長大了就急着把人家吃掉了對吧?!>_<

 

還有就是,我的無責任翻譯是不完整的呢……(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