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簡直像貓一樣令人捉摸不定啊......





1.抱っこしてあげる




一開始會聽到翻書的聲音和智哉的喃喃自語,然後你就醒了。智哉以為是他把你吵醒了,更發現……你哭了?原來是做惡夢啦0_0可惡的智哉竟然笑你像小孩子一樣>_<然後他說要抱抱來安慰你,你卻說覺得害羞而不要=U=到你過去的時候……“真遺憾,被我抱抱的時間到了。”(靠啊,你耍我?!(翻桌
然後又說覺得被作弄了的你很可愛0///0抱住你說會幫你忘掉剛剛的惡夢~~~




2.猫と海の話




又到了說故事時間,這次的是貓與海。一隻貓咪自己散步碰到了海洋,不知道怎麼的貓咪喜歡上了海洋,而想確認一下自己的心情,於是貓咪就探頭看了看海洋,但發現映出的卻是自己的容貌,跑走了。看到貓咪跑掉的海洋就以為是被討厭了而很傷心。經過了一段日子,貓咪選在日食(咦?)那天再去看看海洋,最終一貓一海解開了誤會HAPPY ENDING=U=

聽完故事後的你說到智哉總是不說“我愛你”。“如果每天都說我愛妳,這樣有意義嗎?等到想要傳達心意的時候,就傳達不過去了……所以我不講。”之後就說要用行動來表示>///<(KISS不斷啊~還問你想要他KISS那裡……(天啊!好害羞O///O




3.甘え



智哉說你總是在擔心多餘的事。例:上次擔心咖哩不夠吃而做了很多……(噗XDD
問你會不會冷而抱住你,要你多點向他撒嬌>_<




4.そのままゆっくり




一直在哄你睡,所以智哉的聲音都輕輕柔柔的~~~




5.お前が眠ったら(智哉.ver)




在你睡了後,又是男主(智哉)預定的自言自語時間=U=“我愛你喔。偶爾還是要像這樣把心情傳達給你啊。”
“這份思念如果只有我自己知道而你卻不明白,那就沒意義了呢。所以不僅僅是語言,就連對妳的態度也是我想要傳達的思念,我一直都是這樣想著的。哎,雖然有時候是覺得你的反應很可愛所以才戲弄妳的啦......”
“......像是愛你、喜歡你啊這種心情,非你不可的喔,現在是,以後也是,這份心意永遠不會變......”
(我說啊,人家好好的醒着又不說,待人定睡着才發表意見,這樣是不行的喔>_<





6.朝起きたら(智哉.ver)




早上了,智哉也是賴床派的=。=然後你抓他癢啊什麼的也沒有用,最後還是抱着你一起睡了~~~





壞心眼的智哉……對他沒什麼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