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第二彈XDD其實聽完很久了,只是都沒時間寫一下啦QAO





嘛~安元洋貴……是“猛獣使いと王子様”的老鼠君吧=U=這邊的他也是個聲音沉穩、聽起來有點嚴厲的人,嗯……我試過聽着聽着就真的睡了0_0比數羊CD更好效果啊~沒辦法啦,他的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嘛>///<(<<<絕對是讚賞意味XDD






1.たまにはお前の寝顔が見たくなって



睡不著吵醒了仁而覺得不好意思,仁卻說不用在意,因為一直以來他都比你早睡,況且他也不願意留你一個人自己去睡0///0抱着你說果然很溫暖呢,而且無論你醒着還是睡着也不會妨礙到他。倒不如說,他很感謝你一直在他的身邊=U=然後又KISS什麼的……說什麼是他的愛情表現云云>///<你稍微反攻的親了仁的耳朵,讓他驚慌失措了一下,接著他就說要懲罰你……(又是一輪KISS聲>_<)


(我說呢……一開始就這麼激烈,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喔0_0





2.手を繋ぐこと


稍微有點睏的仁說不用在意他,想好好的看着你……“你只要看着我,想着我的事就好。”“我也會只看着你、愛着你。”說牽手的話就不會這麼睏了,而且牽手也會令你覺得安心。“不覺得牽手是一件很特別的事嗎?”“牽手的話,一個人是做不到喔。沒有人在旁邊就不行,要有著『想要和她牽手』的人在旁邊啊。光是這樣,就已經是很特別的感覺了。”說很想一直和你牽手……還有和我們的孩子一起0///0咦咦?!原來仁是以結婚為前提和你交往的啊0_0要你做好覺悟什麼的……





3.蝶と月の話


然後又到了說故事時間XDD這次是蝴蝶和月亮的故事=U=



某個地方,有隻美麗翅膀的蝴蝶,大家都喜歡他想跟他結婚,不過這隻奧蝴蝶只對比自己更美的事物有興趣,所以他總是一隻蝶吸著花蜜睡著覺,因為一直都是一隻蝶,所以也沒有必要覺得寂寞。

有一天,蝶聽見非常悲傷的啜泣聲,原來是熠熠生輝的月亮在哭泣著。對其他事物沒有興趣的蝶,卻對美麗的月亮在意了起來,問他為什麼哭泣。只聞月亮幽幽地說「因為很寂寞」,可從來沒有這種感受的蝶其實並不懂寂寞的意義。從時開始蝶每晚去找月亮聊天。月亮因為和蝶聊天的關係,逐漸恢復了元氣,蝶彷彿發現對月亮的心意......

又有一天,太陽和月亮從那個世界消失,蝶一直呼喊著月亮。原來,月亮和太陽重合在一起,變成了鑽石環閃閃發亮著。因為再也見不到月亮,蝶終於瞭解到什麼是寂寞而掉了淚......



鑽石環?怎麼覺得好熟悉0_0……




4.今ならきっと


仁說希望以後在早上起來的時候能第一眼看到你,睡之前能聽到你的聲音而覺得安心。接著又繼續哄你睡=U=




5.……良い夢を


在仁說着說着的時候你就睡了……“看在睡臉很可愛的樣子就原諒你好了~”KISS一下就道了句晚安。




6.お前が眠ったら(仁.ver)


在你睡了之後果然少不了仁的真情告白>///<他幫你蓋被子的時候你突然抱過去……“這傢伙,真的睡著了嗎?”說着要試探你而KISS一下……一直很溫柔的說着“喜歡你”之後就睡著了~(明明“我”就睡了咩,幹嘛還不停的說啦>_<好甜……




7.朝起きたら(仁.ver)


仁在賴床喔>_<還抱住你不讓你起來呢,結果你就揑他的臉令他直呼痛啦XDD又要求你給他早安吻~KISS了一輪後,以為終於能起來了,結果……
“……只有這樣不夠,還想要更多……現在什麼也不要說,把你的身體交給我……”


嗚!!你想幹嘛?!你想幹嘛?!你想幹嘛?!你想幹嘛啦0///0媽媽我不行我快羞死了!!(倒地

仁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了!!(陶醉臉



然後,現在是半夜……我再一次聽了這CD而睡不著了=U=(自作孽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