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原是從面書看到一張圖才知道有這套動畫。因為全都是男生為主的漫,所以最初很擔心,這部會不會好像那套"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這麼腦殘又無聊=。=(有人說很好笑,但我完全不覺得有什麼好看=。=就正如當初很多人喜歡看絕望老師啊,涼宮春日啊等等的作品我也一整個看得莫名其妙......



嘛,話題扯遠了。問過朋友們都覺得好看於是跑去下了~結果......



真心覺得這套真是很邪惡啊!!!(別懷疑這是稱讚意味=///=




故事是描寫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雙胞胎兄弟悠太與祐希及他們的青梅竹馬春、要四個人之間既詼諧又悠閒,還帶點溫和的日常生活故事。(後來加入了千鶴和茉咲)



故事是走輕鬆小品路線,就像在看夏目的感覺。或許這種小品類的比較對我的口味吧=U=



除了以上的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居然在腦補CP了!!媽啊,我才看了三集而已耶?!



不過有很多真的令人想入非非的互動啊!!!我還是不多說了,有圖有實證!!







祐希和要,悠太和春,啊!!!真美好啦~~~ =///=(祐希和千鶴什麼的媽媽我不承認啦>0<





其實對他們四隻也很有愛~



眼鏡男要君是口不對心的類型。


春很可愛,很像女生而且又溫柔~




 

然後,雙子正中我萌點啊啊啊啊啊!!!!!!!!!!!



論聲音的話我比較喜歡哥哥悠太,他的聲優可是配過螢火之森裡的ギン的內山昂輝啊!!!



那個就是我覺得如果夏目不是神谷配的就一定是內山昂輝了,他的聲音完全適合那種感覺啊>_<



所以我對悠太君的初印象就是走COOL路線的夏目XDD




不過論角色性格的話祐希在我心中是第一的!!!!



對很多是都沒什麼興趣,而且又怕麻煩。但其實是個不論運動還是頭腦都非常好的人!!
興趣是看漫畫。(NICE~



小時候的祐希已經很可愛了啦>_<



我還CUT了許多祐希不同的表情喔~(滿足=U=




這套在四月就出第二季了,這幾天就先把一季的通通補完吧!!!



大家有興趣的務必要去看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