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超討厭這傢伙耶!!



YUSA是怎麼了?難道他的聲音只合配這種人渣嗎?我記得之前SS裡的渣郁也是YUSA配的……


石川這傢伙是朋友介紹給姐姐來當妹妹的家教的,一開始他就散發出一種超妖孽的氣質弄得我超不喜歡。偶爾還用言語性騷擾姐姐,知道他在當牛郎後我的腦海就立即閃出“愛情騙子”四個字=。=沒辦法,跑他線就是要當個笨蛋+乖乖的被調教,為了李君只好忍耐了>_<


酒醒後發覺自己和類睡在一起而大驚失色的姐姐。

 

 


 


再一次幫妹妹補習的時候,類就和姐姐說,自己其實是她的前男友,只是發生車禍後記憶有點混亂。又不斷說一些以前的往事來動搖她,經過一番掙扎後,姐姐還是決定相信他。(姐姐其實一直放不下她的前男友吧?有時候這樣反而會令她傷得更深啦……)


 




類不斷約姐姐在店裡見面,然後又不斷向她灌酒。真正的戀人,哪會做這種事啊?最後終於被姐姐發現類在騙她!!之所以知道前男友的事,全都是那晚醉後自己說給他聽的。姐姐打了類一巴掌+罵他之後,就傷心的跑了。


 

 
過幾天,類把自己作的雕刻貓寄給姐姐,並想和她和好。更辭去了牛郎的工作,希望她能原諒他。兩人也狗血地和好了=。=




類大學畢業後就到姐姐的學校一起當老師。


 



結局就是二人愉快的滾床去……


 




要是我的話,根本連一開始就不會去招惹這種人。他給人的感覺太危險了,姐姐真的太執著過去了,不然是絕對不會上他的當的。最後就是他改變的態度也太快了吧=。=前一秒才說姐姐這種女性很好騙,下一秒就說妳的眼淚深深的觸動我云云……

其實……


**說什麼因為母親的關係而討厭女人,你媽要是真的想不理你根本一開始就不會把你生下來啊混蛋!你這傢伙還是去死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