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有時候挖來看了=U=

也剛好安撫了派成績表後心靈受創的我 .....


(內有劇透&圖透,慎入~~~




首先絕對要訴苦的...果然OTOME GAME動畫化什麼的一整個就是杯具!!!人物都崩了啦QAQ我的BLOOD啊~~~我的JULIUS啊~~~雖然看到你們會動的就很高興,不過畫風比漫畫還糟糕是怎麼回事?!



嘛,只有JOKER和ACE黑化有帥到和依舊笑得很賤就是了=.=



故事開始的時候看得很混亂,就像一堆碎片在拚拚砌砌的...有玩的朋友大既一下子就明白過來,不過某些純粹看OVA的人來說真的會看得胡里胡塗吧?果然在短短80多分鐘裡把ハートの国&ジョーカーの国的世界觀之類的解釋清楚是蠻困難呢~(<<<寫到這裡才驚覺,整套裡面GRAY完全沒出現過啊QAQ啊呀!!!!!GRAY!!!!!!!至少要給我看一眼啦T^T......




故事的ALICE依舊煩惱着該留下還是回去...整套中穿插的氣球君到底代表什麼呢?...ALICE迷失的心?...還是指引ALICE方向的某個東西/持役者?...然後就看到領主們的會議0_0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耶~~~(JULIUS就是帥>0<



BLOOD姐弟的那一段貌似有着很大的謎呢...首先,這個世界的人們,時鐘就等於是他們的心臟吧?但為什麼小時候的BLOOD會擁有"心"的呢?(<<<啊,畫面裡雖然沒有指明和VIVALDI道別的小男生是BLOOD,不過...兩是是姐弟嘛,所以就這樣推斷了...)然後現在的BLOOD的心臟是時鐘...那代表了BLOOD成為了持役者而失去了心?還是這個人根本就不是小時候的那個"BLOOD"呢?



ALICE尋找小瓶的時候本身是在遊園地的,然後JOKER就出現了!!!引她走進鏡屋遇到ACE和NIGHTMARE,再來到紅心城的迷宮花園,PETER就帶她到馬戲團了0_0(神奇的重點是馬戲團和遊園地竟然合體了?!)其實我一直在想,JOKER應該是屬於遊園地的吧?但他卻獨自經營起馬戲團來...是因為性質(職責)和遊園地不同的關係嗎?(這裡應該是交代ハートの国到ジョーカーの国的過程呢=.=


啊!想起另一個在意的地方:在監獄對質的JOKER曾說過BLOOD和VIVALDI對於ALICE並不是"同情"而是"同調"0_0是什麼意思?!他們也想把ALICE變成持役者嗎??!!


最後我不太明白ACE為什麼要襲擊ALICE(<<<因為她常在JULIUS身邊而吃醋?XDD)


不過BLOOD出現所以得救了~(果然是靠向官配線呢,連濟在地都是在帽子屋=U=)還有ACE和JOKER原來有一腿!!(誤(?)ENDING貌似是BLOODXALICE...


不過在我看來這是個BAD ENDING!!! BAD ENDING啊!!!沒有人看到BLOOD看ALICE伸手向他的時候的眼神麼?!那是"得到了一件有趣的玩具"的表情耶~~~比起ACE,我覺得BLOOD這下子才是個真正的惡人啦>_<(嘛~不過他本來就是黑手黨咩...



ED曲完了,BLOOD就拿出ALICE一直在找的小瓶0_0!!!共犯ELLIOT還用槍把瓶子打碎了...(應該說不愧是黑手黨嗎?)一整個故事變得好黑耶...結尾有暗示可能會出ジョーカーの国のアリス的OVA耶!!!!!我可以期待GRAY會出現麼?可以嗎可以嗎?????


對了,看ALICE喝小瓶裡的藥那一段,那瓶子上不是有寫着"DRINK ME"的嗎?我竟然想起片霧烈火的"幻想廢人"!!??(看來我也糟糕了=.=

呼~~~終於寫完了>_<不過我真難得看一套OVA能想這麼多...該說五月攻厲害?還是我想得太多?最後私心放了滿滿的JUL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