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型犬。

對着客人總是冒冒失失又大刺刺的,讓翼帶他這個新人真是辛苦了=。=



亞沙斗本名森朝登,另一個身份是地下樂團的主唱。



當然爾,之後就是花一堆錢指名、等等好感度UP什麼的啦~別因為這張膝枕而覺得LOVE LOVE,亞沙斗只是被人灌醉才這樣的=。=男公關也不易做啊(嘆





女主陪亞沙斗練習香檳CALL,兩人練到累就乾脆睡在店裡,還被店長說教……




亞沙斗生病沒上班,女主就去探望他,又煮粥又喂藥的。我真覺得亞沙斗沒什麼身為男公關的自覺,就算和女主很熟但她始終也是客人嘛~啊呀,要我(女主)喂食也不是不可以啦~(羞



亞沙斗喜歡的東西是蛋包飯,生日的時候記得要送他。收到後要求女主用蕃茄醬寫下她現
在對自己的想法,女主還笨笨的問是指主唱和當男公關的事嗎?(我囧




約會後的亞沙斗偷襲!還KISS了2次0///0



因為靠得太近令女主緊張,亞沙斗還以為她發燒了=,=



然後就要解決亞沙斗的個人問題了~說起這個我也蠻無奈,原來走亞沙斗線,其他人也要有一點好感度的,不然就沒人來幫他改善唱歌問題了啊。可惡啊!!玩OTOME GAME不就是要一心一意的追男生麼?這太奸詐了>_<害我跑了二遍才KO掉……


亞沙斗當男公關的事成為丑聞,還是靠女主的力量替他加加油、滾滾床(無誤)什麼的克服了。結果就是HAPPY ENDING~可喜可賀!!



明明是在撒嬌,怎麼這張我覺得特別帥>///<


BOUNS ENDING的亞沙斗已經是大明星了,女主自然是覺得不安了。亞沙斗就猛對女主灑糖安撫她=V=




對他我果然只有大型犬這個感想啦,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