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出奇不意,正中萌點。”就是這種狀況嗎?壯介完全是我喜歡的TYPE啊0///0







1.君が寂しがるし



睡之前的你們正在聊天,壯介說到上次和朋友見面時玩起“誰比較喜歡女朋友”的遊戲,然後他就拿了手機出來,裡面就是可愛女朋友的待機畫面……因為很在意壯介拍了什麼的你,用力地猛捏他的臉迫他給你看=。=然後他就不斷自HIGH說我女友超可愛云云……之後你就搶了手機把它DEL了~
壯介還悲鳴的說“唉……我的秘密寫真『你的collections』第73張啊……”


原來這傢伙偷偷拍下有關你的很多照片啦>_<共有125張耶~不過因為被你DEL了所以現在只剩下 124 張……說這是愛你的表現,然後你們倆就在搶手機,混亂之下兩個都摔倒了!!

壯介立刻問你有沒有事……“不過這樣也蠻好。這樣俯視你,就好像我支配了你的全部一樣。”就在壯介還自我陶醉的時候,你一把搶過手機並DEL了所有相片了XDD

壯介說好不容易才收集到的相全沒了,是誰的……連“錯”字也未說出口,他就被你生氣的反應先道歉了。還和你約好不會再偷拍了。

當你打算關掉燈睡覺的時候,壯介突然低語:“今晚不許睡……再多陪我一下吧……”0///0後來竟然說是開玩笑?!你就只是想耍帥嗎>_<

結果你真的打算要睡了,還背着他睡0_0壯介說你抱照片都DEL所以要臉對着他睡,讓他看到你可愛的臉。你死也不肯,最後他就來抓你癢了XDD



2.離さな~い


壯介一直不准你睡,說你想睡的時候聲音很SEXY,你隨便的應了他一下,壯介就要你用這種聲音說:“壯介,愛你喔~”(<<<這裡他還自己模擬一次,超好笑的XDD)發覺你沒認真地聽他說話,要給你懲罰的抱住你……

“身體很敏感,莫非被我觸碰覺得很舒服?還是……你在期待什麼嗎?”
“吶……眼睛閉起來(KISS)……嗯(KISS)……”
“好可愛......有好好的感受我嘛……那,再感受多一點……我吧……”

然後壯介笑着說你剛剛有期待了吧?處罰成功=。=(<<<死小孩在耍老娘!!人家少女心是被你這樣玩弄的嗎?!(翻桌

你就搥打着壯介,問他為什麼這麼壞心眼?壯介坦白的說其實他只是想要能夠多多和妳相處,才會纏住你不讓你睡。你也說了稍微聊聊天也沒關係,結果令壯介像個小孩子的很開心呢~



3.二羽のうさぎ



說起以前會說故事給弟弟聽~(想不到壯介是個溫柔的好哥哥啊)這次的故事是兩隻小兔兔。


很久以前在某處有個兔兔村,大家感情很好的在一起,其中有隻性情溫柔的白兔兔因為不擅言詞常被人欺負,自個兒跑去海邊哭,這時有隻粉紅兔兔發現這隻白兔兔孤僻孤僻的就跑去攀談。“你不怕我嗎?”“我知道你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於是粉紅兔兔就開始跟著白兔兔一起靜靜的眺望遠方。


有天白兔兔知道粉紅兔兔因為跟他在一起而開始被其他兔兔欺負,就叫他不要再來海邊找他了,可這時粉紅兔兔來個真情大告白說其實我喜歡你啊~覺得跟他在一起會不幸的白兔兔某天自己消失了。經過了這樣那樣,某天,兔兔界傳了“當太陽與月亮重合在一起時,世界就會毀滅”這個傳言,不過粉紅兔兔不相信。到了太陽月亮消失了那天,白兔兔又出現了,他叫粉紅兔兔快點在世界毀滅之前跟他一起逃,這時粉紅兔兔說“太陽月亮一定是互相喜歡才合在一起的,我光想象那個光景就覺得很漂亮~”結果兩隻小兔兔心意相通,END。


說故事途中,壯介曾經發表自己對粉紅兔兔的感想。不過很顯然你對故事的內容更感興趣而無視了壯介,之後他:“……知道了,我繼續說了哦~”(這種對女朋友沒辦法的語氣我覺得很可愛=U=

然後又靦腆的說着喜歡你>///<



4.まだ眠くない


也很晚了,壯介就說要你快點睡。你問壯介不睡嗎?

“我還不想睡喔,因為你在我的旁邊嘛……不要那麼驚訝啊,我偶爾也是這麼坦率的……”
“你睡著的時候,我怎麼樣就是睡不著。『要是眼睛閉起來了就太可惜啦!』抱著這種想法,就連想睡的感覺也會消失不見的啊。”
“哈,有你在旁邊睡,我當然會感到有點睡眠不足啊......”

要你不用在意他,抱住你說這樣就可以了。所以快點睡吧~



5.大切で大好きな君


“......光是這樣看著你的睡臉,我就十分滿足了。”
“睡臉照片?啊,不照啦,剛剛不是才約定好的嗎?不用照片,只要有留在我的心中就夠了。”
“聲音聽起來真的很想睡的樣子......晚安,我會在你旁邊守護著......最重要、也最喜歡的你。”
“晚安,能做個好夢就好了。”


6.君が眠ったら(壮介.ver)



到你真正的睡着了,壯介就不斷說你的睡臉很可愛~

“不可以給我以外的男人看到那睡臉喔......啊,不過我防守的很嚴密,其他的男人一定沒那麼簡單就看到的。”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就這樣安心的在我身邊吧。”

壯介說他自己就像是故事中的白兔,是你發現他的溫柔他的好。要是沒有遇到你他可能一直都是一個人,所以他會一輩子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一輩子不離開。

“了解我的意思嗎?『一輩子』在我的旁邊喔。我從你那得到了許多的幸福,這次輪到我了,我會給你很多很多幸福,然後將這份幸福持續到永遠……”

壯介又糾結在你睡着時才說一堆像是求婚的話,平常嘻鬧時說喜歡很容易,但等到要傳達心意時卻覺得很害羞……



7.朝起きたら(壮介.ver)


一大早,壯介就向你索吻了。

“這樣親吻,你也會很想要我的吧?”
“啊?好奇怪?你沒有這樣嗎?……我的話可是從昨晚就一直忍耐著的耶……如今再也忍不住了……”
“吶,做好覺悟了沒?”
“要好好看清楚喔,我的事……”




……結果你和仁也是一樣的嗎?喜歡早上才……(消音)0///0

所以我對這種寵女友的男生很對味,平常會覺得這種男生很煩,不過偶爾他又會露出自己帥氣的一面,會認為他很可靠的=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