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線超級短的一隻GAME,是要迫你劈腿的吧=。=

不然就很悶的耶~
 


不過,我就是死也不劈腿!!所以專心一致的跑恭介君的線實在有點無聊……

御子柴恭介(CV-寺島拓篤)

年齡:16歲 
生日:6月9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O型
身高:178cm 
體重:70kg


雖然個性粗暴,屬於總是先動手後動口的類型,但是成績卻是一流的。討厭麻煩,聽到麻煩的事情會假裝聽音樂一副完全聽不到的模樣,但卻不會放任有困難的人不理。因為總是跟悠人一起行動,而被人稱為“KY二人組”,經常被悠人使喚着。家中有三個姐姐,不過很不擅長應付她們,而且被訓練成家事全能,料理了得的好男生啊>_<老是抱怨姐姐們什麼的但其實很喜歡她們,偶有微言但仍任累任怨的耶~(什麼嘛~根本就是傲嬌型的新好男人啊!!!



初見面的第一張CG,恭介君幫忙救被困在樹上的貓。誰知道貓竟然反過來抓傷他XDD



轉校生的歡迎會。




料理了得的恭介君應女主的要求,親手做了便當給她。(身為男生這麼會做菜,是要我的面子往那裡放啊=。=





運動會的騎馬競賽,(另一個是藍球比賽~)。奏矢和恭介的運動神經也很厲害0_0






這個是上體育課的小事件,話說女主幫相馬君打氣的時候,本來只是抱着玩玩而已心態的恭介君,突然間動真格的用力摔了相馬君!!恭介君立刻向他道歉,還說只是不經意就……XDD




聖誕節的溜冰約會,女主不小心跌倒了,恭介君就過來扶着她>_<




晚上恭介君跑來女主的家,說是和姐姐們吵架了,想過來借住一晚!!女主當然不肯了,畢竟要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但聽到恭介君說離開家裡,想找人幫忙的第一個想起的人就是女主,她就心軟的答應了0///0瞞着熟睡的父母偷偷的帶着恭介君回房間,他二話不說的就窩上床睡覺了,女主仍然很別扭的,和喜歡的男生在同一張床,怎麼可能睡得着啊>_<誰知恭介君早已呼呼大睡了ORZ女主安下心來也漸漸熟睡了……此時卻聽到恭介君說了句晚安0_0(<<<原來你在裝睡啊!!
醒來後就不見了恭介君,他只發了過短訊過來,說在女主旁邊怎麼也睡不著,看到日出後他就回家了~啊!!被他看到睡著了的自己啦>_<好丟臉耶……





兩人去夏祭,恭介君怕女主走失,主動去牽她的手。(孩子,你臉紅了吧XDD






文化祭,學生會竟然辨執事喫茶0_0太狡猾了>///<





女主叫恭介君到家裡,打算做飯給他吃,誰知自己反而切傷手了!!結果恭介君也幫忙一起做飯。嗯,好溫馨喔=///=(果然這孩子是傲嬌型,只不過比例是2:8,經常臉紅的耶~很可愛>_<





音樂祭,會長把其他人都抓來組BAND了,恭介原來會打鼓的嗎?!好帥啊>_<不過,澪君的三角鈴是怎麼啊XDD





學校的滑雪教學,運動能手的恭介君~(滑雪約會也用了這張=。=也太懶了吧……




遊樂園約會,原來恭介君……超怕玩跳樓機啦XDD




冬天的溫泉旅行,男生們很下流的在比尺寸0///0(該明的會明)吵鬧了一會後突然畫面就黑了!!大概是澪君起來打算去其他地方再泡,然後全員靜了一下後發出悲鳴……女主見會長出來就問他發生什麼事,只見他人一整個超低落的XDD當澪君出來後,眾人對他超恭敬!相馬更誇張的喊“快讓開!澪大人要過去了!”女主只覺得很奇怪,怎麼大家……(XDD




到很後才說到恭介君的主線:恭介君在中學時期曾經加入過拳擊部,還取得過全國第二!!後來又跟一群不良少年走得很近,之後為了自衛而打傷人。因為不想影響拳擊部的名聲而退出了,在悠人的幫助下轉校來到這裡,逃避了那些不良小混混。





1月2日的選項會分成A,B兩個結局:


結局A的恭介君聽女主的勸告,回去再次打拳擊。然後為了復出的第一場比賽而要減10KG!女主很擔心恭介君的身體,期間兩人就爭執起來。女主傷心的跑走,恭介君很內疚地去追。最後兩人還是和好了~(<<<講得太簡短了吧!




第一場比賽後恭介君果然勝出了,恭介君叫女主等他,當他成為世界第一後,他們就永遠在一起~




數年後,恭介君拿着獎牌和戒指和女主求婚了!!





結局B的恭介君重新練習拳擊的期間,再遇到以前找他麻煩的小混混。




在恭介君比賽當日更抓走了女主,打算破壞他的比賽。幸好恭介君的姐姐看到通知他。結果恭介君跑來英雄救美了~女主一整個超緊張,叫他別理她就好,快回去比賽才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妳才是最重要的。我重拾拳擊的理由就是妳!!”然後俐落的KO掉小混混們=U=



之後恭介君和女主為了考上同一間大學而努力,至於拳擊的事好像也暫放一邊了~兩人在沒人的圖書館裡KISS>_<






感覺上結局A才是GOOD ENDING吧?但我就是比較喜歡結局B啦~


這個是演講劇場,是EXTRA的EVENT。恭介君演繹的是西部牛仔=U=





嗯,當好感度達一定程度就開啟“笨蛋情侶MODE”,就是男主們會不停灑糖啦XDD

我們來看看恭介君的吧=U=


主角:恭介的臉色最近看起來不太好。
恭介:嗯……是的,最近我都睡得不好。
恭介:也不想想是誰的錯……都是因為我每晚也想著妳所以睡不著。
恭介:與其在夢中跟妳相會不如多見見妳。

恭介:怎麼了,妳感冒了嗎?
主角:嗯,是的。
恭介:既然如此……那傳聞給我吧(認真狀) 用吻。
主角:恭,恭介……

主角:最初見面時恭介給人的印象都是很可怕……可是恭介對我很溫柔。
恭介:笨蛋……這種溫柔只是妳一人限定。

主角:恭介 說愛我十次。
恭介:別這樣……
主角:說吧說吧~
恭介:沒辦法……(親了一下) 說不到十次,就用這個來傳遞我的愛。

恭介:你的笑只可以對我一個人,不然要罰你唷。
主角:要怎樣罰?
恭介:接吻100回~


主角:上課的鍾都響起了是時候回課室。
恭介:……我跟妳是同一班。
恭介:都是因為妳所以我上課不能集中了。
恭介:成績下滑都是你的錯。


主角:說起來恭介的成績都很好。
恭介:嗯,五名之內吧。
恭介:不過相比起攻略妳,其他考試都顯得很容易了。
恭介:我很想更了解妳的心。



拜託!!我快甜死了~~(到處亂滾



再攻下澪君我就DEL掉了這部吧?
畢竟劈腿什麼的我也做不出,玩這部也沒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