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剛完食了SHIN線,現在覺得滿滿的甜啊=U=

SHIN好棒,好愛你唷~(大心







唔,簡單說一下故事吧?一開始就說了女主因為小精靈(ORION)一枚的亂入而失憶,為了離開女主的身體,ORION決定要幫助女主找回記憶。首先當然要“想起”自己的名字呢~(這次的女主沒有默認名字,所以都是自己改的啦~然後就選擇想(回)去的世界。(心國MODE?




追SHIN就自然要選HEART的世界啦~一醒來就躺在醫院!!而且還全身是傷!!正當ORION在吵着的時候,一名男子就走進來(就是SHIN啦>///<)


他一進來就自話自說的講了一大堆,但失憶的女主當然沒任何反應啦。就在這時……



啊啊啊啊啊!!!!!!!!!幹嘛突然吻過來!?媽媽啊我心臟受不了耶~~~



女主還在當機狀態中0_0耐得連ORION也吐糟說他“到底要吻多久啊?!”吻完後男子不滿女主沒什麼反應(你想看我在你面前傻笑麼?XDD),之後也沒說什麼,要女主換好衣服等他辦好出院手續回來,還特地說“這次我不會敲門了。”(……你就這麼想看我換衣服嗎?!



(很喜歡過場用的漫畫圖=U=




離開醫院後遇到第一個難題了!!男子說不太會去女主的家,然後要她自己向司機說明回家的路0_0女主答不太懂怎麼描述而濛混過去,最近還是由他向司機解釋路線……(你在試探我,對吧?對吧!明明就知道路怎麼走>_<在這邊怎麼看都已經被懷疑了=。=



到了住處女主又走不回自己的公寓,被他提醒後在包包又找不到鑰匙,男子這才說女主把鑰匙放在他那邊……(玩到這裡真的有點氣憤,他在耍我啊,明明知道又在裝傻>_<)他留下一會就走了,還說明天會再來~



然後就整理一下現時得到的情報:女主是大學生,而男子應該就是她的男友,還有就是她失憶前大概是很信任這個人吧?



第二天男子就拿着早餐出現,冷淡地說要女主把生活調理回正常狀態。突然間又爆出一句“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紀念”什麼的(這邊的我已經不太相信你的話了=。=
隨後再發一個直球!!“由昨天開始就沒被你叫到名字,為什麼?”我們失憶了嘛,當然不知道他的名字啦,之後他才坦白說他們才交往三個月而且(所以我是對的=U=)最後女主只好說出事實。



然後就跟女主說明狀況:他的名字是SHIN,和女主是由小孩的時候已經認識的青梅竹馬。三個月前開始交往。比女主少一年,高三。女主的父母在海外公幹,在女主入院時有回來探病,但又趕回去工作了。因此放下了金錢跟鑰匙讓他照顧女主。



SHIN就問女主有什麼想知道的,我第一個急切想知的是受傷的原因:10日前女主遇上了意外,頭部受到重擊,SHIN認為會記憶混亂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是呢~)之後就向女主道歉,說她受傷全是他的錯,他也答應過女主的父母會好好照顧她的。這時女主的腦海就閃過SHIN向她父親道歉的畫面,SHIN知道後十分高興,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好棒喔0///0



帶女主到附近的地方坎走,並且回到她打工的地方,看看另一個青梅竹馬TOMA。SHIN提及到現在的女主都沒怎麼抱怨,是不是在勉強自己?有事就要說出來什麼的。其實SHIN也很糾結的啊,試想想一個從小就認識的人突然間忘了與自己發生的一切……是我的話可能會崩潰掉呢=。=



和SHIN去買回新手機後,8月的故事正式開始!!



隔天SHIN如常去女主的家,說要帶她回學校,看看能記不記起什麼。到了輕音部,SHIN說女主高二時就加入了,正在組BAND,擔任主音。和好說明部活的情況等……









SHIN:跟你告白,跟你第一次接吻,也在這間房。(吻下)
SHIN:……記得嗎?
SHIN:就算當時的情形記不起,那KISS的觸感?
SHIN:和妳數也數不清的KISS。
SHIN:全都記不起的話就太可惜了。(放開女主)
SHIN:……不行嗎?
SHIN:抱歉,想著在這裡再吻妳的話,或許會記起什麼,果然太天真了。
SHIN:很困擾吧,現在對妳來說,我只是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吧?

(如果女主答“不討厭”的話)


SHIN:啊,是嗎?那現在開始不客氣了。




不用客氣啊,我在等你啦>///<BUT之後SHIN說這是開玩笑,女主會這樣回答那應該代表身體有某些記憶殘留了。回家的路上,女主想起高二那年的LIVE,因為表演的很差而被SHIN說了一頓。而在旁的TOMA就一直護着女主,SHIN就說不能太寵她。


記憶完結後的女主有點頭暈,SHIN就問女主什麼事?女主便問SHIN是不是在LIVE之後罵到她哭了?SHIN靜了一下便回答說女主記起了些不快的事啊。也說了第二年女主做得很好所以有好好的讚賞過她呢~



然後SHIN決定要女主繼續回去打工,女主不想把失憶的事到處張揚,於是SHIN打算明天就幫女主特訓了。




一開始就被SHIN一直罵笨蛋笨蛋什麼的,把基本的都教會了後,就開始模擬練習。(注:女主打工的地方是執事女僕CAFE,所以用語也有所不同……





女主:決定好了嗎?主人。
SHIN:(臉紅,眼神閃避)……嗯。
SHIN:…………
SHIN:(小聲)……這是什麼拷問啊……
女主:……??
SHIN:沒什麼,那個……女僕咖啡套餐,還有甜點要香蕉撻。
SHIN:把ORDER重複一次後去廚房。
女主:是的,主人。
SHIN:…………
SHIN:……我說啊,可以撲倒妳嗎?
ORION:喂!!突然之間說些什麼啊?!
SHIN:……啊呀,怎麼會這樣。好辛苦。TOMA快點來啦……
(剛好門鈴響了)
SHIN:……終於來了……



這裡的SHIN好可愛,會臉紅!臉紅的耶!!我知道女主很可愛啦,但你的反應真的萌死我了>///<




之後的幾天就是在打工和向其他人查探意外的事:事件發生在10天前,當時公司的大家一起到信濃合宿,合宿場地是公司老闆的私有地。詳細大家也不太清楚,只是知道女主由崖上掉下去了,當時只有SHIN跟女主一起。警方懷疑SHIN刻意把女主推下崖,當時一直審問著他……只是女主一直哭著求情說“這不是SHIN的錯”所以警方也很快放人了。聊到後面女主突然閃出了一點記憶,那大概是意外時的事。濛瀧之中女主看到SHIN好像來找自己了……但一瞬間記憶就飛散了……



但當時發現女主的是合宿客人IKKI跟KENT,而且她已經暈倒了沒意識,所以是不可能會見到SHIN的啊……


後來也向SHIN打聽事件:當天SHIN真的沒有接到女主,其他人講的都是事實,找出女主的人也的確是IKKI跟KENT。他一直在別墅等救護車和警察到來,因為知道警察一定要找人問話所以留下來了。而且就算SHIN跑出去找人了,最大嫌疑的還是他自己,所以他留下是最快捷的方法。女主被找回後不久,警車跟救護車也到了,最後SHIN也被帶回了警局。(我絕對不相信SHIN是犯人啊>_<)




某天和SHIN約會後回家時,SHIN問女主……現在的女主……到底是怎樣看待他?

SHIN:青梅竹馬?像家人一樣?還是認同了是自己的男友?
SHIN:記不起來的話,那我就對現在的你再說一次。
SHIN:跟我交往吧。我跟你已經不能再回到家人一樣的關係了。


女主就憶起以前SHIN對她告白的事,她說從小就在一起,現在完全沒把SHIN當作是個男生。他說沒關係,很快就會令女主覺得他是個男人。女主又擔心如果交往後不順利的話分開時連朋友也做不回,SHIN也很直接的說反正怎樣都回不到那種關係了~女主說這是威脅,但SHIN說這不是更心動嗎?(好啦,我的確很心動~這種“除了當我的女朋友就別無選擇”,強勢的男生=U=)


回到現在,SHIN問女主對他的答覆(回答:あんまり強引なことはしないでね?)

然後……





SHIN:……一直也想這樣做啊。
SHIN:這不是開玩笑。喜歡的女人就在面前卻什麼都不能做,也太痛苦了吧。
SHIN:原本打算等你的記憶都恢復後才這樣的,但不行了。
SHIN:這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的東西我等不了。
SHIN:如果一直等著,跟之前一樣回到了親人的關係那要怎麼辨。
SHIN:那三個月的努力都要白費了。
SHIN:……我會再令你緊張起來的。
SHIN:什麼時候會吻你也不知道啊,就這樣有著忙亂的感覺好了。




我,我不行了……心臟受不了……這孩子令我超心動啊>///<(趴軟








女主約SHIN去參加花火大會。之後SHIN會提及到自己父親的事,父親被喝醉的男人纏上了,無意中打到對方的致命點死亡。這件事之後大家都疏遠了SHIN,唯獨在他身邊的TOMA和女主一直沒變,被嘲笑欺負的時候就上前保護他,還一直拉著他到處認識新朋友……




SHIN:之前並沒有努力過……只是隨波逐流……但現在是真的努力中了。
SHIN:家裡環境不好所以升學很難,想著這種事也無補於是。
SHIN:考進一間好的大學,拿到好成績的話,那就有將來了。
SHIN:拿到獎學金的話就就算家裡負擔不來也可以繼續升學了,這種事只要肯做就行…
SHIN:沒有放棄也是多虧有妳。
SHIN:——所以,我已經不會再放棄了。
SHIN:不會再說更多了,之前也跟妳說過了,是什麼事就自己想想吧。



SHIN是個有上進心的好孩子啦~可以依靠的好男人耶……面對現實的困境也不放棄,真堅強啊~(獎學金什麼的我自己連想也不敢想呢=。=





怎知翌日,SHIN又被警察拉走了……(我囧)這幾天SHIN一直沒跟女主聯絡,只發過短訊要她別擔心。另一方面,女主也自行調查事件,用老闆給的名單找當天一起合宿的人。




隔了一星期後再次見回SHIN~






SHIN:啊啊,很累啊。
SHIN:就一會兒,讓我這樣子吧。……治癒我。
SHIN:你很溫暖啊。像抱著小狗一樣。軟棉棉的,很舒服啊。
SHIN:用點力抱緊的話像會弄壞一樣。非常柔弱。……令人很放鬆。
SHIN:在這裡的,是你吧?我在抱住的,是你吧?
SHIN:跟你離這樣遠的感覺,這才第一次。很混亂啊……


我,我……(噴血倒地)SHIN你可以再萌一點嗎?抱再久一點也沒關係啊啊啊啊啊!!!!!!!!!









為了搜集証據,SHIN決定再一次去(3天的)合宿~(好疑惑啊,原本掉下山不是意外嗎?現在又說有犯人……



然後合宿查案的過程我沒什麼印象啦~(巴死)畢竟我對推理之類的事苦手啊=。=


只記得晚上大家玩桌上曲棍球(超爆笑耶~





然後年下組一直在輸XDD





早上SHIN計畫是想大家重演一次當晚的事。他的話會跟女主再上一次那天的山崖,然後當天MINE跟UKYO也直在山上行動,所以不用擔心女主會再遇害。其實今天女主要做的並不是搜集証據,而是要記起在這裡發生過的事。但SHIN原來一早已有這種打算,會把女主帶這樣危險的地方也只是想他記起發生過的事,如果能記起不是SHIN推自己下山的話那就最好了。如果女主對他有那麼一點懷疑的話,之後的事也不會順利。





SHIN:為什麼要跟SAWA同房啊笨蛋。跟MINE對換吧。
SHIN:我也會偷走出房啦。什麼?想要跟朋友一起?沒有這樣的打算?
SHIN:你會不會太大意了。



(0_0嚇我一跳,嘛~上面的對話其實是當晚SHIN對女主說的啦=。=)



SHIN:不需要害怕。我不會做任何令你覺得可怕的事。
SHIN:那只是開玩笑啊。是吧?如果那邊沒懸崖的話,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SHIN:我不會再讓那種事發生第2次了。
SHIN:不要害怕,想起來就好了。




之後女主真的想起了:當晚被SHIN這樣問後,女主生氣了。問SHIN為什麼就這麼喜歡戲弄自己,看到被戲弄的自己SHIN很開心嗎?只是SHIN回答女主,他是很認真的在邀請女主,不是為了戲弄女主,被女主問是不是很開心反而覺得生氣了。SHIN覺得自己只是在做身為男友的行動,倒是女主自己好像沒有自覺到SHIN的身份是自己的男友。竟然跟著SHIN單獨來到這麼陰暗的地方,沒有想過SHIN其實一直都很想吃掉她?女主聽到這邊都害羞到忍不住了,說要回去。只是跑的方向跟來的時候不同……SHIN再說女主回去的方向不對,正想上前的時候,女主腳滑到,掉下去了……




(我就說SHIN不會是犯人嘛,太好了~總算弄清楚=U=)







晚上睡覺的時候聽到SAWA的尖叫,原來她被人推下樓梯了0_0SHIN正疑惑犯人怎麼會改變目標,為了保護女主而一起睡了~0///0(<<<其實他什麼也沒做啦……








SHIN:……怎麼了?
女主:覺得害怕嗎……?
SHIN:……啊,別說蠢話了。
SHIN:…………
SHIN:——害怕啊。
SHIN:為了保護妳並不害怕。不過,害怕傷害到其他人。
SHIN:如果那傢伙真的襲過來,我真的可以舉起這東西反擊嗎?這麼一想就覺得害怕。
SHIN:……不過,即使討厭還是不得不做。
SHIN:我絕對要保護妳,不能讓妳再次受傷,這已經決定好了。
SHIN:…………
SHIN:由妳主動靠近究竟沒了多久啊。
SHIN:……雖然現在不適合說……稍微,有點高興。
SHIN:妳一直對我也抱持住警戒心……
SHIN:偶爾像這樣依賴着我也不錯。






三人去公園,玩石頭剪刀布,輸的人要被報紙敲頭。





一開始TOMA輸了,被狠狠敲了。然後……

TOMA:你丫的!你當真揍我啊。
SHIN:不來真的就沒意思了啊。
TOMA:別跟小時候混為一談了。真的超痛的。
SHIN:就是痛才揍你的。笨蛋。
TOMA:啊是嘛?你就這麼打算的啊?
SHIN:對,就是這樣。
TOMA:那我也不客氣了。
SHIN:正合我意。

於是SHIN被揍……

TOMA:這是回禮。
ORION:我說,要是你輸了他們不會也真的揍你吧?他們不至於這麼有童心吧?

於是這次女主輸給了TOMA……

ORION:痛……也不是很痛……好像他不是真的要揍你呢。

輸給了SHIN……

ORION:痛死啦! ! ! ! ! !
TOMA:你真是手下不留情啊。
SHIN:我算是下手輕的了。
ORION:哪裡輕了! ! ! !
SHIN:說起來,我本來是想揍TOMA來著的……
TOMA:我會原封原樣的還給你!

於是兩人發展成互毆,根本就沒有錘子剪刀布了,直接每說一句就揍對方一下……

SHIN:你真讓人不爽。
TOMA:這正是我想說的!
SHIN:我絕不原諒你。
TOMA:我也沒打算原諒你。
SHIN:我最討厭你這傢伙了。
TOMA:彼此彼此。
ORION:這麼互毆下去……接下倆該不會是你們倆失憶了吧……





和TOMA分別後,SHIN約定了明天會把真相和犯人也說出來,所以今天讓女主選擇自己想做的事作為補償。約會之後……


SHIN:吶,今天晚上住我家吧。
ORION:我拒絕。
SHIN:我沒什麼不良居心。
ORION:不行。別給他打動了。
SHIN:你那是什麼眼神。我知道,做了一堆可疑的事的人是我自己。今天晚上不是那樣,只是……那個……一個人呆著,不由得會不安。



結果女主還是留下來~(真好哄=U=







SHIN:我可以坐在你身邊吧?(當然!!你要睡在我旁邊也沒關係啦>///<


“第二次被警察帶走的時候啊,我真的想過了。我可以放手。
你已經忘記了對我的感情,從兒時開始就在一起的記憶也全部成了一張白紙。
那樣的話,我想乾脆就不要因為我的過錯給你帶來麻煩……
不要讓妳擔心……為此而跟妳分手算了。
如果妳以全新的狀態喜歡上其他的傢伙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是,行不通啊。對不起,我不能放手。”


“我啊,一直覺得妳跟TOMA會在我身邊是因為是兒時玩伴。
想都沒想過會是因為你們喜歡我這個人。
我以為妳在我身邊是當然的,我所站的位置只要從家族變成男人就好了。
但是,妳失去了記憶,失去了所有跟我的回憶。
想到妳也許會扔下我離開,我就覺得非常害怕。”


“但妳還是在我身邊,相信著我。怎麼說好呢……
居然一直跟一個說不定把自己推下山崖的男人在一起,真是有勇氣。
我有時候覺得妳真是了不起。第一次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我覺得妳真是沒有才能。
所以,為了讓妳放棄而說了尖酸刻薄的話。跟妳說什麼如果想要繼續唱下去就要死命的努力。但是第二年,妳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從來只把妳當成青梅竹馬來看,第一次,我覺得妳是那麼美。
儘管我知道妳丟人的一面,傻頭傻腦的一面,這些我都知道,可是還是看得入迷了。
而且,打從心底覺得,這傢伙真是死命的在加油。
演唱會結束之後,妳笑容滿面的朝我跑來。自信滿滿的問我:我唱的怎樣。
我只能做出“妳做的很好。”這種簡單的回答,妳卻非常開心。
說都是我當初有話直說的功勞。妳對我說了謝謝。我想我輸了。
第一次覺得,我真的贏不了。而且對手居然是妳。”


“說真的,我知道大家都很欣賞妳。又聰明又努力又認真。
但那是因為妳非常的努力。其實妳挺糊塗的。
我是知道的,就算不用特別讓我看到妳的努力,我也知道妳是很了不起的。
所以,在我的面前妳就做個傻瓜就好。笨笨的妳,努力的妳,我都會保護的。
我會成為配得上妳的男人。雖然害怕。吶,唱歌給我聽吧。”




(正如認真的男人很有魅力,認真努力的女生也一樣喔~SHIN很難得的坦白喜歡上女主的原因0///0



SHIN一早跟TOMA打電話,約好打工結束以後見面。跟TOMA攤牌,果然是TOMA幹的,但是他仍然一口咬定當時是在抱女主的時候手滑了,導致女主滑到了,他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殺人動機。卻被SHIN揭穿他是喜歡女主的……這個時候女主終於想起來當時發生了什麼……她以為是SHIN救了自己,是因為把TOMA錯看成SHIN,於是這是導致事件發生的根源……



於是SHIN毆了TOMA……然後TOMA就真的拿著證據去自首0_0


幼兒園時代就喜歡上女主的TOMA結果還是輸給高中才喜歡上女主的SHIN……(我承認這邊的TOMA有點可憐啦,BUT跑過他的線就……





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馬離去的背影,兩人抱着在公園哭泣。



SHIN:全部都是我的錯。我孩子氣的佔有欲奪走了妳,才會讓一切都扭曲了。而且,那傢伙說什麼想像我一樣。不是傻瓜是什麼。我才想像TOMA那樣呢。我也想像TOMA那樣對妳溫柔。但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結果還是傷害了妳。比起我來,TOMA要更圓滑多了。我不知道那傢伙為什麼要自卑。
SHIN:而且說起來,如果不是被我那麼緊逼,妳也不會從懸崖上掉下去。那樣的話,這件事情也根本就不會發生了。一開始,就全都是我的錯。
女主:SHIN,夠了。
SHIN:如果我覺察到TOMA的心情的話,可能會在告白之前考慮起他那邊的事。我在猶豫是不是要告白的時候,也許就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了改變。說不定妳也會轉向TOMA身邊。什麼都不知道,粗神經的插入你們之間的是我。把他逼到這個地步的人絕對是我。
SHIN:對不起。
女主:已經夠了。
SHIN:但是我啊,我無法停下追尋妳的腳步。就算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對此我也別無他法。就算這雙手會毀掉一切,我還是會奪走妳。我喜歡妳,除了那麼做以外我沒有別的路可走。
女主:SHIN……
SHIN:就算妳責備我都好,我絕對不會放手的。我會讓妳幸福,讓TOMA那個笨蛋只能笑著說“真是沒辦法啊”。






女主:TOMA,快點回來就好了啊。回來以後,這次你不要不情願,三個人見個面吧。
SHIN:嗯……我考慮一下吧。妳真是喜歡TOMA啊,為什麼?
女主:就算問我原因……因為TOMA像哥哥一樣啊……
SHIN:跟我不一樣,很溫柔?
女主:你知道的話,就應該對我溫柔點嘛。
SHIN:雖然我想這麼做,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啊。
SHIN:那傢伙的話,這方面倒是很擅長。在那傢伙面前的妳總是一副笑容滿面的樣子。我真是嫉妒。不想讓你們見面。


女主:SHIN要是能對我溫柔點兒的話我會更高興哦。
SHIN:具體要做些什麼?
女主:比如說牽手啦……
SHIN:不要!這很讓人不好意思啊。
女主:看吧,一點都不溫柔。
SHIN:這就是溫柔嗎?我真是搞不懂。
女主:不知道的話,總之可以先牽牽手看看吧……
SHIN:來,手給我。
女主:嗯!


SHIN:不行,太讓人難為情了。
女主:為什麼?
SHIN:這根本是像小學生一樣了吧。雖然我也有過這種跟妳一起漫步的記憶……
女主:跟那時候完全不一樣喲。
SHIN:沒什麼不同啊。有什麼不一樣。
女主:雖然不知道怎麼說……但是對我溫柔多了喲。偶爾也答應我的要求嘛。
SHIN:我什麼時候沒答應過你的要求了。
女主:有很多哦。很多!


SHIN:比如說……
女主:說要去哪裡的話,我回答去動物園的話,你就說不要。
SHIN:那是小孩子去的地方吧。
女主:我一直拜託你要去你的房間,你就是不讓我進去。
SHIN:在我能好好的演奏BASS之前我都不想讓妳知道我在練習啊。
女主:你也沒說過喜歡我。
SHIN:哈?我說過吧。
女主:因為喜歡你所以很不爽什麼的,你都是夾在別的話裡說的。沒有單獨說過哦。
SHIN:只要妳明白不就好了嘛。
女主:SHIN只在自己想吻我的時候就吻,根本不聽我的想法。這根本就不能叫溫柔。


SHIN:………………
SHIN:考試完了陪你去動物園。
SHIN:BASS的事反正已經被你知道了,你高興的時候隨時來我房間吧。
SHIN:還有……因為我喜歡你……
女主:看吧,又夾在別的話裡……
SHIN:妳就這麼將就吧!我不都說了嗎!
女主:…………
SHIN(掙扎中):……
SHIN:我喜歡妳。非常喜歡妳。喜歡得不行。
SHIN:這樣夠了吧? !
女主:嗯……我也喜歡你。




シン*clear




有很多人說SHIN很傲嬌,但我覺得他只是比較我行我素了點。但當妳真正有需要的時候,他就一定會在妳的身邊,為妳解決任何事,也是個很坦率的孩子=U=


然後他變成我二次元的本命了!!(暫時?(踢



GAME如無意外會全通,之後會再挑一個角來寫這樣~

暫時會挑KENT/IKKI其中一個吧?(TOMA和UKYO都好恐怖喔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