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繼SHIN之後的就是KENT了。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這個男人好無聊喔>_<






整天都只顧着研究,對數學很擅長,嘴邊總離不開一大堆理論和數據,對女主很冷淡,又不會說甜言蜜語……好啦,抱怨到這邊覺得他很糟糕吧?但沒經過這些,後期的反差就不會覺得有萌到了=U=


呃,選擇KENT的世界,一開始醒來後發現沒有任何家人,連自己的房間也認不出,手機上登錄的地址雖多,但有實質連繫的卻一個也沒有。再仔細看,手機是幾天前才換的。而郵箱中,就只有來自KENT的五封郵件。

“晚安”
“早安”
“晚安”
“早安”
“晚安”


(哇喔,KENT是真的不會用電郵還是故意的啊?連發的時間也是一樣的耶~)和ORION討論過後,猜測KENT應該是她的男友。之後和KENT見面了,但說不到幾句就吵起來。KENT的態度很冷淡,而且處事也太過理性,很少與人交際的關係,令他不知該怎樣和其他人相處。(啊呀~就連他和女主的所謂的“散步”,他完全是以競步的速度來走的啊0_0)





KENT一直努力的想和女主改善關係,雖然很笨拙很毒舌(真的啊,他說話就好像要找碴般=。=)但卻同時又很窩心,因為想不通要如何做的時候他會直接的問,直接的講。有時會很自然的說出讓人害羞的台詞啦>///<


KENT的世界一直是以研究和事業為中心,所以約會的地方不是研究所就是他的家。別想歪,女主就算到他家也是被他涼在一旁而已,他只是為了完成男女交往之間的〝盡可能一起〞而已。





雖然如此,但只要留在KENT的身邊,女主就會恢復某些記憶片段,於是女主和ORION決定儘量留在他的身邊,除了想快點恢復記憶外,更希望可以了解KENT的事。



IKKI初登場的一段真是笑死我了。上一秒還在和KENT說話,下一刻就有一陣風聲的BGM響起,然後KENT就突然凝重起來,此時也播放了帶有緊張感的BGM……(嚇了我一跳啊0_0


IKKI:(站在KENT身後)不要動!會死喔。
IKKI:這是我的勝利。KENT,有什麼遺言想對家人說嗎?
KENT:對呢…… 那麼……“我已經盡力戰鬥的了”
IKKI:來吧!!!對答案吧!!!我已經解決了你的數學難題!!!




(哈哈哈哈!!!!!!你們都已經20多了吧?怎麼還像個小孩子啊XDDD)
KENT向IKKI介紹……


KENT:……她是我的女友,現在交往的女生。
IKKI:哈?交往?
IKKI:那是什麼?認真的嗎?不是什麼實險,研究和觀察?
KENT:不是。
IKKI:…………
KENT:………………
IKKI:初次見面,我是IKKI。
KENT:喂,你想幹什麼。
IKKI:哈哈,看著也不懂嗎?
IKKI:想看看你會不會出現一世紀一次的, 所謂"吃醋"的事。
KENT:IKKI,唯獨這個我絕不允許。


(喔喔~KENT難得的緊張了!!>_<)





某天和KENT散步……


(選擇:…拉手…吧?)

KENT:昨晚忍著害羞和IKKI談論這事。
KENT:然後他笑夠後便說“把現在的話全部說出”。
KENT:而實際上真的能和你這樣牽手了,看來IKKI的意見是正確的。
KENT:我還是多和妳說我在想什麼吧。
KENT:妳想聽我的意見嗎?


(選擇:我想聽)


KENT:是嗎。
KENT:那麼,首先談談昨天的事吧。我的好友叫我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便可。
KENT:雖然想了很多,但還是想不出如何把昨天所說的話說得更簡單。
KENT:我不明白妳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我也只從話中感覺得出妳想分手。
KENT:但是,這樣我們無法進一步。所以才像IKKI所說那樣,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KENT:誰對我有好感都和我沒關係。我喜歡妳的心情並不會就此動搖。
KENT:這樣一來,我想說的話,真的能夠清楚的傳達出來了吧?


(選擇:成功傳達了,謝謝你。)


KENT:是呀…成功了呀。這真是太好了。








再次和IKKI見面……

IKKI:這怪人一直麻煩你了。但他不是壞人,請長期和他好好交往吧。
KENT:………!!
KENT:IKKI……你到底在做什麼?
IKKI:做什麼……摸她的頭鼓勵她呀。
KENT:不是交往中的女性便不要隨便摸!你的道德觀真弱呀!
IKKI:哈?道德?雖然我的道德感的確是很低,但只是摸頭而已你太大驚小怪了。
IKKI:……啊,我明了。KENT,你從沒摸過這孩子的頭吧?
KENT:…………
IKKI:乖乖,有著這麼死板的男友真辛苦呢。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一直也可以來安慰妳呢。給妳一個抱抱也可以喔?
KENT:IKKI。你夠了沒有……!
IKKI:啊,真慘呢。你男友竟然這麼小氣。


然後IKKI和女主交換手機地址後便走了。


KENT:…………
KENT:我才不是……因為妳被其他男人摸頭了而嫉妒了什麼的,我沒這麼小氣。
KENT:這種程度,是朋友和親人之間中都很普通的行為呀。一點特別之處也沒有。
 KENT:所以我也不用有什麼故慮。只是摸頭而已又沒想做什麼下流的事了,又何必要擔心呢?
KENT:妳被IKKI摸頭吧,也沒有討厭的感覺吧?





KENT:……對不起
KENT:……都是妳!妳為什麼就這樣默默的被IKKI摸頭呢?
KENT:那男人出手很快的。現在只是摸頭但說不定很快就搭膊撫腰了喔?
KENT:當然了他是我的好友。所以不會奪取我的交往對象。但我還是討厭那樣呀。
KENT:就算明白,就算知道他沒打算這樣做,但還是難保妳的心不會動搖。
KENT:我害怕妳會被他搶走。
KENT:這樣也是因為我太過小氣?
KENT:…………
KENT:對我來說,光是摸妳的頭便已盡最大的努力了。


KENT要吃醋起來也吃得好可愛,好萌喔>///<




在CAFE打工,突然有客人指明女主,原來是KENT……



KENT:這套制服也……嗯……和妳很配
KENT:比想像中更適合呀,真的嚇了一跳
KENT:……不。這其實是IKKI叫我一定要說的。見面之後一定要話有關於服裝的感想……
KENT:所以只好說出來了,雖然不是我的本意。不過,我並沒有說謊的。
KENT:昨天真對不起。因為IKKI的關係而心亂了。
KENT:不考慮你的心情便摸妳……真的對不起。
KENT:這是道歉禮。
KENT:……這是、參考了一般的意見。
KENT:女性不是很重視紀念日的嗎?而且突然收到禮物亦會很高興……
KENT:包含致歉禮……交往開始半個月的今天,突然想送點東西給你……
KENT:這樣能帶給妳驚喜便好了……





IKKI GOOD JOB!!>0<真的超驚喜喔XDD是說這個世界的店長和SHIN線的完全不一樣,這邊的是個面無表情,但其實很溫柔,對員工很好的店長。最初MINE還以為女主交往的對象是店長而冷言相向呢~(沒辦法啦,誰叫SAWA跟她說女主的男友是個很嚴厲穩重(?)的人……的確兩人很相似喔~)





花火大會……

為此女主特地穿上浴衣,站在約定的地點等待。但KENT遲遲未到,正當女主想打電話給他時,便接到KENT的來電了。



KENT:妳現在在哪裡?
KENT:我一直在店裡等妳打算送妳回家。

(選擇:在車站)

KENT:為什麼會在那裡?
KENT:…………
KENT:……!對不起…!
KENT:對呀……今天我們約定了要去看花火大會呢……
KENT:因為是完全沒有興趣的活動,所以完全沒記憶了。
KENT:時間好像是七時半呢。從這裡過去大約一小時……趕不上呢。
KENT:……對不起。有什麼要求便說出來吧。我找天來陪妳。

(選擇:真的很想一起去………)

KENT:什……
KENT:…………
KENT:我立刻來,在那裡等我。


KENT:妳……在這麼涼快的天氣中特地穿浴衣來……?特地,為了我……?
KENT:……啊啊,沒什麼。說是為了我實在太自戀了。
KENT:……!電車來了。總之先去會場吧……!
KENT:……下微雨呢……
KENT:人真多呀……。因為不能放煙花,所以大家都來逛店子了嗎?
KENT:很久沒在人這麼多的地方中逛了。小心不要走散了。
KENT:…………
KENT:……如果妳不討厭的話,一起拿著傘子吧。
KENT:……這是因為人太多避免走散,沒什麼特別意思。
KENT:不……我不能說一點別的意思也沒有。但主要還是為了安全理由。
KENT: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再想其他方法。不用顧慮直說出來吧。


(選擇:我再抓緊一點吧?)


KENT:…………!
KENT:妳……就這麼喜歡看到我動搖的樣子嗎?
KENT:……還是真的,想和我……拉近一點點距離?
KENT:約定和妳來花火大會,是和妳初交往的事呢。
KENT:連約會這種事也不覺得能做好的我,想著和妳約定一件事,於是便說了這個花火大會的事。
KENT:雖然因為沒興趣而忘了,但來到之後卻意外的快樂呢。……忘了這事真對不起。
KENT:和妳交往……最初也覺得沒可能的,但結果卻很快樂。真是不可思議。
KENT:現在也是,還是覺得能這麼平穩的渡過是不可思議的事。






女主當然叫上KENT一起去公司的暑假慰勞大會,大家一起到游泳池玩……






這個過場CG……原來KENT收到電郵的反應是這樣啊XDD





注意SHIN>///<SHIN的冰裝啊啊啊啊啊呀!!!!!!!!!(噴血



KENT:什…………!?妳到底在想什麼呀。
KENT:妳到底在想什麼才穿著這種像內衣般的泳裝呀。妳不是知道我也會來的嗎?
KENT:妳是不明白讓交往對象看到肌膚的重要性嗎?
KENT:不,當然我不是說讓其他男的看到便沒所謂。
KENT:……夠了。妳跟我過來。
KENT:這樣的話我也看不到了。妳到回去為止都這樣和我一起吧。
KENT:……不,妳想一個人的話也沒所謂。
KENT:但一位女生在這樣的地方一定會引來搭訕吧。
KENT:果然還是有我跟著才最妥當吧……啊啊、我的判斷力遲鈍了吧。


(選擇:希望KENT能在)


KENT:……是嗎。妳想的話便這樣做吧。
KENT:…………
KENT:……妳到底為什麼會改變了呢。不打算把理由告訴我嗎?
KENT:我真的變了這麼多嗎?
KENT:沒有自覺嗎?
KENT:難得來到泳池,我們來比賽誰游得遠吧。
KENT:如果我勝出的話,拜託妳在我拿毛巾過來之前,都一直待在水中不要上來,可以嗎?




平常的服裝還真看不出女主其實滿有料的耶~(<<<重點是這個麼?!)




見KENT已經在懷疑她的態度,女主和ORION商量要不要把失憶的事向他說清楚。在商討期間,女主一直往KENT的方向望去,結果搞得他忍不住向她提問了……



KENT:為什麼從剛才開始便一直望向我?害我分心了。
KENT:明明學會只剩下不到一週了,但卻完全未準備好。現在不是能和妳玩的場合呀。
KENT:現在也是,腦袋一直只能把妳的視線往誤解的方向想。
KENT:我到底在想什麼,大概也明白的吧?
KENT:我到底要怎樣理解才好?果然是誤解嗎?
KENT:還是妳真的……只是在看著我,我可以這樣理解嗎?


(選擇:誤解也沒所謂)


KENT:那麼……如果妳不討厭的話……
KENT:Kiss、也沒所謂……
KENT:真的可以嗎
KENT:………
KENT:我,喜歡妳……
KENT:…………
KENT:……對不起,我太緊張了。






最後還是被KENT發現自己失憶的事……


KENT:我一直在想令妳改變態度的理由。
KENT:考慮了各種可能性。
KENT:由只是單純的心態上的改變,到被外星人襲擊,種種原因都想過了。
KENT:結論是、妳有部份記憶失落了。
KENT:失去多少記憶還在考證階段。但,只是由進入大學開始的記憶都沒了。
KENT:和我之間所發生的事完都忘了的可能性也很高。
KENT:怎麼樣?沒異議吧?




女主承認了之後,KENT便開始說起自己和女主之間的事。KENT是女主的講師,但他們每天早上都會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去散步。因為彼此認識,所以女主一直也會向KENT打招呼。KENT因為很易惹怒人的關係,覺得被人討厭是很正常的事,但就只有女主,只有她一位一直沒放棄和他對話。無論吵了多少次還是沒吸取教訓的跑來和KENT說話,漸漸的KENT發現自己喜歡上女主,於是和女主說出來。然後女主慢慢回想起告白那天的事。






大概是很信任KENT吧,女主連ORION的事也說出來了。於是KENT和ORION用紙筆交談。







某天再去KENT的家,剛巧他的媽媽在家,還一直要女主留下來吃晚飯,還說要叫KENT爸早點回來吃飯。

見到KENT的父母就會知道KENT的個性是怎麼來的=。=






終於來到KENT的學會發表日,女主靜靜的在家等待IKKI來接她,但從IKKI的電話中聽到,KENT忘了帶講稿了。在女主跑去大學途中,經過馬路時,突然被人從背後推了一下,結果撞上了正在行駛的車……同時想起自己和KENT的事。

女主的寵物小狗因一次意外去世了,正好KENT在旁,然後又開始了一大堆他的理論宣言。(他的出發點是想安慰女主的啦,但用錯方式了吧=。=)然後女主終於知道,終於發現,原來KENT一直很在意那天的事。未失憶前的自己,一直也以為KENT根本毫不在意那次的事,但原來KENT卻一直牢牢的記著,記著女主痛苦的表情,以及傷害了女主的自己。





IKKI把女主撞車被送進醫院的事立刻告訴了KENT。然後KENT便丟下自己的發佈會趕去醫院。當女主醒來時,KENT已在身邊。




“一直以來都喜歡著妳。一直都希望著可以和妳這樣對話。
現在、終於可以這樣坦率的表達出來了。明明一個月前都不能這樣想的。
真不可思議呀。把一直隱藏的事表明出來的現在,竟會感到這是第一次好好正視妳。”


“那天,因為傷害妳而被妳拒絕……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做才好
狗狗死去了的妳已經不會再每天早上都去散步,我和妳見面的機會也不會再存在了。
想要再見你一面。但你一定是不想再看到我的吧。
說不定又會惹妳哭泣,妳看到我又會回想起討厭的事”


“就算如此,還是想見妳。
在我忍受不下去硬是把妳拉出來要求交往的那天,妳大概是打從心底覺得驚訝吧。
不但只是驚訝,而且還用極哀傷的表情看著我。那個時候的妳的表情我至今仍未能忘記。
現在想起來,妳曾經問過我,既然喜歡為何還要說出如此過份的說話呢。
……現在的話,我終於能夠回答那個問題了。”


“我實在太無知了。實際上從未擁有過不希望失去失去的東西。
因為不知你的痛楚因而傷害了妳。明明是想珍惜妳的,但卻一直在惹妳生氣。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在我身邊的是妳。
可能還是會有弄錯事的時候。但就算如此,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誠實的對應。
所以……從今開始也可以讓我待在妳身旁嗎?”


女主:嗯,請待在我身邊。

KENT:……多謝妳。絕對會珍惜妳的。






出院後的第二天,女主和KENT去了散步。閒聊了一會後,KENT便拿出數學拼圖讓女友玩0_0(ORZ……)在玩的時侯,KENT又發言了。



KENT:…………
女主:……?
女主:怎麼了嗎?
KENT:……和我結婚吧?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怎麼突然來這招!?)

女主:誒!?
KENT:不,不是現在立刻結婚。只是在想和妳一起的話會不會生下擁有優秀的遺傳因子的寶寶之類的。
KENT:不,不對。不是這樣的。
KENT:和妳一起的話、總覺得一生都能過得很快樂
KENT:妳的話,就算我之後對什麼奇怪事物感興趣也好,妳也會笑著陪著我吧……
KENT:剛剛,有一瞬間想著這樣的事。
KENT:會笑我,這是妄想吧?
KENT:……如果妳願意接受我的話,我會誠實的發誓此生永不會改變。
KENT:總有一天會在這無名指上、一定。
KENT:――這是預告。
KENT:希望妳在正式提出申請時,好好考慮一下。
KENT:……會覺得我太性急嗎?


(嚇、嚇死我了,突然間求婚什麼的0///0)





到了KENT發出留學通知那天,KENT帶女主回到她的學校。女主想起了有關和KENT說失戀的事……她失戀對象,其實是KENT!!知道他對女生完全沒興趣後而受到打擊,於是和他說了自己失戀的事。(0_0所以,原來KENT和IKKI……!?)


KENT:怎了?怎麼發愣了?
女主:沒……
KENT:難不成,妳想起妳喜歡其他男人,妳不會這樣說吧?
女主:才、才不是!
女主:那個……並沒有喜歡其他人。
KENT:……?沒有便沒有對吧?
KENT:總之,妳是想和我談論有人失戀了的事吧?不,不是談論而只是聊天嗎?
KENT:我想知道那人是誰。
女主:那個,我沒有,其他喜歡的人。
女主:…………
KENT:……啊啊,原來是這個意思嗎?
KENT:原來如此……所以那時妳才打向在說“盡管失戀便好”的我嗎?
女主:真是對不起……
KENT:…………
KENT:哈、哈哈哈哈!
KENT:哈哈哈哈。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呀。
KENT:這就是說,打從一開始便沒有和妳吵架的理由嗎?


KENT: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當妳說失戀的時候……
KENT:我莫名的嫉妒起來然後傷害了妳
女主:嫉妒……嗎?
KENT:啊啊。現在想起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KENT:那個時候,雖然不明理由便責怪你……
KENT:但,大概已經喜歡著你吧。
KENT:妒忌妳的失戀對象,所以不禁毒舌起來。
女主:那樣的,怎麼可能會明白呀!
KENT:嘛,這也是當然的。我自己也不知道,當然不可能傳達給妳。
KENT:……到底繞了多久的圈了呀,我們。
女主:…………
KENT:這些感情還是未能整理好呢。
KENT:……不,大概花上一生的時間還是整理不能吧。
女主:……!
KENT:直至整理完成為止,都會陪著我嗎。
女主:那不就是,一生……
KENT:好像真的會變成這樣呢,還有什麼問題嗎?
女主:沒有……
KENT:……果然還是很不思議呀。
KENT:明明只是嘴唇重叠在一起,為什麼會刻下這麼特別的感情呢。
KENT:直到解開這個這個謎題為止,也不會和妳分開。






KENT決定在明年的學會,再一次挑戰留學的資格,還希望女主一起去留學=U=






KENT:Hello?I'm sorry for waiting
女主:誒?啊……Yes!?Pardon me!?
KENT:……雖然是我。
女主:啊……什麼嘛,KENT
女主:還以為是要和這個國家說話而嚇了一跳。請用日本語說話呀。
KENT:如果連這種程度的都不行的話,要如何在倫敦生活下去呀?我只是說遲了真對不起呀。
女主:因為太突然而嚇了一跳而已。習慣了便沒問題。
KENT:嗯。是這樣便好了。
女主:真是的。KENT才是,有好好記路嗎?遲到還真是稀奇呢。
KENT:啊啊.......不。其實按約定時間來到了。只是在觀望妳。
女主:誒……?
KENT:在這河附近等待我的妳的景色,實在是沒什麼現實感呢。
KENT:觀看著妳時一直想著說不定妳會就此消失。
KENT:說不定我,其實一直不相信妳真的會追隨我也說不定。
KENT:我一想到可能會看不到妳的身影,中途便開始害怕起來呢。
女主:……那個。
女主:I'm sorry for waiting
女主:等了這麼久,真對不起。
KENT:不。感謝妳來了。
KENT:———不會再分開的了。
女主:……是。請不要分開。





ケント*clear



很平淡也很現實的線,一路走下也很溫馨啦=U=
(是說SHIN和KENT的故事也令我沒什麼危機意識呢~然後其餘三人的話我就要多多小心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