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羊系列是honey bee幾年前推出的drama cd。


不愧為萬惡的騙錢蜂,總是想盡辦法挖空乙女們的錢包(深陷starry sky大坑裡的我啊QAQ)


數羊系列,顧名思義就是由聲優們邊數綿羊邊哄妳睡覺啦~

不過我的感想就是——


聽完這種東西睡得着才有鬼耶!!

聽着聲優們在妳的身邊輕柔耳語,妳真的捨得睡覺麼??

別做這麼浪費的事情啦混蛋!!(翻桌)


啊,扯遠了。每張數羊cd都由兩位聲優負責,配上不同的主題演繹。
重點來了,這是我挑的主題就是——執事!!喔喔實在太棒了啦>_<
由綠川光和置鮎龍太龍聲演的雙執事!!(放心吧我不睡覺了xdd



已經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但妳仍然沒有睡意,於是執事們決定數數羊來哄妳睡。
由綠川先開始的,不知是否印像太過深刻,我完全覺得是羊君在我旁邊數着綿羊......
喔,那麼我就是睡不着在撒嬌的月子囉?啊>_<突然覺得好幸福耶~(傻笑


數到100,執事綠川發現妳還睜着眼睛看著他,那數羊的舉動這樣根本就沒意義嘛~
而且很害羞的叫妳不要一直看他......(啊,聽他這麼說後,心好像漏跳了一拍>\\\<)


“像這樣留在您身邊,就好像在做夢一般。”


真遺憾,數到200妳還是睡不着。達成不了目的的綠川執事退場,換上置鮎執事。


帶點嚴肅的置鮎執事低沉的聲調反而令我有點睏喔,是因為剛剛聽到綠川的聲音太興奮了嗎@@

數到301的時候,也許是他想測試一下妳睡了沒?又或許他數着數也睏了?竟然把“綿羊”讀成“執事”xdd(突如其來的睡意全消呢~


“看來您也快睡着了呢,那麼我也該退下了......開玩笑的,您還醒着的事,我清楚得很。”


400隻綿羊也數完了,置鮎執事說希望見到精神飽滿的您,所以想您快點睡覺。


在結尾,兩位執事說只要小姐有需要、睡不著的話,隨時也可以找他們。



“因為,我們是屬於小姐的。”


“晚安,我們最重要的小姐。”



嗯!!我絕對絕對會再來的(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